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我远点[娱乐圈]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7-20 10: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凭借选秀出道的男团爱豆江渐行是出了名的花瓶,跳舞划水、唱歌跑调,连腹肌都比其他队友少两块。
  顶级流量傅随唱跳巨佳,就是太过冷漠疏离,和谁都不太亲近。
  两人上了同一档综艺。
  傅随粉丝满屏幕的:花瓶离我家哥哥远一点!
  连江渐行粉丝都在:花瓶离他们家哥哥远一点!
  江渐行只能私底下劝说傅随:“你能不能离我远点?”
  傅随:“你在学粉丝说话?”
  江渐行怕他骂自己,连忙点点头。
  傅随:“那喊声哥哥,我再考虑考虑。”
  “分手五年,你连一句哥哥都不愿意叫了是吗?”
  江渐行屈辱:“哥哥。”
  节目结束聚会,傅随喝醉了酒,死死抱着江渐行,红了眼眶:“为什么当初丢下我?”
  江渐行一时语塞,怕被人看见两人拉扯,只能任由他抱着赶紧离开。
  后来江渐行买醒酒药回来,还没进门,就听见傅随打电话的声音:“是我演技不够好?他怎么丢下我就跑?”
  江渐行:“……”
  他憋着声音:“没跑。”
  破镜重圆/顶流攻x花瓶受
  在团期间不谈恋爱/分手有原因/谁都不渣
  【无原型,代入谁谁糊,综艺有参考】
  内容标签: 破镜重圆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渐行,傅随
  一句话简介:他是我的,不接受反驳
  立意:喜欢一个人就是要把他当做目标,要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足以与他相配,追星的意义也在于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第1章 、《story》
  「江渐行舞台划水」「傅随直播」两个话题一前一后上了微博热门。
  “有病!有病!干嘛把你和傅随的热搜放在一起!”经纪人李和同抓着手机在客厅里转了两圈,视线从手机上转到窝在沙发的人身上,对方顶着一头银白色的头发,蜷缩着披着毛毯脑袋低垂,侧边的耳朵和脸颊都泛着红,是被冻出来的,翘而长的睫毛上下颤动着,呼吸却轻得让人觉得他好像是睡着了。
  十二月份的云城冷得人都不想出门,江渐行晚上有一场露天商演,一结束就被李和同接回了单人公寓,听见这话他遮掩了一下刚刚打开的手机,顶着鼻音嗯了声,整个人又往毯子里缩了点几乎只能看见他的发顶,无所谓地问:“还行,至少说明我和傅随是一个咖位,我在上面还是他在上面?”
  李和同一口怒气被他说得不上不下,但又想不出反驳的话来。
  江渐行是选秀出道限定团“Dream Boys”的成员之一,选秀团出道即糊,至今一年半多的时间团里唯一还有点活力的就是江渐行,倒也不是他业务能力多好,相反的,除了外表,江渐行没有哪一点适合男团,跳舞划水唱歌跑调舞台忘动作,每次舞台都能被嘲上热搜,也因此有了个圈内公认的“花瓶”名号。
  而傅随呢。
  傅随是炙手可热的顶级流量,身高腿长脸好,唱跳俱佳舞台一绝,他俩放在一个热搜上,是连路人看到都能替江渐行觉得丢人的程度。
  想到这儿,李和同深深叹了口气,“你说得对,确实是给你抬咖了。”
  虽然路人可能不认识江渐行。
  “抬咖?”江渐行挑眉,“我看了我热六他热七,还不懂吗?我在他上面。”点进自己的黑热搜看了一眼广场,他面无表情从毛毯里伸出两条手臂往后探出身子试图把手机递到李和同眼皮子底下,语气不善:“这人怎么回事?今晚有这个角度的机位吗?我最近是胖了吗?为什么我的脸这么大?”
  手机屏幕上是一张江渐行今晚商演的照片,看距离还挺近,照片上的人戴着耳麦眼神冷冽抓着镜头,勾起一边唇角似笑非笑,即使业务能力差抓镜头水平却完美,漂亮得不可方物。
  “他是不是把我给P胖了?”不满地嘟囔了声,江渐行保存了这张照片。
  李和同嘴角一抽:“想让我夸你好看就直说。”
  脸大?p胖?
