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55)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这啥?”接过纸条的江错正准备打开,许澜意突然覆住了他的手掌。
  “明天回家再打开吧。”
  “好。”江错缓缓拢起掌心,看着许澜意的车开出孤儿院,渐渐远离自己的视线,而那张纸条,被他紧紧攥在手心。
  *
  “小意怎么不留下来一起过节?”听到许澜意离开的消息,院长露出惋惜的表情,手上还端着热气腾腾的蒸笼,“我还特意给你们蒸了栗子,今年的板栗又粉又甜,如果不是我藏了一点,早被孩子们偷拿去吃完了。”
  “他临时有工作。”江错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接着在院子里的小板凳上坐下,把下午许澜意捡的板栗倒出来,用火钳一个个开壳。
  没开两个,江错就忍不住笑了一声。这个笨蛋,居然把青刺的也捡了回来,里面的板栗还都是脆嫩的,甜度并不高。看来,他虽然读书比自己厉害,但要说这方面,还是自己更胜一筹。
  “工作也等明天再说啊,大过节的。”院长叹了口气,“你也真是,马上这都天黑了还让他走。”
  江错无奈地耸肩,许澜意要做的事情,自己根本就拦不住啊。
  院长进房间将蒸熟的栗子倒到碗里,很快几个最皮的孩子闻到香味就跑了过去,抓了一把到院子里比谁剥得更漂亮。
  回道庭中的院长看着埋头剥刺壳的江错,找了个凳子坐到他旁边。
  “小错,现在还是不喜欢那个家吗?”
  没想到院长会这么问,江错愣了两秒,随后摇了摇头。
  “其实小意还是挺关心你的,上次过来,他就问了很多关于你的事。”
  “是吗?”这件事,他还真不知道。
  “还记得两年前,小九给你写信让你去上学的事吗?当初其实就是有个自称是你哥哥的人给我打电话,说你因为弟弟妹妹的关系不愿意去上学,希望我们能想办法说服你,让你重新回到学校,孩子们如果有经济上的困难,他可以帮忙,所以小九才给你写了信。现在想想,那个打电话来的人应该就是小意。”
  江错诧异地张了张口,小九给自己写信这件事,他当时是觉得有点奇怪,但根本没想过和许澜意有关,毕竟他劝自己去上学的时候,自己还说了很难听的话,可是他不但没记恨,还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为什么有人可以表面这么冷淡,内心却无比温柔,许澜意到底还有多少面,是自己不知道的……
  *
  快要到达机场时,谢知离的电话打了进来。
  “澜意,我们这边已经布排好了。”
  “好。”
  “时机合适时,你给暗号示意我就行。”
  “嗯,了解。”
  “注意安全。”
  “好。”挂断电话后,许澜意收起情绪,将手心贴在肚子上,深深呼吸了一口气。虽然很奇怪江业成为什么会选在这个时间点回来,而且还乘坐的普通航班,但许澜意已经没有时间多想,不管怎么样,他都必须来见江业成。
  许澜意刚到国际到达层的出口处,便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小意。”男人脸带笑意喊出他的名字,但不知道为何,许澜意却觉得心底有些发毛。江业成身边还跟着两个身材健硕的男人,显然是他的保镖。
  这些人身上,一般都非法持有枪支,而现在机场正是人流量较大的时候,看样子,在这里出手是不可能了。
  许澜意瞟了一眼身着便衣埋伏在不远处的谢知离,没有给出行动的示意。
  江业成看起来心情很不错,见面后便亲昵地揽住了许澜意往车库走。
  “你是怎么帮我抓到唐一蔓那个婊子的?”
