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28)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想被江错抱在怀里,想被那阵滚烫炙热的木香味冲撞,想被他带入疯狂的发情状态,想要那根粗长的肉器直捣深处,射满自己的肚子。
  许澜意只能靠幻想填补身体上的空虚,纤细的手指根本比不上粗大的性器,无意识弓起的腰一次次抬起又落下,像是每次挨操时不自觉的迎合,可是这一次,除了被喷涌的水液打湿的内裤和自己的手指,再没有更多。
  这个周末,他会回来吗……高潮时许澜意昏昏沉沉地想着。如果这次他还不回来,自己能和他相处的时间,又会剩下多少呢。风平浪静的表象下已经暗潮汹涌,很快,一切都将会变得不一样……
  *
  班级家长群里,许澜意看了一眼江错班主任发出的本周末留宿名单,毫无意外,江错的名字又在里面。
  他今天,不会回来了……许澜意心底那点隐隐的期待终于被彻底击碎。今晚,自己该怎么办……
  中午许澜意就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异样,吐出的气息有点灼热,身上的香气也变得浓郁了些,他太熟悉这种感觉了。
  今晚只能情趣用具渡过了吧。不过是回到了最开始的样子,为什么会觉得心脏揪得生疼。如果没有体会过那种极致的快感,或许就不会有贪恋,果然,自己从一开始就不该越线,竟然奢望从一个小自己八岁的孩子身上得到什么……
  许澜意从没有像现在这么焦虑,他已经上下楼好几次,拿着抹布把每一个角落都擦得透亮,可还是无法平静下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那种蠢蠢欲动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看了一眼钟表上的时针,终于没忍住抓起车钥匙出了门。
  此时的许澜意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车子开出没多远,江业成的车驶进了江花苑。


第35章
  许澜意到江错校门口时,已经放学有一会儿了。他原本想先找找高三宿舍楼在哪边,结果穿过篮球场时,闻到了熟悉气味。他不知道别人能不能闻到,但是自己对这个味道极其敏感,即使隔着人海,他也知道江错就在附近。
  篮球场周边围了不少人,还时不时传来几声欢呼,应该是有人在打篮球,许澜意找到一块空隙往里望去,果然在球场中央,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身穿红白色球衣的少年一个跳跃,圆球滑出漂亮的弧度后,不偏不倚正入篮筐,周围又是一阵欢呼。
  “江错!太厉害了!”上半场球赛刚结束,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生跳上前一把勾住了少年的脖子,顺势把手里未开封的一瓶矿泉水塞给他。
  江错像是习惯了这样的事情,动作自然地和女生拉开距离,撩起球衣随意擦了把汗,虽然只有短短两秒,还是露出了结实的腹肌。透明水液从矿泉水瓶口和唇间缝隙流出,滑过下颌与滚动的喉结,藏入领口之下。
  许澜意站在人群的远处,目光紧紧盯着被女生包围的少年,心里的酸堵不但没有因为见到这个人而缓解,反而变得更加严重,原本努力压制下的气息也开始有些不受控。他知道这种时候跑出来很危险,也知道现在来打扰江错并不对,但如果再见不到这个人,他一定会疯掉。他本来只是觉得,看他一眼,多汲取一点这个人的味道就好。可当看到他被其他人拥簇时,许澜意内心莫名涌起一丝的不甘和酸涩,这个人,明明前几天,眼里还只有自己。
  一缕熟悉的花香钻入鼻腔,江错心下一惊,目光迅速扫过球场,最后在人群外捕捉到了那双漂亮的眼睛。
  他怎么来了?!!
  与江错四目相对的瞬间,许澜意突然被抽空了勇气,转身想要逃离。
  “许澜意!”江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下意识追上去,抓住了那个人的手腕,“你怎么来了?”
