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3)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看来传闻都是真的。
  不过江错已经没有心思再想这些,因为他今晚就会回去,然后再也不回到这里!江业成儿子这个身份,他根本不稀罕。
  江错之所以这么自信,是因为他在院子里发现了一棵歪脖子树,爬到其中一根树干上应该就可以翻出院子。虽然身上带着不轻的伤,但江错向来身手灵活,在孤儿院时他就是“上山下海,揽月捉鳖”的一把好手,孤儿院的孩子都要敬他一声大哥,爬一颗不算大的树对他而言还挺轻松。
  江错尽量不发出太大的动静,以免惊扰许澜意。总归是有伤在身,江错从树上翻下来时,树枝拉到了伤口,害他直接摔了个屁股蹲儿,姿势看起来并不帅气,但他已无心在意这些,出了江花苑便闷头往孤儿院的方向跑。
  许澜意第二天早上才发现江错不见了,从监控看到他居然从院子里爬树翻了出去,顿感无语。
  思忖片刻,许澜意拿出手机,给江业成打了个电话。这一刻他莫名有种预感,自己原本一成不变的枯燥生活,或许要被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小崽子搅得天翻地覆了。
  *
  江错被带回来时,看起来非常沮丧,走路还一瘸一拐,和昨天那个目空一切的狼崽子简直判若两人。许澜意后来才知道,他根本没跑回孤儿院,因为他凭着直觉跑出江花苑没多久,就迷路了……再加上身上没有一分钱,在公园长椅上躺了一夜之后,就被好心的警察叔叔拎走了。
  大概是想到自己现在这一身伤会吓着人,冷静下来的江错没有选择回到孤儿院,最后又被江业成带了回来。
  原本江业成想再抽他一顿,但是看到那伤痕累累的样子,又作罢了,而且想到自己今天花了不少功夫人脉周旋才把人从局子带回来,暂时还是先不要动粗,否则又要浪费自己不少时间,他可没有这么多闲功夫耗费在这个半路冒出来的儿子身上。
  为了避免江错再逃跑,江业成直接命人把那颗歪脖子树砍下拉走了。
  看着倒下的树枝压到了不少自己精心打理的花,许澜意痛心地皱了皱眉,但仍然没有开口说什么。
  “今天这种错误,下次不要再犯。”
  江错原本以为江业成在说自己,抬眼才发现他看的人是许澜意。
  “嗯。”像是习惯了对方的专制,许澜意只是微微颔首,看不出任何表情。
  看见许澜意因为自己被训,江错不但不觉得内疚,反而对许澜意的鄙夷又多了几分。看样子这个人还不是跟自己一样,只能屈服于老男人的淫威之下,真没出息。
  江错没发现,他这句话,把自己也骂了进去。
  “你发什么愣!”江业成再次把火力集中到江错身上,脸上就差没刻上“你这个耽误老子赚钱的败家子”几个字,“下次再跑,老子打断你的腿。”
  “请便。”
  江错丝毫不畏惧地回道。
  江业成还想继续训斥,手机突然响了。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他看起来脸色并不太好,挂断电话后只对许澜意说了句“那件事还没解决,我先回公司了”,便出了别墅。
  男人一走,许澜意立马回到院子里收拾被糟蹋的花圃,被当成了透明人的江错有些不满,神使鬼差地跟在了人屁股后面。
  许澜意小心地将花墙上压扁的花枝移正,又给所有的花修枝浇水,接着把掉落的小碎花拾起,埋到花株底下。
  江错看他这么爱惜这些花,忍不住手贱拨了拨其中一个花苞。
  “这什么花啊,长得跟个球儿似的。”
  “不准摸。”许澜意冷漠道。
  江错突然气不打一出来,老头打自己的时候不见他说点什么,摸一摸他的花却这般“护犊子”。
  “我就摸,我就摸,我就摸!”说着,江错死命薅起了手下的花。
  “……”
  “太冷血了,我心里真是五谷杂粮。”
  “那个成语,叫五味杂陈。”
  “……”
  我他妈还六味地黄丸呢!江错气呼呼地想。


第4章
  江错很快就发现了江业成似乎不住这,因为诺大的别墅里除了许澜意,根本没有其他人生活过的痕迹,到处冷冷清清,再加上每个角落还收拾得一尘不染,使得这间屋子更加没有烟火气,大概就跟许澜意这个人一样。
  “这间房你不能进。”
  江错刚把手放在门把手上,许澜意的声音突然从后面传来,吓了他一个激灵。
  “那是你爸的书房。”许澜意语气轻飘飘地说道。
  书房有什么不能进的,总不能这老头藏了一屋子禁书吧,江错不屑地收回手,又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他记得昨天,许澜意就是从这个房间拿出鞭子的。
  不过,不让他进,他也无所谓,他现在巴不得长翅膀飞出这个地方。
  “你跑不了的。”像是看出他的小心思,许澜意非常冷漠地给了他当头一棒。
  你怎么知道我跑不了,江错默默腹诽。
  许澜意也不想和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儿子”多说什么,正准备绕过他离开,哪知突然一股熟悉的热流再次从身体深处翻滚而来,害得他腿下一软。
  还是江错眼疾手快,一把揽住了许澜意的腰,才没看他摔倒。
  “你没事吧?”
