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117)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怎么了?手机调了轻微震动模式,刚刚又正好在吃饭,我没看见微信。”
  “我给你发个医院地址,你最好赶紧过来!你哥出了点事,现在还昏着在打点滴。”
  “什么?”施允南吓得心尖一紧,迅速起了身。
  桌上的瓷碗被他不小心带动,发出了轻微的撞击声。
  ——哐。
  “好,我马上过去,你赶紧把地址发给我!”施允南迅速挂断电话。
  骆令声自然看出了施允南的慌张,一把拢住他的手腕,“别急,发生了什么?”
  施允南勉强稳住心神,“子遇在电话里说我哥进医院了,现在还在打点滴,我得赶紧过去看看。”
  “温先生出事了?”骆令声拧了拧眉心,二话不说,“我陪你去。”
  秦简立刻接话,“家主,我先去开车,晚上温度低,施先生最好再回房间拿件厚实外套。”
  骆令声点头。
  施允南知道也急不得这一分半秒的,只得点了点头。
  …
  不出半小时,施允南等人就抵达了市中心医院,付子遇得知了消息,提前等在门口接应。
  “子遇,到底怎么回事?”
  因为电话里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两人见了面,付子遇不等施允南开口就主动解释起来。
  “允南,你先别急,你哥没什么大事。”
  “我听侍者说,也算下午刚开门收拾准备,还没等营业点你哥就来了。”
  夜店做生意,断断没有把客人往外推的道理,于是侍者按照温亦北的意思给他安排了一个偏僻的卡座角落。
  “你哥应该对酒类了解不多,随手就指了酒单上最烈的威士忌,中途还追加过两三瓶。”
  “他哪里是会喝酒的样子?”施允南眉心不见放松。
  付子遇微微颔首。
  作为夜店老板,他每天例行到夜店蹲驻一两个小时。
  今天刚到酒店,听见侍者说二楼有客人喝醉了酒吐得死去活来。
  付子遇怕客人在自家夜店里出意外,不放心地上楼查看情况,结果就发现对方居然是温亦北。
  温亦北的脖颈因为酒意涨得通红,但小脸煞白一片,双手还捂着胃部一看就不对劲。
  付子遇说,“你哥要是在我们的夜店里出了事,你不得生吞活剥了我的皮?所以我就赶紧带他来医院了。”
  因为事出紧急,他只能先给施允南发了微信,但对方一时没看见就没有回复。
  “你哥就是烈酒喝多了激伤了胃,其他没事。我给他开了单独的VIP病房,医生说近半月避免辛辣食物,养段时间就好了。”
  施允南百思不得其解,“他又不会喝酒,好端端的怎么会跑到平常最讨厌的夜店里去?”
  付子遇摇头,继续挑重点地说,“你哥中途醒来过一小会儿,还剩了点清晰意识。他记着我是你朋友,所以让我对你保密来着。”
  但付子遇还是趁空给施允南打了电话。
  “保密?”
  施允南听见这个字眼,又气又急。
  骆令声用指腹抚了抚他的手背,知道兄弟两人间的感情一向要好,“以温先生的性子,应该是怕你担心。”
  施允南眉心依旧没有放松,“他要是真怕我担心,就不应该瞒着我跑去酒吧喝烈酒。”
  电梯在二十四层停下。
  一行人由付子遇带头走了出去。
  病房内的温亦北还持续得昏睡着,只是脸色依旧惨白,偶尔还会露出很痛苦、很不安定的神色。
  付子遇见施允南已经来了,心里的大石头悄然落地了,“你们先坐着,我去医院附近的餐点买点养胃白粥,顺带我自己也吃个饭。”
  施允南微微颔首,“子遇,这回的事情麻烦你了。”
  “朋友之间不说这些。”付子遇又往温亦北的身上看了一眼,这才快步离开了病房。
  骆令声操控着轮椅靠近病床,他看见温亦北昏睡中的状态,眉心一拧。
  “估计温先生一时半会儿还醒不来。”
  “我今晚要留在这里陪我哥。”施允南的想法很坚决,“你别陪我在这儿浪费时间了,要不先回去?”
  “我不累,陪你等等。”
  骆令声知道恋人心里的担心,“别急,等温先生醒了再问清楚。”
  “好。”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眼看着过了凌晨,就在施允南隐约泛出困意的时候,病床上的人突然有了动静,“妈……”
  很轻微也很心酸的一声呼喊,瞬间就让施允南清醒过来。
  他俯身查探着温亦北的状态,“哥?”
  温亦北口中呓语个不停,眼皮子费力挣扎了好久才骤然抬起,他眼睛里带着再明显不过的红血丝,有些回不过神地盯着床边出现的人。
  “哥,我是允南,你怎么样了?胃还难不难受?”
  骆令声瞧见这个情况,默不作声地按下了床头的医护铃。
  …
  五分钟后。
  医护人员确认了温亦北没有大碍。
  骆令声见此,干脆也跟着离开了病房,将单独的空间留给了兄弟两人。
  温亦北已经从一开始的发懵状态中回过神,满脸歉意地说,“我就知道瞒不住你。”
  “你也不想想,那家夜店是我出资开的。”施允南好气又好笑,“饿不饿?付子遇刚刚给你带了粥,这会儿保温瓶应该还暖着。”
  温亦北有气无力,“……吃不下。”
  “哥,你到底怎么了?”
  施允南了解自家兄长的脾性,平时万事都能忍着,这回如此反常绝对是遇到过不去的大事了。
  他想了想,小心翼翼地开口,“我刚刚听见你喊……喊妈妈了。”
  “……”
  这个字眼一被提及,温亦北的眼底迅速弥漫起水光。
  他难以克制地深呼吸了一口气,打着针管的手几乎要把被子狠狠蹂躏再绞碎。
  施允南连忙抚住他的手背,心绪也跟着紧张了起来,“哥,到底出什么事了?你是不是听到什么风声了?”
  他们的母亲去世已经快二十年了,能让温亦北有这么大情绪起伏的,大概也只有前尘往事了。
  温亦北强撑着力气爬起来,一字一句开了口,“施老爷子偏心谢可越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外界怎么传谢可越的身份,你应该都知道吧?”
  “知道,还能怎么传?”
  施允南回答,相对平静地给他倒了杯温水,“无非就是传谢可越是施盛的私生子,所以施老爷子偏心他这个小孙子。”
  直到现在,施允南已经不愿意开口喊声‘爸’和‘爷爷’了。
  温亦北接过水杯,可笑地摇了摇头,“我之前一直不愿意相信。”
  一来,施老爷子从未公开承认过这件事。
  二来,虽然这些年他们和施盛父子情薄,后者也另外娶了谢薇,但在他们的母亲温闵去世前,施盛的确做到了一个‘好父亲’该做的。
  “不愿意相信也是事实。”施允南说。
  自从那日狗屁的早餐局后,他就已经彻底确认了这件事的真实性——
  施盛就是婚内出轨,并且和谢薇旧情复燃生下了谢可越!
  施老爷子之所以不愿承认,那是因为他从骨子里就是刻板、自私的人,儿子婚内出轨这样的事情并不光彩,他不想自己脸上无光。
  虽然这掩耳盗铃般的做法可笑,但比起一开始就直接承认沦为笑柄、影响施氏,还不如这样潜移默化地让众人都接受了这个事实。
  “我想老爷子一开始的确没把谢可越当回事,只不过那个时候你被外公带回了温家,他又不太喜欢我,所以才愿意将谢可越这个流落在外的血脉接回来。”
  施允南叹了口气,继续说,“谢可越和谢薇那对母子你还能不知道?黑的都能吹成白的。”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