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36)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是是是,我们都明白,应该的、应该的。”楼德盛双手激动地搓在一块,面色隐隐发红。
  施允南惊讶于骆令声的临时决定,结果就听见对方继续提出——
  “如果确认投资,那跟你们投资合作方是施允南,到时候设计费用按照市场价来,日后亏本算我的,盈利算施允南的。”
  一句话,直接将施允南摆在了受益者的位置上。
  “……”
  施允南怔然,完全没想到骆令声会这么安排。
  楼氏夫妇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总觉得天下忽地掉下了馅饼,像梦一样。
  楼芫受够了父母的保守和畏缩,忍不住抢在他们之前果断表态,“骆先生、施先生,请你们相信,我们楼氏绝对是良心企业。”
  “我坚信只要有机会冲出这个困局,绝对是有市场的!”
  她从随身小包中拿出自己的名牌,递了过去,“请你们务必好好考虑,谢谢。”
  施允南看见递到眼前的名牌,不得不伸手去接,下一秒,骆令声眼疾手快地接了过来。
  “楼小姐,我会让人联系你的。”
  说完,他就将名片随手放在了衣袋中。
  施允南看见骆令声一反常态的主动,嘴角的弧度无自觉地往下压了压。他暗戳戳地看了楼芫两眼,完全忘记了自己一开始的内心赞美——
  还好吧?
  也就是长得清秀了点。
  …
  两人在楼氏雅间里短暂停留了半小时,就起身离开了。
  直到上了车,骆令声才将楼芫的名片递给了秦简,“找人对接评估一下楼氏,如果没问题,一周内确认合作事宜。”
  秦简诧异,没想到骆令声居然会对这种小公司感兴趣。
  “家主,你要跟楼氏合作?”
  施允南靠在车椅上,随口哼哼了两声,“是啊,我还以为你们家主参加宴会会无聊,没想到楼……”
  “楼氏夫妇还挺有魅力的,能入得了骆家主的眼。”
  ——骆令声从一开始的不愿意去,到现在主动出手相助投资,他不会是真看上了楼芫吧?
  施允南暗戳戳瞥向骆令声,正巧听见对方的反驳。
  “我倒觉得,楼氏挺能入得了施二少爷的眼,看你又送礼物,又是主动请缨出设计。”
  “……”
  施允南卡壳,想了半天才含糊反驳了一句,“……我只是有点想我妈了,她生前挺喜欢他们家的那款产品。”
  这话说得格外轻。
  骆令声捕捉住他眼角一闪而过的落寞,静静没说话。
  施允南不是个喜欢卖惨的人,他收起那点不着调的情绪,认真发问。
  “你真要投资楼氏?我说要帮忙设计,纯粹是处于私人感情。你没这个必要啊,万一亏本呢?”
  “亏本?骆氏从来不做亏本买卖。”骆令声的平静之下是强大底气。
  他停了片刻,反问,“如果赚了钱,拿分成给你当零花钱不好?”
  “零花钱?”
  施允南轻笑一声,觉得这个词汇有趣。
  他已经过了讨要零花钱的年纪,但骆令声的询问给了他一种能被‘包容不长大’的错觉。
  施允南压住心头动容,随口揶揄,“怪不得那么多人把你当成唐僧肉,恨不得挤破头和你搭上关系,骆家主这零花钱,给得也太大方了一些。”
  骆令声没反驳,他回过视线压住心里的另外一层原因。
  他愿意投资楼氏,完全源于施允南提及去世母亲时的那一抹眷恋。
  有些藏在对方记忆里的产品和气味,即便是亏本,他都愿意替施允南出资留下。
  …
  两旁的街景急速倒退。
  一晃眼,两人就回到了骆氏庄园。
  管家秦伯迎了上来,“家主,二少爷,你们这就回来了?”
