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19)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说的明白些,施氏算得上数一数二的物流产业,即便真到了破产结算这一步,那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这个赌局,根本就是亏本买卖!
  施允南隐晦地点了点好友的手腕,依旧坚持自己的做法。他早早将这渔网撒下去了,也到该收网的时机了。
  施允南直接对上了谢可越,挑眉,“敢吗?”
  谢可越被他的视线牢牢锁定,体内无端炸出一股冲动的火气。
  敢吗?
  他怎么可能会不敢。
  如果输了,他作为夜店的幕后老板,最多亏本损失了一晚上的营业额,但要是赢了……
  谢可越想着,浑身上下都因为贪欲而滚烫了起来,“施允南,你认真的?”
  “当然,我们现在就可以当着全场立誓。”施允南举起酒杯,特别莽撞示意,“谁都赖不掉!”
  安凯和另外一名好友跟着上头怂恿,“可越,玩就玩!没什么不敢赌的。”
  “就是!他现在输红了眼,越是这样越翻不了盘!”
  惯会看懂情势的侍者默默递上了一杯酒。
  谢可越眸色松动了一瞬,最终还是接过了酒杯,相碰,一饮而入。
  …
  三分钟后,全场都得知了这场豪赌。
  看热闹的酒客们将他们的卡座围得水泄不通,还有无数人在一楼仰头等待着结果。
  侍者甩起了最后一轮骰子,“大小,谁先猜?”
  依旧是五五开的几率。
  “老规矩,我猜小。”
  “好。”
  谢可越没反对,但额头和掌心莫名热出了汗。
  三秒后,骰子开盘。
  清一色的黑一点,合计六点。
  今晚连输了九局的施允南,似乎在最后一局终于赢来了幸运之神的眷顾。
  他神色轻松地勾唇,递给付子遇一杯酒 “喝点?”
  付子遇反应过来,猛然松了一口气,“你没醉啊?”
  “笑话,几杯烈酒能让我醉?故意钓鱼儿上钩呢。”施允南玩味看向对座,手指晃悠悠地指向了对座。
  下一秒,他毫不顾忌地扬声道,“大家放开了吃喝,今晚十二点前的消费都由谢先生等人买单。”
  全场欢呼。
  所有人的酒客都争先恐后地点上价格高昂的洋酒,还有酒鬼老赖醉醺醺地嘲笑——
  “你们可不准赖啊!我们都盯着呢!”
  “愿赌输服,说到做到。”
  “还是太年轻、太张扬,这种五五开纯靠运气的赌局都敢玩?”
  “钱够吗?不够赶紧去借吧哈哈哈。”
  留在位置上的原锐听着四面八方的起哄和嘲讽,面色一个赛一个的难看。
  他们得意洋洋了半天,不但一点儿好处没捞着,反而还要垫付全场酒费?
  安凯难得有些窘迫,“怎么办?我前两天刚买了豪车,手头没那么多钱。”
  “刚刚不是说好了吗?是他们两人对赌……不、不关我们的是吧?”另外一名朋友干脆推卸责任,巴不得直接原地闹消失。
  原锐听见这没义气的话,瞪了过去,“闭嘴,刚刚就数你怂恿的最起劲!”
  “……”
  谢可越只觉得浑身气血上涌,他死死盯着盘中的骰子,想着失之交臂的施氏财产,难以忍受地喘了两口热气,“我、我先去趟洗手间。”
  起身一瞬间,谢可越的脑袋猛然发眩,连带着步伐都跟着晃荡起来。
  施允南盯着他狼狈离去的背影,微微一笑。
  忽然间,付子遇勾搭上他的肩膀,低声询问,“从实招来,就算你故意装醉是为了放低他们的戒备心,但这最后一轮骰子的结果你是怎么……”
  施允南止住好友的话,“我出去一趟,回来再和你解释。”
  “啊?好吧。”
  …
  卫生间里。
  谢可越不断用冷水冲脸,企图降低浑身的燥意,只可惜压根起不了作用,“糟了……”
  脚步声在身侧停下,无比熟悉又玩味的声线传来——
  “热吗?”