  “路过。”
  许澜意的回答有些冷淡,但是他身上比平时更香甜的气息和微微泛红的脸颊,已经出卖了他。
  “你……”味道好浓。江错皱了皱眉,他知道,这个人大概率要发情了。
  “只是看你很久没回来,来看一眼,没别的意思。”
  说话时,许澜意偷偷深吸了口气,藏在身侧的手紧紧攥着裤子。刚打过球的少年身上带着汗味,将发热的木质香气烘托得更加浓郁,熏得他有些晕乎,但不安的情绪减轻了很多。江错的气息,对此时的许澜意而言是双刃剑,闻过之后情绪是稳定了,但发热的感觉也更强烈了。
  “我回去了。”他知道不能再和江错继续站在这里,周围已经有不少学生在偷瞄他们。
  江错还想说点什么,但是想到这段时间,自己靠着玩命般地学习,才把想要见这个人冲动压下来,绝不能就此功亏一篑,所以他只点了点头,看着许澜意不太自然地转身离开。
  那个纤瘦的背影走出没多久,突然一个踉跄蹲在了地上,江错见状,最终还是动作比大脑先行一步,上前拉起还有些腿软的许澜意便往校门口走。
  “江错,下半场!”球场上,几个好友看情况不对连忙喊道。
  “不打了。有点事。”
  说完,少年头也没回带着许澜意走出了学校。
  “喂,宋挽星,那男生是江哥的朋友吗?长得还挺漂亮。”扎马尾的女生大大咧咧地往观众席一坐,咋舌感慨。
  “不知道。”宋挽星摇了摇头,若有所思地看着那两人离开的背影,“你刚刚,有闻到什么味道吗?”
  “没有啊,什么味。”女生嗅了嗅,似乎并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没什么,可能是错觉。”宋挽星低下头,看着手里的矿泉水瓶说道。
  “你还能开车吗?”
  许澜意额头已经开始冒汗,双颊也变得通红,身上的味道也变得浓郁而甜腻,连简单启动个车都颤抖得按不中按钮,显然这样的状态,已经没有办法开车。江错见状,按住了许澜意的手。
  “不是非要回家的话,直接住附近吧。”
  许澜意迷糊地点头,靠着强大的意志力,才和江错在附近找到一家酒店办理入住。
  “你带身份证了吗?”
  “我不住,我把你送上去就回学校。”
  江错的一句话,让许澜意伸出的手僵在了空气中,数秒后才缓缓收回,发出一声极轻的“嗯”。
  江错努力忽视掉许澜意眼底的那点失落,他这段时间想了很多,也不是没冲动过,好几次都想立刻冲回家找许澜意说清楚,可是冷静下来,想到对方对自己总是一副冷冷淡淡爱答不理的样子,便知道问了也不会有结果,而且那种事情,如果是真的,许澜意又该如何开口向自己承认?
  除了给彼此难堪,毫无意义。
  当江错意识到许澜意主动来找自己是因为要解决情欲时,原本在球场看到他那瞬间激起的小雀跃被击得粉碎。除了性,许澜意不需要他的任何东西,可悲的是,自己也给不了其他东西。这让江错觉得可笑、失望又挫败。如果自己不愿意,那他是不是转头又会寻找别人?他不是在意许澜意和别人发生过关系,毕竟从一开始,他就是自己小妈,他难受的,是自己不过是许澜意众多选择中的一个,而且还是并不优秀的那个。俞迟那样条件的人都会被分手,自己又能在他身边多久。
  胡思乱想时,两人已经走到了电梯里。
  清甜的花香和微热的杜松子在狭小的空间不断纠缠,几秒的时间,江错又出了一身汗。藏在宽大的运动短裤下的性器臌胀出一个大包,江错只能暗暗拧自己的大腿来让这份冲动平息。
  待会必须马上离开才行。
  许澜意开的是一间价格不菲的套房,刷卡进入后江错想把他先扶到床上,却不料刚进门,怀中神智不清面色潮红的人直接把自己反按在了门背,接着撩起球衣,急躁地舔舐起自己腹肌上的汗珠。


第36章
  “许澜意!”江错心里一咯噔,想把身前的人推开,结果对方死死掐住自己的腰,舌尖从腹肌一路往上扫,然后卷住自己的乳头吸了一口。
  “嘶。”江错倒吸气,就算他的那里没有许澜意敏感,被这么对待也还是受到了冲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