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尴尬(豪门世家)(26)

作者:圆屋顶 时间:2018-04-06 19:1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叶穆咬唇,因为力度过大渗出一道血丝来,“够了,你听着,在伦敦那是个意外,回国之后我们就两清了。”
  陈陌俯身在他唇畔暧昧地舔了舔,抵住他的腰磨擦了几下,“别这样不近人情,既然彼此都有感觉,那就住在一起。我连岳母都叫了,你别不是想白占便宜。”
  叶穆呵呵冷笑几声,一脸漠然,“你要是愿意,我可以叫你声祖父还回去。”
  陈陌薄薄的唇勾起一抹调侃,侧轮廓年轻英俊,滑动喉结轻轻含笑,“祖父就免了,或者你可以叫我声老公?”
  叶穆眼皮微颤,恨不得宰了眼前的小兔崽子,握拳就想打人,但还没发力却被对方紧紧束缚住反手钳在了门上。
  陈陌俯身用唇温柔地触碰着他的脸颊,贪婪地地在那粉色的唇瓣上舔了几口,小腹向上顶了顶,凑着他的耳畔嗓音磁性低沉地吐字,带着些淡淡好听的堂音,“哥,我想干你。”
  即使隔着几层布料,叶穆也可以感受到对方那硬邦邦滚烫的玩意正杵着他,一股怒火如炉般涌上了心头,“你特么是不是又吃了那种不干净的东西了!前天六次,昨天一次,今天还想来,你妈的逼小心肾虚!”
  陈陌抿唇贴着他的鼻子亲昵的吻了几下,侧轮廓带着挑衅与无赖,“你也说昨天才一次,今天当然要多做几次。”
  叶穆气的要炸了,头皮一阵阵发麻,拼命地抗拒着无奈却抵不过对方,语气错乱,“陈陌,你放开我,信不信我告你强x奸!”
  他下一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堵住了,陈陌给了他一个深的不能再深的吻。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熟稔地抚摸过他每一个点挑逗撩弄着,他强烈地期望能征服这个人。
  叶穆热炸了,对这种不能自控都感觉深感恐惧,如果前几次是意外加上心软的话,那这次就是完完全全地屈服于这种可怕又可恋的贪念,不再逃避。
  他想要更多的触碰与融拥,即使内心无比地抗拒,但他不得不承认陈陌与他在床上的配合默契度极高,从没有人能给他如此刺激不可自拔的快感与沦陷感。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他想跟这个人做,做到发疯发狂。
  陈陌闭着眼已然沉醉其中,深拥着他进了房,叶穆咬了咬唇,最终还是放弃了内心的挣扎回拥住了他,两人一路褪着衣物直至床上,如两只困兽般相互纠缠着不肯分离。
  室内的暖气没有开,按理说是应该冷的,但他们互相依偎紧靠着对方,彼此摄取着肌肤的温度竟丝毫不觉,依旧打的火烧般撩人,谁都不愿意先离开谁一分一点去打开空调,床单被翻滚地凌乱成藉,地上也乱糟糟一团,但他们却全身心投入着,一点不受影响,迷恋,癫狂,让人欲罢不能。
  陈陌阖着眸子,侧轮廓深刻英俊,年轻的脸颊透着迷恋与沉醉。他已经分不清了,自己到底是喜欢这个人还是喜欢做的感觉,只想着一味地沉沦,无休无止。
  *****
  小剧场
  叶穆:下次去见我妈,你得装作自己有精神病的样子。
  陈陌:怎么装?
