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88)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他埋头发出一声无奈又愉悦的喟叹,“知道了,我不着急。”
  话音刚落,卧室门口就响起管家的询问声,“家主,起了吗?到时间了。”
  “来了。”
  骆令声松开施允南,收敛神色,“既然都洗漱,吃个早餐再补觉?”
  施允南从他的腿上起来,应话,“好。”
  两人乘坐电梯下楼时,小金鱼正乖乖坐在餐桌上喝着牛奶,他仰头咕噜噜地喝完了大半杯,再放下时,嘴巴边上就沾了一圈白花花的‘奶胡子’。
  兴许是很少在早餐点看见施允南的身影,小金鱼立刻蹦跶下了餐桌,屁颠屁颠地迎了上来,“小舅舅早上好!”
  “早安。”施允南习惯性地捏了捏他的小肉脸。
  “……”
  完全被自家小外甥忽略的骆令声喊了一声,“今煜。”
  小金鱼用小声看了他一眼,“舅舅也早上好。”
  没了刚才的兴奋劲,反而有种说不出的敷衍感——
  哼!
  这段时间的晚上舅舅总是霸占着小舅舅,他都已经很久没有听到睡前故事啦!
  小金鱼又一次将视线对着的施允南,拉着他的手就往餐桌走,“小舅舅,今天的荷包蛋和煎香肠很好吃哦!还有你最喜欢的鱼肉粥哦!”
  再度被留在原地的骆令声,眉眼间晃过一丝无奈,只好操控着轮椅跟了上去。
  施允南看着小金鱼唇侧的白胡子,实在有点强迫症地忍不住,“别动,我给你擦擦嘴边上的奶渍。”
  施允南顺手抽出桌上的餐巾纸,期间瞥了一眼骆令声,饶有深意地说了一句,“没想到我今天成刮胡子达人了。”
  小金鱼乖乖仰头让他擦干净,又惊又怕,“啊?小舅舅,我长胡子了吗?”
  施允南被他童言逗出了笑,“没有,你的白胡子是假的。”
  小孩子的好奇心总是各种各样,“那你刮谁的胡子?”
  施允南随口一答,“你舅舅的胡子。”
  没想到这话被小金鱼听进去后,他的小眼神又暗戳戳地往骆令声的脸上看。
  许久,他才像小大人一样地发表自己的看法,“舅舅这么大了还要小舅舅帮忙刮胡子吗?真不让人省心。”
  “……”
  骆令声第一次直白地感受到自己小外甥的嫌弃,总觉得这孩子仗着有施允南保护,越发什么话都敢往外说了。
  施允南和拿着小书包前来的管家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笑了笑。
  骆令声当着恋人的面说不出什么严厉的话,只好搬出老师‘敲打’小金鱼,“今煜,吃完饭了就让秦爷爷送你去幼儿园,再磨蹭一下就迟到了。”
  “到时候,全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会看见你被老师罚站在门口。”
  “啊!”
  小金鱼听见这话,连忙把剩下的半个荷包蛋塞进自己的小嘴巴,含糊其辞道,“窝周了!小舅舅,哇上债见!”
  这句再见,还是没能加上骆令声这位亲舅舅。
  施允南看着一手提着小书包、一手拽着管家秦伯出门的小金鱼,回头看向主位上淡定吃饭的骆令声,“你刚刚不是在和小孩子计较吧?”
  “没计较。”
  ……是不可能的。
  骆令声口是心非地回答,随手舀了一口鱼肉粥。
  没了小金鱼这个争夺施允南注意力的‘小麻烦’,他觉得早餐的味道都跟着香了不少。


第045章
  施允南刚送走吃完早餐的骆令声,临时就接到路照安的微信消息——
  对方邀请他在下午三点赶到原氏玉石设计工作室,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施允南略微算了一下时间,痛快答应了。
  他刚完成了第一版的设计稿,正好需要和路照安以及玉石厂的打磨师傅商量一下细节问题。
  下午离三点还差半刻。
  施允南抵达了在玲珑市场周围的原氏设计工作室,他刚准备乘坐电梯上楼,结果就听见门口响起一阵请求声,“哎!麻烦等等!”
