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51)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施允南挑挑眉,忽然间一个肘击敲向了对方的胸膛,“我警告你,别打我哥的主意,他和我可不一样。”
  “——嘶。”
  付子遇这一下着实挨得不轻,疼得就快呲牙咧嘴,“我打什么主意了?他又怎么不一样了?”
  “我哥和我、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从小在外公身边长大,平时不爱闹也不爱玩、心思也干净,反正你别去招惹他。”
  付子遇沉默两秒,笑了笑,“知道了,你说的我好像十恶不赦邪一样。”
  “谁不知道你付大公子哥的厉害啊?爱慕者多到数不过来。”施允南挑眉揶揄。
  “瞎说,你少损我几句吧。”
  付子遇被好友明着一通打岔制止,心里哪里还能乱想?
  他看得出来,像温亦北这样的人,由外向内连着骨子都是温柔干净的,不是他这种‘整天没个正型’的公子哥能去招惹的。
  两人正聊着,温亦北就从洗手间返了回来,他看着被付子遇占去的座位,微微一愣。
  “你们兄弟先聊,我去楼下前台看看……”
  付子遇对上温亦北的视线,还是下意识地加了一句,“顺带给你带点度数浅的鸡尾酒。”
  “谢谢。”
  施允南眼见着好友下楼了,拉着兄长重新坐回到自己身边,“哥,你觉得这家夜店怎么样?”
  温亦北实话实话,“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得出付先生管理得很规范。”
  “你喊他名字就好,别瞧他长得高大、人模狗样,实际上比我们兄弟两人还小几个月。”
  “人模狗样?”温亦北一怔,又宠又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哪有你这么形容自己朋友的?不礼貌。”
  施允南笑笑,本质上没什么恶意。
  他和付子遇相互间‘爸爸儿子’叫惯了,真没那么多礼貌讲究。
  温亦北想起刚刚走近看见的两人过分贴近的距离,眸底晃过一丝不妥的微光,他刚准备再说些什么。
  忽然间,一道醉酒的身影就猝不及防地摔在了他们的卡座边上。
  ——哐。
  对方手里的酒杯正巧砸在了温亦北的脚边,四分五裂的酒瓶渣混合着半瓶酒水,弄得一地满地狼藉。
  “哥,你没事吧!”
  施允南眼疾手快地起身,将身侧的温亦北同步拉开,“碎渣子有没有溅到你?”
  温亦北看着自己突然被殃及打湿的裤腿,忽地感受到了一丝轻微的痛意,他稍稍拉起裤脚,脚踝处果然多了一丝渗血的小伤口。
  不过,伤口的面积不大,程度也不算严重。
  “我没什么事,你呢?”温亦北没理会这点小伤,反而关心起自家弟弟。
  “这叫没事?”施允南拧眉,又是自责又是生气。
  打碎的酒瓶挥发出浓郁的烈酒酒味,闻着都有些呛鼻。
  摔倒的人还趴在地上残渣中,不知道是真摔晕了,还是在故意装死。
  “喂!”
  施允南用脚尖点了点地上人的手背,企图提醒。
  “别碰我!”
  对方烦躁又痛苦地发出一声抗拒,听上去带着三分醉意。大约过了两秒,晕乎乎的他才从地上费力爬了起来,“对不……”
  完整的道歉声还没来得及说完,就卡在了喉咙中,双方对上视线,都在第一时间认出了彼此。
  “原锐?”
  “施允南?”
  和上回见面比起来,这回的原锐可就显得落魄多了。
  他身上的衣服被酒水浸湿了大半,裸露在外的手臂上还多了几道血痕,显然都是被酒瓶渣子给划伤的。
  “又见面了。”
  施允南将他上下打量,微微摇头,“就你一个?上次你那么帮谢可越出气,这回他怎么不来帮帮你?”
  “就我一个又怎么样?你别有事没事就带上可越!”