  叶穆:你试试想像自己脑子有妄想症,把我当医生阐述一下自己的病情。
  陈陌:哦....医生,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只鸟。
  叶穆:喔,那很严重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陈陌:从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
  叶穆:很好,就这样
  陈陌:→_→


第60章
  夜深了,旁边的男人已经困倦地睡去, 额前的碎发还耷拉在自己脖颈间, 痒痒的,有点难受。
  叶穆抬手将他挪过去了点, 独自躺在枕头上望着天花板,一双清冷的眸子此时有些空洞。
  身体很累, 不知为什么,闭上眼却怎么也睡不着。
  陈陌被推到旁边, 感觉有点冷, 不自觉朝他那靠拢,凑过去搂住了他的腰, 把脸又重新贴在了他的颈处温暖的肌肤上。
  叶穆几不可见地皱了下眉,掰开他的手指,试图远离,一路退到床边。
  陈陌的唇线紧绷着,侧轮廓连睡着都透着淡淡的犀戾,感觉到他在抗拒将人整个拥在了怀里,把一条大长腿搭在了他的臀上,侧面看上去有点像个孩子抱着心爱的玩偶睡觉般, 霸占欲十足。
  叶穆有些动弹不得,到最后也不反抗了, 索性任由他抱着。
  房间里很安谧,依稀只能听见陈陌沉长的呼吸声,很平缓, 很均匀,热气有一下没一下地触碰着肌肤,让人莫名心静。
  叶穆薄薄的眼皮微颤,侧眸瞥了他一眼,不经意擦到了对方温软的薄唇。如羽毛拂过,很轻很痒。
  陈陌带着倦意微睁开眸子眯了眯,见他还没睡,单手一把揽住他后脑勺将他埋在了自己胸膛处,示意他快睡。
  男人的胸肌鼓鼓的,隔着黑色背心可以看到那矫健的肌肉曲线,透散着浓烈的男性荷尔蒙。叶穆听着他砰砰的心跳声,不期感觉自己的心也跟着漏了几拍。
  夜还是一样的静,可他却再也睡不着了。在技巧地挣脱开对方的束缚后,起身走去了阳台。
  零下几度的寒风刮地猛烈,吹的人瑟瑟发抖,但却可以给他的脑子带来一丝冷静。
  说实话,他并不讨厌陈陌,相反,因为那张年轻英俊的脸跟跋扈傲娇的性格,他甚至有点喜欢对方。
  可那种喜欢一直仅限于那种对同性间的好感罢了,再多便也没有了。
  但经过今晚,他不禁开始警惕与恐惧。因为事情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这个人的男性魅力以及带给他的影响远在自己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近乎每一次的亲吻与接触,有时哪怕是一个拥抱,都能让他乱了方向,为之神魂颠倒。
  这种感觉,这种感觉就像当初自己第一次爱上那人时那样让人上瘾与不可自拔,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像一阵龙卷风,不期就那样在自己的世界走了一遭,在他刚放下以前那段情的同时又重新燃上了一把大火,烧的他头脑发热,忘我地如痴如醉。
  不自控地贪慕着留恋着,那样的炙热强烈,让人想靠近,可同时也让人望而却步,内心在颤抖着,血液在凝聚着,肌肤在紧绷着,所有的所有都在告诉着,他在挣扎着,怕自已又再堕落进去。
  冬季的寒风还在呼啸着,肆意地割着每一寸细胞,但他却只是一直站在那里不动。
  叶穆紧蹙着眉,额间刻出一道深深的痕迹,脑中乱成一团,人生中第一次有些不知所措不知该何去何从。
  身后有些微的声响,有人拖着鞋走了过来,“这么冷的天站在外面你找死阿!”
  肩膀上被人从后覆盖上了一层温暖的毛毯,陈陌不知什么时候过来了,猛地将他一把拉进了里屋。
  叶穆低垂着头,刘海遮盖住他的眉角眼梢,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陈陌敛眸看着他,走过去双手握在他肩膀上,皱着眉道:“喂,怎么了?”
