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160)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他不懂这些玉石,也不敢在玉石店里随便买、怕被坑,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去了泽光玉饰拍卖行。”
  泽光拍卖行每隔半月就会进行一次玉饰拍卖,拍卖前都会出示相关部门的检定证书。
  虽然泽光拍卖行和方雅女士手底下的拍卖行差了不少档次,但它是很多暴发户商人们的首选。
  “郑哥用六百万拍下了这套组合翡翠,因为有鉴定证书他和妻子也都没怀疑,后来还是郑嫂一个稍微懂玉品的闺蜜觉得不对劲,他们才又去别的机构进行了额外的鉴定。”
  鉴定结果就如同现在看到的这样。
  郑哥立刻上门去理论,但泽光那边的负责人不承认,还把这事推到了珠宝设计商的身上。
  因为距离拍卖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反正双方推来推去也没出结论。
  施允南眸光一闪,“这是谁家的设计品?”
  原锐和他对上视线,微微抬起下颚,“我要说冤家路窄,你会想到谁?”
  施允南有了答案,“……顾氏的灵玉设计?”
  原锐的眼里涌出了轻蔑,张口嘲讽,“顾觉这路是越走越偏了,为了捞钱连这种浑水摸鱼的事情都做得出来,根本就是欺负像郑哥这样不懂玉器的老板。”
  骆令声淡声问,“客户不打算起诉?”
  “嗯,对方咬定是郑哥他们弄虚作假骗钱,这种时间一拉扯的买卖,向法院起诉又是来回扯皮的大麻烦。”
  所以,郑嫂宁愿花点钱改造一些设计。
  施允南挑眉,忽地提起一件事,“谢可越当初不是还帮灵玉设计挖墙脚吗?现在呢?他还和顾觉有牵扯吗?”
  据他所知,谢可越近一年的投资就没有成功过的,也不知道他在灵玉的投资能不能升回本。
  “……”
  原锐脸色一沉,“吃东西时别提他,多反胃啊。”
  “不过听说他被施家赶出来了?算了,他好死赖活都和我们没关系。”
  他对谢可越的厌恶已经刻进了DNA,现在是听见名字都会感到厌恶的程度。
  施允南笑了笑,觉得好友说得很有道理。
  现在所有事态的发展都和他原定的世界认知有了偏差,他的确没必要这么计较谢可越的存在。
  “行了,这个改单我来亲自接吧。”施允南说。
  原锐听见这话,像是丢出了一个烫手山芋,立刻高喊,“谢谢爸爸!”
  “……”
  施允南和骆令声对视了一眼,相顾无言。
  施允南突然有种被坑的错觉,“原锐,你就是故意等我这句话吧?”
  “咳。”
  原锐咳嗽了两声,“这不,我当时一听说这东西出自灵玉,头脑一热就接了这个设计改单,打算长自家志气、灭敌人威风嘛。”
  说着说着,他就有些心虚,“后来才听其他设计师都说这东西不好改……”
  施允南就猜到会是这样。
  好友表面上是成熟稳重了,骨子里的锐气一点儿没变化。
  “行了,十天左右我给你们初版改单设计。”
  “谢谢施爸爸!”
  原锐特别狗腿子地又喊了一声。
  施允南轻笑着放下电脑,结果忽地听见骆令声开口嘱咐,“忙完了就先吃东西。”
  他说着,就将一碗剥得干干净净的小龙虾肉递了回去。
  男人手上的动作实在是快,也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就静悄悄地剥出了这么多。
  施允南一时没忍住,乐哼,“谢谢老公。”
  骆令声扬了扬唇角,“不够我再给你剥。”
  “……”
  后方的袁猛习以为常地不说话,对面的原锐头次看傻了眼——
  说好的骆氏家主是个性情冷漠的狠角色呢?这怎么看、怎么都不像啊!
