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102)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连帽衫外国人转瞬就做出了一副要死要活的模样,“你们等着!我现在就报警!”
  骆令声和施允南双双变脸,可对方压根不知道大难临头,“你们这两个该死的华国贱人,我一定要让警方……”
  “——啪!”
  这番威胁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一道又重又响亮的巴掌声给打断了。
  “闭嘴吧,你这个蠢男人。”
  那名和他同行的外国女人实在忍无可忍,上前一个巴掌接着一阵吐槽,“我就是瞎了眼才会看上你这种男人当男朋友。”
  “长得和癞蛤蟆也没差多少,天天拽得跟个傻叉一样,还自以为了不起?我不就是夸了这位帅气的先生一句,你的心眼就比芝麻粒还小。”
  “哦对了,你的小弟弟比我妈妈用过的绣花针还小,老娘用你还不如用玩具!”
  外国女人一旦吵起架来,那战斗力不容小觑。
  餐厅里的客人们听见这番堪比脱口秀的吐槽,顷刻爆发出此起彼伏的哄笑声,还有不少一直拿着手机记录着这场纷争。
  连帽衫外国人被女友这段嘲讽的话激得面色通红,属于男人的前所未有的羞耻心让他恨不得找个地洞直接钻进去。
  女人还觉得不解气,又猛着劲扇了他一巴掌,飚出好几句常用的脏话,“……滚蛋吧!你这辈子都别想出现在我的跟前。”
  说完,她就气得甩包而去。
  连帽衫男人完全没料到事情会是这种走向,又看见四周源源不断投来的嘲笑视线,哪里还顾得上装病痛啊?连忙借着这个机会狼狈地追了出去。
  下一秒,收到骆令声短信的秦简和袁猛就火速赶了进来。
  “家主。”
  “刚刚出去的那个人,你们想办法解决一下,说了不该说的话,我这边录了音。”
  骆令声用华语一手递出手机,沉声要求。而另外一只手在抚摸着施允南泛红的指关节,一次比一次温柔。
  他可以无所谓这些恶意言论,但见不得施允南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袁猛率先冲出去追人。
  秦简接过骆令声递来的手机,也跟着跑了出去。
  施允南还没彻底打消心里怒气,“我刚刚就应该多揍他几下,王八蛋。”
  “……”
  骆令声难得听见施允南这么骂人,忍不住低笑了一声,“行了,美国地盘,暗中解决比在众目睽睽之下揍人好。”
  “刚刚那个女人骂他的话,如果被这些录像的客人发布在网上,对方也有得比嘲笑。”
  施允南勉强应话,“也是。”
  骆令声问,“手还疼不疼?”
  施允南被他拉回了注意力,明明没什么疼的感觉,却立刻装出委屈巴巴的模样,“还不是为了你,老公,你晚上回去得多亲亲我。”
  骆令声轻笑以对。
  两人全程用华语交流,但甜出蜜的氛围还是让周围餐客们领悟到了他们的关系。
  没多久,又有一道询问声响起,“奥南?”
  施允南听见自己的英文名,当即侧眸看去。
  对方看见他的面容,露出惊喜的面容,“真的是你?”
  “诺森,你怎么在这儿?”
  施允南同样辨别出来人,不忘用华语小声对骆令声介绍道,“这是我的大学室友,曾经挺不错的,不过后来毕业各忙各的,联系少了些。”
  “我刚刚还不敢认你,现在凑近一看,原来没有认错人!奥南,你变得更帅气了!”
  诺森笑着夸赞,视线不由向骆令声一划,微微眯眼,“这位是你的男朋友?”
  “他是我老公,骆令声。”施允南直接承认。
  诺森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随即真诚地送给了施允南祝福。
  “谢谢。”
  诺森的目光依旧停留打量着骆令声,忍不住说出实话,“我总觉得骆先生有些眼熟,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骆令声微微一笑,没有接话。
  和诺森同桌的女伴收拾完走了过来,“诺森,我们该走了。”
  诺森记得女朋友的要紧事,只好遗憾地停止了这番短暂的对话,“奥南,有机会记得联系我,我们喝一杯?”
