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又见陆泽铭

作者:匡洺 时间:2018-04-06 19:27 标签:生子 强取豪夺 春风一度
四年前夏木在酒吧打工和一个男人发生了一夜情,四年之后夏木终于从这件事的阴影中走出来,跨进了大学校园,却没想又遇到对方。夏木挣扎最后还是爱上陆泽铭,对方却在柔情过后掐着他的下巴说,“夏木,你厉害,原来我不是你第一个男人。”夏木笑的惨白,“可不是么,我四年前就被男人上过了。”

本文双性生子(已经生出来了),作者无节操

内容标签: 春风一度 生子 强取豪夺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木,陆泽铭 ┃ 配角: ┃ 其它:

☆、第一章

  八月,正是天最热的时候,a市这几天闷得尤其厉害又没下一滴雨,简直一呼吸都觉得让人窒息,空荡的操场上,大一新生们一动不动地站着,每个人的衣衫都已经汗湿了,可是没办法,就算每个学生都憎恨这个固定项目,可是学校还是不可能因为学生的喜好而取消军训。
  夏木的脸上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掉,他甚至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后背上汗水的流动,不透气的衣衫紧紧地贴在身上,夏木已经感觉呼吸困难,一众人已经顶着大太阳站了半个小时,可是看样子教官还是没有放过他们的打算。
  又过去了几分钟,渐渐几个女生便站不住了,可教官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只是翻着白眼让几乎昏厥的女生坐在一旁休息,眼里全是笑意。男生们脸上也都是一脸不满的表情,但又不敢轻易发作,因为教官的脾气他们见识过,简直就是个火药桶。
  夏木平时是个心思平淡的人,可是此刻在这种天气下心里也不由得有点埋怨教官,因为他实在难以忍受衣衫黏贴着身体的感觉,尤其是自己的裤子,八成已经粘腻一片了。
  李竟傲吊儿郎当地站在一边愉快地看着一帮孩子露出痛苦地表情,尽管这么热的天气还要陪他们在这晒太阳,但不得不说,他们脸上愈来愈升级的仇恨值大大地愉悦了李竟傲的心情。
  本来自己一个大少爷是脑抽了才会来给一帮毛都没长全的小鬼军训,还是要感谢自己那要命的亲爹,这次只不过玩得狠了点几天没着家,他就怒气冲冲地把自己从军队里踢出去让自己来这“反省”了。可惜自己个从小在自己老爸面前都没任何发言权,但是为了以后自己的幸福,李竟傲还是决定忍忍。
  他带这帮孩子第一天,就有几个男生在他面前得瑟,李竟傲正好心情不好,挨个抓过来狠狠“修理”了一顿,说他对学生实施暴力,呵呵,笑话,第一天他教训完几个闹事分子之后就大手一挥,说了一句,说了一句,“不打架还算男人么。”他可是和三哥从小打到大的,照样感情好得很。
  李竟傲这句话刚刚说完,便引来了全班女生一阵的“哇”,李竟傲撇撇嘴角,看着这帮对着自己花痴的女生简直心里要笑死了。男生们则都是一副不服的样子,但是又敢怒不敢言,心里又有点佩服李竟傲,但是还是不肯服软。
  这种生活对于习惯了灯红柳绿的李竟傲来说实在太过单调,于是李竟傲便动了点别的心思,开始搜寻着班里长得漂亮的小鬼,李竟傲玩得开,一向男女不忌,便把眼光撒向了全班。可是还是失望得很,全都是平庸之色,比起和自己向好的那几个小玩意还真是差了不少,都还青涩得很,让李竟傲提不起兴趣。不过在观察了几天之后,李竟傲倒是发现了一个让人有些惊艳的。
  站在队末的一个男生,个子不高,整个人看上去很单薄。李竟傲起初没有发现他,是因为他实在太低调,安安静静,从不说话,甚至在男生都对着自己翻白眼,女生都对着自己花痴的时候,他还是很平静,就像超脱世外,灵魂出窍一般,眼神里没一点波动。他时常把帽檐压得很低,让人看不清他的脸,只有一次,在他抬头擦汗的时候李竟傲第一次看到了对方的脸,竟然一时呆住了,自己也算阅人无数,可当他看见对方清澈的眼睛和白皙剔透的甚至看得到血管的脸时,还是心脏猛猛地震了一下。李竟傲当时脏话就骂出来了,妈的,这小子真的是个男的吗!