  施允南似笑非笑地反问,眸里的轻蔑压根不带遮掩。
  谢可越猛然抬头,向来温和的眼眶此刻充斥着潮热的红,他迅速意识到身体的异样情况从何而来。
  “施允南,你算计我!”
  说完,谢可越浑身就陷入了新一轮的燥热,昏沉的脑袋里冒出无数的疑问。
  不对。
  到底哪里出了差错。
  他明明看着施允南喝下了带料的酒,怎么反倒他自己中招了?


第13章
  “算计?你这分明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施允南望着镜子里谢可越就快绷不住的嘴脸,慢条斯理地打开水龙头,“我不过是防范于未然罢了。”
  施允南不认命,但也不是莽夫。
  今晚的他是有备而来的,大到梦里的每一个关键人物,小到酒桌上每一盘骰子的结果……他在梦醒后的次日都记得一清二楚。
  刚刚前九局的结果在他意料之内,同样他也不在意,输了就输了,反正可以哄抬对方的兴奋度、降低戒备。
  当然,万事总有不定性。
  “最后一盘还是五五开的几率,但你知道我为什么敢赌吗?因为施家财产在我眼里不过是一堆可有可无的垃圾,我压根不稀罕。”
  所以,即便最后一轮的骰子变了结果,施允南输了也无所谓,而谢可越不一样——
  他一方面以为施允南中了招,一方面又被这加大的筹码击中了贪欲,自然而然就放低了对酒水的戒备。
  身上的燥热感越来越严重,谢可越拼命维持着呼吸的平稳,不想在施允南面前露出一丝一毫的狼狈。
  他滚动了一下干涩的喉结,从牙缝中挤出来质问,“你买通了那个侍者?”
  “是又如何?”施允南大大方方的承认。
  早在进夜店的第一时间,他就花钱收买了侍者,对方一直蹲守着谢可越的身影,第一时间凑上去‘献殷勤’。
  谢可越唯一的失误,就是太过坚信自己作为‘幕后老板’的威严,殊不知金钱才是笼络人心的第一利器。
  当然,施允南为了防止侍者反水,刻意不让付子遇碰酒,一来暗中给自己留了余地,二来也不愿让好友卷入过深。
  “但你如果不对我心存歹念,压根就不会有后面的事情。”
  “……”
  谢可越沉默,咬牙不认。
  “夜店里多的是醉后不怀好意的酒鬼,你现在这样……自求多福吧。” 施允南冷笑着将擦手纸巾蹂躏成一团,丢进垃圾桶。
  施允南头也不回地离开。
  他不是圣人,但也不会像谢可越那般手段下作。至于对方今晚会遭遇怎么样的下场,那都是自找的。
  谢可越刚往前挪了一步,药效发作后突然双腿一软跪在了地上,膝盖触上坚硬的大理石砖地面,剧烈的疼痛让他的理智有了一瞬回拢。
  他这些年顺风顺水惯了,在家是备受宠爱和尊敬的少爷,在外是人脉极广、闭眼赚钱的商人,哪里还有过这么狼狈的时刻?
  “施!允!南!”谢可越咬牙切齿。
  他就知道,这人绝不是省油的灯!
  既然对方能够反过来算计他,那就代表他让侍者找了那群流氓应该不会出现了。
  腾升的怒火夹杂在欲火中,让谢可越彻底失去了往日的分寸感,他强撑着力气和最后一丝清明拨出了一通电话。
  “喂,可越?怎么了?”
  “老冯,你立刻找人调监控、去堵K14的两个人……”谢可越将施允南和付子遇的外貌衣着简单描述了一番,“找人今晚玩死他们,必须、必须要让他们折在我们店里!”
  电话那头有了一瞬凝滞,随即慎重发问,“可越,出什么事了?你知道的,这些潜规则手段除非是店里的大客户点名要玩,否则我们是不能……”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