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7)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半小时左右。”前排的秦简回答,“施二少爷昨天才回国?如果时差没倒回来,可以稍微睡一会儿。”
  施允南低应了一声。
  他昨晚的确没睡好,不过不是因为时差,而是因为那个逼真的原书梦境——
  自己只是活在书中、下场悲惨的配角?
  施允南觉得这违背科学的事多少有些离谱,但眼下已经过一轮验证的他必须有所防备。
  他打开手机的加密备忘录,边回想边记录,飞速列出了一串重要时间、人物和剧情点。
  施允南有自己的傲气,做不到为了‘改命’就去巴结谢可越。当然,他也没打算像原书中那般贸然针对,总得再观望观望。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既然选择当了真,多掌握一些梦境细节总归稳妥些。
  不过写着写着,施允南就发现了一个原先被自己忽略的节点——坐在他身旁的这位骆令声,竟是原书后期的人物之一。
  对方身为骆家家主,权势滔天,他手底下的集团横跨无数产业链。
  这样的巨佬自然引起了‘原书男主’谢可越的注意,后者再三试图结识,但都以失败告终。
  不成盟友,便成敌军,一成敌军就势必会败在谢可越的主角光环下。
  在原书中,骆令声的结局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他被谢可越设计陷害入了狱,原本就不便的双腿也在狱中被人彻底整残,求生不得、求死无门。
  施允南沉闷地吸了口气,目光不自觉地落在了骆令声的双腿上。
  本该天之骄子,一朝跌落泥潭。
  什么无良作者才能写得出这种情节?真够狠的。
  施允南的注视太过直白而长久,骆令声在察觉的那一秒就沉了面色,“施二少爷,看够了吗?”
  前排开车的助理秦简察觉这一情况,和副座的保镖紧张对视了一眼——
  骆令声的双腿是他心头疤,旁人不可多看、更要避而不提,以往有人踩了雷,下场都不是一般的惨。
  施二少爷从开始到现在,怎么尽野到老虎的头上拔毛?
  几乎一瞬间,施允南明白骆令声会错了意。
  要是换成其他人,恐怕早就慌里慌张地解释了,可施允南正相反,“骆先生,你这是先天留下的?还是后天留下的?能治好吗?”
  或许是性格使然,施允南的讲话声总是透着一股轻巧的笑意,宛如春末夏初时的风。
  既能吹凉燥意,又能烘暖人心。
  骆令声蕴着一抹复杂,反问,“和你有什么关系?施二少爷。”
  “怎么没关系?如果我们协议闪婚,那我有必要了解一下骆先生的身体情况。要不然,以后别人问起来容易露馅了。”
  “没人敢问这事。”骆令声语气缓和了一些,还是避开了问题。
  行吧。
  不乐意说就不问了。
  施允南没再追问答案,他望着骆令声完全长在自己心坎上的身材和长相,煞有其事地啧啧两声。
  “怪不得西方国家总说,上帝是会嫉妒太过优秀的男人。”
  “骆先生坐着的气势就压了旁人一截,要是再站起来,全天底下也没人比得过你了。”
  解释的彩虹屁说着说着,就存了挑逗的心思,“不过治不好也没事,我就是担心骆先生未来真正的另一半……”
  施允南笑眯眯地凑近,丢下最后半句,“听说脐橙久了会吃力。”
  “……”
  突如其来的浪话,搅得整个车内的气氛一变。
  前排偷听的秦简一时没忍住,一个油门飞了出去。
  骆令声完全没顾上助理飚快的车速,他沉住呼吸,目光深邃一片,“施二少爷,你……”
  “我说话外放惯了,以后还请骆先生得多担待啊。”施允南抢断,毫不掩饰自己调侃得逞的乐意。
  骆令声捕捉关键词,“以后?”
  两人的视线重新对上,各自埋着想法。
  “嗯,骆先生不是想找我假扮‘结婚对象’吗?”
  施允南脸上的笑意依旧,只是眸底藏了一丝判断后的冷静,“我同意了。”
  作者有话要说:
  #南小狐狸:听说脐橙久了会吃力。
  #家主OS:吃不吃力这事以后你会亲身体验过的。


第5章
  五分钟后,车子开进骆氏庄园。
  施允南观赏着两侧的草坪绿植和浮雕喷泉,嘴角一挑,“还真是有钱人的派头,骆先生。”
  “家里几辈人留下来的地皮,反复开拓修建后就成了这样。地方是有些大,到时候让管家带你转转。”
  骆令声的回答一如既往的低沉悦耳。
  “骆先生就不好奇我这么快同意和你‘假结婚’的原因?”
  施允南回过头去看他,明晃晃地试探,“万一我是看上了骆氏这滔天的家产,企图假戏真做从中分一杯羹呢?”
  车窗外的风卷起了他一缕发丝,扬啊扬的,轻易晃得人心醉。
  骆令声别开视线,声线莫名低了些,“不好奇,这个提议是我开的头,你选择接受就够了。至于想要从我眼皮子底下分走骆氏家产,那施二少爷得有天大的本事才行。”
  话落,车子在主宅前停了下来。
  同车的助理和保镖快速下车,一人打开后排车门,一人放置轮椅。
  “家主,到了。”
  “嗯。”骆令声明显习惯了他们的行为,借力从车位挪到了轮椅上。
  施允南垂眸注视着这个动作,饶有兴味地挑了一下眉梢。
  很快地,一个上了年纪的管家带人迎了出来,“家主,您回来了,一切还顺利吗?”
  骆令声低应了一声,目光投进车内,“下来吧。”
  管家顺着他的视线探去,才发现了静坐在车里的施允南。
  他的眼底涌现一抹波动,语调似乎跟着起伏,“家主,这……是施二少爷?”
  施允南下了车,随手将被风吹乱的头发扎了个小揪揪,这才自我介绍,“你好,我叫施允南。”
  “之所以出现在这儿,是因为我和你们家主‘一见钟情’,又‘一拍即合’打算结个婚。”
  话里的打趣尤为明显。
  管家一怔,“这……”
  “嗯,从今天起,他就是这个家里的主人之一。”骆令声平静宣布出一件大事。
  “秦伯,你吩咐下去,让家里的佣人们都注意着点。”
  秦伯算是见过世面的,很快就稳住情绪,“是,家主。”
  “秦简,你和袁猛再去一趟施家。”骆令声吩咐下属,又将询问转向施允南,“你落了多少东西?”
  施允南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就一个已经收拾好了的行李箱。”
  秦简点点头,刚准备转身上车就听见施允南补了一句,“等等,左侧床头柜第二格应该还有一张合照,麻烦也帮我取一下。”
  声线里少了份玩味,多了份重视。
  秦简瞥了骆令声一眼,迅速应话,“好的,施二少爷。”
  眼见着助理上了车,骆令声才操控着电动轮椅,“进屋吧。”
  “是,家主。”
  为了配合靠轮椅出行的骆令声,进门的阶梯边上刻意修了缓坡。
  管家带着一行人跟在骆令声的后头,没有半分逾越。
  施允南站在原地,莫名多了种‘进豪门’的实感。
  他之所以会答应和骆令声的‘假结婚’合作,完全是出乎对原书梦境的考量,判定一件事物真假都需要时间,他需要一个合适的身份让他留在国内静观其变。
  骆令声主动给他送上了一个顶尖好身份,他何必拘着不答应?
  换句话说,如果他梦到的一切都是真的,那么在某种程度上骆令声和他称得上一句‘受害者联盟’,未来真遇到了事,说不定两人还能互帮互助。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