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84)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特别是照安!你听见他说得这些昏话了没有?你今晚要是再向着他,我连你一块家规处置!”
  施允南闻言,微微侧身,果然发现了谢可越停顿的身影。
  施允南眸底泛起一抹微光,暗忖——
  这人什么时候来的?好友原锐被父亲扇了巴掌,他居然说不找就不找了?
  不知怎么,施允南突然为‘交友不慎’的原锐感到一阵悲哀。
  骆令声知道他们不好留在这儿,率先操控着轮椅离去,“走吧。”
  秦伯等人没有异议,纷纷跟着骆令声走了。
  施允南收起自己的思绪和大家一起下了楼,只是走到酒店大厅时,他还是无法撇开心里的那抹不着调的担心,停了步伐。
  “等等,你们先回去吧。”
  施允南叹了口气,总觉得自己压根不是爱操心的性子,“……我觉得不对劲,去找找原锐。”
  原锐被扇巴掌后的眼色太过于悲凉,对方又总是个别扭到不行的性子,施允南总觉得这番争执里藏着隐情。
  别的不说,就冲着原锐上回在黑店里的仗义帮忙,施允南都不应该坐视不理。
  骆令声抬眼看向施允南,终是给足了恋人空间,“我派人暗中护着你,尽量早点回家。”
  施允南望着骆令声深邃的目光,突然心思微动。
  他弯腰下来,一边遮住了轮椅边上小金鱼的眼睛,一边当着众人的面毫不羞涩地亲了亲骆令声,“好,等我回家。”
  突如其来的狗粮将众人砸懵了,就连路过的侍者也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秦简和袁猛面面相觑——
  比起其他人,他们都知道是施先生在家主面前野惯了,但这好像是对方第一次当着他们的面亲吻?
  家主和施先生果然是来真的!
  在周围人都震惊沉默的情况下,只有骆令声淡定又好心情地弯了弯唇,“嗯。”
  施允南又笑了笑,松开小金鱼起身,返身朝着酒店前台走去——
  他得问问前台有没有看见原锐下楼。
  小金鱼盯着施允南的背影看了好一会儿,像是发现了什么大秘密一般,冲着轮椅上的骆令声笑嘻嘻。
  “舅舅!我知道你们刚刚在干嘛!”
  骆令声将小外甥抱到自己的膝盖上,维持着好心情,“你知道什么?”
  “你和小舅舅肯定在打啵啵!”
  “……”
  秦伯等人听见这话,无奈又好笑,他们拿这‘人小鬼大’的小金鱼压根没有办法。
  骆令声没有否认,但也不忘教育,“是,但你现在还小,不能乱学这些,我和你小舅舅是……”
  小金鱼打断,“我知道!小舅舅之前和我讲故事的时候,告诉过我!”
  骆令声带着他往外走,“他告诉你什么?”
  “只有等我长大了,确定最喜欢、最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才能打啵啵!不能对任何人都这样,那样就不是好男人!”
  骆令声见他讲得头头是道,难得赞同,“嗯,是这样,我们今煜很棒。”
  小金鱼得到了骆令声少有的夸奖,越发来劲了,“舅舅,我还知道了一件事!”
  骆令声继续顺着他,“又知道什么了?”
  小金鱼摇头晃脑,“小舅舅和舅舅打啵啵,那就代表你也是他最喜欢、最喜欢的人!”
  “舅舅,我说得对不对?”
  骆令声终于还是被小外甥逗出一声短笑,毫不敷衍地应话,“嗯,你说得都对。”
  作者有话要说:  #小金鱼: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第043章
  施允南走上天台的时候,夜风正刮得呼呼作响。
  酒店特意在天台四周都加固上了高围栏,最外侧还上了门锁,就是为了防止有人出现危险事故。
  施允南环视一圈,将目光锁定在一个水泥围起隔绝的水箱后,不紧不慢地提着手里的东西走了过去。
  离得近了,他自然就看见了水箱后面的人——
  原锐背抵在水泥墙上,双手紧紧抱着腿部将自己蜷缩着一小团,脑袋还埋在膝盖里隐约带了点抽泣声。
  在这一刻,平日里独属于他的拽样不见踪影。
  施允南稍稍安心下来,哭笑不得地松了口气,“都多大的人了?还躲在这里偷摸哭呢?”
