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如何让分手变得更加体面

作者:廿乱 时间:2021-11-06 08:31 标签:爽文 都市情缘 打脸
苏清晏出身不好,他是苏家的非婚生子,苏家听说他不仅喜欢闻家二少闻瑞霖,还长得像闻瑞霖的白月光,大学没毕业就把他送给闻瑞霖当小情人。
他从一开始的心中欢喜到后来的满心绝望,只等着闻瑞霖白月光回来,他再黯然离去。
这一天如期而至,可不知哪里出了岔子,说要和他结束关系的闻瑞霖突然对他好了起来……
闻瑞霖出身名门,闻家二儿子,高大帅气,出手阔绰,喜欢他的人前仆后继,上热搜的速度和次数时常令当下流量明星自愧弗如。
他的白月光马上就要回来了,他决定跟可有可无的小情人苏清晏断掉。
在提分手的当天晚上,闻瑞霖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竟是一本耽美小说里面的炮灰渣攻,结局相当的凄惨。
他跟小情人分开后,他没再向白月光表白,倒是看上了和白月光长得八分相似的文中主角受,差点对对方强取豪夺,可人没到手却被主角攻记恨上。后来,主角攻经过几翻波折得到家中继承权,开始清算当初欺负主角受的人,他闻瑞霖就是其中一个。
除此之外,跟在他身边五年的小情人苏清晏离开他之后,没有了他的庇护,因没有钱治病死在了没有暖气的出租房,尸体发臭才被人发现。
他猜这肯定是谁在恶作剧,必须一项项调查清楚!
越往下调查,越发现,他的小情人好可怜……
◆这是一个两人阴差阳错的故事,不换攻哈,HE。
◆谢绝人身攻击,不喜该题材的朋友请慎入哦。
◆如无意外,每天更新时间为中午12:00,其余时间修文。
◆大宝贝们收藏一下作者专栏呗~~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打脸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清晏;闻瑞霖 ┃ 配角: ┃ 其它:廿乱
一句话简介:老攻发现自己是渣攻了呢。
立意:帮助他人开窍是美德。


