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我对好友的双胞胎弟弟一见钟情这件事

作者:徐徐图之 时间:2021-11-04 10:35 标签:甜文 年下 花季雨季
秋日特供甜味小短篇,不V
  纯情体育生 X 绿茶学霸,年下
  【入坑&避雷指南】
  ※两位主角是《我总在春天想起你》的配角,但两本分别独立成篇,单独阅读其中一本,都不会妨碍对两边故事的理解。
  ※本文非线性叙事,时间线收束之前,除了作者本人,没人知道这个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故事全貌究竟长啥样儿。
  ※没看过《春想》的读者,如果不想被影响阅读体验,尽量别看评论区,如果一定要看评论区,建议把上面两条再读一读。
  ※看到其他读者发表不同意见的评论,强烈建议您不要回复,晋江评论区的掰头,即使赢了也不送晋江币,何况也没有裁判。

  内容标签: 年下 花季雨季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万鹏,俞季阳 ┃ 配角:俞十五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秋日特供小甜饼


第1章
  明媚秋日,R大正式开学,迎来了新一届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
  公共管理学院新生接待处。
  学生会接新的学长拿着小喇叭呜哩哇啦维持秩序,新生们叽里呱啦吵作一团,好不热闹。
  一片嘈杂声里,学生会的一位学姐快步过来,问拿喇叭的男生:“那个体育生来了没?就单招来的那个。李老师说,让他带上运动员等级证,去学院办公室一趟。”
  男生:“来了来了,刚才还在这儿……哎人呢?”
  学姐也环顾一圈,没看到形态疑似体育单招生的新学弟,却看到人群外的便道上孤零零一只行李箱,好似也没人在意。
  她诧异地指着箱子,问道:“这是谁的?哟还是日默瓦的,怎么就扔外边啊?等会儿别人顺手给你拖走了!到底是谁的?没人知道吗?不是咱们学院的?”
  她音量渐大,一名跟人聊天的新生回过神来,举手道:“是咱们学院的!他有事走开会儿,拜托我帮忙看下行李箱,我这不是给聊嗨了么,一下给忘了。”
  “你俩心可真够大的……”学姐把行李箱拖到桌子后面暂时保管,一扒拉行李托运条,看到了主人名字WanPeng,好嘛,李老师在院办公室等的不就这倒霉孩子?
  “万鹏哪儿去了?”学姐问那替万鹏照管箱子的新生,“他不抓紧时间报到,乱跑什么?”
  新生道:“找对象去了。”
  学姐:“啊?”
  新生:“他对象上大二了,经济学院的。”
  和这边的人声鼎沸比起来,经济学院接新处,堪称优雅恬静。
  学长学姐们慢条斯理,新生们井然有序。
  “这位学长,”一个新生打量桌后坐着正低头登记信息的男生,上前问,“看你有点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啊?”
  学长抬头,对他温和一笑,说:“大概我是大众脸。”
  问话的那新生还没说什么,另一位高个子学长便失笑接道:“俞季阳,你要是大众脸,我们的脸就都是美团团购来的。”
  旁边众人都笑了起来。
  新生们齐刷刷看向那个叫俞季阳的大二学长。学长瞬时涨红了脸庞,那是一张令人见之难忘的俊俏巴掌脸,眉目如画,肤白唇红。
  不远处,有个男生停下正走近的脚步,原本晴空万里的表情变得乌云密布。
  而这边,等片刻后大家注意力渐渐转移开了,俞季阳才对那高个子的大三男生悄声道:“学长,别老是取笑我。”
  学长也低声回答他:“你才别只顾着低头登记,带你来可不是单让你干活,是带你来玩,也跟学弟学妹们说说话,热情一点,跟学妹不好意思的话,跟学弟聊聊天也很好啊。”
