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48)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江错被吸出了一身汗,身上的信息素气味变得极其浓重,他甚至怀疑许澜意是不是又发情了,不然怎么会骚成这样,而且水也异常多。
  “是这里痒吗?”
  “对……啊啊……再干!那里好舒服呜呜!”
  看许澜意确实爽得不行,江错这才又抽插了几下,滚烫粗大的肉棒完全撑开了紧致的逼穴,把穴肉都贴合得没有一丝缝隙,且摩擦时产生大量的热量,如果没有不断分泌的水液,恐怕真的会灼烧起来。
  “屁眼要被鸡巴操爆了,呜呜,好爽!要死了!”
  江错眼神一变,一下没忍住碾在许澜意的宫口上。
  “啧,今天怎么这么多骚话!”以往许澜意都是在发情期被自己操没了神智才会说一些粗鄙的词句,今天这个架势,着实惊到了江错。
  许澜意耳根滚烫,他哪敢说是因为这几天晚上,他偷偷找了点成人片来看……以前的他几乎没看过这种东西,因为觉得实在艳俗且无趣,直到无意看了几部还不错的调教,导致这段时间的梦境都变得色情旖旎,小穴就没干过……明知自己怀着孕,却频繁梦到江错在自己体内宫交成结的场景。
  “呜呜不够……还想要,小错操我的宫腔,大力一点啊啊!”
  许澜意晃得越来越用力,像发浪的母狗,又像求欢的淫妓,浪汁四处喷溅,如果椅子不是靠着墙,恐怕都要被摇翻了。
  “你慢一点,撞坏了怎么办!”江错连忙按住他家小孕夫,他没想到有天会轮到自己对这个人说“慢一点”,“你别动,我来就好。”
  被钳制住的许澜意不能再放肆动作,只能感受江错温柔到极致的缓慢抽送,气得呜咽了起来。
  “左边……啊……用力一点!”
  “太轻了呜呜呜……操重一点好不好……”
  “顶里面,又开始痒了……呜呜,没顶到啊……”
  许澜意泪眼朦胧,这一次却不是被爽哭的,而是隔靴搔痒,想要不能有的抓心挠肺气哭的。江错生怕他碎了,鸡巴每一下都轻轻顶在宫腔口,然后又快速抽离,自己稍微挣动一下,对方就压制得更紧。
  看来必须要想个办法,更换主导权……迷迷糊糊中,许澜意瞥到了墙上的手铐和鞭子。


第61章
  “呜,小错,我们……换个姿势好不好……”许澜意转过头,眼眶里还带着打转的泪珠,江错只看一眼,鸡巴就又粗硬了一圈。
  “换什么姿势?”
  “我想看着你的脸做。”
  虽然有小心机,但这也是许澜意的实话,背对着江错总让他觉得少了点安全感。
  “好。”
  江错不疑有他,听话地抽出了性器。
  他本来以为许澜意会下来坐到椅子上,却不料对方起身后突然一个用力把自己反推到了上面。深陷柔软皮椅中的江错还没来得及起来,许澜意便分开双腿跨到了他身上,濡湿的逼穴口正顶着猩红的龟头,只要往下一沉就能直贯到底。
  “不行,不能直接坐!”江错被吓得不轻,一把扶住了对方的腰,“你先起来!”
  许澜意怀着身孕,用这个姿势实在太危险了!
  “我不会全部坐下去。”许澜意用哭腔嘟囔。
  “那也不行。”
  许澜意撇撇嘴,他第一次见到这么收敛的江错,虽然知道对方是为自己好,可是未免太夸张了点,自己怀孕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如果不能做得太激烈,前面就已经出事了……这样下去,自己恐怕一晚上都得不到满足。想到这,许澜意偷偷瞥了一眼墙上挂的小道具,接着对着江错的唇吻了上去。
  被亲吻的少年又惊又喜,很快就沉溺在了这个主动且甜腻的热吻中,等回过神来,双手已经被美人用手铐铐住,而且对方手上,还多了一根小软鞭。
  “??”江错挣扎了一下,发现江业成那老家伙的手铐还挺像那么回事,根本挣不开,“你这是做什么?”
