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57)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许澜意顿了顿,自嘲地笑了一声。
  “你应该从没有过半分内疚吧?不然怎么会在自己父亲的葬礼上,对我说出那样的话。江业成,你简直连畜生都不如。”
  听完许澜意的推理,江业成不但没有露出丝毫恐慌,甚至拍手鼓起了掌。
  “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没什么好藏着掖着了。”
  “我承认,我最开始确实是抱了不单纯的目的接近你。我恨许如清,恨他轻而易举就能夺回我爸,恨他明明被赶出江家几十年,最后江国繁还是决定把遗产留给他,更恨他,连生的儿子,都这么漂亮。”说着,江业成挑起许澜意的下巴,轻浮一笑,“那天,我确实对你生了邪念,把许如清这么优秀的儿子拉入地狱,似乎比除掉他,更痛快。你那天装得这么高傲,最后还不是主动送上了门,许如清要是泉下有知,一定对你失望透顶吧?”
  江业成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而且,江错流的也是我的血,你肚子里的小野种,正是你口中这个畜生的孙儿,许澜意,你真的还想生下来吗,你不觉得膈应吗?”
  “不要把江错和你相提并论!你不配。”
  江业成没想到许澜意这么维护江错,嘴角抽搐了两下。
  “你真以为他知道什么是喜欢?那你倒是看看,他会不会在意你的死活。”
  就在这时,江业成的手机响了,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对他说了什么,只见他挂断后稍稍整理了一下衣服和手上的名表。
  “放心,我不会杀你,但希望我待会再过来的时候,你能乖乖告诉我,唐一蔓那群人在哪。我们在那边已经有了新的基地,如果你不说,那许澜意,你即将代替他们,成为新的一号试品。”
  江业成露出一个诡异的笑,随后带上门出去了。


第72章 交锋
  江错躺在床上,手心仍旧攥着许澜意留给他的纸条。他已经不知道这是自己第几次想要打开,但最终还是忍了下来。答应了要回去再看……
  辗转难眠的江错最后实在忍不住,从床上“嗖”地窜了起来。
  “你现在要走?”院长看着敲开自己房门的人,又看了看时间,这已经深夜一点,江错这个点要回去,她怎么能放心。
  “嗯,我打个出租车。”
  “这也太晚了,天亮走也行啊。”
  “家里有点急事,我下次再来看您,另外帮我和小九说,等寒假了我去找她玩儿。”
  “可是……”
  “我先走了。”江错不方便多解释,和院长道了别便一路小跑出了孤儿院。由于这一带比较偏远荒凉,想要在这个点打到车,还得走个一两公里到外面的城镇上。
  江错也不知道为什么,出来后下意识就开始一路狂奔,用最短的时间跑到镇上打了辆车。到家后的他第一时间喊了几遍许澜意的名字,但结果和他预想的一样,那人并没有回来……
  江错心里愈发不安。
  对了,纸条!少年连忙打开掌心的纸团,只见上面简短地写着“卧室床头”几个字和一串数字,最底下还有一个电话号码。这是什么,密码吗?是许澜意卧室的床头?电话又是谁的?江错有些懵,盯着号码看了好一会儿,只觉得尾数有一点眼熟,有点像上次和许澜意在酒店时,自己帮忙接的那个电话,但又不敢确定。这个时间点不好拨打过去,于是江错把纸条上的电话保存到了唐一蔓给自己的那部手机上,接着快步跑去许澜意的房间。
  床头看起来就是普通的设计,并没有什么异样,江错摸了一遍也没找到可以输密码的地方,他只好尝试着掰了掰中间那块软垫,没想到还真是可以掰开的。
  等软垫打开后,藏在里面的带指纹和密码解锁的暗柜出现在了眼前。
  江错心里一咯噔,把纸条上的数字对应输入,下一秒柜门便自己弹开了。
  “这是什么?”江错将里面的东西一一拿出,共有两个密封的文件袋、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手机,就在他以为没有其他东西时,又在最角落摸到一个水蓝色的小盒子。
  那部手机江错倒是认得,是许澜意之前神神秘秘用的那部,但其他东西,他是第一次见到。这一刻少年的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就算没看内容,他也知道,这些绝对是许澜意很重要的物品。
  为什么突然把这些交给自己,留的电话又是什么意思?江错更加紧张不安起来。打开手机发现需要密码,他输了好几次都不对,只好拿出文件袋里的资料查看。
  让江错没想到的是,那厚厚一沓,居然是江业成公司这几年账目的复印件,认真翻看了其中一部分后,发现有不少问题。这个老男人,绝对是在偷税漏税,而且数额还很大!