  叶穆没回,隔了好久,抬手抹了把脸,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挪到工作上,“几点了。”
  陈陌抬眸望了下客厅的钟表,回了他一句,“凌晨五点。”
  叶穆淡淡点头应了声,走进了洗漱间刷牙洗脸,之后便去卧室穿上了西装系上了领带,一副整装待发的样子。
  陈陌看着他,板着脸道:“去哪儿,离公司上班时间可还有三小时。”
  叶穆漠然,抿了抿唇吐字道:“今天要去实地考察,我得提早去一趟。”
  陈陌眯了眯眼,“天都还没亮考察个毛线,你别不是觉得昨晚那事羞耻想借机躲我吧?”
  叶穆垂下眸子,表情没有起伏,“成年人在一起做个爱罢了,没什么好羞耻的,同居的事我考虑了一晚上,想想还是算了吧,对彼此都造成不少困扰。”
  陈陌看着他那圈深青色的眼袋阴影,知道这人心事一向重,也不再勉强,寡着张英俊的脸孔,嗓音低沉地道了句,“可以,我过几天就去找房子,租到了就搬出去。”
  叶穆看他答应地那么轻易,有些出乎意料但没多说,在那点头道了声谢,
  说罢就想越过他出门去。
  陈陌却拉住了他的手腕,抿唇道了句,“考察的事不急,我去厨房帮你下碗面,你吃完再去。”
  叶穆摇头拒绝了,“不用,我不饿。”
  陈陌白玉一般的脸孔划过不虞,“胃本来就不就就别在那瞎矫情,等着,很快就好。”
  说罢也不等回复,直接转身去了厨房。
  叶穆看他坚持,也没再说什么,走到餐桌上坐了下来。
  陈陌也不磨蹭,很快就准备了一系列,熟稔地在那用刀切着菜,侧轮廓罕见带着丝认真。
  他身材本来就修长矫健,低着头在那忙碌的背影看上去颇为俊朗,叶穆坐在那看着他,莫名有些移不开眼。
  陈陌的动作很快,短短一刻钟的时间,一碗香喷喷的面条便被端到了他的面前,轻描淡写道了句,“试试。”
  叶穆垂眸,拿起筷子戳了戳,没什么食欲,但还是给了他面子吃了几口。
  陈陌看他兴致缺缺,不由问道:“不好吃?”
  叶穆沉默了,隔了挺久,开口道:“挺入味的,很久没知道这么好吃的面了。
  陈陌敛眸看着他,意味深长地道:“既然好吃,那为什么不多吃几口?”
  叶穆知道他指什么,不咸不淡道:“面食不消化,怕自己到时候胃疼。”
  陈陌半眯着细长的凤眸,面上冷静,没再多说,俯身替他收了碗筷,去了厨房。
  叶穆看了他一眼,起身拿起钥匙出门了。
  陈陌确实很好,各方面条件都卓越,但他却缺少勇气。
  跟宋式这次的项目涉及九龙湾那边的拆迁事宜,周围大部分土地都他们买来当办公楼,只差当地的一个村庄还没收地。他这次的任务不仅是实地考察,更多的是要与那些村名签署卖地协议让他们趁早搬走,以防项目遇到延期问题。
  有关这方面晏琛那边应该也有留意到,所以才会急着在这几天跟他碰头。
  两人约了上午八点见面,叶穆到那的时候有点早,因为无聊,他打开因为坐在车里等着。
  不知是不是因为暖气开的足,他等着等着便阖上眸子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看了眼四周,并没有发现晏琛的车。
  低头拿出电话刚想打一个过去,便听有人敲他车窗玻璃。
  叶穆侧眸看了眼,拉下了车窗,语气淡淡,“晨跑?”