  两人靠得极近,江错的鼻尖不小心蹭过许澜意的发丝,又闻到了和外面种的那些花一样的清冽香气,但又觉得,哪里有些不同,像是多了一丝甜腻,闻得江错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没……唔……”许澜意刚一呼吸,便闻到了对方身上浓浓的汗味,专属于少年的阳刚之气瞬间将他包裹其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干体力活,江错虽然在孤儿院长大,但身体还挺壮实,身高也比自己高一些,揽住自己时掌心滚烫的热度通过腰间传遍全身,原本只是有些许情动的蜜穴竟猛地吐出一股热液。
  许澜意心下一惊,下意识用力推开了好心接住自己的人。虽然脸上故作镇定,但心底早已一团乱麻,最后连看也没看江错一眼,直接丢下句“好难闻”,快步走回了自己房间。
  “嘶。”江错被推到墙上时撞到了伤口,疼得眉头一皱,心里更加不是滋味,自己好心接住他,结果许澜意不但不领情,对自己的态度简直就像是对待病毒!江错知道他肯定是嫌自己脏,虽然自己确实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洗过澡……
  江错撩起衣服低头闻了闻,发现上面确实一股汗味,不禁有些难堪,不过,也不至于碰一下脸就冷成这样还这么说自己吧,这也太看不起人了!江错越想越生气,终于,决定先去洗个澡!
  不过,刚刚许澜意那声勾人的喘息,多少让单纯的少年有些耳热。
  许澜意关上房门,瞬间无力地跌坐在柔软的地毯上,只是刚刚那一小段路,他已经走得呼吸急促,双颊绯红,肉穴更是充盈着大量的水,像是再多走一步都会喷出来。
  今天是发热第二天,看样子还没有结束,虽然白天感觉好了很多,但到了晚上,那股热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袭来。像刚刚那样,在接触没两天的人面前发出这么暧昧的声音,甚至产生了淫浪的反应,是许澜意完全没有料到,也是从来没有过的。
  就算自己24年里都没有过真正的性生活,也不至于饥渴成这样吧……许澜意气恼地攥紧衣角。
  回想起刚刚鼻尖充斥的汗水味道,许澜意再次酥软了骨头,根本压制不住下身的痒意,甚至腿软得连走到床上的力气也没有。他可不想躺在地板上自慰,许澜意最后只好一点点往床上爬,兜不住的水液不断沿着大腿根部一点点流下。
  看来今晚,必须要用那种东西才能彻底释放了。
  好不容易到了床上,逼穴喷出的水液已经彻底磨湿了内裤,许澜意急不可耐地扯下身上的衣物,不断渗汗的指腹好几次都没按开暗柜的指纹解锁,最后抽出纸巾胡乱擦了一把,这才把柜子打开。
  拿出藏好的按摩棒,许澜意迫不及待就开始往流水的肉逼里塞,他那里昨晚半夜又痒了一次,迷迷糊糊在梦中的他只好插了根手指进去,就这么含了一夜,以至于到今天指尖都还有些骚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