  只见美人仰着红扑扑的脸蛋,手上拿着皮鞭的流苏须扫了扫自己的乳头,一双含春的美目里带着一点点狡黠。
  “刚刚用麻绳玩我玩得这么起劲,现在,是不是该轮到我了。”
  “!”江错哪见过这样的许澜意,差点没把眼珠瞪出来,这一刻他终于意识到,刚成年的自己果然不是小妈的对手。
  “等等!你想怎么……啧!”
  江错话还没说完,许澜意已经扶着自己上翘的鸡巴往下坐了。着急忙慌的他下意识想扣住对方的腰,却因为双手被铐住,根本阻止不了。
  “啊哈,好大……插到了啊啊!”只听“噗嗤”一声,许澜意一口气直接坐到了宫腔口,硕大的龟头撑满了瘙痒的深处,碾出一大滩水液。
  美人爽得香汗淋漓,肚子也跟着痉挛了几下,被衣服紧绷着,他干脆一把扯掉凌乱的上衣,一边肆无忌惮地上下摆动屁股,一边抚摸略微圆鼓的肚子,像是故意要勾引失去主导权的江错。
  “嘶……许澜意,你先把我放开。”江错急得眼角通红,许澜意这个骚样让他恨不得把人掀翻到地上干烂他,但看到对方像淫妓一样骑着自己越坐越用力,又紧张得不行。
  “你这样会把自己捅坏的!轻点,啧,还是太快了!”
  “才……不会……”许澜意似乎不满江错的唠叨,扬起鞭子甩在了少年的胸膛上。
  软鞭打在身上并不疼,只是上面有许多毛须,会又痒又酥,让人想去抓挠,偏偏江错双手被缚,再痒再难受,也只能咬牙强忍。
  “啧。”被鞭打的少年没有想象中的发狂,只是用更加炽热且隐忍的眼神盯着许澜意,压低声音道,“要不是你怀着宝宝,我真的会操死你!”
  “你现在……也可以啊。”许澜意没想到江错比自己想象得还要有理智,相比之下自己简直跟发情的野兽无异,顿时觉得羞辱感翻了倍。他想看江错失控,想把他一起拉入情欲的地狱。
  许澜意又胡乱给了江错几鞭。
  “小妈,你要打,就打得重一点,不然我会以为你在给我挠痒痒。”少年勾起唇角,邪恶一笑,下身还故意顶了一下许澜意。
  “啊!”许澜意一怔,下一秒血液便往脸上翻涌,又气又恼的他看了江错数秒后,毅然丢掉手上的软鞭,拿起了放在椅子靠背上的麻绳。
  “那你可别跟我求饶。”
  江错心中暗笑,自己当年被江业成抽鞭子的时候都没求饶,眼前的大美人能有多大力气。
  不服气的许澜意攥起麻绳的其中一头,用力往江错胸上挥了一鞭,还故意对准乳头的位置。
  果然,少年身体一颤,胸肌和腹肌都紧绷了起来,许澜意在心里得意一笑,一边起落着仰头大叫,一边继续抽打。
  “呃啊,龟头干到了!要爽死了呜呜!还要……”
  很快江错的胸膛已经被打红了,但他仍然紧咬着牙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作,只有暴涨到铁棍般硬挺的鸡巴显示了他有多兴奋。许澜意打得确实不重,但越是不重,越折磨。他皮糙肉厚,这样的鞭打并不会很疼,但打的部位比较敏感,上面的毛刺划拉而过时,传来一阵阵的刺痒感,这一刻,江错终于明白了许澜意刚刚的感受。他的皮肤比自己娇嫩,被绳子折磨起来肯定更难耐。
  居然真的不求饶。
  少年隐忍的表情让许澜意莫名想起他们的第一次相见,粗粝的麻绳狠狠鞭打在他身上时,他也是咬着牙不吭声,只有手臂上的肌肉微微颤缩了一下,露出血痕。那时候江错的身材还没有现在壮实,但许澜意看着,身体就不自觉变得燥热,这也是他当时冷着脸不敢说话的原因,因为他要隐藏自己的秘密……
  “呜……不行了。”许澜意见来硬的不行,只好放下鞭子,委屈地哭了起来,“不够,我还想要呜呜呜……你动一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