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54)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亏我还心疼你背上被磨出了印子,结果你还悄悄拿树干来磨奶子!是不是也想像后面一样被磨破?!”
  许澜意身上还没来得及退下的潮红,被江错这么一激又泛了上来。方才沦陷在情欲中,很多行为都不太受控,现在高潮结束恢复清醒,才反应过来自己身在何处以及做了什么,羞耻感顿时渗透到了骨子里。
  “别亲了。”许澜意神经再度紧绷,慌张地朝四周看了看,确定没人看到,才压低声音命令身后的少年,“拔出去。”
  “现在才回过神吗?”江错看着惊慌失措的许澜意,不禁觉得有些好玩,因为他已经习惯了对方每次恢复理智后的冷淡,所以对于许澜意的翻脸,不但没有感到恼怒,反而觉得更加带劲。
  他越冷淡,就让人越想弄脏他。
  不过现在毕竟在树林里,即使想做第二次,江错也还是忍耐了下来,乖乖抽出了阴茎。
  内射的精液在肉棒抽离的瞬间顺流而下,弄湿了许澜意的大腿。两人没找到可以擦拭的东西,许澜意视线一转,最后抓起江错的内裤胡乱擦干了身上的精液。
  “反正都是你自己的东西。”
  美人把内裤往江错身上一丢,淡淡地丢下一句十分在理的言论,少年只好哭笑不得地穿上湿答答的内裤。
  “确实。”反正大不了自己被弟弟妹妹误会尿裤子,也不能让孕夫丢脸。
  穿好衣服后,两人慢慢走回之前那片栗子林。
  暮色四合,万籁寂静,只有两人脚下的枯叶被踏碎时发出略微刺耳的声响。
  江错望着前方,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口道:“对了,有个问题,我昨晚想问你,结果忘了。”
  “嗯?”
  “你都已经知道自己怀孕了,就证明,你也知道我和你的体质与其他人不一样,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
  闻言,江错本有些诧异,但仔细一想,如果许澜意从一开始就知道,估计不会稀里糊涂和自己发生关系,甚至允许自己成结,那时候他显然也不清楚成结是怎么一回事。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从江业成那里。”许澜意轻描淡写地回道。
  果然。江错露出一个“我就知道”的表情。
  “江业成是不是知道这一切,包括我俩的身体特殊性?”
  “他应该不知道。”许澜意摇摇头,“我身上的气味天生就很淡,即使是A或O能闻出来的也很少,所以他更没可能发现,而你分化的事,被我瞒下来了,他并不清楚。他应该也没想到会这么戏剧,他本意是想让我盯着你,结果把一个alpha,送到了omega面前。我们,大概是阴差阳错的巧合。”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许澜意最后一句话,江错心里涌上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我们这是命中注定!”
  许澜意似乎被江错的土话给恶寒到了,只好给他泼了一瓢冷水:“不过是AO本能罢了。”
  听到本能这个词,少年有些不乐意了,因为他清楚,就算自己没分化,对许澜意的感情也早就超过了正常界限。但许澜意一开始对自己,或许真的是迫于本能……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如果没遇到我妈,难道你打算一直隐瞒下去?”
  “很多事情我也还不是很确定,贸然告诉你这些,只会耽误你高考。”
  “高考又不是只有一次,你都怀孕了,我现在只想陪着你,大不了明年再复读一年……”少年小声地抗议,下一秒发现许澜意冷了脸,立马端正了态度,“我开玩笑的!我会好好上学!”
  许澜意收回视线,默默走在了前面。
  “那你能告诉我一件事吗?”
  “嗯?”
  “江业成到底是做什么的。”这么多年,除了知道他是无良商贩,也没更多信息,但看他躲去国外的频率,总觉得对方没做什么好事,而且,他还监禁了自己生母。
  “这两年除了你,我从没见过其他亲人,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爷爷奶奶,也不知道父亲的真实工作,甚至,我都不清楚你在帮他做什么,为什么要留在他身边。如果,你可以信任我的话,我想知道真相。”
  许澜意停下脚步,转身看着江错,不知在想些什么。
  “不能告诉我吗?”
  看到少年如同宠物乞求主人般的表情,许澜意这一次终于于心不忍,这些年来,不管什么事江错都被蒙在鼓里,甚至连好不容易见到的亲生母亲,都被他当成了诈骗犯。自己也总觉得他还小,知道残忍的真相并不是好事,但一切总有公之于众的一天,与其通过那种方式知道,倒不如自己亲口告诉他。
  “你想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你。”
  “真的?!”少年还没来得及开心,就在这时,许澜意的手机响了。
  “谁?”
  “不知道。”许澜意看着陌生的电话号码,却隐隐有种预感……
  “小意。”
  听到江业成的声音,许澜意握住电话的手不自觉僵了一下。
  “你在哪?”许澜意也不绕弯,单刀直入。
  “听说你帮我抓到了唐一蔓那伙人了?”
  “对。视频你应该看到了吧?”
  “看到了。我刚落地,你现在来机场。”
  许澜意怔了怔,没想到江业成这么迅速。
  “好。”
  末了,江业成又加了一句:“只能你一个人。”
  电话挂断后,许澜意看了看江错期待的眼神,又看了看地上的半框栗子,不禁觉得有些内疚。
  “抱歉,小错,我可能要先走一趟。”
  “怎么了,很急吗?”
  “嗯。”这可能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了,必须马上通知谢知离调动警署,但这件事,他不能和江错说。
  “是什么事?”
  许澜意摇摇头:“暂时,不方便说。”
  又来了。好不容易等来许澜意的松口,但一通电话又回到了原地,少年不免有些挫败。但失落归失落,江错还是小声问了一句:“那晚上还回来过中秋吗?”
  “不知道。”
  许澜意其实也不敢保证今晚会发生什么,但是看到江错的眼神,还是加了一句“我尽量”。他知道少年很想跟自己一起过节,还有孤儿院的孩子们……但是这次,自己不得不离开。
  “那刚刚说的事……”
  “等我回来告诉你。”
  “好。”江错捡起地上的背篓和竹竿,“回去吧。”
  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背影,许澜意眼底有些发涩,这好像是他第一次,对江错产生这样的心情,说不清是内疚还是心疼,总之不想看到一点对方难过的表情。
  “发什么愣呢?”
  就在这时,江错突然转过身,朝许澜意温柔一笑,随后伸出自己的右手:“走吧”
  “嗯。”许澜意伸出手,扣住了对方温热的手心。


第69章
  “一定要走吗?”送许澜意上车时,江错突然后悔了,看着坐到驾驶座上的人,总觉得有些惴惴不安。
  许澜意点点头,如果可以,他当然也想留下来过节,这些年的中秋,他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
  “那我和你一起走。”
  “不行。”许澜意几乎没有犹豫地拒绝了江错的提议。
  “为什么?”
  “你不是说,这是你陪小九的最后一个中秋吗?你舍得丢下弟弟妹妹们吗?”
  怕江错发现端倪,许澜意情急之下,只好搬出小九来稳住他。
  “可是……”
  “我只是去办点事情,结束了就会回来。就算今晚赶不到一起过节,你明天回到家,也能见到我。”
  “真的吗?你不骗我?”
  “不骗你。”
  说完,许澜意突然拿出笔和纸,在上面写了些什么,随后折好放在江错手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