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5)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澜意!”
  就在此时,一个声音惊醒了江错。所有人齐刷刷地转过头,只见一位西装笔挺,面容俊朗的年轻男人手拿酒杯走了过来。
  “俞迟?”
  “没想到你也来了。”那个叫俞迟的男人似乎有些惊喜,上前后扫了一眼江错,接着和许澜意江业成礼貌地碰了个杯,道了声“恭喜”后,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好久不见了,单独聊聊吧。”俞迟对许澜意发出邀请。
  许澜意看了一眼江业成,见对方点头后才跟着俞迟离开。
  江错看着走远的两人,顿时失去了去餐台吃东西的欲望。转过头发现江业成也同样盯着两人离开的方向,表情看起来有些警觉。这老头子,该不会遇到情敌了吧,江错突然露出一个看好戏的笑。
  *
  “你那天打电话让我去那家蛋糕店办的事都办好了,正好说找个机会把这个给你。”车库里,俞迟从一辆法拉利跑车里取出一个水蓝色的盒子递给许澜意,“你看看是不是这个。”
  许澜意打开盖子随便看了一眼,接着“嗯”了一声,其实他也不知道那东西长什么样。
  “我都听说了。你这让我又是去把这个表赎回来,又是买新蛋糕送到孤儿院的,就为了江业成和他那个儿子?那种把你软禁在郊区别墅里的男人到底哪里值得你这样?!”
  许澜意靠在车上,微微低着头,许久才说了三个字:“也不是。”
  “什么不是?”
  “没什么。”
  “澜意,你……还打算这么下去吗?”
  “再过两年吧。”许澜意像是在喃喃自语,“两年就好……”


第6章
  许澜意和俞迟回到宴会时,发现气氛变得不太对劲,几乎所有人都围在门口,交头接耳讨论着什么,偶尔还能听到江业成和江氏集团的几个字。
  许澜意一眼看到了傻站在人群中的江错,不得不说这孩子收拾干净后在人群中还挺突出,只是此刻的脸色有些难看,许澜意扫了一圈没见到江业成,猜到肯定是出了什么事,连忙穿过人群,走到最前面。
  果然,有人在闹事。
  只见外面站着好些戴口罩、拉着白色横幅、举着白底红字牌子的人,一看就是维权的仗势。许澜意瞄了一眼,看到上面写着「江氏集团,杀人偿命」「黑心地产,掩盖真相,无视公道」一类的话,便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什么情况?”江错不解地问许澜意,但对方并没有理会自己。周边人可能是碍于江业成的身份,只敢小声议论。
  这时,江业成刚好脸色铁青地走回来,他刚打完电话通知人加派保安过来。见所有人视线都在自己身上,不少人还一副看好戏的眼神,江业成心里不快,但也只得强忍着怒气。
  门外的人一见江业成出现都躁动了起来,眼看就要蜂拥而上时,数十个保安及时赶到,将人拦在了门外。
  “这群保安干什么吃的,把这些疯子放进来!”江业成低骂一声,想到今晚参加宴会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这群杂碎居然故意让自己这么难堪,就有些青筋暴起。
  “走吧,没什么好看的,散了散了。”晚会的组织者连忙疏散堵在门口的人群,大家或许是看腻了这场闹剧,陆续回到了宴会上。
  许澜意仍旧站在门边,看着被拦在外面哭喊的女人,心里有些恻隐。他记得她,那个死者的母亲。
  “这个老头肯定是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江错愤怒地嘀咕,想到自己的生父或许是个恶魔,就有些脚底生寒。
  就在这时,许澜意突然朝着门外的女人走了过去。江错觉得好奇想跟上去,却被身后的江业成一把逮住了。
  “小孩子别多管闲事。”
  江错不想理会江业成,但因为被抓着手腕只能待在原地,这个距离他听不清许澜意和那些人说了什么,只见女人刚开始情绪很激动,交谈一番之后逐渐冷静了下来,后来为首的男人拿出手机像是记了个电话,接着收起横幅,带着其他人离开了。
  见许澜意这么轻松就把人打发了,江业成喜上眉梢,也不顾自己的动作会不会引人注目,一把揽过了许澜意。
  “我果然还是不能没有你。”
  旁边的江错闻言,翻了一个表示反胃的白眼。
  没人注意到,远处的俞迟,视线一直默默跟随着许澜意的身影。
  *
  宴会回来后,江错其实很好奇许澜意是怎么和那些人谈的,但又不好过问,而且问了许澜意应该也不稀罕搭理自己,毕竟那天回来时自己看他拿着个蓝色盒子,好奇问了句是什么,他都没理会。江错没有手机,查不了新闻,就只能瞎猜江业成那个老恶魔究竟干了啥。
  那天之后,江业成似乎也很忙,有一阵子没出现在江花苑。
  这天晚上,江错睡得迷迷糊糊被渴醒,想到客厅喝点水,却突然听到沙发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怎么,你都是我的人了,碰一下至于这副表情吗!”
