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江津高中有两个全校闻名的alpha。
  鱼岚,信息素是极具侵略性的烈酒味,学习永远倒数第一,日常不务正业、吊儿郎当,稳定占据学校升旗仪式检讨反省第一席。
  周绵,面似桃花、温雅斯文,无数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学习成绩永远第一,参与制定《学生守则》的学生会主席,校园男神。
  《学生守则》规定:上课睡觉、逃课翻/墙、夜不归宿,全都不行。
  每次鱼岚“违法乱纪”被周绵抓到,都免不了一顿处分检查。
  ——据说两人的关系针锋相对、水火不容。
  提及周绵,鱼岚冷笑评价:“小白脸。”
  直到某天,他跟周绵再次狭路相逢,正剑拔弩张的时候,鱼岚忽然闻到了周绵的信息素。
  40米的大刀顿时就落不下去了。
  alpha信息素不能相容,但周绵是鱼岚的唯一例外。
  两人再次见面,鱼岚凑近周绵的身边,低低嗅他的脖颈,心满意足地眯起眼睛:“……再给我闻一下。”
  .
  某日,鱼岚又犯病了,非常渴求周绵的信息素。
  虽然他内心很想咬周绵的脖子,但表面上仍然强行矜持的:“……给我一件衣服就可以了。”
  周绵漆黑眼眸注视他片刻,然后拉开了校服拉链,露出一弧优美白皙的脖颈,一股浅淡的桃花味道渗透出来。
  男生声线很低,蛊惑似的:“咬不咬?”
  鱼岚:“………”
  这谁顶得住啊!
  鱼岚受,alpha&alpha,含糖量++++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边缘恋歌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鱼岚,周绵,cp是周鱼 ┃ 配角:预收:《如何拯救偏执美人》穿书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校园双a小甜饼!
  立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第一章 两个全校闻名的alpha……
  1
  晚上六点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晦暗了,太阳落到了地平线的边缘。
  教室里不时响起刷拉拉的翻书声,数学老师在讲台上用四平八稳的语调讲解一道复杂难懂的图像题,听的人昏昏欲睡。
  教室的最后一排坐着一个男生,他低着头,看不清楚他的脸,栗色头发偏长,刘海垂到眉梢的位置。
  校服外套的拉链没拉,只是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里面白色衬衫的扣子从上而下开了两个,又微妙地在锁骨处拢了起来,带着一股欲盖弥彰的不正经。
  男生单手支在下巴上,那截手腕肤色白皙、骨节分明,他漆黑睫毛向下半垂着,神态是懒洋洋的漫不经心。
  桌子上摆着一本漫画书,两根修长的手指落在边缘翻页。
  六点十五,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响了起来,本来快要睡着的学生瞬间都精神了,提前准备去食堂吃晚饭。
  数学老师没拖堂,知道这时候留得住学生的人也留不住他们的心,说了句“这节课就讲到这儿,下课”,然后就夹着包离开了教室。
  学生们也都出了门,有人在教室里喊了声:“鱼岚,吃饭去吗?”
  鱼岚——刚才看漫画书的那个男生起身“嗯”了声,跟他的舍友谢寻延一起走出了教室,往食堂的方向走去。
  这个点学生都刚下课,食堂的人非常多,鱼岚扫了眼前面拥挤的人群。
  他不想去排队打饭,直接拿了一份现成的盖饭拼盘。
  然后找了个位置坐下。
  拼盘里面有三个菜,荤素搭配,但是味道一般,不是让人特别有食欲。
  快吃完饭的时候,鱼岚放下了筷子,跟对面的男生道:“我晚自习不回教室了。”
  谢寻延点了点头:“你们校队有训练?”