  “……”
  坐在地上的原锐肩膀一僵,慢半拍地抬了眼。
  天台只有盏近乎微弱的老式灯,正好卡在他们所在的水箱上方,灯光散下,足够让两人看清彼此的存在。
  原锐看见突然出现在这里的施允南,想要强撑自尊,“你怎么来了?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施允南将提来的一打冰啤酒放下,挑眉,“酒店大厅前台说没看见你下来过,其它层又都是客房或者宴厅居多,我想了想,你应该只能往上跑。”
  这不,猫逮耗子,一逮一个准。
  施允南抽出其中一罐冰啤酒,蹲下递了过去,“给。”
  原锐迟疑了一瞬,又觉得自己的脸面都在今天丢光了,没什么好挣扎的。
  于是,他破罐子破摔地接过施允南的冰啤酒,“什么嘛,啤酒哪里能喝够味?”
  施允南听出他别扭的嫌弃语气,哼笑着怼了他一声,“那你别喝,正好敷敷你的肿脸,丑死了。”
  “……”
  原锐被原璞光用力扇了一巴掌,这会儿右半边的脸还红肿着,再加上明显哭过的红通通的眼眶和鼻子,狼狈的同时有些迷之可爱。
  话说回来,得亏他这张脸长得还过得去,要不然,也不知道得让人嫌弃到什么程度。
  原锐没接话,只是将冰啤酒按压在自己的脸上。
  因为一时间太用力,他下意识地‘嘶’了一声,顿时又有些尴尬地瞥了一眼施允南。
  施允南完全不掩饰自己的笑,从自己的风衣口袋里拿出一罐白酒,递了过去,“拿着吧,度数最高的,喝醉了我不负责。”
  原锐垂眸盯着被塞到手心的白酒,突然有了一丝微妙感动——
  救命。
  施允南还带这么善解人意的?
  居然还能猜到自己现在就想要喝猛的白酒。
  施允南对上他的目光,干脆在他对面坐下,“别用这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我可是有老公的人。”
  “……施允南你!”
  原锐被怼得无话可说,只好一手拿着冰啤酒敷脸,一边用嘴巴咬拧开白酒瓶盖,“别自恋了,我又没看上你。”
  瞬间,浓烈又浓郁的酒气钻入原锐的鼻尖,呛得他一阵咳嗽。
  施允南随手拿起地上的啤酒,主动和他碰了碰,这才自顾自地仰头喝了起来。
  原锐暗戳戳地瞧着他的举动,嘴角不自觉地弯了弯,又像是察觉什么似的飞速憋了回去。
  他以往和原璞光发生争执时,要么去夜店独饮,要么躲起来发泄。
  原锐觉得,自己是讨厌有人在这种时候打搅的,不过,面对突然出现眼前的施允南,他难得生出了一种错觉——
  如果对方是自己的朋友就好了。
  施允南不说话默默地喝着,原锐干脆也就喝着闷酒。
  夜风一阵阵地吹,将醉意一点点吹了起来。
  原锐喝得够猛,大概再加上有情绪压在心头,不出半小时,他就闷哼哼地问,“施允南,你就不想知道刚刚在包厢里发生了什么?”
  “你们坐在隔壁,是不是都听到了?”
  施允南晃了晃手里的啤酒,平静回答,“没怎么听见,也听得不够全面。”
  “放心吧,我不会问你今天发生了什么,等你心里郁气消了,确认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我就不理你这个酒鬼的‘死活’了。”
  这话说得够冷淡,仿佛只是把原锐当成一个无关轻重的陌生人。
  这话又说得够贴心,至少对于这一刻的原锐来说,少了逼问和嘲讽,多了陪伴和尊严。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