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56)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别跟了,往左拐。”谢知离见前面的车子突然急打转盘开入一条不知名的小路,便猜测江业成察觉到了端倪,再跟下去,只会对澜意不利。
  “好。”开车的警员听到指示,随即开入了左边另外一条路,“谢队,那接下来怎么办?”
  “等消息。”
  事发紧急,他们没有准备追踪器,许澜意身上也没带上有定位的手机,所以现在他们并不知道江业成要把车开去哪,放弃跟踪,就意味着彻底处于了被动阶段,只能等许澜意主动传消息过来。不知道为什么,谢知离从一开始,就觉得非常不安。
  “我早说过,不能跟。”就在这时,坐在谢知离身边,双手抱胸一直没有说话的男人开口了,“这不是在拍警匪片,跟车有多容易暴露,作为警察,我相信你们不会不清楚。”
  “抱歉,我只是担心澜意只身一人会有危险。”谢知离垂下眼睑,表情有些凝重,他知道是自己冲动了,明明可以等许澜意传消息,但是因为内心的不安,而做了这样的决定。
  男人缓缓靠向谢知离,最后在他耳旁停下,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低沉声音道:“谢警官,我知道你担心你弟弟,但是下次,再犯这种错误,可别怪我没‘手下留情’。”
  “知道了,樊队。这件事的后果,我会承担。”谢知离一边公式化地回答着樊廷,一边默默和他拉开距离。
  开车的小警员见谢知离被总队队长责骂,不禁内疚万分,连忙朝樊廷道:“樊队长,这件事责任在我,您不要怪谢队。”
  “他是你上司,事情没做好,当然要替下属受点‘责罚’。”樊廷说到“责罚”二字时,意味不明地挑唇一笑。
  *
  许澜意不久之后便被江业成迷昏了过去,等醒来时,他已经被绑在了一个房间的凳子上。
  显然,这并不是江花苑。
  “醒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许澜意心里一怵,果然,站在凳子前的男人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比之前更阴森可怕。
  “还是不愿意告诉我唐一蔓那伙人在哪吗?”
  许澜意没有说话。
  “不肯说?那行。现在是不是该好好给我解释一下,你肚子里的野种是谁的?”
  “?”许澜意心下一惊,没想到还是被江业成发现了!
  “不用这么惊讶,老子比你更惊讶!”江业成愤怒地冷笑了一声,突然俯身用手掌突然狠狠按了一下许澜意的肚子,见眼前的人露出惊恐且痛苦的表情,不由爽得大笑。
  “放开。”许澜意冰冷地呵斥,反正事情也暴露了,他没必要再对江业成装模作样。
  “你说放,我就会放吗?”江业成又是重重一按。
  他从未见过这样的许澜意,哪怕自己用刑具折磨他时,他也没露出过这般紧张且恐惧的表情。男人突然变得有些兴奋,体内的暴虐因子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这么在意这个野种吗?到底是谁的?!”
  “和你无关。”
  看他这样的态度,江业成愈发震怒,想到自己这么多年吃不到手的人,最后怀了别人的孩子,就气得牙痒痒。
  “如果不是要把你绑起来,我还真没发现,你居然怀孕了!许澜意你这个婊子!我还以为你真有多清高,没想到,偷腥就算了,还被人搞大肚子!”
  “孩子到底是谁的?!说!”
  江业成看许澜意不吱声,突然靠近他,用魔鬼般的声音说道:“该不会,是江错的吧?”


第71章
  江业成的话一出,许澜意的瞳孔明显紧缩了一下。
  男人没有放过他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见他不说话,于是继续道:“你们那点事,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你什么时候……”话未说完,许澜意突然噤了声,因为江业成很可能是在套话,果然,此时的他表情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还真是他的!”即使已经猜到,听到事实的江业成还是又惊又气。他察觉到这俩人有点不对劲是在上次回来,在许澜意的衣柜里看到了很多江错的衣服,并且当时酒店的定位,也出现在江错学校附近。虽然江业成越想越不对,但他始终不相信许澜意会跟自己儿子搞在一起,原本他只是想试探一下,却不料许澜意直接坐实了!
