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52)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当看到栗子树时,他才明白江错为什么会笑自己。
  “老实说,你是不是不知道板栗外面是有刺包的?”
  “……”
  江错说得没错,他确实不知道,栗子外面裹着带刺的壳,还以为这东西长出来就是深褐色的果子。
  “你把伞撑着。”江错给许澜意把手套戴好,又把伞撑开递给他,“你在下面捡就行了,我去敲。你现在不方便蹲下,就用这个。”
  说着,江错拿出了竹篓里的火钳。
  许澜意拿着道具还有些懵,只见江错三两下就爬上了树,并且熟练地拎起靠在树干上的竹竿。
  “你先站远一点,我怕砸到你。”
  “你小心点。”
  许澜意站到旁边,接着江错就把一个个带刺的青色小球敲了下来,他撑着伞去捡,便感觉到那些胖乎乎的小圆球落在了伞面上,发出“咚咚”的响声,有些滚落在脚边,有些散在远处。
  “你慢慢捡,别摔着。”
  “嗯。”树林里很安静,栗子砸在枯叶上发出“咔嚓”的声响,清风吹过时偶尔带起几声虫鸣。
  两人配合默契,很快许澜意就捡了半篓筐,江错怕他累着,便没有再敲,从树上爬了下来。
  “这些板栗要怎么取出来?”
  “像这样。”
  江错左脚踩住地上的一个刺包,用火钳刺入裂开的地方,轻轻一转,刺包便打开了,露出四个饱满的深褐色果子,少年俯身拣出里面四个栗子丢入竹篓。
  “以前每年中秋节前一天,院长都会带我们来捡板栗,然后大家一起在院子里把那些刺包打开,第二天她就会做成板栗饭分给大家。”
  “你喜欢的话,我们把这些带回去,我做给你吃。”
  “好。”
  江错看着许澜意微微渗出汗珠的脸颊,抬起手想给他擦,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有些脏,又放了下来。
  “累吗?”
  许澜意摇头,江错的小动作并没有逃过他的眼睛,这一刻只觉得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干脆摘掉手套,揪住对方的领口,把人拉到身前吻了上去。
  江错先是懵了一会儿,接着一手抽过许澜意手中的伞,一手抱住他的腰缓缓将人按到了树干上。原先被含住的舌头突然反击式地钻入他的口中,顶住敏感的上颚有意无意地搔弄。
  “嗯啊……唔……”
  许澜意被搔得心痒,抱着江错的背有一下没一下地抓挠。两人藏在伞下,肆无忌惮地发泄着对彼此的欲望。
  江错刚激动起来,吮住许澜意的舌头就要继续进攻,这时不知道谁用竹篙敲了几下两人头顶的栗子树,几个刺包砸在了伞上。
  “哪来的瓜娃子,跑栗子树下啵嘴!也不怕砸一脑袋!”几米开外,一个刚来的大爷抡着竹篙无情地吐槽道。


第66章 小树林
  两人被突然冒出来的大爷吓得情欲尽退,许澜意差点没把自己藏到江错怀里,更可怜的还有少年刚冒起头的小兄弟,被大爷一句话震得直接缩了回去。
  “怎么办?”许澜意小声求助。
  “跑啊。”江错见状不妙,一手用伞挡住两人的脸,一手拉起许澜意便往树林深处跑。
  “栗子……”
  “等下我再回来拿。”
  两人就这么一路小跑到人迹罕至的树林深处,确定大爷没有跟上来才松了口气。由于许澜意有孕在身,江错不敢跑得太快,停下后更是第一时间问他有没有哪里不适。
  许澜意摇摇头。想到两人方才狼狈的模样,像极了被教导主任在小树林抓到早恋的毛孩子,不禁笑了出来。好像和江错在一起,总是特别容易遇到丢脸的事,加起来怕不是比自己过往20多年遇到的还多,再这么下去,自己的脸皮都要跟着变厚了……
  “怎么了?”回过神的许澜意发现少年像是着了魔一般怔怔地盯着自己的脸,突然脸颊一热,连忙摸了摸自己脸上是不是沾了东西。
  “我好像,第一次看到你笑。”
  江错说话时,表情仍旧有些木然,显然还沦陷在对方的笑容里无法回神。
  “是吗?”许澜意反倒有些诧异,他好像从未注意自己有没有笑过,有时候江错做了傻事,或许自己也会在心里笑笑,但没表现出来。
  “是。”江错非常认真地点头,“其他时候我不知道,反正这是你第一次对我笑。”
  “这样啊。”许澜意看着用力点头的少年,忍不住又扬起了嘴角。这也是他第一次被在意到这种细节,明明很想说自己笑一笑而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但是看到少年眼底的惊颤和欣喜时,又觉得心脏隐隐发热。
  “嗯,在我面前,你总是哭得比较多。”
  “我什么时候哭过。”许澜意话音刚落,突然明白了江错说的是什么时候,瞬间红透了双颊。这小混蛋,一条破路,居然也能开车!