  江错目露鄙夷地拿出另外一叠资料,这一次却更加震惊了,因为这份文件里,涉及到的内容更加可怕。江业成明面上只是个商人,私下却做着违禁品交易,甚至人体实验这种丧尽天良的事!难怪,许澜意一直没告诉自己,那个男人到底是做什么的……
  但是许澜意为什么要收集这些资料,难道,他从一开始就和江业成不是一路的?这个想法让江错既欣喜又担心,如果是这样,他岂不是随时可能有危险!
  怎么办,现在是要报警吗?!江错赶忙将资料收好,心里隐隐觉得许澜意今晚会出去,和江业成脱不了关系。
  就在这时,江错的目光落在了那个蓝色的盒子上。出于好奇,少年打开了盒子,只见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块已经停止了走动的手表。
  “怎么会在这?”江错有些不敢置信地将手表从盒子里取出。这正是当年自己拿去换蛋糕的那块手表,但为什么会在许澜意手里?少年猛地想起小九说,那天晚上,有人给他们送了蛋糕。难不成蛋糕就是许澜意让人买的,他甚至,还帮自己要回了手表。这个认知让江错的心瞬间泛起强烈的酸胀感,当时的自己明明和他不熟,甚至因为看不起他而冒犯调侃,结果他却一次次在背后帮自己……更重要的是,他从来不说!如果今年的暑假,他们没有因为意外发展成了这样的关系,自己可能一辈子都了解不到真正的他!
  想到自己险些错过这么美好的人,江错既庆幸又后怕,想要见许澜意的心瞬间变得更加强烈。不论如何,今天晚上,自己必须找到他!
  打定主意,江错把东西锁回到暗柜,只将许澜意的手机带在身上,接着将床头恢复原样后走出了房间。
  江错走到门边,因为没有头绪,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拔打纸条上那个电话。然而拨出键刚按下,一声极其细微的门锁解锁的声音响起,下一秒,大门被打开了。
  *
  “唔。”
  连人带椅子躺在地上的许澜意艰难地扯动着手上的绳结,双手被紧缚在椅子后的他几乎只有一两个手指可以动作,所以要解开一个死结还是非常困难。
  江业成走时,把房间的灯一起关了,他身上的手机等物品更是在被绑起来之前就被江业成搜刮干净了,黑暗中的许澜意只能用牙齿咬过自己的衣服然后甩到自己身上,勉强盖住肚子。
  他必须快点解开绳子,然后想办法联系到谢知离。现在江业成知道了自己和江错的事,所以许澜意最担心的,就是江错的安危,毕竟那个恶魔根本不会在乎亲情血缘这种东西,他就算不置江错于死地,也一定会对他施暴。想到这,许澜意更加拼命抠动粗粝的绳结,像是根本感觉不到指甲被抠裂的疼痛和那指尖传来的血腥味。
  终于,在最外面的绳结松动后,希望出现了。
  解开第一个结后,一切就顺利多了,许澜意很快解开了绑在手上的绳子,接着又将其他部位的绳子解开,从地上起身,快速穿好上衣。
  担心外面有人,他不敢开灯,只能小心翼翼走到房间唯一的一扇窗户前,朝外面望了望。
  居然这么高!看来从窗户外翻出去是不可能了,毕竟自己不是专业警校出身,和谢知离的身手及身体素质还是不一样。而且,自己肚子里还有孩子,也不敢冒这个风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