  就江渐行那巴掌大的脸,李和同都怀疑他说这话是在嘲讽自己。
  “那你倒是夸啊,李哥?”特意拖长了尾音,江渐行压着嗓子声音细了不少,莫名的软和娇气,仰着头两眼巴巴地看着李和同,头顶上的灯光印在他的眼里像盛了星星,脸上的妆还没卸眼尾被勾勒得上挑,没了舞台上的冷冽倒泄露出勾人不自知的错觉来。
  被他盯着的瞬间李和同就起了身鸡皮疙瘩视线漂移,“别这样看我,我是个正常男人。”
  “行了不和你多说了我得走了,你早点休息,明天上午来接你。”
  江渐行敛了眼神恹恹应了声好,拖长了声音道:“我会想你的——”
  说话的时候头都没抬一下。
  极度敷衍。
  李和同早就习惯了他这张嘴,走到门口的时候又想起了什么,回头提醒:“对了,上次那个我们理想中的生活节目组不是联系公司了么,上面说没多大希望,你也别太......”怕江渐行失落,他还特意放柔了语气:“...期待。”
  《我们理想中的生活》是糖果台明年重点制作的一款网播生活类综艺,第一季的节目邀请五个常驻嘉宾,听说是要从年轻爱豆里找一个,公司早就接到了消息给报了名,但又不知道从哪来的消息说江渐行没啥希望,提前给李和同打了预防针。
  以江渐行的咖位确实还不够上这种大台网络季度综艺,江渐行本身也不抱什么期望,听李和同这样说他也就是懒懒地哦了声。
  “你早点休息。”
  门被咔嗒一声关上。
  屋内开了暖气但还没起到什么作用,李和同一走就变得冷清下来。
  成团之后没多久江渐行就从团宿舍搬了出来,公司给他另外安排了单人宿舍,宿舍到底是宿舍,没有一点人烟气。
  确认李和同不再回来后,江渐行迅速打开坐在屁股底下的ipad点进某个直播平台,踹掉脚上的拖鞋光脚踩着地板从冰箱里拿了盒杂牌冰淇淋。
  奔回沙发面前的时候,直播界面恰好转到一个男人的上半身上。
  男人肩膀宽阔光看半身就知道身形一绝,坐在沙发上白色衬衫领口开了两颗扣子,上半身前倾的时候银色锁骨链晃荡了几下,明明就是普通不过的画面却看得人鼻尖发痒,江渐行咬着勺子默默打了个喷嚏,密密麻麻的弹幕把男人的脸遮得严严实实,看得他不悦地皱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终于出来了!
  —是活的!活的!
  —老公新专辑没抢到,今天会□□吗?
  —衬衫扣子能往下吗,没别的意思,零上1摄氏度有点热,怕哥哥热到了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他才不会搭理你们。”江渐行抿了口冰淇淋,廉价的冰淇淋全是人工糖精甜腻的味道,但江渐行吃得很开心,他今天的妆有点浓,唇膏的红粘在了勺子上,舌尖舔过唇瓣露出满意的笑容眼尾也一并上挑,神情就像得到餍足的猫,语气里带着了如指掌的小情绪,仿佛他对这个人熟悉又亲密。
  屏幕里的男人果然没有回应这些乱七八糟的弹幕,耳机里依然是一片偶尔有衣物摩擦、旁边工作人员走动的安静。
  傅随随意瞥了眼弹幕,每次直播连线弹幕总会多到把系统卡住,助理之前问他需不需要直接把弹幕系统关闭却被他拒绝了,但除非工作人员要求,傅随从来不会回复弹幕。
  镜头外助理举了个“可以开始”的提示板。
  傅随掀着眼皮看了眼微微点头,随即看向了镜头。
  傅随是个十分有镜头感的人,即使他只是坐在那里手肘撑着膝盖双手交叠放在下巴下面,脸上没有明显的笑意,神色甚至称得上冷淡,和他在舞台上那副仿佛能勾人心魄的模样完全不一样,却依然帅到让弹幕尖叫。
  傅随粉丝就爱他这种禁欲系的帅。
  “晚上好。”傅随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为了保持良好状态保护得很好的嗓音低沉磁性,弹幕比刚刚还要过分,现在是连个夹缝里都看不见傅随的任何五官了。


上一篇:落魄户和他的富豪

下一篇:心悦此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