  李竟傲顿时好奇起这个男生,便打听了对方的名字,夏木,嗯,确实和本人很像。
  虽然夏木把李竟傲给惊艳了一把,但是李竟傲还是处于“饱眼福”的状态,夏木每天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清冷的很,虽然容貌很合李竟傲的胃口,但是这性格实在是太冷淡。没办法,咱李大少就喜欢那种火辣型的。
  这一个李竟傲不敢整什么幺蛾子只能乖乖和其他教官一样住在学校里,吃食堂的饭,吃得他直想骂娘,他妈的能有点油水吗。这几天过下来,直接把李竟傲整郁闷了,自己习惯了大鱼大肉的,一下子让他吃素,这才一个星期他就已经吃不消了。李竟傲趁着休息的功夫琢磨着自己得找个外援,亲爹他是不敢想,这不是还有三哥嘛。
  李竟傲口中的三哥就是军界现在大名鼎鼎的陆泽铭。六年前,陆泽铭26岁拿到硕士学位回国,之后在国家机密处秘密任职两年,立即被授予大校军衔,当时很是轰动了一把。李家和陆家作为几代交好的世家,李竟傲很悲催地就成了人家常说的“别人家的孩子”,他老爹整天教育他最后必定加一句“看看人家泽铭”,不过李竟傲这种嬉皮笑脸的个性根本没放在心上,担心?扯淡,他老子一把年纪了难不成还能再去生个儿子,说归说,他知道这老头心里记挂着自己呢。
  说实话,李竟傲还是从心底里佩服自己这位三哥的,单单从男人的角度,自己也觉得自己这位三哥绝对的黄金单身汉,今年31岁,至今未婚,各种名媛小姐趋之若鹜的,可是人家连眼皮都没动动,像李竟傲这样的惯于留恋花丛中的看着这些个扑上来的美人心急得很,谁知他三哥就是无所谓地撇皮嘴,“你喜欢就都娶回去。”李竟傲心里听了拔凉拔凉地,他倒是想,可是那不得被自个老爹把腿都打断了。
  李竟傲这边想着电话就给陆泽铭打过去了,电话嘟嘟响了几声就被对方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了低沉的男声,李竟傲听见陆泽铭的声音便开始在电话这头大声叫唤,“三哥,我快撑不住了,你快想想办法求求老头子把我从这弄出去啊!”
  “傲子,好好呆着吧,李叔这次是下狠心了。”陆泽铭压低了声音在电话这头说着,但言语之间还是有忍不住的揶揄。
  李竟傲听着他三哥见死不救,在电话这边哇哇大叫,“陆泽铭你行,兄弟有难你见死不救……”对着电话骂了半天,却突然发现手机里传出了忙音,李竟傲大骂了一声“操”收了手机对着树荫底下休息的学生喊了一句“集合!”果不其然,又是怨声载道。
  咱们李大少的原则一直就是,我不爽,你们也别想爽!
