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157)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到头来,她失去了曾经爱他的丈夫、失去了曾经引以为傲的事业,就连从小呵护在手心的温程朗也断送了未来的大好人生。
  宋知秋后悔了!
  悔得五脏六腑都跟着生疼!
  只可惜,千金难买后悔药。
  从今往后,或许她只能对着冷冰冰的监牢去忏悔自己所犯下的过错。
  …
  施允南待在会议室的窗边,目光轻飘飘地往下落。
  直到他看见载着宋知秋的警车扬长而去,内心的那块大石头才终于落回了地面。
  别怪他狠心,无论是温老先生、还是温岩峰、还是温亦北,都是施允南愿意用心去对待的至亲。
  要怪就只能怪,宋知秋和她那一双儿女时刻作妖到停不下来,实在没办法让人安生。
  再说了,他们母子自己种下的苦果,到头来自然只能由自己咽下。
  “施先生,我们继续开会?”陈任走了上来,小心翼翼地问话。
  即便施允南的年纪还比他小了一轮,但他在这个年轻人面前实在不敢造次。
  “陈董客气了,现在的华畅由你说了算。”施允南转身回应。
  他从容的语气里藏着说话的艺术,简单‘陈董’两字,就让陈任就觉得身心舒坦。
  陈任笑回,“这次要不是有了施先生的暗中助力,我哪能这么快扳倒宋知秋?”
  实际上,宋知秋和温婉柚母女在‘股份转卖’这事上,确实做得格外小心细致,起初陈任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只不过,她们千算万算大概也没猜到——买去她们手头股份是骆令声和施允南的人。
  骆令声一开始就按照施允南的嘱咐,派人暗中观察着宋知秋和华畅的动态,探听到温婉柚要转卖股份后第一时间就派下属去接触压价。
  骆令声让下属钓着这对母女,但就是不急着签署合同。与此同时,施允南又让好友付子遇出面进行‘转卖股份’的洽谈。
  因为骆令声这方的暗中压价,足以凸显出付子遇的给价爽快和要股干脆。
  宋知秋急着用这笔钱去暂时压制着股东们的怒气,于是在简单了解到付家是做汽车生意后、并且确定和陈任无关联后就打消了疑虑。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付子遇是替施允南出面要下的这百分之八的股份,而施允南了解到华畅股东的‘内战’后,直接找上了陈任。
  有句话说得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陈任是个典型的生意人,自从华畅发展顺利后就不甘心被宋知秋的强势压过一头,于是双方的共识很快就达成了。
  “施先生,你之前说得‘华畅和骆氏’的合作……”陈任试探性地问。
  施允南笑了笑,“这批外商不要的货,虽然不符合欧美的高标准,但按照它的造价成本和制作工艺是有一定量的销售群体。”
  好货卖高价,平货卖中价,次货便宜卖。
  “骆氏会帮你们分批次联系卖家,尽可能在两个月内完成整体销售,至于在满足成本之外的定价,你们公司股东自己商量着办。”
  所有的目标都是为了一个——将拉长的货期重新缩短,加速资金回流。
  “当然,华畅短期内的资金链的空缺,我们会进行相对应的入股投资。”关于这事,施允南早已经和骆令声商量过了。
  华畅总体发展的势头还不错,借着骆氏集团的名义,实际上是他和温亦北的个人资产入股。
  施允南私下只负责出钱,不爱管这些闲事,“过两天我们会派人来和你们公司进行洽谈。”
  陈任没有反对这项提议。
  骆氏集团在帝京商界就是高山一般的存在,对公司来说,能和它牵扯上一点关系、得到一点庇护都算好事。
  …
  施允南离开公司大门时,正碰上急匆匆赶来的温婉柚。
  “……表、表哥?”
  在看见施允南的那一刻,温婉柚脸上的慌乱又加重了一点。
  她没有资格参加华畅公司的股东会议,半小时前从宋知秋秘书那边得到的消息,所以急匆匆地赶了过来。
  施允南停下步伐,反问,“怎么?看见我那么惊讶?”
  温婉柚稳住心神,“我妈呢?”
  施允南不瞒她,“你来晚了,她已经被警方的相关人员带走了。”
  “……”
  温婉柚踩着高跟鞋的双腿一软,往后退了半步才勉强站稳,“公司的事情不是她做的!”
  说着,温婉柚的眼里就泛起了泪花,仿佛在无声指责施允南的绝情。
  “事到如今,是不是还重要吗?是你妈的一意孤行,才导致了今天的结果。”
  面对她说来就来的眼泪,施允南不为所动,“和你妈作对的人并不是我,我只是顺水推舟帮了陈任一个忙。”
  “你现在请律师捞她,或许还能有一丝希望。”施允南挑眉,眸光忽地一寒,“但我把话说在前头——”
  “你要是敢为了那一对母子再去打扰舅舅和外公,我不介意把你也送进去。”
  “……”
  温婉柚被施允南的气场全面压制,就连积蓄在眼底的泪水都没敢往下淌。
  施允南靠近了两步,犀利的眼神似乎能看透一切人心鬼蜮。
  “对了,你不是就盼着温程朗进监狱,好让你妈把华畅的股份、舅舅把手头的积蓄都留给你吗?”
  “我没有!”温婉柚矢口否认。
  “哦?那看来是我猜错了。”施允南没有戳破她如纸薄的谎言掩饰。
  熟悉的黑色车子在公司门口停了下,后排的车门拉开,露出骆令声的身影。
  施允南对上骆令声的目光,笑着迎了上去,不再继续和温婉柚纠缠。
  温婉柚顺着施允南的背影,看清了车里人的视线,一时间委屈、不甘和无力通通冒了出来。
  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摊上温程朗这样一个亲哥哥,又摊上宋知秋这么一个偏心儿子的亲妈,她想为自己争取有错吗?她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施允南在她面前气焰嚣张,可对着骆令声还不是一味的装乖讨好?骆令声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清他的真面目!
  施允南感受到身后刺来的视线,嘴角泛起一抹弧度,在上车门的前一秒停了下来。
  “等我一下。”
  “好。”
  骆令声含笑的视线落回到了施允南的身上,连余光都懒得吝啬给温婉柚。
  他知道家里这只小狐狸的气性,可不敢跟别人在做出什么眼神对视的误会。
  施允南转过身去,扬声示意,“温婉柚,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对骆令声存了什么想法,做人得要有脸皮,别以为背着我就可以肆意妄为。”
  那天温家宴会结束后,施允南曾暗中询问过袁猛。对方是个老实人,他旁敲侧击了几句就打听到了——
  温婉柚居然背着他和骆令声告白,说得再难听一点,那就是在勾引有夫之夫!
  “……”
  温婉柚整个人都定在了原地。
  恰时,有几个外出办公的工作人员看了过来,视线里自带吃瓜的乐趣。
  施允南看见她发红的脸色,又丢下了一句警告,“不是你的,那就永远都不是你的,少做那些私下勾搭的龌龊事。”
  说完,他就上了车子扬长而去。
  温婉柚想起那日被骆令声拒绝时的狼狈,呼吸不顺地颤了颤,她无法直视其他人的鄙夷目光,一声不辩地逃走了。
  …
  施允南上了车,顺心地吐出了一口恶气。
  骆令声瞧见他的样子觉得好笑,“你和温婉柚生什么气?非得说上两句才痛快?”
  “谁让她背着我勾引你?我没当众彻底坏了她的名声已经很客套了。”
  这次要不警告得狠一些,说不定这人下次还要继续使坏心思。
  施允南偏着身子往骆令声的身侧凑了凑,眼巴巴地求夸奖,“你不夸我两句?替你拦了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