  “不。”鱼岚轻轻挑起眉,这个动作让他的神情看起来带上了一点轻狂肆意的味道,他笑了声,“我要出去玩。”
  谢寻延:“………”
  鱼岚是校队的短跑体育生,逃晚自习很方便,只要说有训练就行了——前提是不被发现。
  谢寻延压低了声音,痛心疾首地谴责:“你这个周升旗仪式的时候,刚在全校师生面前信誓旦旦地保证再也不翻墙出校门了!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鱼岚漫不经心地撇下眼,不以为意道:“稿子又不是我写的,我就是照着念了一遍。”
  他这么低下眉眼的时候,就有点薄情寡义的面相。
  谢寻延:“那你晚上还回宿舍睡觉吗?”
  “不回了。”
  ——鱼岚是个全校闻名的alpha。
  所有同学每周一早上七点半升旗仪式的时候,都能准时在主席台见到他的尊容。
  不过别人到主席台上都是优秀学生代表,跟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是好好学习的榜样。
  而鱼岚不一样,他是去做检讨的,检讨内容包括《学生守则》里“不许”、“严禁”后面跟着的各种事项,是典型的反面教材、问题学生。
  但鱼岚架不住长得好看,眉眼张扬,带着一点少年不正经的意味。每次他吊儿郎当地念完了检讨,都把主席台下面很多思春的omgea们念红了脸,然后学校早恋问题就变的更加严重。
  这人每回从主席台下来,都能收到几封omgea或者beta的情书,甚至还有过alpha的。
  可谓是“害人不浅”。
  -
  从餐厅走出来,鱼岚没有回教学楼。
  落日余晖之下,他熟门熟路地翻墙出了校园,慢悠悠溜达去了附近的一家网吧。
  鱼岚推门走进去,低头摸出了他的身份证,长而浓密的睫毛在他的眼睑上落下一片错落的阴影。
  他抬起眼,把手里的卡片推到了柜台上,“开一个单间。”
  前台的服务员跟他对视了一瞬,感觉整个视野都被恍了一下。
  鱼岚的眼睛在灯光下尤其好看,虹膜是非常漂亮的琥珀色,明亮而剔透,他的眼皮很薄,眼尾向上挑,有些桀骜不驯的容貌,但又偏偏生的唇红齿白,带了几分妖冶的少年气。
  服务员没忍住多看了他两眼,然后才刷了他的身份证,道:“你好,余额不够开一小时了。”
  鱼岚摆弄手机,调出付款码:“那充100块钱的。”
  “现在有冲200送50的活动。”服务员推销道,“冲200划算一点。”
  鱼岚无可无不可地点了点头:“行。”
  充上了钱,鱼岚拿着身份证走到网吧的单间里面,外面乱七八糟的信息素味道就淡了,让人感觉舒适许多。
  鱼岚打开电脑,整个人都窝到椅子里,带着耳机,舒适散漫地看着屏幕。
  正在播放的是一部中二又热血的新番,据说口碑不错。
  另外一边,教室的上课铃响了。
  一个穿着校服的高个子男生从一楼走了上来。
  男生的面容不能用“帅”来形容,用“美”这个字更合适,而且是明明如月、温润如玉的那种古雅美。
  他的肤色极白,五官非常干净,眉骨深邃、鼻梁直挺,尤其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简直能勾人心魄。
  周绵,江津高中另外一位全校闻名的alpha。
  学习成绩稳定年级第一,高二学生会主席,兼任“风纪委员”。
  ——上一任风纪委员因为多管闲事被学校里的问题学生打进医院了,后来就一直没人敢担任这个职务。
  就由周绵兼职到了现在。
  据说曾经给周绵写过情书的ABO们后来都被教务处通报批评了,洋洋洒洒一长串名单,数量非常壮观。
  然而即便如此,也拦不住同学们追求真爱的步伐,周绵的课桌上每天都会有新鲜的情书出现。
  学生会主席走在教室外面的长廊上,浑身上下一丝不苟,金属校服拉链到脖颈的位置,领口向下翻折,压出一道整整齐齐的折痕,两条腿修长而笔直,看着利落又干净,一副清冷禁欲的模样。
  上课铃已经放完了,教室都开始上课,走廊里变得很安静。
  忽然又响起了一阵仓促的脚步声,一个男生从厕所里跑了出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