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4)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没有粗大一点的东西果然还是不行。
  被黏腻的淫水滑了好几次,手上的按摩棒才顶开中间的肉口,狠狠插入。
  “啊啊啊!”许澜意爽得放声浪叫出来,今天的状态比昨天更糟,理智在情欲下已经丧失了大半,不能发出太大的声响这种事早已抛到了脑后,身体似乎在江错那阵汗味的影响下变得异常兴奋,那股像是从血液里散发出的蓝雪花香气在此刻变得浓郁而甜腻,完全不似平时的清冽。
  许澜意几乎颤抖着手打开制作逼真的假阳具开关,密集的震动和肉棒凹凸不平的螺纹将骚痒的肉壁摩擦得又爽又满足,许澜意似乎还觉得不够,按了两下开关,震动等级立马飙到了最高,稍微抽出一点,水液就流了一手,让人不禁怀疑再插几下,那个嫣红的肉逼就会像女人的阴户一样潮喷。
  “呃啊!再操我……”许澜意大张着双腿躺在床上,手掌握着阳具的末端,他想用力全部捅进去,可是又有些害怕,因为每次插得太深,好像就会撞到什么地方,爽得让许澜意害怕。可是,那种两眼翻白、浑身痉挛的高潮滋味让他既恐惧又期待。
  许澜意哆嗦着将湿漉漉的肉棒插得更深,果然模拟出肉感的龟头不久后就碰到了那个奇怪地方的小口。那个地方插起来有些软弹,似乎再用点力还能捅进去,但许澜意不敢再,他可不希望第二天在新闻上看到因按摩棒插太深取不出来而进医院的自己。
  “好热,啊哈,被操到了呜呜……”
  虽然现在也很舒服,但许澜意内心深处还是有点空虚,要是有根真正滚烫粗长的鸡巴能插一插自己,将那个口用力顶开,一定会爽死。
  好像自从得了这个怪病,自己就变得比以前更渴望男人,现在甚至能因为一个比自己小八岁的崽子而情动成这样,实在过于荒唐,许澜意越想身体涨红得越厉害。
  果然,还是要尽早结束这一切,这样自己才能真正解脱……
  “啊!”许澜意惊叫一声,终于通过后面将精液射了出来,而软嫩的蜜穴也不停收缩,像是也在经历一场高潮。
  结束第一次的许澜意瘫软在床上,连拔出按摩棒的力气都被抽空了,双眼迷离朱唇微启地望着前方,几分钟后,才慢慢将手移到下体,握住随着震动从体内滑出了一半的玩具末端,又一次捅了进去。


第5章
  许澜意第二天一整天都在房间里没有出来,江错本来想敲门问问,但想到他大概率不会搭理自己又作罢了。江错睡前还在想那人该不会是遭了什么意外,明天还是去敲门问问吧,结果一早醒来,对方出现在了厨房里,精神状态看上去还不错。
  到今天江错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跑不了,因为江业成在门口安排了好几个轮值的保镖,所有需要的生活用品,都是派人送进来,而自己只是站在窗户前望一眼风景,都能险些被突然冒出来的一张戴黑墨镜的脸送走。
  江错这么想回去,一是因为想念福利院的朋友和惦记着那天晚上过生日却没吃上蛋糕的妹妹,想到自己还没好好和他们做一个最后的告别,心里就觉得内疚。
  而另外一个原因,是这个家里只有自己和许澜意,和这个冰块独处,实在是尴尬又无趣。而且这一切总让他觉得有些诡异,回到这里他没感受到所谓的父爱母爱,甚至除了江业成,他就没再见过别的亲人,他实在不明白,老头为什么把自己看得这么严,难道真的只是放心不下自己的人品……
  江错撇撇嘴。不知道现在的状况,什么时候江业成才能放自己回去一趟,毕竟自己在那边的东西,他都派人去给收拾回来了。
  满怀心事的江错咬了一口许澜意刚才煮的鸡蛋,结果被中间半凝固的流心蛋黄给惊艳到了,虽然在孤儿院他也吃过没煮熟的鸡蛋,但这个味道完全不一样,没有一丝腥味,甚至还带着点清甜。原来鸡蛋还能有这种味道,江错一口把蛋包进嘴里,又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有些像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连忙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许澜意,幸好对方正低着头慢条斯理地剥鸡蛋壳。
  “反正你也跑不了,我建议你回学校好好上学。”突然,许澜意头也没抬地说道。
  这家伙还该不会还惦记着“五谷杂粮”那个糗事吧!江错噎了一下。
  “我不想去上学,我想出去打工。”
  江错说出这句话时,许澜意明显错愕了一秒。
  “你爸说你去年读完初中就没再读书,如果因为钱,你现在已经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你这个年纪这个学历做得了什么工作?虽然难听,但事实却是,肚子里没墨水,没一纸文凭或一技之长,你以后受的欺辱只会比今天更多。”
  这是江错第一次听到许澜意说这么多话,大概是真有些恨铁不成钢。但江错却没有吭声,他当时选择不读高中,确实是因为没钱,他要是不早点出来赚钱,以后弟弟妹妹们读完初中也只能像他一样辍学,他这一年打工的钱也都用在了他们身上。他当然知道上学的重要性,所以才不想让弟弟妹妹跟自己一样。虽然现在他找到了亲生父亲,但江错并不想花那个男人的钱,起码,弟弟妹妹将来的学费,他希望是靠自己努力挣来的。许澜意说得没错,自己也知道没有文凭寸步难行,但他们根本不明白。
  “那你上了很多学吗?”
