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10)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真是……江错失笑,自己这个小妈果然是骚到没边了,而且他自己似乎还没有这样的认知。
  “你真把自己当无底洞么?”
  江错叼着许澜意另外一边的奶头用牙齿来回研磨,慢慢从一开始的青涩找到了一些技巧,吸乳珠的同时用指腹抚摸搔刮那圈淡粉色的乳晕,下身还不忘缓缓地抽送性器。
  “哈啊……额……小错……再……再重一点……”
  你以为我努力装得这么温柔是为了谁!江错气得哭笑不得,自己本来就已经硬了好几个小时,再不痛痛快快干一次可能下体就真的要爆炸了,但因为想到这是他和许澜意的第一次,想让对方觉得自己比那个不懂怜香惜玉的臭老头好多了,才这么耐心地爱抚,结果人家不领情。
  江错吐出早已经被吸肿的奶子,下身的速度开始逐渐加快,很快又恢复了之前那个堪比打桩机的腰力。
  “今天不把你操到发不了骚我就不睡觉!”少年一边操还不忘一边放出毫无杀伤力的狠话。
  许澜意还没回神,就被操得抽搐浪叫,淫水喷泄,双腿死死夹着自己所谓“儿子”的腰,在他身下不知廉耻地辗转承欢。
  “啊啊要,要被大肉棒,烫坏了呜呜……还要操那里!额啊!”
  许澜意满嘴的淫话听得江错十分耳热,他这回没忘记一边猛干一边服侍自己高要求的小妈,逮着对方的凸起的锁骨就是一顿吸,随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吸起旁边一小撮嫩肉在嘴里停留了一会儿放开,白嫩的肌肤上顿时多了一个扎眼的红圈。
  江错吸上了瘾,开始到处在许澜意身上种草莓,像是在故意标识自己的领地。他发现自己吸咬得越重,许澜意越兴奋。
  “许澜意,你是不是喜欢被虐待?”
  “唔啊!我……啊呜,不,不是的……”许澜意摇头,脸上却满是欢愉的神情。
  “不是你前面那根小东西还翘这么高。”江错故意弹了一下许澜意的性器,接着在他的脖子上又种了一颗草莓。
  “啊!”许澜意抖动了一下,紧紧抱住眼前的人,江错身上除了杜松子味,汗味也越来越重,闻得他心神荡漾,忍不住凑上前汲取更多。
  感受到许澜意对自己的依赖,江错只觉得心里满满当当,不停释放的信息素温柔地将身下的人裹住,企图将他染上更多自己的味道,并且自己也情不自禁往许澜意后脖颈那个不断释放蓝雪花香气的部位磨蹭。
  “不要,哈啊——!”许澜意没想到江错会突然伸出舌头舔自己脖子上那块极度敏感的软肉,指甲一下子掐进了对方的背部的肉里。
  江错也没料到他的反应会这么大,不仅没有放开,还嘬起那块肉到嘴里吮吸起来。
  两人身上的气味开始奇异般地相互交融。
  “额啊啊,不,啊啊!”许澜意兴奋到了至高点,淫叫声一阵高过一阵,浓郁甜腻的香气几乎要从那里面冲出,像是有种致命的吸引力,不断引诱着江错狠狠咬破那里。
  这里咬下去,会出血吧,江错仅存的理智让他死死忍住没有下口,他怕自己真变成了对许澜意实施性虐,还咬人的狼狗。脖子不能随便咬,但人可以操。
  抵住了诱惑的江错开始发狠地进攻,把原本被松开脖子后莫名有点失落的许澜意再次操得又哭又叫,把自己抓得背上满是红痕。许澜意不知道这一切究竟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会突然发情到这个地步,为什么脖颈后方会这么敏感,为什么眼前的人释放的味道让他既兴奋又安心,甚至不知道为什么江错吮吸完自己的脖子那个地方后,小腹就开始发热发胀,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悄然变化。
  “好热啊啊啊不能撞那里了!好奇怪呜呜呜……”
  很快,江错也发现了不对劲,原本斜上方紧闭的地方,在被自己反复撞击后,竟然打开了一点小口!