  上次在夜店被坑的事还历历在目,原锐被酒意占据的双眸里充满了敌意,说话声一如既往带着刺。
  “我今天没心情跟你们耗,别惹我。”
  “等等,谁让你走了?”
  施允南迅速将他拦在原地,犀利反讽,“有些人一如既往的不长眼睛,自己喝醉酒撞到人、还害对方受伤了,现在连句道歉都没有就想要溜?”
  “允南算了,我没事。”温亦北在身后低声提醒。
  “哥,你别管,这是原则性问题。”
  原锐还是那个一点就爆的朝天椒脾气,他立刻揪住施允南的衣领,抡起拳头威胁,“你说谁眼瞎?”
  “施允南,上回我是看在谢可越的面子上才没直接抡起拳头揍你。”
  眼看着双方有干架的趋势,温亦北迅速上前护短,“这位先生,你道不道歉我无所谓,但请你立刻放开我弟弟!”
  “弟弟?”
  这个词不知道是怎么戳中了原锐的心窝子,他眸底的恍惚一闪而过,忽地爆发出更大的脾气。
  “你又算哪门子的哥哥,别来多管闲事!”
  原锐反手一推,力度算不上强,但温亦北没防备地踩到了地上的玻璃滑片,顿时失去重心往后一摔。
  他的腰部好巧不巧地摔在酒桌圆角,强烈的钝痛感让他无力直起身子,只能瘫坐在一侧的沙发软座上缓和痛苦。
  原先的施允南没打算真动手,就等着原锐一句道歉,这事就这么翻篇过了。
  毕竟温亦北也不是娇气大小姐,这点小伤还真不至于他们大动干戈。
  可现在形势急转直下。
  施允南一心维护自己的兄长被原锐推到受伤,终于还是爆发出了怒气。
  原锐看见温亦北的痛苦脸色,内心刚钻上一抹愧疚感,结果下一秒——
  施允南就一拳揍了上来,带着十成十的力气。
  施允南最初在国外上学的那些年,学会最有用的一件事就是用拳头说话,真要论起动手干架,他从来就没有憷过谁。
  “……”
  原锐猝不及防地被施允南轰到在地上。
  他戴在脖子上的白玉吊坠被意外甩出,砸在地上‘咯嘣’碎成了两半。
  原锐脸上的怒意骤然凝固,他盯着碎裂的白玉坠,眼眶渐渐发红,连带着呼吸起伏也跟着厉害了几分。
  “允南,发生什么了?”
  付子遇急匆匆地上前,随手将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搁在酒桌上,他望着满地狼藉和突然出现的原锐,一时没弄明白怎么回事。
  温亦北才从腰部的钝痛中缓过来,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允南……”
  “施允南!”
  回过神的原锐就猛地爬了起来,红着眼眶嘶吼道。
  他完全忽略了身体上的疼痛,带着一脸破罐子破摔的狠劲冲了上来,“我跟你拼了!”
  “允南!你小心!”
  “原锐!你别在我的地盘上闹事!”
  温亦北和付子遇一前一后地急喊,还是没能止住开始干架的两人……
  …
  半小时后,荣兴区派出所内。
  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原锐坐在椅子上,红着眼眶没说话,不过酒意已经被打醒了。
  施允南气定神闲地坐在另外一侧,身侧还跟着操碎心的温亦北。
  双方打闹的动静太大,引起了夜店内其他客人的关注,有消费者怕闹出大事,躲在围观人群中闷声不响地报了警。
  夜店和这个片区的派出所就隔了一条街。
  民警一听说是夜店打架闹事,不到五分钟就出警抵达了现场,再然后,将他们两人都带了回来调查。
  不远处,作为夜店老板的付子遇正忙着和派出所的民警解释情况。
  “你看看你,手臂都擦伤了。”
  “哥,我这点小伤没事。”
  施允南压根不在意这点擦伤,反问,“你腰部还疼吗?还是先去医院拍个CT吧?你要是腰部受伤严重,我和原锐那家伙没完。”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