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和情敌结婚的日子(53)

作者:青端 时间:2018-04-24 12:1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欢喜冤家

  叶南期面色淡淡地低下头,伸出红红的舌尖,在那个牙印上轻轻舔了舔,又亲了一下。
  其实没什么感觉,比起痛,痒意更甚,而且视觉上的刺激太大,沈度放在他腰上的手一紧,刚才还在侃侃而谈的人,现在呼吸都不稳了:“南南,你干什么?”
  叶南期放开他,淡定道:“打个标记。”
  “所以你是我的人了?”
  叶南期给他扣上衬衫的扣子,连最上面的扣子也扣上了,才道:“不是。”
  沈度略感失落,他掀起眼皮子快速瞄了眼沈度,极轻极快地道:“你是我的了。”
  沈度被从天而降的惊喜砸得有点发懵,还没一个字一个字抠出来研究出这句话的含义,叶南期趁他愣神,灵巧地钻出他怀里,过去开了门。
  薛向榆凑进来,沈度没有在别人面前腻歪的爱好,只好闭嘴不提刚才的事。
  “都讲清楚了吧?”看叶南期微皱着眉,薛向榆不太放心地又问了一句,“叶南期你不行的话,我送沈总个人来代替吧。”
  叶南期抬起眸子:“代替什么?”
  “楼上待会儿群魔乱舞,有些人会展示一下自己的性/奴,不带人上去都会显得格格不入……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薛向榆吐槽了一句,继续道,“代替嘛,反正不会真刀实枪地做起来,顶多摸摸屁股亲亲嘴。”
  叶南期凉凉地看了眼沈度。
  刚被“标记”的沈度背脊挺得笔直,往他身边凑了凑以表示自己的主权属于谁:“所以说需要你的配合……”
  “大家都戴着面具,不用露脸的,放心。”薛向榆托着下巴,语气带笑,眼神漠然,“因为他们带来的人中可能就有什么大明星、名模,林林总总。我之前不太明白他们搞这个的意思,不过目前看来,除了养性/奴送人来打通关系,还有其他的。这些腐烂的贵公子也只是其中一面,其他还有走私军/火、贩毒洗钱一类的违法交易。水太深,我可不太敢继续深入。”
  “你盯着薛景山就行。”沈度说完,又伸出手做出送客的样子,“南南要换衣服,劳驾,回避一下。”
  继“宝贝儿”后被“南南”这个昵称恶心到,薛向榆看着两人的目光难以言喻,不可置信一个京城贵公子居然真会把一个人捧成祖宗。
  薛家实在太乱太腐朽,薛向榆从小到大在其中的所见所闻里,没见过也没听过什么是“宠爱”,什么叫“专情”。
  看薛向榆离开了,沈度把屋里提前准备好的礼服取过来,递给叶南期,撑着下颔,目光灼灼地盯着他。
  手按在领口上下不去手的叶南期:“……劳驾,出去。”
  “早晚都是要看的。”沈度并不掩饰自己的流氓,振振有词地道,“让我多看看,提前熟悉一下不是很好吗?”
  叶南期的目光落到他笔直修长的双腿间,凉凉地道:“那我帮你废了吧。长那么大活儿还那么烂,早晚也是没用的,提前废了也挺好。”
  沈度被他盯得胯/下一凉:“……乖乖,这是你的幸福。”
  “你有的我也有。”叶南期脱了外衣,开始脱衬衫。
  沈度无视他那句话,继续道:“还有活烂,我需要为自己正名一下,那晚只是喝了药神志不清……”
  叶南期耳尖红得要滴血,实在忍无可忍,提着外衣扔过去盖了他一头一脸:“出去!”
  沈度被小娇妻轰出房间,和薛向榆面面相觑。
  薛向榆满脸毫不掩饰的幸灾乐祸:“哟,这不是沈总吗,怎么也出来了?”
  沈度面对外人时态度一向欠扁,理了理衣服,慢条厮礼地道:“薛少,关于贵公司做假账的事……”
  薛向榆立刻闭嘴,心里愤愤然。
  这夫夫俩,真没一个是好鸟。


