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43)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现在对方抢在我们之前发布,等我们起诉成功,应该已经赶不上原定的发布时间了。”
  有冒进的员工喊道。
  “那就对着干啊,他们发布新品,我们也发布新品!反正权利在我们的手里,再拉着顾客一起抵制他们的抄袭产品!”
  “双方在产品售卖期玩官司扯皮?他们占了先发布的时间优势,只要营销扑天反咬一口,最终销售不如预期的一定是楼氏。”
  骆令声继续驳回,冷硬摆明事实,“单从顾客群体的优势上,你们拼得过赵氏?”
  网宣部和采购部同时泄了气。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难道我们多日以来的努力就这么打水漂了?”
  “我的意思是,最合适的起诉时间是等他们赚得盆满钵满之后,才是胜诉得赔偿的利益最大化。”
  骆令声完全没将这些丧气话放在心上,他将视线对准了一直不急不躁的施允南,似乎已经猜到了对方留有后手。
  “至于产品能不能按照原定的时间段发布,这就得问设计师本人了。”
  楼芫不解,其他人也没听明白。
  施允南对上骆令声的目光,没忍住笑出声,他蹬着滑椅靠近男人,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
  “骆令声,你刚刚侃侃而谈的样子特别迷人。”
  施允南想到刚才在家里就快要得手的亲吻,越发觉得郁闷,“怎么办?我现在好想……”
  亲你。
  撩人的尾音含糊在口中。
  即便这话真假难分,还是勾得人想要去追吻。
  骆令声只怔了一瞬,就瞬间反握住了施允南的滑椅把手,也不知是想推远他,还是想要留住他。
  “还有闲心开玩笑?看来施二少爷真有备用的设计方案。”
  “当然有,如果成功解决了这次危机,骆董事长能给我什么私人奖励吗?”
  骆令声的目光触上他微微启合的诱唇,似笑非笑地勾着他,“你先说说解决办法。”
  两人的说话声压得很低,但从莫名其妙变得黏糊的气氛里,不能看出两人此刻正在‘调情’。
  全场人暗中都知晓了他们的‘夫夫’关系。
  这会儿当面看见这么一出,不免陷入了呆滞,心里还有些欲哭无泪——
  求求两位大佬,可怜可怜她们这些社畜吧!
  现在的情况已经很头大了,怎么还能当面撒狗粮呢!害,虽然确实挺香的。
  就在这时,会议室门口就出现了一道小心翼翼的身影。
  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小伙敲了敲门,他目光略微一搜寻,就定在了施允南的身上。
  “施先生,你要的东西,我已经带来了。”
  这人是骆氏投资专组里的那名实习生,叫常乐。
  “辛苦你周末加班跑一趟了,拿进来吧。”施允南挪回点距离,喊他进来。
  常乐走进会议室,路过骆令声时被对方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吓得一哆嗦。他连忙绕到另外一侧,将手里的东西交给施允南。
  骆令声抢在众人之前平静发问,“袋子里装了什么?”
  “我改版后的全新设计。”
  施允南从位置上起来,将袋子里全新一个系列的样品依次传递下去。
  “施先生,你什么时候改的外观设计,怎么也不通知我们一声?”楼芫问,话里并没有责怪的意思。
  “抱歉,我之前就担心设计稿造成泄露,所以刻意瞒着这个版本。”
  施允南顿了顿,找了一个大家更好理解的原因,“你们把这当成设计方案B就行。”
  两个版本的设计都是为楼氏准备的。
  既然第一版出现了‘被抄袭’的恶劣情况,为了保证楼氏的后续销售,这会儿只能把第二版提上日程。
  在场众人从最初的震惊中回过神,连忙拿着新样品看了起来。
  “我将原有的浮雕改为镂空技艺,色彩上我也根据每款口红的花型做了调整……”
  不再只是单纯的白金配色,而是采用了华国的古典色调——
  春青、夏绿、秋黄、冬白、赤红、墨黑,以这六色为底色调,上面的印花也改成了‘楼氏花重阁’的原创水墨图案。
  低饱和度却搭配恰当的外观,给人一种安静高雅的舒适感。
  网宣部和采购部大都是女生,一看见这些外壳就有些爱不释手了,“我觉得比白金色更有感觉?”
  “对啊,而且市面上很少有采用镂空的化妆品外壳吧?”
  “好精致,感觉像是在看艺术品,拿回家当摆设也不错。”
  楼夫人也凑上来看了两眼,有些惊讶出声,“这镂空的花蕊里镶嵌着的是玉?”
  施允南笑笑,“是。”
  他将产品外观的设计和珠宝设计相融合,其实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华国传统元素中,‘玉’是最能体现贵气的一种存在,由它搭配于古典水墨色彩,两者是最相宜的。
  楼德盛比较担心这点,“施先生,这个成本造价呢?会不会很贵?”
  “常乐,你来说。”
  施允南坐了回去,把这种费口舌的任务交给了实习生小助理,“这些天我都是交给你秘密跑腿的,你和各家厂商都打过交道,应该比我更清楚。”
  “啊?哦!”常乐应话,深呼一口气开始阐述——
  “我都仔细问过了,只要我们设定好产品图案,大批量采用机械平面镂空,造价和一开始的浮雕相比是差不多的,甚至还有能压价的空间。”
  “虽然点缀花蕊的玉的体积很小,但施先生为了保证冰透性,打算采用冰种以及以上的质地。”
  “这类的玉石在市面上贵又难得,我们怎么可能负担得起?”有人说出自己的想法。
  常乐点点头,又摇摇头,“当然不能去买玉石原石,但施先生很聪明,想了另外一招能够大幅度地降低成本。”
  “什么?”
  骆令声猜到一个可能性,“玉制品用剩下的边角料?”
  施允南立刻朝身侧的男人看去,笑着打了声响指,“没错。”
  很多玉石切面在做完手环、玉佩、同心圆等贵重正品后,都会剩下大小不一的边角料。
  常乐继续说,“虽然边角料可用的面积不多,但它们并非都是杂质、没有好货,可价格就比成片成块的玉原石要便宜太多!”
  “而且我们的产品就只需要花蕊上这么一点,其实很容易就能从边角料里挑出可用的,只要稍微进行二次加工打磨就好。”
  这一点玉石花蕊看着不起眼,但真玉石的光泽度和润度是其他A货仿制品无法比拟的。
  一个产品想要做得出色,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马虎、都值得用心去对待。
  施允南点点头,“我已经让常乐联系了几家比较靠谱的玉石加工厂。”
  大型玉石厂是最不缺边角料的,也有打磨机器和技术师傅,楼氏可以商量着合作定期提供,省时省力。
  “只要控制得当,前后两种设计的成本不会相差过多。”
  “交给采购部去办吧,我觉得这个设计比更符合我们花重阁的理念。”
  楼德盛第一个拍板同意,又对骆令声征询看法,“骆先生,你觉得呢?”
  骆令声看了一眼施允南,不自觉地带上了偏爱,“他的设计,我没意见。”
  施允南听见这话,得意又傲娇地哼哼两声。
  因为真心喜欢设计这个行业,对于能得到的赞赏他一向照单全收。
  楼芫将其中一个口红壳样品拿在手里,打开一看,才发现比楼氏原有的口红规格都大了些。
  “施先生,这个尺寸规格好像对不上?是打样出错了吗?”
  “不是,这个系列就是口红套和气垫套。”施允南直接说明。
  “让客户买下产品后自由选择外壳安装,而不是现在市面上‘一个色号就必须配固定外壳’的模式。”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