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46)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啊啊啊额!唔!别打那里!啊!下面要烧起来了呜呜好疼!”许澜意撑在扶手上的双手不停抖动,他很想一屁股坐下去,可是这样只会比现在更可怕,简直是进退两难。
  许澜意现在肚子还不算很大,勉强可以看到被绳子“鞭打”过的阴茎已经胀得通红,看不见的睾丸、小穴和股缝更是火辣辣一片,刺痛中,还带着几近变态的快感,外面越疼痛,里面就越痒得钻心。他快高潮了。
  要疯了。许澜意仰起沾满泪水的脸,在绳子又一次弹回来时身体猛地一个痉挛,哭叫着潮喷而出,憋红的阴茎也跟着喷射出了精液。
  他本以为自己今晚的第一次高潮会是在江错身下,却不想居然是被一根粗糙的麻绳送上了顶峰。
  高潮中的许澜意不断颤栗,每当碰到身下那根布满粗糙小刺的绳子,就会一哆嗦,蜜液像是流不完一样还在淅淅沥沥地喷打着,把皮椅和麻绳浇了个透。
  “小妈不是说很疼吗,怎么潮吹了呢?”江错笑得一脸痞坏。
  “江错!唔……啊哈!你不如……给我几鞭算了!”许澜意“气急败坏”道。疼痛起码比情欲好忍耐!而且也不用忍受这样的“羞辱”,实在太丢脸了。
  “你在说什么。”江错笑着地亲了亲许澜意哭花的脸,“我怎么舍得打我们家小孕夫呢。”
  许澜意差点没晕厥过去,这个家伙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感觉一夜之间他像变了一个人!得知自己当了爸爸后的男高中生这么可怕吗?!
  江错第一次见许澜意失态成这样,脸上写满了气恼羞耻和惊慌失措,没有了半点之前的冷静淡漠,鼓起的肚子更是不自觉一耸一耸地往前顶,看得少年眼里再次燃起熊熊烈火,下一秒蹲下身隔着衣服舔起了许澜意的肚子。
  “啊啊江错!你干什么……啊……”
  “我家的小孕夫,看起来好色情。”
  少年虔诚地亲吻舔舐着许澜意隆起的小腹,想到藏在底下的是他们的宝宝,就欢喜得一下子扯紧了手中的绳子。
  “啊——!”许澜意身体一弹,下一秒又跌坐回椅子上,臀瓣顿时将麻绳吞入其中,刚高潮的他哪里承受得住这样的刺激,干脆抓住少年的肩膀就是一顿掐。
  “江错,卡进去了呜呜呜……我要死了……呜……”
  肉穴口本就肿得厉害,绳子就算没有真的真的卡到穴里,也让许澜意有种吞进去了的错觉。
  “别动,我给你弄出来。”江错看许澜意抖得厉害,于是放开了绳子,手伸到后方慢慢往穴口探,想要帮他把卡进去那一段抠出来。结果刚碰到湿淋淋的屁股,椅子上的人就娇喘了起来,肚子在自己脸上乱蹭。
  “啧。”江错隔着衣服用舌尖戳了一下许澜意的肚脐。
  “啊—!”
  怀中的人一颤,半硬的小鸡巴直接翘了起来,骚穴又开始淌出了淫水。江错摸到被许澜意的屁股紧夹着的绳子,却突然改变了主意,不但没有扯出来,还按住湿透的麻绳,往小穴里一戳。
  “啊啊啊!”本来因为信任,许澜意放松了身体,结果粗粝的麻绳直接捅进了娇嫩的肉穴里,刺激得他又一次崩溃大哭起来,“江错你个小混蛋,居然骗我……呜嗯……”
  江错舔着许澜意的肚子安抚,手指却顶着绳子快速抽动了起来,绳子粗粝的表面和脆弱的内壁相互摩擦,操出了大量的水液。
  被婴孩手臂粗大的鸡巴操干时许澜意都没哭得这么厉害,这次被一根绳子奸淫,却让他几度失控。
  “舒服吗?”
  许澜意慌忙地摇头:“才不……舒服……”
  “可是你高潮了。如果不进去,只这样的话,可以满足吗?”