  原锐看着好友施允南一口就吃好几颗小龙虾肉的奢侈,再看看自己刚刚拼命也就才剥出十几个龙虾壳。
  对比之下,他忍不住在心里爆发出了优美的华国话。
  艹。
  好一对恩爱的‘狗’男男!
  想着想着,他就不自觉地低下了脑袋,眼底就泛起一阵酸涩。
  早些年,也有人会替他在饭桌上默默剥龙虾,只是现在不见了。
  …
  施允南将骆令声剥好的小龙虾肉全部吃尽了肚子,这才随口问话,“原锐,你知道华国哪里的陶瓷制品做得好吗?”
  “景市?你问这事做什么?”
  “之前在国外看了一个玉瓷展,我打算研究研究,看看未来能不能在设计上做融合。”施允南从来不满足于规定的设计工艺。
  “好啊,你要是有这个想法,过段时间我和你搭伴去看看?”原锐提议,有利于设计工作室前景发展的事,他都很乐意参与。
  搭伴?
  骆令声剥虾的动作凝了一瞬。
  要不是知道原锐和施允南的关系就像‘爸爸和儿子’,他可能就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视线针对了。
  就在这短暂沉默间,身后向来话少的袁猛突然出了声,“施先生,你要是有空可以去我的老家看看?”
  施允南侧过身子,“哦?哪里?”
  袁猛突然间收到了三人的视线洗礼,微微有些不好意思,“福市得化县,县里好几个乡都上百年的古窑。”
  “你要是感兴趣,我可以……”袁猛迅速瞥了一眼自家老板,难得机智,“我可以喊我同乡的朋友做个向导。”
  施允南突然来了点兴趣,“好,等过段时间我去看看。”
  “的确是得过段时间。”一旁的原锐突然接了话,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要紧事,“允南,你听说了吗?”
  “什么?”
  “方雅女士的女儿,莫萱绮小姐。”
  施允南略微回想了一下。
  当初,方雅用了上千万拍下了他的玉石设计,双方又达成了其他拍卖合作。
  后来施允南受邀参加方雅和她丈夫的结婚纪念周年时,在宴会上遇到了他们的女儿莫萱绮,只不过这位莫小姐对他的态度算不上友善。
  面对好友的提问,原锐不由看了骆令声一眼,“说起来这事还和骆家有关,莫小姐要和骆氏少爷骆延川订婚了。”
  “……什么?”
  施允南确确实实被这个消息惊到了。
  这才多久?骆延川和莫萱绮订婚?
  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骆延川作为这个世界的‘主角攻’,就算有感情发展也应该是和谢可越啊?这个世界轨迹怎么会发展得这么离谱?
  原锐看见好友的震惊和不解,只好将目光投向骆令声,“骆先生,你应该知道这消息吧?”
  “嗯。”
  骆令声应得很平静。
  有关于骆氏旁支的一举一动,特别是骆氏二房和骆延川,他都掌握得一清二楚,对方在他出国治腿的这段时间,暗中的小动作太多了。
  他提早半个月就得知了这个消息。
  因为当初施家和骆氏二房定下但没有成的联姻关系,所以骆令声才没有告诉施允南,他不想让恋人去参加无关人员的订婚宴。
  施允南勉强压住心里的震惊,“订婚宴在什么时候?”
  “这个月十六号。”
  “就是这周日。”
  骆令声和原锐一前一后地回答。
  原锐起身进了自己的办公室,随即就拿出了一份请帖,“这是方雅女士派人送过来的请帖,这份是她托我转交给你的。”
  施允南接过请帖,一时间没有说话。
  “要是我没看错,骆延川应该是个彻头彻尾的同性恋?他这样不算骗婚?”
  施允南蹙眉,他对莫萱绮的母亲方雅印象很不错,对方是个端庄又有风度的女强人,可在女儿的终身大事上怎么会这么轻易且容易地就应下了?
  骆令声看着他,“要去吗?”
  施允南摩挲着手中的请柬,眸底闪过一丝微光,他总觉得这场订婚宴来得有点蹊跷?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