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头像是我,不满意?

作者:草莓味的写写 时间:2021-11-04 10:41 标签:沙雕 轻松
“头像是我,不满意?”
当我准备拉黑这个怪人的时候,他发来了这句话。
我看着他头像上的八块腹肌,眼泪不禁从嘴巴里流了出来。
——
第一人称受,沙雕文。
原创小说 - BL - 现代 - 轻松 - 第一人称
沙雕 - 掉马 - 自信 - 霸总 - 漂亮下属
vb:总是开会的小刀


第1章 你真的是gay吗?
  1
  “你真的是gay吗?”
  当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正在总裁办公室里加班,要不是对面坐着个全神贯注敲打键盘的迟总,我真的很想骂一声:“有病啊!”
  当然,骂的是给我发消息的那个怪人。
  2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本人性别男,爱好男,属性0,父母赐名萧林,就是我爸跟我妈的姓组合。
  平时呢,我喜欢在上班的时候去某同性社交软件里摸鱼,比如现在。
  对的,你发现了重点,我在同性社交软件里被一个陌生人私信:“你真的是gay吗?”
  是不是挺搞笑的。
  3
  但我不能笑,我只能假装认真工作的样子,去回复这个怪人。
  【万里挑一】:不然呢?哥哥你在同性软件里这么问,有意思吗?
  发送过去后,对面回复的很快。
  【11111】:你对谁都这么叫哥哥的?
  【万里挑一】:嗯?那你是弟弟咯?
  【11111】:倒也不是。
  他发完这句后,没什么下文,我也就没再搭理他。
  4
  这个叫「零零壹」的同性软件在近几年挺火的,我也玩了半年左右,倒不是想在上面约个大猛一什么的,只是无聊的时候能在同类人多的地方发发牢骚,也是挺好的。
  这个软件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论坛里的灌水区。
  说是灌水,其实现在已经变成了爆照专区了。
  5
  圈子里0多1少是大家共识的,就因如此,某些1开始变得莫名的普却信起来,自以为有根东西就能耀武扬威,啧,这玩意哪个gay会没有啊。
  更别说他们那一个个弱鸡似得身材,平平无奇的脸蛋,莫名其妙的穿搭,都敢在论坛里爆照,看得我那是抡起键盘对着他们一顿毒舌。
  可能我的毒舌点评太过犀利,引起了多方注意,不出一个月我便成为了论坛里的大红人。
  后来他们爆照,都会在首楼艾特我,让我一定要给他们点评打分。
  哎,果然,有才华的人,在哪里都会发光的。
  6
  除了论坛,我还喜欢在个人主页上发表心情,无非是些骚0感叹,把现实不敢说的话,都在网上的小空间里抒发出来。
  主页的心情是公开发布的,只要没被我拉黑的都能看,类似于微博。
  然而有些被我毒辣点评过的普1,看到我发表的心情就会呛我:啧,你这种骚0送给我都不要,还嫌弃我这个下面18cm的帅哥,眼光那么高,也不看看自己啥样,有种就爆照啊!
  这些我看到一般只会做一件事,那就是拉黑。
  虽然我确实眼高于顶吧,但其实我也是见过能让我打8分以上的男人。
  眼前这位认真工作的迟总,算是一个。
  7
  迟铖是我的顶头上司,长得确实不错,身高目测是接近一米九了,身材嘛,看着是盘靓条顺,就是不知道脱下衣服有没有我最爱的腹肌,嘻嘻。
  不过他人巨高冷,做事也一板一眼的。根据我的观察,他绝对是一个钢铁直男,所以不在我的狩猎范围内。
  而且我也不喜欢他,总是叫我留下来加班不说,还说要给公司省电费,每次都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里一起工作。
  跟顶头上司一起加班,这就是一种折磨,就连摸鱼的时候,我都特别紧张。
  8
  “萧林,这次的方案写的不错,可以下班了。”迟铖低沉的声音在我对面响起。
  我听到后,露出职业微笑说:“好的,谢谢迟总夸奖。”
  “嗯,还是一样,我开车送你回去。”迟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收拾了下他的桌面,如是说。
  我立刻额头冒黑线,我很想告诉他不用那么热心肠的,本来我还打算去附近的清吧喝一杯来着。
  可是我这人吧,虽然在网上嘴炮打得有多厉害,但在现实里,我是一个从小怕老师,工作怕上司的怂包。
  所以,我只好唯唯诺诺点头,乖乖应声:“好的。”
  9
  从迟铖的黑色卡宴里下来,我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
  刚刚在他开车的路上,我俩全程一言不发,我看窗外,他认真驾驶,还好我家离公司不远,不一会儿就到了。
  “谢谢迟总送我回来。”我礼貌道谢后,迟铖点了点头,接着他便开车扬长而去了。
  10
  等我回到住处,先去洗了个澡,出来一边用毛巾擦头发,一边点开手机看消息。
  接着我便发现刚刚那个怪人【11111】向我发送了好友申请。
  验证信息是:我就是你万里挑中的1,通过吧。