  许澜意似乎没想到江错会这么问,一时没有接过话来。
  “既然上了很多学,为什么最后还是做了男人的情夫,靠男人养着?!”
  江错说完,“腾”地站起身离开了。
  这好像是第一次,他给了许澜意难堪。
  *
  那次之后,江错和许澜意本就不怎么样的关系更加糟糕了。
  许澜意向来待人疏离,之后更是把江错完全当成了透明人,除了怕他饿死,每天做饭会给他留一份,其他时候都对眼前的人视若无睹,哪怕他又故意薅了一把自己的花。
  那天说完那句话后江错其实也有些懊悔,虽然自己心里是不太喜欢许澜意这样的人,但当着对方的面说出这样伤自尊的话还是有些过分,而且人家说的也没错,所以之后的几天他一直想和许澜意道个歉,却发现对方完全无视了自己,就连每天吃饭他都是把他那份单独端走。江错没办法,只好拔了他一朵花,结果对方还是不为所动。
  就在江错手足无措时,江业成出现了。
  餐桌上,三个人第一次坐在一起,气氛诡异得能拍出部《寂静岭》。
  “明晚跟我参加一个宴会,你好好准备一下。”吃着饭,江业成突然开口道。
  “啊?我?”江错指了指自己,有些不可思议。
  “嗯。”江业成转头看向坐在自己旁边的许澜意,眼神立马温柔了几分,“你也一起去,准备一下吧。”
  许澜意似乎也诧异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
  江错哪参加过什么宴会,穿上江业成派人送过来的高昂西装和皮鞋,总觉得浑身不自在,看着镜子里那个衣冠楚楚,和数天前截然不同的自己,不免有些不真实。明明一个月前,他还睡在那个只有几平的小房间里,和福利院的朋友苦恼着以后要做点什么才能多赚点钱,结果不久后就得知自己有个富商老爸,自己马上要被接回去了。
  然而,回家后的一切都跟他想象得不太一样。陌生、冰冷,这里甚至,不能称之为家。
  江业成在本市名声太响,江错在被接回来之前其实偷偷在网上查过这个人,于是就看到了他包养情夫的传言,本来江错还不信,看到许澜意之后这才面对现实,自己不但天降了一个亲生父亲,还得到了一个非亲非故的男……妈妈。
  这日子真他妈糟心。江错烦躁地揉了一把头发。
  “走了。”许澜意远远看了一眼江错头顶翘起的一搓毛后,又假装没有看到转头出了门。
  *
  宴会上的江错很快便明白了,这不过是商圈大佬们借机吹捧讨好的路数,而用的借口,就是恭贺江业成寻回失散16年的麟子。江错感觉自己不过是个工具人,端着倒了点雪碧的高脚杯跟在江业成和许澜意身后陪笑,虽然,他全程根本懒得笑。酒会上穿着西装和小礼裙的俊男美女来回穿梭,江错的目光却一直放在不远处的自取餐台上,因为上面摆着许多他见都没见过的高档餐点,让人垂涎欲滴,可惜他不能随便走动。要是小九妹妹见到的话,肯定很开心,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