  是江业成!江错心下一惊,连忙退回到过道,只稍稍探出一点头。
  这个人不是晚上从来不在这边留宿吗?今天居然这么晚过来?
  “你喝醉了,先放开我。”
  江错只看见许澜意被压在沙发上,但因为刚好被江业成挡住,看不到他现在的表情,只听到了冷淡的声音。江错原本以为他俩是情人之间在调情,听到许澜意的声音后又觉得不太对。
  “许澜意,你他妈是不是胆子肥了!老子花几百万供着你,你居然背着我给那群人打钱?!”
  江业成情绪很激动,估计醉得不轻。
  “不然你觉得怎么解决才是对的?”许澜意语气十分冷静。
  “你也知道他们根本没有证据,天灾人祸在所难免,那300万老子不但可以不赔,还可以反告他们违规施工,让他们赔个倾家荡产!”
  说着,江业成突然开始撕许澜意的衣服,动作粗暴得把偷看的江错也吓了一跳。
  “不听话的话,就别怪我食言!”
  “别在这!你放开我!”许澜意难得慌乱了起来,拼命推拒身上的男人,但因为对方比较高大,又喝得有些多,许澜意根本推不开一个醉鬼,很快上衣就被扒下扔到了地上,见男人接着开始脱自己的裤子,许澜意彻底慌了神,挣扎得更加厉害。
  “你居然还敢反抗我?”男人似乎有些不敢置信,一把掐住许澜意的脖子,“许澜意!你他妈是不是介意那件事?是不是看不起老子?!”
  “不是,是江错,咳咳,他还在家……啊!”
  许澜意话刚说完,江业成突然一巴掌煽了下去,“这种时候别跟我提那个狗崽子!”
  见到这种状况,哪怕并不想理会这种事情的江错也终于按捺不住,直接冲上前把江业成从许澜意身上拖下来扔到了地上。
  “你这个禽兽!没看见他不愿意吗?!”
  发现自己被儿子翻倒在地,江业成先是惊讶,接着脸色由红转黑,爬起来就要揍江错。
  “你这野小子翻了天了!”
  “你过来一下试试。”江错突然拿起桌上水果刀对着江业成,随后把脸转向衣衫不整,脖子上满是掐痕,脸色还带着鲜红掌印的许澜意,“报警吧!”
  许澜意一怔。
  “快打电话报警啊!我早就发现了,你根本就是被变相软禁在这里,不是心甘情愿的吧?!”
  “你这小鬼瞎说什么?!”江业成气得脸红脖子粗,刚要上前就被江错的刀唬了回来。如果不是忌惮这小崽子手上的利器,他早就冲上去把人按在地上揍了。
  许澜意看着江错的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数秒后又恢复了平时冷漠的样子,缓缓上前拿走了他手中的水果刀。
  “我是心甘情愿的,没有人软禁我。回去睡觉吧。”


第7章
  “可是……”
  “回去!我们的事情和你无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