第2章 “昨天为什么拉黑我?”
  11
  我嘴角没忍住抽了下,看来这怪人也是个普信1。
  「零零壹」里陌生人是可以发私信的,我也没关闭接收陌生人私信的功能,所以这怪人加好友无非是想看好友圈,但我从不发好友圈,所以加了也没有用。
  只不过看得出这怪人肯定是想要撩我,哎,魅力太大没办法,算了,让我想想怎么拒绝他好了。
  12
  我点了同意好友申请后,没去管。先去拿吹风筒吹干头发,等吹完贴了个面膜后,我去冰箱里拿了瓶巴黎水,接着坐到沙发上,边喝水边看手机。
  这会,那个怪人已经给我发送了3条消息了。
  【11111】:你好,既然你已经同意了我的好友申请,那么我们现在就是网络情侣的关系。
  【11111】:刚刚查阅了你的主页心情,我觉得这两条不适合公开发表,可否删除一下。
  【11111】:「截图」x2
  我忍着没把口中含着的水喷出来,点开截图看看是哪两条。
  第一条是:“今天给屁股贴了传说中的贵妇面膜,更感到身体空虚寂寞冷了,我保养得那么好的屁股,就等着帅比猛一日日夜夜来疼爱我~「爱心emoji」「抛媚眼emoji」”
  第二条是:“老板又让我加班,讨厌死了!「愤怒emoji」”
  13
  看完后,我心里只有大大的问号,这两条心情有什么问题吗?我自己的主页我自己做主,这怪人管的真宽。
  而且他一上来就说:“我们现在就是网络情侣的关系。”
  仿佛有那个大病似得,我得好好会会他。
  14
  【万里挑一】:大哥,谁跟你说我们是网络情侣的关系,还有你也管的太宽了吧,我发什么关你什么事啊。
  【11111】:我给你发的好友验证信息你有看到吗?
  【万里挑一】:有。
  【11111】:那不就对了。
  【万里挑一】:?
  【11111】:你既然通过了就代表你承认我是你万里挑中的1,那么我们就是恋人关系。
  【万里挑一】:……
  【万里挑一】:我服了,你是不是有病,不聊了,拉黑。
  说完,我就毫不犹豫的把这人拉黑了。
  虽然一开始我的确说过要跟这人好好会会,但没想到这怪人的脑回路太过清奇,真的没法聊!
  15
  第二天去上班乘坐电梯的时候,遇上了顶着一双黑眼圈的迟总,看来我们的好领导昨晚回去肯定为了公司尽心尽责的又熬了通宵,我不由自主升起敬仰之心。
  “迟总,早。”我一进入电梯,就礼貌性跟迟铖打了声招呼。
  “嗯,早。”迟铖点了点头,接着还意味不明的看了我两眼。
  我歪着头表示疑惑,还以为他有什么指示,不过后面他倒是什么也没说。
  16
  坐在职员办公室里摸鱼的时候,我又点开了「零零壹」的软件,先去论坛把艾特我的贴子都逐一回复。
  呵,浏览了一遍,都是些歪瓜裂枣的丑1,影响了我一大早的好心情,所以也没手下留情,直接杀他们一个片甲不留。 Fxshu.org
 

上一篇:倒刺

下一篇:当红明星前任的日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