  “是这里吗?”说着,少年又用力顶了一下前方,结果一下子没控制好,龟头就这么卡入了刚打开的口子。
  “额啊啊啊——!”许澜意受到了莫大的刺激,两眼翻白,双腿蹬得笔直,肉穴高频率地蠕动收缩,最后竟然像女性潮吹那般喷出了大量春潮。
  江错的龟头也被那圈小口紧紧吸住,他已经忍得双眼通红,原本想把性器抽出再射精,但高潮中的许澜意实在绞得太紧,毛头少年最终还是没抵住这强烈的诱惑,顶住刚进入的未知地方喷射出了大股的浓精。


第13章
  许澜意根本不知道那几分钟里自己经历了什么,只感觉到体内那个本来紧闭的小口被顶开了,可是自己并不觉得疼,还传来从未有过的猛烈快感,水液在那瞬间完全失控地往外喷,紧接着小腹就感受到一大股热流,少年的精液像是喷发的岩浆,疯狂往自己体内倾倒。
  “都射进来了……呜……”许澜意掐着江错,发出高亢的吟哦,第一次尝到男人精液滋味的骚穴兴奋地瑟缩着。
  “你这是……潮吹了?”江错激动地抽插了两下,满脸不可思议,他只在舍友的小视频里看过女优出现这种反应,没想到许澜意作为一个男人,竟然也可以!所以到底是这个骚货体质特殊,还是,真被自己干成了女人!
  神智不清的许澜意显然没听懂江错说的潮吹是什么,他只知道这是自己第一次喷那么多水,虽然平时他玩按摩棒也喜欢把自己插到后穴高潮,但不会像现在这样喷出这么多水。
  数分钟过去,直到自己高潮结束,少年还在射精。
  “呜呜肚子要胀破了!别,别再射进来了!”稍微回过一些神的许澜意恐慌地摸向自己的肚子,果然那里已经被射得鼓了起来,轻轻一按就胀得要爆开,而江错还没有要结束地意思。许澜意吓得抽噎都憋了回去,开始拼命推拒身上的人。
  “迟了。要不是你刚刚潮喷吸住了我,我也不会内射。”江错一把扣住许澜意的双手压过头顶,接着俯下身,在他耳边轻吹了口气,“既然射了,当然要把你射满。”
  “可是……太多了……呜……肚子好鼓。”许澜意没意识到,自己正在对一个比他小八岁的“儿子”撒娇。
  “这不正好,把你肚子操大,就能让那个老头看看你被我干到怀孕的样子!”江错说着,挑唇露出一个坏笑,“你觉得如何呢,妈~”
  江错一句床第间的羞辱,激得许澜意再次一抖,竟到达了一次干性高潮。
  幸好,自己是男人,才不会怀孕……迷迷糊糊的许澜意暗自庆幸。
  “你这到底是什么?”少年终于射完了精,只感觉龟头被那个半开的小口勒得难受,于是退了一点出来,作为学过生物知识的高中生,他清楚地知道男生直肠里面,不可能会有一个那样的部位。
  许澜意自然也不清楚,只在对方拔出龟头时浪叫了一声。
  看他这么爽,江错也没心思再探讨什么生理知识。
  得到了一次满足,许澜意身上的燥热终于平复了一些,房间里的香气也不再那么浓烈,只有大脑依然十分昏沉。
  “你……你可以拔出去了……”肚子好胀,许澜意只想马上把里面满满的精液排出来。
  “怎么,舒服完就过河拆桥吗?”江错不爽地又往里怼了怼,语气痞坏道,“我就不拔。”
  “啊额!”许澜意被一个刚成年的小狼狗弄得又羞又恼,张口想说点什么却又变成了呻吟。
  一声娇媚的喘息,又把血气方刚的大男孩给听硬了,初尝快感的少年哪顾虑得了那么多,按着自己骚浪美艳的小妈又是一顿操。
  许澜意已经不知道自己这一晚被江错翻来覆去干了几次,只知道自己昏过去后,梦里还是杜松子味的云朵,自己浑身沾满了精液,肚子臌胀的躺在上面,下体还在不停淌出白色的精水,少年的气息和温度牢牢将他包裹,抚平了长久以来的躁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