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残疾巨佬闪婚后(91)

作者:惗肆 时间:2021-08-27 09:24 标签:甜文 爽文 打脸 豪门世家

  原锐盯着眼前的施允南,内心的感动一阵泛过一阵,向来无条件偏向谢可越的友情天平突然有了微妙的偏移转调。
  施允南看见原锐欲哭不哭的模样,越发在心里坐实‘对方是隐藏小哭包’的结论。
  他趁着原锐哭着冲上来之前,连忙往后撤了半步,“消停点,我前几天才被你哭坏一件外套。”
  “……”
  原锐哭绪涌到一半瞬间凝固。
  绝了!
  施允南你这暗戳戳的怼人劲能不能改一改!白瞎了他刚刚还在心里感动得无以复加!
  原锐攥紧施允南递来的U盘,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打起精神,“不和你说了,我走了!”
  施允南见他说走就走,问,“急吼吼的,你要去哪儿?”
  “本少爷去给你找设计原材料!你就等着吧!我才不会给原氏拖后腿!”原锐丢下这一句话,溜得比兔子还快。
  施允南盯着对方莫名显露出的傲娇背影,好笑又无语地勾了勾唇——
  原锐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只要摸对了脾性,这不就是养儿子吗?
  …
  施允南交付了第一版初稿,又根据路照安后续提供的意见做出了细微修改,总算在一周后完成了最终版的玉石设计。
  “为了一个合作方,千万别把自己的身体搞垮。”
  骆令声将他连日来的熬夜工作看在眼里,心疼的同时又不好出声制止。
  成年人的恋爱,要给足彼此的工作空间。
  骆令声再有钱,也不想阻挡施允南追求事业的脚步。当然,他和骆家可以是施允南永远的避风港。
  “现在是合作方,以后说不定就要换身份了。”施允南回答。
  骆令声不解。
  施允南斜靠在椅背上,坦诚自己的目的,“我这第一份玉石设计之所以那么用心,是想将它作为和原氏、原璞光等人谈判的敲门砖。”
  骆令声瞬间领悟,“你想要投资入股?”
  “嗯,我想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国内,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设计的老本行做适合我。原氏在玉石这块才刚开始,而我在国内的设计成绩也刚开始。”
  一个有原料能力,一个有设计能力,算得上绝佳合作伙伴。
  “原璞光老先生拒绝谢可越,无非因为对方并不是圈内人、只是为了钱而投资,压根不是用心热爱这个行业,而我不一样。”
  施允南挑了挑眉,“如果第一条设计项链的实物能在行业内卖出一个不错的价格,我也算是间接性替原氏走出了在这个领域的第一步。”
  想必,也能得到原璞光老先生的认可。
  就算对方还是不同意投资入股,那施允南也可以留在原氏当玉石设计师,靠着一件件作品累积出在国内的名声。
  “你如果想要成立设计工作室,我可以帮你,骆氏有的是这方面的人脉。”骆令声说。
  施允南眼神晃过笑意,没有直接拒绝骆令声的好意,“骆令声。”
  “嗯?”
  “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在国内闯出一条路、撑起一番事业,然后再和你并肩。”
  “我希望,有朝一日旁人提起我时,不再是施二少爷,也不再依附于你骆令声的另一半,而是堂堂正正的施允南先生。”
  拿着骆令声赚来的几辈子都花不完的钱、躺在豪宅里日日夜夜享受着奢侈,这样的生活是很不错,但施允南怕自己迷失在这种优渥中,也失去自我。
  “你不怕累?”
  “成年人谁不累?”
  施允南顿了顿,凑近索吻般地反问,“退一万步说,即便我最后真的失败,也还有你在身后,是不是?”
