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11)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很淫靡,但很安心。
  满足了这一次,应该很长时间都不会再出现奇怪的情热了吧。昏迷前,许澜意思维混沌地想着。
  *
  少年人的体力终归不容小觑,即使折腾了一夜,江错第二天也还是早早睁开了眼。
  看到睡在自己旁边的许澜意,这才确信昨晚的一切不是自己意淫的梦。两人侧身相对,被子下的身体还是赤裸的,床单更是湿一块干涸一块,硬邦邦皱巴巴的睡起来并不舒服,但也不影响两人这一夜的相拥而眠。江错盯着许澜意红扑扑的脸蛋盯得出神,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这个人。
  这两年许澜意的样貌倒是没什么变化,看着和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一样,美艳、清冷、不可亵渎,不过,还是被自己亵渎了,江错暗笑。说起来自己好像从没见许澜意笑过,被自己操的时候,倒是哭了不少。
  像是想到什么,江错悄悄掀起被子,发现许澜意的小腹已经平坦下去,不禁有点失望。昨晚做到最后,许澜意的肚子已经胀得像怀孕了几个月,昏过去前还不停摸着圆鼓鼓的小肚子,抽抽噎噎地说:“里面……都是小错的……”
  本来江错是想堵住不让他把精液排出来,但无奈没找到可以代替肛塞的物品。虽然也想过插在里面直接睡,但想到许澜意被自己折磨了一宿,江错于心不忍,还是决定让他好好睡个觉。
  大概是真的累了,许澜意睡得很沉,江错不想吵醒他,于是溜回自己房间冲了个澡。
  洗完后,江错一边拿浴巾胡乱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往楼下走。今天他身上的味道已经消散了很多,但还是能闻到,略微发热的木头香。除此之外,身体倒也没什么不适。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江错冥思苦想,也没想清楚自己身体为什么会突然散发出这种味道,包括许澜意也是。这种情况,他还从未在其他人身上遇过。他俩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无形之中牵引着彼此,那阵气味越浓,他们的体内的热流就越汹涌,行为越不受控制。
  或许,许澜意会对自己发情,是迫不得已。
  想到这个可能性,江错原本不错的心情突然跌落谷底,满腹心事地走到客厅,目光突然被桌子上的蛋糕吸引了。
  原来他知道自己的生日!少年心里莫名又雀跃了起来。
  「生日快乐。」
  蛋糕旁边有一张小卡,是许澜意的笔迹。
  即使放了一夜,江错还是觉得自己从未吃过口感这么惊艳的蛋糕,在孤儿院时,蛋糕是奢侈品,偶尔有人送也要留给更小的弟弟妹妹们,他回到江家后的生日是一个人在学校过的,并没有人记得。所以今天的蛋糕,是他这么多年来吃过屈指可数的,也是最好吃的。
  简单尝了点后,江错另切了一块放在小碟子里,他想放到卧室,等许澜意醒来可以垫垫肚子。
  却不料,房门打开,他看到的是那样一幅景象。


第14章
  许澜意双腿大张着,两眼迷离,湿淋淋的屁股里正含着两根细长的手指,抽插得水液四溅,嘴里甚至喊着自己的名字。
  “是我没有满足你吗?让你一早起来就发骚?”不知为何,江错觉得有些心梗。
  看见来人,面色泛着异常潮红的许澜意似乎很兴奋,体内的信息素一下子迸发了出来,房间里顿时环绕着比昨晚更浓烈的花香。
  这显然是求欢的信号,像雌性动物发情时,对雄性发出的交配信息。
  虽然生气,江错身下的鸡巴却不听使唤瞬间翘得老高,原本已经散去的杜松子味再次被许澜意勾了出来。冷气十足的卧室几乎在几秒间变得燥热难耐。
  江错刚走到床头将蛋糕放下,许澜意便扑了上来,直接上手扒起了裤子。
  “有这么急吗?”江错抓起许澜意的头发让他仰头看着自己,“你这是几年没吃饱,饥渴成这样?”
