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196)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秦简回答,“明白。”
  骆令声交代完,目光又落回到了施允南的早餐碗里,“不吃了?”
  施允南随手舀着碗里的小米粥,“不怎么饿。”
  骆令声说,“你本来没多少肉,一忙起设计又不按时吃早餐,以后我得盯着你。”
  施允南绕有深意地怼了回去,“你少折腾我,我早上就能爬得起来。”
  “……”
  还来不及撤退的秦简听见这话,立刻觉得自己成了比外头太阳还亮的电灯泡。
  骆令声笑看了‘抱怨’的施允南一眼,当着下属的面将跑远的话题拉了回来,“袁猛呢?我交代他的事情做了?”
  秦简回答,“他已经在车库等着了,而且按照家主你的意思,已经把轮椅搬到车上了。”
  施允南抓住关键词,“轮椅?”
  “嗯。”
  骆令声知道恋人的担心,给出解释,“前段时间由骆延川暗中带了头,有些觊觎骆氏产业的企业打算联手针对。”
  骆氏是块大肉,谁都想咬一口。
  “我想趁着这次整治二房的机会,将觊觎骆氏的那些人一并解决。”
  在外人的眼中,他们都已经习惯了骆令声坐轮椅、行动不便的姿态,所以才敢在他掌权四年后再次蠢蠢欲动。
  如果现在就让他们知道骆令声的真实情况,很有可能处于忌惮就又蛰伏了回去,与其让他们在缩回暗中烂着,还不如‘将计就计’处理个痛快。
  当然,这些对骆令声来说,只是轻而易举的小事。
  骆令声用眼神示意助理先退下,这才凑近恋人咬耳朵,“本斯医生嘱咐我,初期还不能过度用腿,我打算白天工作时间继续用轮椅代步。”
  话说到这儿,施允南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他只觉得脸上浮现出热气,赶紧催促,“行了,白天时间各忙各,你、你快去吧,别让秦简他们等久了。”
  “你还没回答我?晚上……”
  “不行!”
  施允南表面上拒绝得理所当然,其实私下的心绪已经有些飘了。
  骆令声笑而不语。
  他用手支撑着桌面,慢慢起身,“那我先走了?”
  施允南点点头。
  得到恋人应允的骆令声刚走了没两步,结果就听见身后的制止声,“等等。”
  施允南从椅子上起身靠近,抬头凝视着骆令声的容貌和身形——
  其实,两人身高不过六七厘米的差距,但在体型对比上实在有些过分。
  已经无力再长高的施允南叹了口气,要求,“骆令声,你低点头。”
  骆令声唇侧的弧度上扬,按照恋人的意图低了姿态,“嗯?”
  唇,轻而易举地贴了上去。
  两人交换了一个浅尝辄止的亲吻。
  施允南这才表现出眼里深藏的期待,撩拨又含糊地表达想法,“……老公,我们晚上再试试新姿势?”
  骆令声忍俊不禁,用指腹捏了捏他的耳垂,“好。”
  …
  骆令声离开后,施允南快速收拾妥当,独自开车前往了工作室。
  车子停靠在红灯前,恰时,温亦北的电话拨通了进来。
  施允南连通蓝牙耳机,迅速接听,“喂,哥。”
  “允南,你现在有空吗?”
  温亦北的声音透过耳机传来,听着有些难以言喻的复杂和沉重。
  施允南眼色微变,“我正打算去设计工作室,哥,是出什么事了?”
  “我没事,但我现在在灵安殡仪馆。”温亦北回答声轻了点。
  施允南怔然,一时竟有些反应不过来,“什么?殡仪馆?”
