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199)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是吗?那我换个方式。”施允南坐在他的对面,继续追问,“你们两人在一起了吗?”
  “——噗!”
  原锐猝不及防地喷出一口水,又回呛得厉害,咳嗽到整张脸都爆红了。
  “……”
  差点就要接受口水洗礼的施允南嫌弃地挪了位置,坐在了原锐的边上,“一句话就慌成这样了?看来是还没成,但也快成了。”
  原锐拿纸巾擦了擦水渍,没开口接话。
  施允南收起玩笑劲头,认真说,“原锐,时间都过去这么久了,你应该看清楚自己心里在想什么了?”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对路照安的心思我看得明明白白呢。”
  “我……”
  施允南怕好友尴尬,补充说明,“就算是我猜错了你的心思,那你一开始想和路照安并肩拼事业,我总归没看错吧?”
  “路照安起初怕你有压力、不情愿,所以主动放弃一切,跑到得化县藏了那么久,如今既然愿意回来帮忙,我能不替你把人留下?”
  “我只是还没想好。”原锐不自觉地捏紧杯子,“……我觉得自己还不够格。”
  施允南骤然明白过来。
  好友从小被打压的不自信,在面对自认为特别优秀的师哥跟前,退缩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过来的。
  “别总是在怀疑你自己,在我眼里,现在的原锐可不是一年前的原锐。”
  平静到甚至算不上安慰的一句话,但落在原锐的耳朵里就是天大的认可。
  他眼眶红了红,又不好意思地撇过视线。
  “不会又要哭了吧?小哭包。”
  “少来。”
  原锐调整心情,把眼泪憋回去。
  话音刚落,付子遇拿着一提酒走了上来,“允南,总算逮到机会找你喝酒了,原锐这奶娃娃酒量不行,每次跟他喝酒我都没劲头了。”
  “一会儿小哭包,一会儿奶娃娃,你们两人成了心打趣我是吧?”
  原锐为了证明自己,主动往杯子里倒了烈酒,还没等入口被付子遇拦了下来,“乖儿子,别闹,喝这个。”
  说着,付子遇将特意带上来的啤酒递给他。
  原锐不情不愿地咬了咬牙。
  瞧见这一幕的施允南直发笑,“你们经常在一起喝酒?关系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的?”
  付子遇和施允南对上视线,故意打趣,“关系能不好吗?我都已经成了原锐口中的‘男朋友’了,是不是?”
  “——噗。”
  原锐再度被啤酒呛得不清。
  施允南眸色一变,“男朋友?”
  “前段时间不是你托我煲汤照顾他?我好心好意权当养儿子。”
  付子遇张口就是一阵吐槽,“但有些奶娃娃啊,为了避开他师哥,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都往我身上扯。”
  “咳咳!”
  原锐出声提醒。
  付子遇不理会,“允南,你是不知道,我这莫名其妙成了别人眼中的情敌,差点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原锐脸颊通红地反驳,“哪有你说得那么夸张!当时情况紧急,我当你是兄弟,拉你帮个忙不行?”
  “那不行,我当你是儿子。”
  施允南听见两人的斗嘴,突然想起了什么,失笑出声。
  付子遇问,“怎么了?”
  施允南笑说,“我只是想起来,骆令声之前也误会了我和你的关系。”
  “……”
  莫名其妙就变成‘情敌’专业户的付子遇卡壳,慢了几秒才饶有深意地问,“你和骆令声怎么样了?”
  他还记得好友一开始提起过——“我和骆令声只是协议结婚。”
  施允南挑眉,无比刻意地抬起了手,“谢谢关心,感情每天都在升温。”
  “别秀了。”
  “麻烦收回你那过分炫耀的手。”
  原锐和付子遇同时觉得没眼看,举杯相互碰了碰。
  施允南见好就收,趁机举杯一撞,笑着扯开了话题。
  三人边喝边聊。
  直到夜店到了正规营业时间,陆陆续续进了客人进行消费。
  施允南看了看手机时间,见好就收,“我先撤了,你们俩人继续聊。”
  “怎么就走了?”
  “这才六点。”
  好友们一前一后地出声阻拦。
  施允南拿起手机,上面停留着一条五分钟前发来的微信,“不了,我和骆令声说好就喝到这个点,现在准备回家了。”
  看似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实际狗粮成倍地往下砸。
  付子遇摇了摇头,无比痛心,“儿子,你变了。”
  有点醉意的原锐跟着附和,“……儿子,你变了。”
  施允南哼笑,轻飘飘地落下一句,“不好意思,人在夜店心在家,是你们不懂已婚的快乐。”
  “原锐,你想打人吗?”
  “想,但打不过他。”
  施允南没再理会好友们一唱一和的相声,说走就走。
  …
  外面的天色还没完全暗下。
  出了夜店的施允南眼尖地发现了眼熟的车牌,迅速走近上了车。
  车门一关,施允南就斜凑到骆令声的边上,吻了吻恋人微凉的唇角,“等很久了?”
  “没有,才一会儿。”
  骆令声嘱咐前排的袁猛开车回家后,这才拉下用于遮挡前后排的隔板。
  他侧身帮着施允南系上安全带,捕捉到恋人眼底的细碎醉意,伸手抚摸上他的脖颈,“喝了多少酒?脖颈都有些发红发烫了?”
  “答应过你了,克制着没喝醉呢。”
  施允南偏过身子对着骆令声聊天,笑意明显,“我现在可不是十八岁,喝这么一点酒醉不了。”
  “真的?”
  骆令声的手绕到他的唇边,略带粗糙感的指腹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
  施允南突然生出点坏心思地含住,用牙尖咬了咬。
  骆令声的眸色顷刻沉了下来,嗓音里多了点欲念,“现在别闹。”
  施允南放过他的手指,不依不饶地凑近索吻,“老公,我记得晚上要做的事情呢。”
  “嗯?”
  带着浅淡酒气的吻沾了上来。
  唇齿摩挲间还夹杂着丝丝甜意,是施允南常备的那种水果糖的味道。
  两人微微分开,但呼吸还在交织缱绻着。
  “现在喝了点酒、沾着点醉意……”施允南眼尾带着撩人心魄的诱红,“对于今晚来说,是助兴。”
  作者有话要说:  #小狐狸:是你们不懂已婚的快乐【嘚瑟.JPG】


第89章
  骆令声的气息骤乱,却碍于行车途中不好发作,“你别嘴上闹得欢,到会儿动起真格来又软哼哼的。”
  说话间,他的手指故意捏上了施允南的耳垂。
  施允南笑了笑,眼角眉梢都是化不开的依赖,他偏头靠在骆令声的肩头,“我眯一会儿,到家了叫我。”
  “好。”
  前排的袁猛平稳地驾驶着车子,车窗外是路灯有节奏的、急速掠过的晃影,鼻端是再熟悉不过的骆令声的气息。
  施允南闭上眼睛,毫无戒备地沉入了短暂的睡意。
  黑暗里的时间一晃而过。
  朦胧中,施允南只觉得有人吻上他的眼角和睫毛。
  温热的湿气里夹杂着化不开的爱意,吻一寸寸地向下试探,准确无误地落在了唇上。
  施允南转回一丝清醒,下意识地呜哼出声,结果就被人轻而易举地撬开了牙关。
  “呜……嗯……”
  本能性的警惕只持续了不到三秒,就彻底消失无踪。
  睁了眼的施允南勾上骆令声的肩膀,微微仰头往后撤开,“骆先生,你这是趁我睡觉时玩偷袭。”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