  他穿着件黑色运动衫,颈上挂着条白色的毛巾,额际的碎发湿哒哒地垂落着,映着初升的太阳依稀可以看到他脸上薄薄的汗渍。
  晏琛表情疏冷,寡默地拿起毛巾擦拭了下,长睫微下垂,嗓音低沉地应了声。
  叶穆扯了扯唇,打开车门从走下来,“不像你做事的风格,出来工作居然没穿西装。”
  晏琛面孔冰冻着,漠然嗤笑,“出来实地考察罢了,是你太当回事了,穿那么死板的衣服就怕别人不知道你是来收地的么。”
  叶穆拿了几份文件夹出来,敛眸看他,“待会还要签署几份合同,是该穿正式点。”
  晏琛面无表情,鄙夷地瞥了他眼下巴处因为匆忙没来得及刮干净的胡茬子,吐字透着战栗的寒气,“看来你最近没怎么把心思花在工作上,这村子里的人都是些钉子户,想要在一天之内签上合同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叶穆敛眸,低头翻阅了一下刘怡前天给他的资料,过了几分钟,低声道了句,“抱歉,是我没仔细做事前准备。”
  晏琛不耐地扫了他一眼,“回去把衣服换了,这帮钉子户情绪大都是野蛮人,看见穿西装的就以为来收地,直接就扔锅砸碗。”
  叶穆皱了皱眉,“为什么会造成这么严重的情况,照理说村子经济发展不好,轮到公司买地应该庆幸才对。”
  晏琛漠着脸,双眸中只有一片冷然狠戾,“具体情况宋式那边没细说,我之前派了几个人过来打听过都没收获,看样子只能靠内部考察。”
  叶穆咬唇,过了会,薄唇微启,“我车后备了件衣服,你等一会儿。”
  晏琛不带任何情绪地低头看他一眼,沉默以对。
  叶穆走到后备箱,从中拿出个黑色的礼盒打了开来,脱去西装,套了件白色的针织衫穿在了身上。
  晏琛看在眼里,皱起的眉头之间有细细一道褶皱,“去年买给你的生日礼物,你现在才穿?”
  叶穆不动声色,缓缓抬起眼来与他对视,声音很是平静,“之前舍不得穿,所以一直没拿出来。”
  晏琛脸色略微阴沉了些许,反问了句,“现在呢?”
  叶穆淡淡移开视线,薄着性子动了动唇,“无关紧要了。”
  晏琛半眯起眼睛看了他一会儿,紧抿的薄唇透露着一种剑锋般的凌厉,但很快便收敛去脾气,“也是,都分那么久了,你要是还说要紧我也会很苦恼。”
  叶穆抿唇,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偏头往那偏僻的村子看了眼,“接下来该怎么做,直接走进去吗?”
  晏琛默然,没有作声,目光微微一动,在他脸上停留了会儿,又往下移到了他颈处那不起眼的淡色吻痕,眸光逐渐深了起来,蓦地划过一丝狠戾的寒气。
  叶穆等了很久没答复,不由偏过头看他又问了遍。
  晏琛没回,危险地半眯起眸,面孔冷冽阴沉,努力克制着体内暴躁的情绪,保持着平静,唇线紧绷道:“昨晚跟哪个男人约的炮?”


第61章
  叶穆微怔,察觉到他的目光后下意识拉衣领掩饰。
  晏琛眼眸深邃, 紧紧盯着他, “说。”
  叶穆别开脸,迟疑了片刻, 艰难地扯开了唇,“酒吧里的, 我也不太认识。”
  他最近跟陈陌的事已经够乱了,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不想这人再来插一脚介入。当年监狱的事由始至终都是他心底的一根刺。
  晏琛脸色晦暗阴冷, “不认识的人你就跟他上床, 不怕被传染么?”
  叶穆沉默地低下头,抿了抿唇, “戴套了。”
  晏琛咬着他不放,“在上还是下?”
  叶穆侧过头,脸孔疏淡,“跟你没关系。”
  晏琛心脏突地疼了下,表情难看,“你这是什么语气,我是在关心你。”
  叶穆垂眸,没怎么领情, “不需要。”
  晏琛咬牙,英俊的脸孔透着薄怒, “什么叫不需要,你,你以前从来不会这么跟我说话。”
  叶穆略略抬起眼望向他, 目光平静沉稳,“你也说那是以前,都过去了。”
  晏琛啧了声,侧轮廓透着些烦躁,坚持问着,“哪家的酒吧,什么时候,在哪开的房?”