  “好难受,我不要了……呜……”许澜意并不明白江错的意思,只知道绳子被打湿后上面的毛刺没有之前那么硬,但也舒服不了多少,没弄几下,自己就受不住了。比起被绳子玩,他当然还是更希望,被那根粗热的硬物“玩弄”。
  “为什么不要?”江错卷着绳子狠狠往里面一操。
  “啊哈,别!里面擦破了,就不能挨操了呜呜……”
  听到这话,江错心头一颤,忍了一晚上的情欲终于到了爆发边缘,他没想到,许澜意想的居然是这个。
  “骚死你!”少年拔出绳子,恨不得马上把鸡巴捅进去,但却迟迟没有动作,好一会儿后突然泄气地抱住了许澜意。
  “怎么办,明知道你怀着宝宝,可是我却比平常更想操你。”
  许澜意先是一愣,随后面红耳赤小声道:“那你就……操啊……”
  少年摇了摇头,虽然嘴上说过要干他,但真要做又不敢了。
  “你怀孕了,是不是不能做啊。”
  许澜意再次怔住,这个傻子,该不会是因为不敢做,才一直拿绳子玩自己吧?!难怪还问自己能不能满足……


第59章
  “你上周不是还照样做了吗?”而且还捅得好深,把宝宝都顶到了……
  “我那时候不知道……”少年委屈,抱住许澜意的肚子又蹭了几下,“我是不是还顶到了小家伙,你当时肯定不舒服吧??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不舒服啊……许澜意脸红地想翻白眼。
  “我这不是没事吗……”
  江错连连摇头:“没事那是因为幸运。”
  他之所以这么紧张,是因为小时候在孤儿院跟着几个姐姐看的那些电视剧里,怀孕的女性总是稍微一点不注意就流产了,给江错幼小的心灵造成了极深的阴影。
  “没有这么脆弱,生殖腔有保护作用。不然像之前那样,孩子早就没了……”
  好像也是。觉得有道理的少年沉思了一会儿。
  “你想要吗?”
  许澜意没想到江错会看着自己的眼睛问出这么直白的话,差点臊得没脸见人。下意识想说自己才不想要,但又怕江错真的就不做了,毕竟自己已经憋了一个星期,每天晚上都饥渴难耐到无法入眠,现在人好不容易回来了……
  许澜意动了动屁股,被绳子这么摩擦了一通,现在下体还火烧一般滚烫着,如果就这样去睡觉,一定又痛苦又空虚,比之前更难熬。
  “里面……还很难受……唔……”
  听到许澜意撒娇的语气,江错下身又胀痛了几分。
  “能站得稳吗,你先起来。”少年小心翼翼地把许澜意从椅子上抱下来转了个身,让他背对自己,接着拿开了椅子上的麻绳,拍了拍坐垫道,“跪到上面。”
  听到江错的话,许澜意耳根热得不行,猜想对方是想要后背式插入,这样自己看不到他做了什么,会比平时更紧张和敏感。
  跪在椅子上的许澜意腰往下沉,屁股后翘,藏在臀缝里的粉色小穴若隐若现,往下牵出一条条水线,心脏因为期盼而疯狂跳动。可是做好准备的他却迟迟没有等来预想中的插入,正要回头看看什么情况时,江错掰开了他两片浑圆的臀肉。
  果然中间的缝已经被绳子磨肿了,看起来可怜兮兮,让人心生怜爱,更糟糕的是已经艳红到像是熟透的蜜桃的穴口,稍微一掐就往外爆汁漏水。
  “都红了,疼吗?”虽然前面玩的时候挺霸道,但现在看到这个情况,江错顿时有些懊悔,只敢轻轻用手指在上面抚摸。自己要是鞭打得再重一点,这里就真的要破皮了。
  “呵啊!”许澜意一个瑟缩,被摩擦的火热感逐渐下来后,确实有些疼,但是这点疼根本比不上里面的瘙痒,甚至还开始想念起了那种灼烧感,如果里面也能被大鸡巴这样摩擦一定会爽死。
  “就一点点疼……快点……弄里面……”许澜意急切地扭动屁股,因为没注意到江错的脸正对着自己的私处,一个往后扭腰,肥厚软嫩的臀瓣就怼到了对方脸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