  夏木看着同学们纷纷站起来集合,也便强忍着身体的不适站起来,突然眼前黑了黑,脚步一时有点虚浮,夏木扶着旁边的树静静站了半分钟,眩晕感才渐渐散去,夏木带好帽子,重新站在太阳底下。
  李竟傲正火大,所以这次也够狠,站军姿一个小时,这句话刚说出,全班同学都蔫儿了,李竟傲这边儿倒是被逗乐了,这帮子小孩有意思啊,“妈的,都给我站好!”突然敛了好脸色,把许多女生吓得打了个冷战,大家赶快站好,生怕自己慢了一步就被李竟傲这个暴君给逮住了。
  夏木静静站在队伍的一边,军帽底下掩盖不住得苍白的脸上冷汗不停地流,夏木轻轻地大口大口深呼吸着,轻飘飘的身体仿佛随时都会倒下。
  半个小时过去了,夏木的眼前渐渐开始闪过白影,夏木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住了,八月的天,他的身上却冷得像掉进了冰窖。
  可就在这时候,操场上远远地走过来一个人,挺拔的的身姿很快引起了班里女同学的注意,引得女生频频瞩目,李竟傲似乎也发现了来人,回头一看,对着全班一呵,“都给我站好,要是让我发现谁没好好站,就再加半个小时。”说完便快步朝那人走去。
  “三哥,你来了。”李竟傲笑得一脸奸诈朝陆泽铭走过去,“你是来放我出去的吧。”
  陆泽铭听了这话眼睛都没眨一巴掌就招呼到李竟傲脑袋上了,“傲子,好好呆着吧,哥哥就是来看看你。”陆泽铭勾勾嘴角,看着李竟傲的脸瞬间拉得老长。
  “啊……这,别啊,三哥,你看我来这都快成了和尚了,戒荤又戒色的。”
  “在这不是挺好,这么多水葱似的小姑娘,不正合你心意?”
  提起美色,李竟傲又来了劲儿,两三步凑到陆泽铭旁边,一脸得瑟地说,“好看的姑娘我是没见着,好看的小子倒是有一个,三哥,你看啊,就是那个……”说着就拉过陆泽铭给他指夏木。李竟傲自己一向男女通吃,可是他三哥他却拿不准,这么多年了,陆泽铭就像禁欲主义者一样,没见他对哪个男男女女感兴趣,可是有时候出去玩,他好像也没多排斥小男孩,李竟傲便猜想陆泽铭该是不讨厌男的的。
  本来陆泽铭一直背对着大家,班里的女生正看着陆泽铭的宽肩窄腰犯花痴呢,人突然就转过来了,女生们更加冷静不下来了,天哪,果然是极品男人,又不禁为自己现在的样子感到羞愧。
  夏木轻轻颤抖着身体,嘴唇被他咬得红红的,他的脑子已经不太清醒,伴随着耳旁女生唧唧喳喳的小声议论,夏木眼神迷离地抬头,却一下子撞进了陆泽铭望着他的眼神里,瞬间,夏木感觉身体里的血液倒流,突突的冲击着太阳穴,是那个人!夏木像是突然被人扒光了一副扔在大街上,四年前的那个夜晚充斥着他每一条神经,呵,淫·乱羞耻的夜
  男人站在远处定定地看着他,夏木死死咬着嘴唇也看着他,顿时心中气血翻涌,终是在混乱的记忆中撑不下去重重地向下倒去,失去意识的前一秒看见男人冲自己跑过来,一双手臂抱起自己,夏木放弃了挣扎和抵抗,他听见男人略带焦急的声音,“傲子,快带路,医务室在哪!”