  “唔,我想要……”许澜意眼角含泪地小声请求。
  “自己用手指。”
  反正自己进来之前,他已经用手指在玩了。
  江错没想到的是,许澜意立马摇起了头,身体不停往自己身上贴,变得比昨晚还要黏人。
  “我不要……手指……不行……”
  “怎么不行了?”
  “因为,我更想要……小错的大鸡巴。”
  “骚货!”江错终究没斗过自己这个骚到没边的小妈,立马败下阵来。
  两人再次滚到床上时,许澜意死死抱着江错不肯撒手,脑袋还时不时埋在对方颈肩磨蹭,黏糊得简直像变了一个人。
  “你先放开,不然我怎么插。”江错好笑地想把人扒拉下来,结果许澜意还是没松手。
  “我不放。”
  这是许澜意第一次表现出任性的一面。
  “到底怎么了?”江错推推许澜意的脑袋,虽然在孤儿院时他就属于那种可以被依赖的哥哥,但被比自己年龄大好几岁的人这么依赖,还是头一次,感觉有些微妙。
  许澜意摇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感觉身体和心不受控制地想要依赖眼前的人,想要黏着他,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刚刚睁开眼看到他不在,枕边只闻到残留的杜松子味,心里还觉得一阵失落。等再次闻到他的味道,就觉得一下子活了过来。
  江错发现许澜意身体滚烫得异常,但明显不是生病感冒,看来,那莫名其妙的发情还没消失,许澜意变成这样,和这个“病症”估计脱不了关系。
  “那我直接插了。”江错也不再废话,凭感觉用粗壮的鸡巴对准淫水直冒的骚洞狠狠干了进去。反正昨晚许澜意的骚穴已经被自己干得合不拢了,现在哪怕粗暴地一挺到底,也不会受伤。
  “啊啊啊!!”许澜意获得了极大的满足,顿时跌落到床上,仰着头尖叫出声。
  “你以前也会这样吗?”江错一边红着眼操身下的人,一边酸溜溜地发言,想到他在自己那个老爸面前也会这样,就忍不住一记猛顶,直接插到了记忆中那个小口,但奇异的是,那个地方又闭合了。
  “只是发骚的话,操了这么多次,也能平复下来了吧?”
  “什……什么……啊哈!好爽,又插到了啊啊啊!”
  江错看他已经没了神智,也只能独自生闷气。余光瞥见昨晚种在许澜意身上种的星星点点的草莓,江错心里一动,找到还白净的部位再次耕耘起来。
  “别……吸……呜呜……奶头要掉了……”
  听到许澜意可爱的胡话,江错故意逗他:“这么大的奶头,才没那么容易被吸掉。”
  而且,昨晚明明还求着自己吸。
  “许澜意,你知道自己的奶子看起来有多色吗?”江错吮着被玩弄了一晚已经肿得像个小馒头的奶子,自从他发现许澜意圆圆的奶头含起来很带劲之后,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恨不得晚上睡觉也吸着。这件事情要是被清醒的许澜意知道,指不定要嘲笑他是婴儿时口欲期没得到满足。
  吸够了的江错终于放开了许澜意肿胀的胸部,下身顶冲的速度越来越快,湿软的屁眼被肏得水声四起,房间里除了两人信息素的香气,更多的是腥甜的淫膻味。
  “啊呜!小错的大鸡巴……顶得好深,骚穴要操烂了……”
  “就是要操烂你的屁眼,让你再也找不了别的男人!”
  天雷勾地火的两人都已经丧失了理智,江错释放的信息素更是满屋子乱窜,激得许澜意的情热越来越严重。江错感觉自己的身体也越来越热,只能发狠地往更深处操才能让这种燥热消散一点。
  许澜意实在受不住了,紧紧揽着江错的脖子,发丝在对方脸上乱蹭。
  江错低头,正好看到了对方露出的后脖颈,于是像昨晚一样叼起那个地方的一点嫩肉吮吸,却不料一激动牙齿磕在了上面。
  “啊啊啊啊——!”许澜意突然掐紧了他的手臂,浑身轻微的抽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