  “你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
  江业成突然捏起许澜意的下巴,力道大得几乎要把对方捏碎。想到这么多年,自己碰不着的人,居然被自己儿子给上了,就觉得受到了奇耻大辱!更让他气愤和追悔莫及的,是自己身边放着这么一个完美的omega,自己没早点注意,发挥他的“价值”就算了,现在竟然还怀了自己的孙子还是孙女!这简直他江业成这辈子的耻辱!
  他绝不可能这么轻易放过这个人。
  “看你的肚子,大概三个月了吧?!是暑假开始的吗?”
  “刚成年分化,就忍不住让他上你了,许澜意,你他妈是有多饥渴?!”
  江业成肆无忌惮地侮辱着许澜意,可不管自己说什么,眼前的人都只是淡漠地看着自己,丝毫不为所动,这样的反应让男人更加想要将他撕碎。
  “不知道omega流产的话,母体存活的机率有多大呢,我们好像还没这项数据……”
  江业成突然露出嗜血般的笑,许澜意只觉得背脊一凉。这个人根本就是个疯子!
  “江业成,你这个变态!”
  “要不是这个孩子是我的孙儿,我真想现在就给你挖出来。”
  江业成又恨又气,突然发疯似的一把撕掉了许澜意的上衣,微挺的肚子就这样暴露在了空气中,因为双手被绑在身后,许澜意没有办法抵抗,只能看着江业成把手放到自己肚子上。
  “滚开,你别碰我!”
  “江错那小子就可以吗,他是怎么碰你的?”
  为了不让江业成碰自己,许澜意已经顾不上太多,开始剧烈的挣扎起来,因为双手双腿都被绑在凳子上,最后直接人和凳子一起侧翻到了地上。幸运的是,有凳子和腿抵住冲击,并没有摔到肚子。
  “许澜意,现在装什么装,你不过就是个为了钱不惜投怀送抱的婊子!你勾引江错,不就是觉得他不仅能满足你的肉体,以后他还能从我这拿到财产吗?呵,我告诉你,老子一分钱也不会给他!”
  蜷缩在地上的许澜意抬起眼,冷笑一声。
  “只有龌龊的人才会惯用龌龊的思想揣测别人,可惜,江业成你错了,我愿意给江错生孩子,只是因为,我喜欢他。”
  这句话似乎彻底惹怒了江业成,毕竟这么多年,许澜意从来没说过喜欢自己,就算心底清楚他和自己在一起是图财,但起码人是自己的,结果现在被自己儿子戴了绿帽,简直荒唐可笑。
  “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怀上一个还在读高中的人的孩子,不觉得羞耻吗?!”
  “那又怎么样?”许澜意抬眼看着江业成,“他比你,更配做一个父亲。”
  “父亲?”江业成听到这个词,不屑地嗤笑,“他一个毛头小子,懂个屁!而且,他怎么说也是你名义上的‘儿子’,勾引自己的儿子,你他妈才是变态!”
  “那你自己呢?”许澜意回了一个冷笑,“一个在自己父亲葬礼上,对自己‘哥哥’的儿子动邪念,并且还提出要包养他的人,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变态?”
  “你知道了?”许澜意的话,让江业成愣住了动作。毕竟当年那些知道真相的人都死了,这个秘密,应该会一辈子烂在自己肚子里才对……
  “当年那起瓦斯爆炸案,是你一手策划的吧?”许澜意冰冷的眼神里,开始蒙上仇恨的色彩,“为了钱和利,不惜杀死自己的父亲和曾经名义上的“哥哥”,然后伪装成意外事故。给警察提供口供说不清楚江爷爷和我家的关系,那天他是收到一封信后出去的,警方到现在也没找到那封信,那应该也是你捏造的吧?目的就是让警方怀疑是我爸有意谋害江爷爷。这么多年,你让我一面承受着失去双亲的痛,一面活在内疚之中。看着我对你赔礼道歉,表示会竭尽全力给你们赔偿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很蠢很可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