  俞季阳握紧了手里的笔,面上仍是有些不好意思。
  学长还想再鼓励他多和别人互动,旁边横里插进来一道男声:“说的很对,多跟学弟聊聊天嘛。”
  俞季阳猛然转头看过去。
  旁边几步开外站着一个男生,黑色T恤、运动裤、篮球鞋,头发很短,半支棱着立在头顶上,脸长得倒是很帅,可那表情像是不太高兴,双手虚插在裤兜里,两道眉毛微微皱着,一双眼睛直盯着这边。
  大三学长以为是本院新生,热情道:“学弟是自己来报到的吗?登记过了没有?”
  男生不说话,视线朝学长一斜,眼神有几分没来由的不友善。
  学长莫名其妙,也有些疑惑。
  身旁坐着的俞季阳豁然站起来,以身体拦住了男生的视线。
  “他是来找我的,”俞季阳道,“学长,我走开一下。”
  学长看了看那面色不善的男生,怀疑地轻声问俞季阳:“没事吧?怎么看他像是来找茬的?”
  但俞季阳的性格,也不像会惹到别人的人。
  男生听不清楚学长在说什么,向前迈步想走近,口中道:“你们说什么悄悄话呢?”
  俞季阳立即过来挡住男生,说:“有话去旁边说。”
  男生终究不情不愿地被他推着走了。
  学长满心疑惑,另还有点担心俞季阳。
  这时有个和俞季阳同班的女生过来坐下,接替俞季阳继续登记名单,不在意地对学长道:“没事的!他是公管的大一新生,跟俞季阳是老乡,好像沾点什么远亲,去年就跑来北京找俞季阳出去玩过好几次,我看他很听俞季阳的话……中二少年爱装酷,怎么上了大学还这样。”
  好心学长听是熟人,这才放了心,搁置不管了,继续专心接待新生。
  中二少年被俞季阳带着走到远处,还回头看了接新处几次。
  “你还看什么?”俞季阳像是怕引起别人注意似的,不住地拉他快走,又问,“万鹏,你报到了没有啊?行李呢?怎么就这么跑来找我?”
  万鹏不答他的问题,阴阳怪气地说:“学长待你真不错,生怕我欺负了你,走这么远了还张望。”
  俞季阳诧异地看他,那眼神分明就在说:你怎么这么说别人?这么说我?
  万鹏斜睨着他,不依不饶道:“要不你回去?别害得学长牵肠挂肚,你说是不是?”
  俞季阳恼了,放下拉他手臂的手,说:“好,那我就回去了,接新本来就很多事要做。”
  说罢竟作势转身真要回去。
  万鹏顿时变脸,既阴阳不起来也再出不了怪气,绷着的冷脸都再绷不住,三分愤怒七分委屈地说道:“俞季阳,你对我一点都不好。”
  俞季阳停住,转头看他,似是想再说他几句,看他这表情,又住了嘴,只拿一双漂亮眼睛静静望着他。
  万鹏愈发感到委屈,小声抱怨:“我今天新生报到,你也不管我,只顾着接你们学院的新学弟,还跟学长打情骂俏,他们一个个都比我重要。”
  俞季阳默默听他胡说八道,完了才说:“你几岁了?”
  万鹏拧起眉毛,愤恨地看着他。
  俞季阳道:“你已经十八岁零三个月……”
  “是四个月。”万鹏怒道,“我的生日你都记不住!”
  俞季阳改口说:“好,十八岁零四个月。那你在这里装什么八岁小孩儿?你是小学生吗?你们学院没有接新处?为什么你要跑这边来捣乱?”
  他说话的声音轻柔,语速缓慢,如果是个陌生人听了,八成觉得这学长批评人的时候还是温柔可亲,很容易生出好感来。
  偏偏万鹏现在听他这么说话就更来气。
  “你是不是对谁都这样?”万鹏想到刚才目击他接新的现场,对学弟和对学长,都是一样的态度,失落道,“我没什么特别。”
  “你……”俞季阳一震,似乎想要辩驳,但数秒后,他说的是,“算了,你先回去把该办的事都办好,晚一点再来找我。”
  万鹏赌气道:“我不来找你了。”
  俞季阳温声道:“那我去找你。”
  万鹏说:“你也别来找我。”
  俞季阳:“你到底想怎么样?” Fxshu.org
 

上一篇:网恋吗?我铁观音

下一篇: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