  骆令声没回答,刚准备捕捉近在咫尺的软唇,结果桌上就响起了手机来电声——
  原锐的电话打了进来。
  施允南微微撤离身子,和骆令声交代了一句,“等一下。”
  “好。”
  骆令声面上不显,只是在触及到手机来电上的那个名字后,眸底晃出了一丝微光。
  施允南当着骆令声的面就接通了电话,“喂,原锐?”
  “施允南……”电话那头的原锐急急地喊了他一声,欲言又止。
  施允南听出了他压抑的鼻息声,问,“发生什么了?”
  “你是不是也打算离开原氏玉石工作室?”
  电话那头的原锐没头没脑地抛出这声疑问,施允南不明所以,“好端端的,我干嘛要离开?最终版设计不是交付给了吗?帮我把材料找齐了没有。”
  原锐听见这话,连忙应答,“找齐了!帝王绿的玉石我们原氏就有,辅料要用的钻石也已经按照你所要求的最高标准去找了。”
  “我这两天再和钻石商压一下价格,不出三天应该就能开始购买打造了,拍卖行和客源等成品进展到一半我再去沟通!”
  施允南听见原锐这番不带喘气的报告,对方似乎格外想用自己的努力将他留下。
  他想到一种可能性,猜测,“原锐,是有其他设计师和你说什么了吗?”
  原锐的颓废感一下子卷头重来,“最开始是杨森,后来陆陆续续其他设计师都来找我了……”
  他们都一致认为原氏玉石设计在原锐的带领下没有前途,于是决定单方面和原氏解除协议。
  因为双方最初是以合作性质谈定的协议,再加上路照安不喜欢拿强权压人,所以解约费并不高昂。
  就在刚刚,原锐接到了除了施允南之外、最后一名设计师的解约要求,并且这六人的态度一个比一个坚决,无论原锐怎么游说都不肯留下。
  原锐在产生自我怀疑的同时,又在冲动之下将电话打给了施允南。
  骆令声在边上听了个全程,第一时间压低声音提示,“短期内前后脚解约,这六个人里肯定有人从中怂恿。”
  施允南赞同点了点头。
  不仅如此,就连这解约费也可能出自同一个人的手笔。
  “施允南,你没打算走就好,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辅助你完成你的玉石项链的打造的!”
  原锐再次被施允南的坚定信任所感动到了,被其余人打击到的自信心又恢复了一些。
  “只有你一个人,我就协助好你一个人。玉石圈内的设计师那么多,我总能拉到其他设计师再继续合作。”
  原锐像是给施允南做保证,又像是在给自己暗中打气。他没聊两句后就火急火燎地挂了电话,说要继续磨着钻石商砍价去了。
  施允南听见电话里的忙音,冲着骆令声耸了耸肩。
  骆令声抽走他的手机,先关了静音,再随手丢在床上,“你确定要投资原氏?和原锐这样的性子搭伙合作?”
  “不是挺有意思的?”
  施允南瞥了一眼被丢在床上还‘沾着酸气’的手机,干脆横跨压坐在了骆令声的腿上,凑近补上了刚刚那个被打断的亲吻。
  “原锐在我这儿就跟小金鱼似的,我纯粹当养儿子交流呢。”
  骆令声被施允南一个亲吻就夺了酸味,回应,“两个儿子了。”
  “啊?什么?”
  “一个付子遇,一个原锐,两个儿子了。”骆令声又复述了一遍,明摆着是故意调侃施允南的。
  施允南跟着发笑,“你怎么什么都记着?”
  老早前他在夜店门口被骆令声抓包时,随口提了一句他和付子遇的关系就像‘爸爸和儿子’,结果对方居然就记到了现在。
  骆令声圈紧他,“原锐刚刚在电话里说到的那件事,要我帮你派人查查吗?”
  既然施允南将原氏当成了未来的合伙方看待,他自然愿意为其出一份力。
  “查。”
  施允南心底泛起一抹直觉,“除了从那几名设计师入手,最好再查查谢可越最近在做什么?”
  “你怀疑他在幕后搞鬼?”
  施允南懒得掩饰对谢可越的厌恶,“谁知道呢,没关系最好,如果真有关系,那也是时候让原锐亲自见识到这人的真面目了。”
 

上一篇:不乖

下一篇:有效温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