  夏木终是沉沉地闭上眼睛,他想,这就是命吧。




☆、第二章

  陆泽铭坐在校医务室的病床前,看着夏木苍白的脸隐藏在被子底下,陆泽铭现在的心情很微妙,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现在会坐在这里守着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甚至在他看见这个男生倒下去的那一刻竟然会有一瞬间的心疼,这种很陌生又很熟悉的感觉让他困惑,这是自己很少有过的境况。
  校医看过之后便离开了,说他只是中暑了,其他并没有什么问题,只需要好好休息。
  陆泽铭坐在旁边看着夏木昏睡的脸,其实刚才李竟傲给他指夏木的时候他只是淡淡瞥了一眼,并没有多大的惊艳,可是当那人抬起头的一瞬间,露出了隐藏在长长刘海下的那双眼睛的时候,陆泽铭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脏狠狠地跳了一下,好漂亮的男孩子,自己在心里下了结论,尤其是那双眼睛太过惊艳,他甚至觉得自己曾经见过这双眼睛,因为太熟悉,太容易——让人沉沦。
  夏木从刚才闷热的环境中醒过来,脑中的混沌过后,想起了昏迷前看到的熟悉的脸庞,他的手心已经微微冒汗,他紧张得抓住了被子的一角,尽管这对于自己来说可能是一辈子都不想面对的事实,但是生活就是如此,可能就因为你一个不经意之间做出的选择而改变了它原本的方向,夏木轻轻叹了一口气最后还是认命地睁开眼,果不其然,对上了对方的眼睛。
  夏木了解这个男人的强势,便自觉地垂下头放弃与对方的对视,再怎么告诫自己麻痹自己都还是无法忽视那颗加速跳动的心,夏木慢慢掀开被子穿好衣服和鞋子起身就要走,打算一句话不说从男人身边擦肩而过,夏木感觉每一步都无比沉重他甚至紧张得手心冒出冷汗,感觉那个不堪回首的一晚就要跳到自己眼前,便不由得加快了步子,终于手握在了门把上。
  “等等。”夏木的心脏瞬间停止了跳动。
  夏木身形顿了一下,感觉血液倒流后背冷汗顿生,平静了一下自己还是尽量放平了声音说“怎么?”
  “医生说你最好在这里休息。”男人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夏木瞬间松了一口气,还好,他不记得,“谢谢,我会……回宿舍休息的。”
  身后传来门被关上的声音,夏木再也不想在这个房间和这个男人独处。
  而那个“独处”的男人,轻轻转过身略有意味地看了看被关上的门,这是……落荒而逃?陆泽铭勾了勾嘴角。
  你挑起了我的好奇心。
  夏木几乎是狼狈地逃回了宿舍,这个点大家还都在军训,宿舍里没有一个人,夏木紧紧地关上宿舍门就颓废地坐在了地上,今天这个意外实在是太突然,足以把夏木这样一个活的如此淡然的人彻底搞乱。不过也许还好,夏木苦笑,看对方的样子,已经忘了自己了,又或者,他根本不知道生命里还出现过这样一个自己。
  夏木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简直就像是一个笑话。
  也许是因为中暑的关系,夏木觉得自己阵阵眩晕,思绪胡乱地就回到四年前的那个夜晚,夏木觉得羞耻极了,眼泪不由自主地就流了下来。
  他曾经在走进大学校园的那一刻就跟自己说过,夏木,和过去的二十年说再见吧,学着去忘记,你不能永远这样活着不是么。
  夏木从小成长的记忆全都浸泡着母亲的泪水,孩童时期他不懂,为什么父亲常常和母亲吵架,喝醉了酒揪着他的领子骂他怪物,后来他慢慢长大一些了他就开始明白了自己和别人的不同,他从小的认知被母亲对待他的小心翼翼中完全打破,他确实和其他男孩子不一样,尤其是在身体开始发育之后,他发现自己的男性·器官后还有一个独特的区域,他被这一认知吓坏了,跑去问母亲,母亲就只是低声哭泣却什么也讲不出来。呵呵,他苦笑,父亲说得对,自己的确是个怪物,后来,他终于知道世界上有这么一个词——“双性人”,而自己显而就是其中之一。