  “嗯,稍稍坐坐就走了。”
  施允南低头看向骆令声,打趣道,“你们家家主这尊大佛在那边待久了,我怕宾客们都得吓得不敢放开聊。”
  秦伯听见施允南的玩笑,当即乐呵呵了两声,他转身从柜子里拿起一个精致包装的礼盒。
  “二少爷,你和家主离开没多久,专柜派送员就将这东西送来了,说是你半个月前预定的?”
  秦伯将沉甸甸的礼盒交给施允南。
  “哦,是我买的。”施允南眼神朝身侧的骆令声飘忽了一秒,“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房间了。”
  骆令声望着施允南急匆匆上楼的背影,低问,“他买了什么?”
  秦伯摇了摇头,“礼盒外表没什么LOGO,没有二少爷的同意,我也不敢擅自拆封。”
  骆令声没有刨根问底,改口提及正事,“秦简,楼氏相关的事情你尽快去办,如果他们公司本身没什么违规就找专人负责。”
  “明白。”
  秦简想起两人在车上的简短聊天,试探性地追问,“家主,施二少爷说要设计楼氏产品外包装?这事需要找人协助吗?”
  施允南的设计能力藏得深,骆令声一时算不上太了解,他认真想了想,还是给予了满分尊重。
  “先由着他去,如果他有需要,你再安排人手帮忙。”
  “好的。”
  话音刚落,秦伯见缝插针地提醒,“家主,密歇医生团队那边打来电话,说你这个月的复健治疗该安排上了。”
  骆令声垂眸望向自己的双腿,头一次用不算厌恶的语气回答。
  “好,订明天的机票吧。”
  ……
  回到房间的施允南第一时间拆了礼盒,他盯着里面崭新的物品,难得重重地叹了口气,“……差点忘了这事。”
  走廊响起轻微动静,是骆令声坐着轮椅滑过时的惯有声响。
  施允南目光凝在礼盒中,想了想还是拿着东西起身,推开门喊了一声,“骆令声。”
  骆令声坐着轮椅的背影凝在了书房门口,两三秒后他才调整轮椅面对施允南,“有事?”
  “有个东西要给你。”
  施允南三步做两步地上前,站定,打开手中的礼盒递了过去,“……你要吗?”
  骆令声划去视线——
  礼盒里是一枚男士腕表,表壳是纯金色的,里面还围了一圈菱形边的小钻,表盘白色打底的精密陶瓷,最吸睛的腕带则是采用了墨蓝色动物纹路皮。
  给人高奢感的同时,又不失沉稳低调的风格,很符合骆令声。
  施允南见他半晌不说话,清了清嗓子解释,“我之前逛官网的时候看见的,觉得还挺顺眼就买下了……”
  处于职业需要,施允南平时闲着没事就习惯逛各种奢侈品的官网,了解每一家的新品和当季的流行元素走向。
  那天他刚和骆令声‘借完钱’用于夜店投资,晚间刷官网时临时看中了一块腕表。
  他点进去准备购买后,才发现是奢牌方出得是一对情侣表。
  也不知怎么的,施允南对着这块腕表就想起了骆令声。
  等到他再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鬼使神差地下完了单,还真就买了这一对情侣表。
  国际官网的退款流程很复杂,施允南嫌麻烦,再加上后续一忙就把这事给忘了。
  现在,这对情侣腕表送到了他的手中。
  施允南犹豫了一会儿,打算试着将其中一块送出去,“你习惯戴表吗?喜不喜欢?”
  相处的这段日子,施允南其实没见骆令声戴过什么手表。
  骆令声对上他的视线,“你随手买的,还是特意给我买的?”
  这两者有差别吗?
  施允南刚准备脱口而出,就捕捉到了骆令声眼中一闪而过的悦意。
  短暂的、轻易就藏好的喜欢。
  施允南心里那种‘送礼物’的忐忑感瞬间消失,他刻意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语调止不住地上扬——
  “我觉得适合你,特意给你买的,行了吧?你要是不要,我就送别人了。”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