  叶穆蹙眉打断了他,“够了,我不想再反复强调!”
  晏琛看着他,“强调什么?”
  叶穆抬眸回视他,声音沉且缓,“我们分手了晏琛!所以我跟谁上床约炮跟你半点关系都没有。”
  晏琛僵了一瞬,缓低下头去,只觉得胸中万般情绪翻涌,抬手抹了把脸,冷静道:“是跟我没关系,但谁知道那些酒吧里的人有多脏,你这样就不怕得病吗?”
  叶穆不耐,“得病也是我自己的事,轮不到你来干涉。今天是来实地考察的,你要是非得揪着这个问题不放,那就先散伙改天再来。”
  他说罢就打开车门坐到了驾驶座上。
  晏琛强势将他拉了出来,黑眸中阴霾一片,“回来,你给我交代清楚。”
  叶穆立刻皱起了眉,“交代什么,不就是我多喝杯擦枪走火了么。”
  晏琛脸色沉了下来,嗓音中透着严厉,“为什么会喝多,你没事跑去酒吧干什么?”
  叶穆烦的不行,忍不住骂脏话,“关你屁事,用不着你瞎操心。”
  晏琛眉目轮廓戾气深重,透着毫不掩饰的怒意,“什么用不着,你就这么自甘堕落!空虚还是寂寞?非得去那种脏地方乱搞!”
  叶穆握拳,指甲深嵌入皮肤,眸底渗着冰冷,“管这么宽,请问你是我的谁?”
  晏琛眼底瞬地闪过一丝难受,但很快又恢复了阴沉,“前任!我以前任的身份命令你洁身自好不行么!”
  叶穆满身寒气地看着他,语中透着坚决,“可以,那我也前任的身份命令你别再狗拿耗子行么!”
  晏琛燃着几乎滔天的熊熊怒火,站在那狠狠瞪着他,红斥着眼眶,看起来随时都有冲过去掐他脖子的冲动。
  叶穆不甘示弱,一张脸板的死死的地回视他,丝毫没有妥协或者屈服的意思,眉目间透着硬气。
  两人剑拔弩张,几乎一触即发,随时都有大打出手的可能。
  “叮~”
  不知谁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晏琛咬唇,从衣兜里拿出来瞥了眼,在看到来电人后闭上眼深呼气了下。
  “喂,顾淮。”他的嗓音跟刚才判若两人,突地就变得温和磁性起来。
  叶穆冷眼看着他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样子,忍不住扯了扯唇,透着漠然的鄙夷。
  “你在九龙湾实地考察是吗?”电话那头的男人冷不丁的就来了句。
  晏琛低声应了下,“对。”
  顾淮微抿唇,坐在车里手打着方向盘,“进去了吗?”
  晏琛握着电话,简单地作了回复,“还没。”
  顾淮漠然平视着前方,“嗯,正好路过,你们等我跟着一块去。”
  晏琛听罢不由皱眉,“不行,你在这方面没经验,去了也只是拖后腿。”
  “是怕拖后腿还是打扰到你们二人世界?”顾淮微微挑了挑眉。
  晏琛敛眸,侧着张冷清的脸孔,“不是这个意思。”
  顾淮笑笑,踩了刹车停了下来,“看你脸臭的,开个玩笑罢了,我到了。”
  晏琛回过头看了眼,正巧见他从车上下来。
  顾淮睫毛弯弯,锁上车后便缓缓走了过来,很自然将手搭在了他的胳膊肘上,一双眸子笑意盈盈地盯着对面的人不放,“叶穆,好久不见。”


上一篇:复合(兄弟年下)

下一篇:又见陆泽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