  “爷爷他……”
  电话那头停顿了片刻,最终还是改了口,“施老爷子三天前在医院里没了。”
  “你要是愿意来,我再和你说具体的情况。要是不愿意,我也不拿这些事烦你心了。”
  温亦北知道自家弟弟对施家的‘恨’,所以没有强求,只是再怎么样,他都有义务通知一声。
  施允南沉默了几秒,终究是在红灯结束前应了下来,“好。”
  …
  半小时后,灵安殡仪馆。
  施允南按照温亦北的地址,刚走到了殡仪馆的门口,结果就对上了自家兄长的身影。
  兄弟两人打了一个照面,无声默契地走了进去。
  独立的殡仪小厅内空荡荡的,只摆放着两扎花圈,生前还算得上威风的施老爷子,死后竟是没有一个人来致意送丧。
  厅前中央的摆台上放置着施老爷子的遗像,看上去还是如同生前那般的强势、冷漠、无情。
  施允南低问,“怎么这么突然?施盛呢?”
  “其实也不突然。”
  温亦北带着施允南在一旁的位置上坐下,把自己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说出。
  “听医院的护工说,老爷子住院的这段时间本来就在苟延残喘,听说谢可越不是亲生血脉时,半口气都快过去了。”
  “谢可越走私这事,自然而然牵扯上了施氏物流,包括施盛在内的相关人员都被带走调查了,还没放出来。”
  即便施盛极力撇清这次的事件是由谢可越一人所为,但谢可越就是发了疯般地‘指认’自己是受到了施盛教唆!
  施盛和谢可越是实打实的父子关系,而后者的确依靠施氏的货运带进行非法行为,因此一时半会儿施盛还得接受有关部门的监控调查。
  施允南不为所动,“有趣,疼了二十年,到头养出了一条白眼狼,这对父子果然是天底下最离谱的笑话。”
  温亦北深有同感,继续说,“施氏沾上这种法制性的风波,多年累积下来的名声是肯定保不住了。”
  “我知道。”施允南应话。
  因为有了俞烁暗中的推波助澜,原本就处在‘走私风波’中、还群龙无首的施氏物流压根无法面对这次事故。
  施氏一年前才刚遭遇过资金问题,好不容易才得以稳定,如今是彻底绷不住了。
  自从施老爷子住院后,施盛虽然请了护工,但还是会隔三差五去探望。这次整整一周没出现,瘫痪在病床上的老爷子就起了疑心。
  “照顾他的护工不清楚老爷子和施氏的关系,见他问起就帮忙上网搜索了……”
  辛苦了大半辈子的基业毁于一旦。
  得知这事的施老爷子彻底气昏了过去,抢救无效后就孤零零地离了世。
  医院和护工都留了施盛的电话号码,但实在联系不上,托人询问后就找上了温亦北。
  “我本来想不管的,但终究狠不下这个心。”
  温亦北生来就是温和的软心肠,他再三犹豫后,还是选择出面联系了殡仪馆。
  “我已经托人转告过施盛了,火化后就将骨灰暂存在殡仪馆,以后让他自己解决完麻烦后处理。”
  施老爷子要强了一辈子,最终居然落得个躺在医院太平间、无人料理后事的下场?这事传出去都得令人唏嘘。
  施允南望着那方遗像,没再言语。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温亦北看向施允南,拍了拍他的肩膀,“抱歉,我这个当哥哥的,应该要更能藏点事才对。”
  “哥,没事。”
  早在施老爷子还在世的时候,他就已经对施家冷了态度,现在更是如此。
  兄弟两人扯开话题,慢悠悠地聊着。
  温亦北打电话通知施允南的时候,施老爷子的遗体就已经送进去火化了,只是还需要一定的等待时间。
  两人聊了一小会儿,一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才急匆匆地赶到,“温先生。”
  西装男人喊了一声,转而有些诧异施允南的出现,“……施先生?”
  温亦北主动起身,对来人有些陌生,“请问你是?”
  “两位好,我叫东风律师事务所的周启民,这两年一直都在负责施家的律法业务需求。我今早接到施盛先生的电话,要我赶来帮忙处理施厚德老先生的后事。”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