  诺森怕骆令声误会,特意还给施允南补充了一句,“当然,你可以带上你的骆先生。”
  “好的。”
  “那就不打扰你们用餐了。”
  诺森说完,就带着自己的女伴离开了餐厅。
  诺森往外走了好几步又忍不住驻足,隔着餐厅玻璃悄悄观察起骆令声。
  忽然间,他的脑海中闪过一个画面。
  “怎么了?”他的女伴问。
  诺森猛地一拍脑门,恍然大悟,“我想起来了,我的确见过这位骆先生!”
  当年施允南邀请他去观看过乐团演出,骆令声就坐在他们的斜后方。
  不仅如此他们毕业典礼的时候,他也在礼堂侧门看见过骆令声!
  “奥南这家伙,藏得也太深了!”
  诺森摇头感叹,带着自己的女朋友边走边吐槽。
  男朋友都陪着来参加毕业典礼了,还和他这位室友说自己是单身。
  作者有话要说:  #小狐狸(炸毛):谁敢说我老公就揍他!


第051章
  十一月末,帝京文化交流市场。
  施允南一进入会场,就看见在门口翘首以盼的原锐,对方难得穿了西装三件套,头发稍加打理后,倒是褪去了稚气有了点精英的模样。
  “原锐。”
  “祖宗,你可算来了!”原锐跑了上去,眼中难掩紧张。
  施允南听见这个称呼,顿时笑开了,“我这不是没迟到?”
  “先签到先签到!”
  原锐连拉带扯将他拐到了前台,认真监督着施允南签字、领牌,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施允南将随手领来的工作牌挂在脖子上,跟着原锐共同步入了会场。
  帝京珠宝拍卖慈善晚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曾有新锐设计师的珠宝设计在晚会中上千万的高价,从而一举成名!
  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设计师聚集而来。
  有珠宝设计的地方,就少不了慕名而来的豪商贵妇,拍卖出的珠宝价格总和也一届高过一届,甚至成了华国珠宝设计届的风向标。
  拍卖宴会厅的面积很大,分为拍卖区和交流区。
  离正式拍卖还有半小时,施允南不着急前往就坐,随手拿了一本薄薄的拍卖介绍册,带着原锐走到了右侧的交流区。
  第九届的慈善晚会共计拍卖二十二件设计作品,但其中最好玩的是最后两件的‘X设计’。
  换句话说,就是没有在拍卖册上展示真容的设计品。
  “第一次参与拍卖会的设计师(组),唯二最优设计?”施允南念出关于‘X设计’的粗略规则,眉梢微挑,“我记得你和我说过,我们的作品就被入选为‘X’设计了。”
  原锐前前后后就忙着他们工作室参加拍卖的事,对这些都了解得特别清楚,听见这话后回答,“这话主办方玩出花样了,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施允南问,“怎么说?”
  原锐解释,“这算是主办方评选组对我们设计的一种认可了吧?但是又偏偏安排在了拍卖会的最后。”
  一方面是为了吊着各位宾客们的拍卖胃口,不让他们提早看完全部拍卖展品离场。
  但另外一方面,宾客们的好奇心被钓到了最高处,如果实际展出的珠宝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很可能导致拍卖价格上不去。
  毕竟,拍卖会进展到最后,很多真心喜欢收藏设计品的宾客就容易提早消空了‘预算’,一坐又是两个小时,哪里还有耐心去拍‘不如预期’的作品?
  “你不是希望你的设计和我们的工作室,能在这次拍卖会里博得人气和名声吗?”
  原锐悄咪咪地寄予希望,“我今早还特意听我妈的,去隔壁市可灵的寺庙拜了拜。”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