  许澜意没有说话,到车库后直接往驾驶座走,这里人相对较少,或许可以通知谢知离他们行动。
  就在许澜意按开车门时,江业成突然从背后搂住了他,接着一把枪悄悄抵抵住了他的腰。
  “有人开车,我们坐后面去吧。”江业成依然温声细语,像是拿枪对着许澜意的人并不是自己。
  许澜意只是身体僵了一秒,脸上并没有太多波澜,随后像无事发生那般打开了后座的门。
  江业成跟着坐到后排,手上的枪自始至终抵在许澜意身上。
  驾驶座上的保镖发动车子,疾速驶出了停车场。
  “没想到吧,你费尽心思把王加瑞和他姐姐一家送到国外, 给他们最好的治疗,结果,还是被背叛了。”
  闻言,许澜意心里一惊,原本淡然的脸上终于出现了表情。
  “你对他们做了什么?!”当初多亏了王加瑞,自己才拿到那份绝密的实验资料,之后为了保护他,许澜意更是想尽了办法,没想到,还是被江业成找到了。
  江业成突然笑得有些猖狂。
  “不过是,给背叛我的人,一点小小的惩罚而已。”
  听到这,许澜意顿时脸色煞白,因为震怒,刚在侧边的手几乎要把衣角抓烂。
  “许澜意,这么多年,老子到底哪一点对你不够好!为什么要背叛我?!”
  江业成突然情绪激动了起来,握住枪的手突然颤得厉害,原本对着腰部的枪口不小心移到了许澜意的肚子上。


第70章 野种
  当枪顶到自己肚子时,许澜意不动声色地动了动身体。原本并不算紧张的他因为想到肚子里的孩子神经顿时紧绷了起来,如果江业成发现了自己怀孕的事,只会变得更麻烦……
  “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做什么而已,这么多年,你总是神神秘秘,嘴上说着我是你最信任的人,你有多喜欢我,但其实,你根本没信任过我。”许澜意转头看向江业成,向来清冷的眼神此刻却流露出委屈。
  从刚刚江业成的话里,对方显然只是觉得自己背叛了他,并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如果是这样一切就简单了很多,只要自己稍微放低姿态,眼前的人就会跟着心软。
  果然,江业成表情瞬间缓和了不少。
  “那你也不该让他窃取资料,还在我面前演戏!”
  “因为我知道我问你,你也不会说。包括这次,你一出事,直接就不见了踪影,丢下我和江错,有考虑过我们的死活吗?现在一回来,还拿枪指着我。”许澜意一点点靠近江业成,语气听起来完全就是情人之间的控诉,而藏在底下的手却在偷偷接近江业成手中的枪。
  看着眼前那张绝美的脸蛋,江业成顿时神情恍惚,心软了大半,人也放松了警惕。就在许澜意碰到枪身,即将反转局势的千钧一发之际,车子猛地急刹了一下,两人不受控地往前一倾,江业成手
  中的枪也收了回去。
  “怎么回事?!”江业成怒斥道。
  “江总,好像有人跟踪。”
  跟踪?听到这两个字,许澜意突然紧张了起来,因为谢知离并不知道自己这边出了事,肯定已经跟了上来。
  “马上想办法甩开!”江业成神色一变,刚收起的枪再次指向身旁的人,原先有所缓和的气氛也再次跟着紧张起来。
  “你找的人?”
  “不是。”许澜意故作轻松地往后座一靠,脸上看不出一丝慌张,其实内心已经不太平静。
  “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江业成目光如炬,恶狠狠地瞪着许澜意,手中的枪更是充满威胁地往他身上抵了抵,接着用力捏起他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
  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一副事不关己的冰冷的表情,再配上这张美艳的脸蛋,确实太吸引自己,以至于刚刚险些又被迷得晕头转向,真动了放过他的心思。
  “许澜意,你确实很聪明,但是唐一蔓的事,你知道你的破绽在哪吗?”江业成缓缓露出一个得意的笑,“我从没跟你提起过唐一蔓,你怎么会知道我在找她?”
  “最好老老实实告诉我,这次你们又想玩什么把戏?”
  不得不说,许澜意为了赢取自己的信任,确实下了功夫,但自己被他耍过一次,就绝不会有第二次!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