第52章
  聚会开始的时候, 沈度风度翩翩地带着身边的人走了进去。
  露天泳池里有几个人在无聊地划水, 随手接过一杯酒, 倒在身边人的头顶上,被倒酒的人得潜到水底憋气三分钟,实在受不了了想浮上来,又会被人按着头压下去。
  把生死系在一线上的游戏, 却没有人质疑,反而哈哈大笑, 抚摸跪在脚边的“奴隶”。
  几乎每个人都戴着个面具,简直像个假面舞会。
  叶南期皱皱眉,下意识地往沈度身边靠了靠。
  这些人释放着人性最阴暗丑恶的一面,却都很要脸,戴着面具恣意妄为, 等离开时,又会衣冠楚楚, 变回社会的精英。
  沈度也觉得不适,要不是可能会有亲密举动, 他对别人下不去手, 绝对不会选择带叶南期来这种场合。
  怕自家猫儿被人揩油占便宜,他搂住叶南期的腰,在他发顶亲了亲,低声道:“待会儿跟紧我, 不要擅自行动。”
  叶南期作出温顺的样子, 顺势靠在他怀里, 点了点头。
  沈度的进入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太多注意,大部分人的目光都在被遮着脸的奴隶身上,两人出乎意料地顺利走到群魔乱舞的中心。
  中间这几人没有参与那些乱七八糟的活动,安安稳稳地坐着,隐约是这场聚会的领头人。
  虽然都戴着面具,但叶南期能看出其中有白谕和薛景山。
  他对这两人印象太深,加之他们也没太掩饰,很容易就能看出来。
  难怪薛向榆给的剧本人设是“性/感火/辣小妖精”。
  叶南期能明白为什么了。
  不然还真会被看出来他是谁。
  沈度过来,薛景山倒是不意外,微笑着举起手中的酒杯:“难得,沈少居然真的来了。”
  沈度坐到沙发上,暼了眼周围跪着的性/奴,打死不乐意糟践叶南期,思考一瞬,选择把他拉到怀里坐下。
  叶南期抱着他的脖颈,软软的唇若即若离地在他唇边蹭了蹭,靠在他怀里,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隔着他被扣到最上面纽扣的衬衫,挑逗似的咬了口。
  沈度被他搞得差点原地升旗,警告地拍了下他的屁股,才侧头道:“怎么,薛少不欢迎我?”
  “当然欢迎。”薛景山保持着万年老好人笑脸,扫了眼叶南期,“只是我以为沈少不会养这种小玩意儿。前几天不是还公开追求叶南期吗?”
  这个问题沈度和叶南期商量过了,然而要当着叶南期的面说,沈度心里还是膈应得慌,不紧不慢地道:“谁叫家里人逼得紧,还能怎么着?不过叶南期长得还可以,等追到手了,收藏起来也不错。”
  另一个人忽地笑了:“我们的阿芙洛狄忒在沈少眼里,只是还可以?”
  神色冷淡坐在一边旁听的白谕微微一顿,扭头看向那人,眸色森冷。
  他的眼珠子颜色略浅,被面具遮挡后呈现出一种野兽般极为幽深的颜色,那人被他盯得后背发毛,干笑着转移话题:“原来沈总也喜欢收藏美人儿。”
  沈度笑而不语。
  虽然知道沈度是满口胡话糊弄这些人,叶南期还是听得郁闷,照着刚才咬的地方又啃了几口。
  沈度被他撩得不行,心里骂了写剧本人设的薛向榆几句,装模作样地掐了把叶南期的腰,捏着他的下颔,眯着眼道:“还没回家就开始发骚了。”
  从没被他这么说过的叶南期一时有点凌乱:“……”
  沈度被他睁大眼看着,心都软了,想把人搂着好好哄一哄,然而在这种场面下,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哼笑:“想被教训了?”
  叶南期心想,沈度,你死定了。
  沈度被他盯得隐约胃疼:“……”
  不过按照人设,叶南期还是主动亲了上去。
  沈度难得被主动亲一次,恨不得能反客为主,现实却只能敷衍地揉着叶南期的腰,任由他舔咬自己的唇瓣。
  比起周围戴着面具的性/奴跪到主人双腿间开始磨练口技,两人的互动还算好的了,堪堪搬得上“大雅之堂”。
  薛景山看着叶南期的背影,隐约有几分熟悉,又不确定这种熟悉感的来源,笑问:“还没问沈少,这是打哪儿找来的宝贝?”
  “路上捡的。”沈度漫不经心回答着,推开叶南期,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在他红红的唇瓣上轻揉描摹着,又笑了笑,“一只小野猫。”
  叶南期冷冷看他,张嘴含住他的手指,一口咬下去。
  得意忘形的沈度:“……”
  薛景山还是存着疑心,目光在叶南期细瘦的腰肢上一扫,笑得古怪:“我也喜欢收藏美人,不知道沈少可不可以让我们看看,这个美人的真容?”
  沈度废了点功夫拯救出自己的手指,把叶南期按到怀里,终于有了点赵生提供的小说中“霸总”的气势,浅浅笑着,眸中却全无笑意,即使坐着,气势都颇为迫人。
  “不好意思。”他淡淡道,“我的东西,一般都舍不得给人看。”
  这群人非富即贵,沈家这样家世的也有几个,闻声都笑了,也没多说什么。
  本来就是一群人性扭曲的人,又哪儿会在意别人的怪脾气,谁还没几个怪癖。
  其他人不说什么,薛景山也不好咄咄逼人,责怪地看了眼不帮他说话的白谕。
  白谕被他盯了半晌,终于有了动作。众目睽睽下,他放下酒杯,推开跪在身边的人,目光落在叶南期身上,却冲着沈度伸出手,声音依旧冷淡。
  “欢迎。”
  其他人都愣住了,面面相觑了一下,纷纷举杯一笑:“沈少,欢迎。”
  沈度也站了起来,和他握了握手。
  其他人都不觉得有什么,只有敏感的薛景山察觉不太对劲,然而白谕的地位似乎很高,他一出面,就没人再理薛景山的那点不快了。
  注意到这一点,叶南期和沈度对视了一眼。
  白谕的态度一直很奇怪,疏离冷漠,寡言少语,有时候和这个组织格格不入,但是不止一次看到其他人对他忌惮着。
  看来薛家式微后,白家占了大头。
  只是他的态度……
  叶南期皱了皱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白谕刚才似乎是在帮他和沈度。
  气氛不久便进入了热烈的高/潮,混乱又癫狂。一眼扫去,几乎所有人都赤/裸/裸得把一些平时隐藏着的、不敢暴露出来的一面释放出来了。性/奴被当众撕开了衣物,赤身裸/体,被周围的人以观察物品的目光观摩。
  更荒诞的,直接拽着人就倒到泳池里做不和谐运动。
  周围真的如薛向榆所说的群魔乱舞,就连坐在中间的几人也陆陆续续离开,最后只剩下白谕和薛景山。
  沈度和叶南期心里早就做好了准备,乍一看到这幕,还是都觉得头皮发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