  青春期开始后,夏木身体开始发育,他还是男孩子的脸庞,有男孩的特征,但是皮肤比普通男生细腻,身体纤细,怎么都不长肉,而且他常常身体不好,他明白,自己身体先天的缺陷开始显现,大夏天生病已是常事,家里每年都为夏木的身体投入一大笔钱。终于在父亲再一次喝醉了酒揪着夏木的领子对着他和母亲拳脚相向的时候,已经懂事的夏木眼睛里含着泪对着父亲嘶吼,“对,你说得对,我就是个怪物,但是你别忘了,我这个怪物就是你生的。”说完拉起早已泣不成声的母亲,永远离开了那个家。
  生活变得更加清苦,夏木从那时候开始变得内向,以前不懂得自己身体的缺陷反而活得是开心的,而明白之后,夏木从那一刻开始心里就永远打上了一个结,夏木知道这个结大概这辈子都解不开,他开始变得敏感,时常觉得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自己,他不愿意和别人交流,他整日只是学习,表面他是孤傲的好学生,但只有在漆黑的夜里他一个人蜷缩在被窝里才会默默地流泪释放情绪,他紧紧捂着嘴,怕母亲听见。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残缺的身体似乎就快要把他折磨得崩溃。
  夏木已经不求这辈子能够过得多好,但是他唯一的心愿是母亲能够不再操劳,这世上唯一没能放弃他的人只有母亲,夏木看着母亲渐渐老去,身体也开始变得不好,却还为了家里的生计辛苦工作,终于在偶尔听到“深渊”这个名字后的三个月,夏木终是下决心走进了“深渊”的大门。
  夏木当时紧紧16岁还只是一个高中生,这种地方本是不能收他的,可是夏木一再恳求主管,自己家境贫寒,实在很需要服务生这份工作,主管也是混迹这行很多年,看看夏木的小脸儿,虽然年龄小了些还没怎么张开,不过现在这鲜嫩的小模样也挺勾人的,再说咱们这种地方肮脏的事儿多了去了,不过是收个未成年人做服务生能怎么样?
  “行,你明个就来上班吧。”主管笑得眼睛都眯在一起。
  夏木当时激动得眼泪快出来了连声道谢说着自己以后一定好好工作。
  夏木的心情是雀跃的,这种会所主要的上班时间是晚上,工资又高,夏木从心底里把自己当做男孩子看待,所以不曾觉得男孩子在这种地方上班还能吃什么亏。
  夏木很聪明,很快就熟悉了这里的工作,其实无非就是端端酒送送东西,主管教他在这种地方做事要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能来这里的非富即贵,他要是惹了什么事自己也可能救不了他。夏木听了连连点头,经过这几天的工作,夏木也看出了这里的纸醉金迷,看见过画着精致妆容的男孩子扭着腰走过,他明白当初是自己太单纯。这次主管又这么告诫他,夏木很是受用,送东西进包厢从来都是低着头送完就出来,甚至能不说话就不说话,果然,从来没有遇到过什么麻烦。
  直到那一天。
  夏木还是照常去上班,可是他发现今天好像不太一样,主管一副神情紧张的样子,亲自忙前忙后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人要来,但是主管很是谨慎,脸色有点不好,但还是什么也没透露,只说让他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
  两个小时之后,主管把夏木叫了过来,夏木站在主管面前等他发话,可是他却站在夏木面前仔细打量了他很久,最终像是很满意地点了点头,眼神有点阴狠地说“你把这个精油送到楼顶那位客人的房间里。”
  “啊?”夏木有点愣,顶楼他从没去过,而且那里据说是高度保密的,怎么自己一个刚来没几天的服务生也能去顶楼服务了,而且,精油……从来没有客人要过这个啊。
  主管见夏木有点迟疑,便催促道,“你还犹豫什么,顶楼的客人还等着呢,你这个月的工资还想不想要了?”
  夏木一听跟工资扯上了关系,立刻拿过主管吩咐的精油就往顶楼走,站在顶楼包厢的门前,夏木顿了顿步子,一狠心还是推开门进去了,屋子里漆黑一片,他听到主管把包厢的门重重关上了,夏木突然有点害怕,回过头来使劲敲门,主管的声音传来,“别白费力气了,今天晚上给我好好伺候这位爷,明天有的是你的好处。”接着是脚步走远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