  施允南辨别出声音的主人,第一时间按下了‘开门键’。
  与此同时,原锐侧身钻了进来,“谢……”
  他对上施允南这张再熟悉不过的脸,慢半拍地将‘谢’字说了个完整,随即脸上就露出一点莫名其妙的红晕。
  施允南戳破,“原锐,你害羞什么?”
  “胡说!我能对你害羞?”原锐矢口否认。
  随即,他又支支吾吾道,“那什么,前几天晚上在酒店天台,麻、麻烦你了。”
  “不麻烦。”
  施允南带了点打趣意味,“不过有人突然小哭包似地弄脏我的衣服,小几万块呢。”
  “我赔!”原锐快速接应,忽地想起什么似的尴尬补充,“等我发工资了,我肯定第一时间攒钱赔你。”
  两人算得上‘不打不相识’,经过这么几次相处,原锐对施允南固有的坏印象已经消失了,反观觉得对方还是个挺不错的人。
  只可惜谢可越和施允南的关系不好,要不然,原锐还真想要深交这位朋友。
  施允南按下电梯楼层键,“原师傅同意你参与玉石设计上的事宜了?”
  “嗯。”
  原锐应话,眼里难得带上了兴奋又满足的光亮。
  昨晚,原璞光和原锐这对父子破天荒地达成了和解,对方答应了他参与原氏玉石设计的工作。
  只不过,为了防止原锐再使小性子胡来,原璞光还是冻结了他的银行卡,并且要求他只能用‘上下班’的勤劳工作来换取工资。
  向来责骂自己一无是处的原璞光,终于派给了他除了玉雕之外的其他工作,还是他之前自己选择的玉石设计!
  于是,原锐想也不想就答应了这个条件。
  他激动了一个晚上没睡着,得知今天下午三点要全员开会后,他中午连饭都是随意应付后,就急忙忙地赶到附近徘徊等待了。
  为了不让其他人看出自己的激动,原锐特意等到刚刚,才踏进了原氏玉石工作室所在的大楼,结果就遇见了施允南。
  施允南也不拆穿他的兴奋劲头,但说话声里难以揶揄,“原小少爷,加油啊。”
  “那、那当然。”
  原锐怕自己露馅,故意一本正经地咳嗽了两声。
  电梯门应声而开。
  路照安盘下了整层楼作为原氏独立的玉石设计工作上,从电梯里一出来,就能看见透明玻璃内的办公大厅。
  原锐看见路照安的高瘦身影,下意识地顿住了步伐,“施允南。”
  “怎么了?”走在前头的施允南回身问。
  原锐又用余光瞥了一眼路照安,这才掩饰般地遮了遮嘴角,“我那天醉酒后和你说得那些事,能不能麻烦你……帮我保密啊?至少,别让我家里人知道。”
  原锐靠近他,难得好声好气地服软,“拜托了,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我下次一定还!”
  施允南敏锐地察觉出了什么,挑了挑眉,“放心吧,我不喜欢掺和进别人的私事。那晚你说了什么,我也听过就忘了。”
  这后半句话,显然是刻意说给原锐听的。
  原锐微微松了口气,“谢谢。”
  别的不说,就凭他近两三次对施允南的理解,后者说出口的话是完全能信任的。
  施允南好笑勾唇,他发现原锐这家伙越来越喜欢对自己说‘谢谢’了,和第一次见面的拽少相差了个十万八千里,就快全面晋升成礼貌先锋了。
  “行了,进去吧。”
  施允南落下这一句话,率先进入工作室。
  原锐在原地停留了几秒,隔着玻璃看见工作室内的路照安和其他设计师,这是他自暴自弃放弃玉雕后,第一次浑身充满干劲——
  看吧!
  原来他还是有机会参与到自家的事业,还是有机会和那个人并肩的。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