第1章 今天结束关系
  拾遗私人会所。
  坐在沙发正中间的英俊男人身穿意大利高级手工定制衬衫,身体微斜靠着,一只手搭在沙发背上,他长手长腿,相当有存在感,他一只手转着酒杯,视线落在冰块上,不知想到什么,轻轻地勾了一下唇角。
  一个清秀模样的十八线鲜肉走过来向他敬酒打断了他的沉思,他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淡淡地看对方一眼,抿了一口酒,算是回应了对方。
  十八线眼里藏不住的窃喜,据说闻瑞霖几乎很少喝陌生人敬的酒,脾气随心情而定,阴晴不定,但即便是这样也有不少人趋之若鹜,到底是冲是闻家的背景而来。
  他今天好不容易挤进闻瑞霖和朋友的私人聚会,还敬酒成功,只要被闻瑞霖看中,爆红指日可待。
  包间内的众人余光都在悄悄注视这里,他们心生诧异,今天的闻总可跟他们往日所了解的闻总不太像,往日那些十八线往他身边凑他都一脸不耐烦,他的脾气今天过分温和了吧。
  十八线随后就坐在一旁和闻瑞霖搭话,聊天期间,两人又喝了几杯酒,年轻男人脸色开始变红,借着酒意身体故意往闻瑞霖肩头上靠,但闻瑞霖却侧身巧妙避开对方的肢体接触,他的好友蒋知非恰好过来坐到他身边。
  十八线只好目含遗憾离开,还以为闻总今晚会带他走。
  蒋知非手肘撞了撞闻瑞霖:“你今天心情不错。”
  “怎么看出来的?”闻瑞霖难得眼中带笑,跟蒋知非碰了碰杯,承认了他今天心情不错这件事,“确实不错。”
  蒋知非和闻瑞霖认识多年,还能不知道他:“我还能不知道?”大多数时候,闻瑞霖的心情都是随着某个人而变的,“是不是文珺哥要回来了?”
  在他们熟知的朋友圈子都知道,闻瑞霖从高中起就喜欢一个人,高中时期就开始向对方表白,到现在都还没有放弃。
  包间内的背景音乐早已超过噪音分贝,闻瑞霖指尖随着音乐的节奏在沙发点了点。
  他今天是真的相当有耐心:“嗯,飞机明天傍晚落地。”
  蒋知非和闻瑞霖认识多年,大多事情他都知道:“文珺哥要回来是好事,但是你家小情人怎么办?”
  高中时,刚满十八岁的闻瑞霖就跟对方表过白,毫不意外,被已上大学的云文珺拒绝了。
  五年前,云文珺因为想跟国际大师学习前往国外,离开前,闻瑞霖又再一次向对方表明心意。
  可无论是高中时期还是大学时期,在对方眼里,闻瑞霖还是毛头小子一个,他又再一次惨遭拒绝。
  在第二次的表白被拒绝后,不知闻瑞霖是堵气还是想断了念想,找了个小情人。
  蒋知非见过他的小情人,本以为好友找小情人是为了走出被拒绝的阴影,却不料他在云文珺这条路上陷得更深,看来他没有放弃云文珺的打算,他发现这个小情人跟云文珺在某方面有些相似。
  闻瑞霖在外头的时不怎么提他养的小情人,平时也很少带他出来,大多数朋友只知道他有小情人,但不知道是谁,只有熟知的好友才清楚。
  此刻的闻瑞霖丝毫没把这个当作一回事道:“只是一件小事而已。”
  作为好友,蒋知非还是提醒他:“那也要好好处理你们的关系,人家到底跟了你五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闻瑞霖心情极好,倒是开起蒋知非玩笑:“你这么帮他说话,会让我怀疑你是不是对他有想法。”
  蒋知非耸肩以示清白:“天地良心,我可只喜欢女人,只是对漂亮的事物充满爱心而已。”谁不知道闻瑞霖的占有欲,只要是他的东西,别人就不能碰。
  “去你的!” 闻瑞霖抬起酒杯和他碰了。
  两人短暂交流之后,有蒋知非喜欢的漂亮“事物”过来跟他们敬酒,然后又玩起了喝酒摇筛子游戏,闻瑞霖今天心情好,加入了进去,对来敬酒的他也来者不拒,到聚会结束时他已经喝得有点醉,但意识还是清醒的。
  大伙儿玩得很愉快,闻瑞霖突然想起蒋知非刚才提醒他的事情,云文珺即将回来,那他就没有必要再继续跟小情人纠缠下去,苏清晏是个听话乖巧的人,只要自己提出让他离开,他肯定就会离开,这也是为什么他这些年一直跟对方保持着这种情人关系。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云文珺回来后如何追求到对方,他早已不是五年前那个愣头青了。
  闻瑞霖给听话乖巧的小情人发了条信息:半小时后来拾遗会所接我。
  -
  半小时后,闻瑞霖在会所门口看到了一辆熟悉的雷克萨斯,他拉开车门,熟练地钻进副驾驶座上。
  他转头望向前来接他的人,正是跟了他五年的小情人苏清晏。
  小情人长相不错,眉眼间都能找到云文珺的影子,在闻瑞霖眼里,相当赏心悦目,小情人转过头,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这个笑容更像了。
  过了今日之后,他就再也不需要小情人了,小情人的任务到此结束。
  小情人叫苏清晏,漂亮的桃花眼看向闻瑞霖的时候含情脉脉,似乎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表露太过明显,他收敛起过于直白的爱慕眼神。
  闻瑞霖注意到他的小表情,但直接无视了,小情人到底不是云文珺,只是他找来的临时替代者,他不可能对他有任何回应。
  “闻总,今晚住哪儿?”苏清晏问闻瑞霖。
  闻总这个称呼从他们认识起就没有变过,是闻瑞霖当初最开始就要求的,这一叫就叫了五年。
  “回公寓吧。”他今晚就要结束他们五年的情人关系,事情到底得有一个了断。
  苏清晏再次启动车子,闻瑞霖假着酒意假寐,他体贴地没有打扰对方,一路无话。
  他们回到公寓后,苏清晏放下车钥匙,进厨房倒了一杯水给闻瑞霖:“先喝杯水润润嗓子,我给你放水洗澡。”
  闻瑞霖习惯性接过水杯,将水喝完,然后叫住了苏清晏:“等等,我有话跟你说。”
  苏清晏自然发现了今晚的闻瑞霖并没有想和他身体接触,这是五年以来,闻瑞霖对他态度最绅士的一天,稍微有点不适应。
  原来闻总还有突然温柔的时候。 Fxshu.org
 

上一篇:当红明星前任的日常

下一篇:温柔陷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