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谁都想尝一口软糖
架空ABO甜宠
np小甜饼文,又名沙雕文
排雷: 古早玛丽苏,文笔尴尬
原创小说 - BL - 长篇 - 完结

    阮糖叫了个又软又甜的名字,但他并不是omega,而是一只beta。
    这都是性别的刻板印象,没人规定omega就必须是又软又甜的,也没人规定beta就不能又软又甜。但阮糖的父母是很古板的家长,不喜欢阮糖撒娇,只要求他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以后成为社会的一颗螺丝钉。
    在这样的环境下,阮糖终于被培养成了平平无奇的beta,除了长得漂亮一点,其他各方面能力都不出众,但所幸还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长大了,还上了联邦最好的大学。
    说起来上大学,要感谢他父母。
    本来阮糖只能上一所普普通通的大学,但父母一咬牙,觉得儿子只有学历好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于是把祖宅的拆迁款拿出了一半,给阮糖捐了个D大的名额。阮糖去上学之前,父母千叮咛万嘱咐:“糖糖,你要好好学习,千万不能分心谈恋爱。你王阿姨的女儿从小就喜欢你,对你好得不得了哦,咱们两家又知根知底的,以后你就跟她结婚,不要在大学里乱搞。那里都是有钱有势的学生,你千万别得罪他们。”
    王阿姨的女儿也是beta,但阮糖觉得她太凶,不想跟她结婚。
    妈妈看出阮糖不乐意:“你是不是不喜欢王阿姨的女儿啊,那妈妈也不逼你,你看王阿姨的儿子怎么样?我听说王阿姨的儿子好像也挺喜欢你的。”
    阮糖留着冷汗说:“再议吧。妈妈,我先去学校报道了哦。”
    “等一等。”妈妈端详了他一会儿,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副丑不拉几的黑框眼镜给他戴上,然后满意地点了点头:“嗯,挺难看的。糖糖记住,以后都要戴着眼镜,不然老是有人追你,你就没办法专心学习了。”
    阮糖觉得妈妈可能对自己儿子的长相盲目自信了,但他也没拆穿,乖乖去报道了。
   
    到了学校之后,阮糖发现一间宿舍居然只住两个人。
    他满心欢喜地幻想着新室友的样子:他是beta,那他的室友也一定是个温柔的beta,以后他们就能一起打饭一起上课了,不像高中的时候,阮糖天天被王阿姨的儿子欺负,没人敢跟他玩。
    结果隔壁室友来打招呼的时候,闲聊道:“听说你和校花一间宿舍?”
    阮糖:“!”
    alpha和omega天生就有基因优势,长相自然也不例外,一般来说,校草都是alpha,校花都是omega。
    “但是我是beta呀,omega不是应该和omega一间宿舍吗?”
    “宿舍不够了呀,beta里正好多出你,omega里正好多出他,校花说不介意和beta一个宿舍,反正beta又闻不到他高贵的信息素。既然校花都不介意,你们可不就一间宿舍了。”
    在热心同学的科普下,阮糖很快就了解了自己这个校花室友的来历,纯正的贵族血脉,世袭公爵,家族里出过无数个议会要员和将军,校花本人更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比寻常的omega更是娇气上几分。
    阮糖心里就有些不高兴了,隔壁室友还跟他挤眉弄眼道:“怎么着,要不要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你要是能勾搭上校花,这辈子都飞黄腾达了。”
    “不了不了。”阮糖知道自己不配:“omega肯定是要找alpha结婚的,我就不凑那个热闹啦。”
   
    接下里几天,阮糖一直等着自己的校花室友来,可校花室友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开学都一个星期了,还是没有出现。
    阮糖虽然知道校花室友没来,但有的人消息并不那么灵通,短短几天内,阮糖在路上被高大帅气的alpha拦下了无数次,命令他当邮差,给校花递情书。阮糖一说校花没来,那些alpha就会沉下脸:“你把我当傻子吗?开学不来报道是违反校规的,他怎么可能没来?”
    “他违反校规我也很担心啊,但是他是真的没有来,不信你打听一下,究竟有没有人见过他。”
    他这样一说,alpha们谅他一个小小的beta也不敢骗人,就沮丧地带着情书离开了,本来打算要送给校花的零食奶茶,全都友情赠送给了阮糖。
    阮糖每天抱着一大堆的好吃的回宿舍,隔壁室友疑惑地打量着他:“你这些都是别人送的吗?”
    如果承认自己是从校花追求者那里捡的便宜,那别人肯定会嫉妒他的,为了低调,阮糖撒谎道:“是送给校花的啦,我帮忙搬回去的。”
    搬回去的零食奶茶全进了阮糖的肚子里,一个星期,阮糖就胖了三斤。
   
    这天,胖了三斤的阮糖背着书包去图书馆看书,一边走路一边吃校花追求者送的巧克力豆。
    就在这时候,校草拦住了他。
    阮糖被拦多了,已经宠辱不惊,他瞥了一眼校草的手,看见校草什么都不带,心里就想,这个校草长得美,想得也挺美,追校花居然不写情书不送零食,那他靠什么追,就靠那张让人合不拢腿的脸吗?
    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校草十分高冷:“你是阮糖吗?”
    阮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脑抽,居然回了个冷笑话:“不,我是硬糖。”
    气氛尴尬起来,校草面无表情地看着阮糖,阮糖被alpha的气场彻底压制,立刻缩起脑袋,哈哈干笑了两声:“开个玩笑罢了。是哦,我是阮糖,你有什么事吗?”
    不等校草开口,阮糖就说:“沈宛冰还没来报道哦,你要是想跟他表白,就再等些日子吧。”
    “你在说什么?”校草微微蹙起了眉:“你的学籍有问题,我来找你解决的。”
    啊?校草居然不是来找校花表白的?
    阮糖这才想起来,校草不仅是校草,还是学生会主席,在一定范围内,有权代校董会执行校规,那他刚才说校花没来报道,岂不是出卖了校花?
    果然,校草下一句就问:“你刚才说沈宛冰还没来报道?公然违反校规,你作为室友,应该早点跟学校报告。”
   
    阮糖心怀着对校花的愧疚,跟着校草来到了学生会的办公室。
    “学生名单上有你的名字,但系统里却没输入你的学籍信息,所以让你来核对一下。”校草打开了一份文件,淡淡问:“联邦统一升学考试,你的成绩是多少?”
    阮糖声音小了起来:“C。”
    校草的手指顿了顿,他手下的名单,学生成绩的最低分数都是A,看来在这份名单上是查不到阮糖了。他换了一本文件夹打开:“是通过特殊选拔进来的吗?哪项才能比较突出?甲胄驾驶,还是机械制造。”
    阮糖的声音更小了,有些羞涩地说:“不是啦,我很普通的。”
    校草终于反应过来,原来阮糖是父母花钱买名额才进的大学,他又换了一本文件夹,果然在第一页就看到了阮糖的名字。
    他在系统里手动输入了阮糖的信息,查明之后,告诉他:“你父母没有交款。”
    阮糖:“!”
   
    他连忙给爸爸打了个电话,爸爸说:“糖糖,在学校过得还好吧?”
    不等阮糖说话,他就说:“哦哦,还好就行,爸爸在上班,有点忙,你给你妈妈打电话吧。”
   
    阮糖听着电话那边传来的嘟嘟声,有些尴尬地对校草说:“哈哈哈,我爸爸就是这样,忙,你放心,我这就给我妈妈打电话,今天绝对能把款给交上。”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