  还没等许澜意再说话,江错一把将他搂到身前,在两人的唇下一秒就要碰上时停住了动作。
  手中的伞落在了厚厚枯叶堆中。
  “继续吗?”
  江错看着许澜意的眼睛,认真地询问。
  怀中的美人眼神羞赧地闪躲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发出一声极轻的“嗯”。
  得到允许的少年兴奋地噙住那双红润的唇瓣,在嘴里细细吮吸,一会儿嘬起一会儿放开,一会儿重一会儿轻,但始终没有伸出舌头,放佛这是两人第一次接吻,多深入一分都是亵渎。
  只被亲吻唇部的许澜意很快就觉得不满足起来,尤其是前面刚经历过一次充满情色感觉的热吻,突如其来的纯情反而让他心痒难耐,勾在少年脖子上的十指忍不住在上面搔弄抓挠。
  江错被挠得气血翻涌,一个激动再次把人抵在了旁边的树上。
  “唔。”粗糙的树干隔着薄薄的布料摩擦着背部,许澜意身体一颤,下意识把江错搂得更紧,身体更是有意无意地扭动。
  “别撩我。”即使知道没有人会来这边,江错还是被刚才的大爷弄得神经紧绷,极力忍耐着自己欲望。
  “你没亲到重点。”许澜意略显欲求不满,干脆自己伸出舌头回舔起江错的唇,果然欠缺定力的少年下一秒就狠狠吸住了他的舌尖。
  少年努力制造的暧昧泡泡终于在顷刻间破碎瓦解,空气开始变得灼热而黏糊,寂静的树林里回响着湿吻时的水渍声,以及那隐忍又勾人的闷哼喘息。
  越来越热,但这里不可以。江错不自然地动了动下身,想要隐藏起自己有反应的部位。
  许澜意像是不知情那般没有触碰少年顶起的帐篷,只是单纯地加深两人的吻,偶尔用修剪圆润的指甲刮一刮对方的脖子和背脊。
  “等……等等。”少年吻得满脸通红,额头热汗直冒,用了极大的毅力推开了许澜意。再这样下去,就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要不我们,先回去?”
  虽然在孤儿院做这种事也很羞耻,但房间里总好过野外。
  许澜意像是没有听到江错的话,突然垫起脚,舔了一下他的耳朵,声音性感低哑,说出了一句足以让血气方刚的少年脑袋嗡鸣的话。
  “小错,有野战过吗?”
  “什么?”
  江错猛地睁大眼睛,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却不料眼前的人莞尔一笑,用一张禁欲冷艳的脸,说出让任何男人听了都会兽性大发的话。
  “要不要,跟我试试?”
  “啊哈……啊……”许澜意单腿抬起勾在少年的腰上,背部被抵在黑逡逡的树干上,身前的人每顶弄一下,他就不受控制地往上一耸,发出情动的闷哼。
  虽然提出要野战的是自己,但做了之后便后悔了。过于安静的丛林深处,一点点的声音都会被放大,甚至出现回音,逼得他在丧失理智和保持理性之间不断拉扯,偶尔有风吹过树叶发出唰唰的声音,也会吓得屏住呼吸,肉穴紧张得不停收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