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58)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许澜意透过窗户观察了一下附近,发现四周没有其他建筑,便猜测这是江业成其中一处别墅,还是没人知道的房产,所以谢知离想要找到自己,恐怕有些困难……


第73章
  “你要去哪?”江业成推开门,便看到站在玄关的江错,对方看见他显然也愣了一下。
  或许是知道了这人真面目的关系,江错看到江业成的瞬间一下子绷紧了神经。
  “你哪来的手机?”眼尖的江业成注意到江错手里的电话,眼神突然变得有些锐利。
  “反正不是偷的。”江错剜了男人一眼,动作自然地将手机丟入口袋。因为气氛紧张,也没注意自己的电话到底有没有拨通。他绕过江业成想出去,却被一把抓住了手臂。
  “我让你走了吗?”
  男人的力道很大,不像是要拉他,反而更像是在钳制他,但江错也并非当年那个打不还手的小毛头,他现在比江业成还要高一些,所以反手也扣住了男人的手腕:“放开。”
  “这么晚了,出去做什么?”
  听他这么问,江错也不再拐弯抹角,直视江业成道:“许澜意在哪?”
  “怎么,你要去找他?”江业成突然露出一个诡异的笑。
  “对。”江错说话时,也加重手上了力度,如同一只正在积蓄力量的野豹子。两人看似面容平静,实则却已经在暗中较劲。
  “睡你老子的人,是不是很刺激?”说出这句话时,江业成眼神阴狠,脸上仍旧带着似笑非笑的狰狞表情。
  “!”少年眼神一变,心下顿时明白了几分,不好的预感变得更加强烈,“果然是你带走了许澜意,他人在哪?!”
  “不管他在哪,反正以后,你都见不到了。”
  妒火中烧的江业成手上一个用力,把江错从门边甩了进来。
  听到这番话,少年顿时失了大半理智,不顾三七二十一冲上去就要揍江业成。
  “你把他怎么了!”
  江错抓住江业成的衣领,朝着他的脸就是一拳。被自己儿子教训的男人很快回过神来,也开始往江错脸上揍,但毕竟少年的灵敏度在那,江业成几次都打了个空。
  “新仇旧恨”导致江业成心底的兽性被激起,也不管眼前的人是不是自己儿子,凭着蛮力将人推到墙上,一阵拳打脚踢。
  “野小子就是野小子,没有半点规矩,今天老子就要好好教训教训你!”
  江错也不是吃素的,闪开江业成的拳脚后,视线无意落在对面柜子的小刀上。反应迅猛的他撂起刀,一把将江业成按到地上,刀口正对着他的脖子。
  “我再问一次,许澜意在哪?!”
  江错身上凌厉的气场把江业成也震慑了几分,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对方这么陌生的一面,哪怕自己是他爸,也觉得有些发毛。
  “反了你!”没想到自己会被儿子治服,江业成气不打一出来,正要反击,江错手中的刀尖突然刺破了他的皮肤,鲜血沿着刀刃缓缓流下。
  这小子竟然玩真的!江业成僵住了身体,似乎没想到自己儿子会被许澜意迷到这种地步。
  “你以为我不敢吗?你要是不说,我这一刀就扎进去了!”江错自己都没发觉,自己在说这句话时,眼神有多可怕。他甚至觉得,江业成这样作恶多端的人,自己即使一刀下去也不过是为民除害!对如今的他来说,没有什么比许澜意更重要。
  “你以为我告诉你,你就能找到他了吗?”听到江错的威胁,江业成反而平静了下来,用一种难以捉摸的眼神看着他,“天合国际,你知道在哪吗?不过,你就算知道,也没有机会去了。”
  说完,江业成缓缓掏出枪抵到了江错身上。
  “被人用刀威胁这种事,我绝不允许,再出现第二次。既然是你先不认我这个老子的,那就别怪我,不认你这个儿子。”
  江错没想到江业成还真的有枪,心下一惊,在对方扣下扳机的瞬间,少年拼尽全力闪躲,子弹还是直直擦过了他的左臂,“砰”的一声打在门上。
  “可以啊江错,居然还能躲开。”江业成站起身,笑得一脸恐怖,接着又一次举起了枪。
  “小心!”就在这时,一个人影冲了进来,一把推开了江错。子弹又一次打空了。
  “谢知离?”看到警察,江业成表情一变,知道不能再纠缠,于是以最快的速度跑向自己停在大门口的车子。
  “不能让他跑了!”谢知离前脚追了出去,江错立马跟了上来,他已经顾不得自己还在流血的左臂,以及思考眼前冲出来救了自己的人究竟是谁。反正是谁都好,当下最重要的是找到许澜意!
  “可以先救许澜意吗!在天合国际!”
  “导航!”谢知离迅速把自己的手机丟给江错。方才江错电话打过来时,他已经在来江花苑的路上,放弃跟踪后他一直心神不宁,明知澜意在江业成身边卧底这么多年,应该不会有事,但还是放心不下,最终决定擅自来一趟江花苑。
  没想到还真出事了。
  现在选择去找许澜意,江业成一定会跑掉。一旦错过,以后要抓捕这个老狐狸简直难上加难。但就算如此,谢知离还是没有丝毫犹豫。他宁愿担责降职,也绝不能对不起这个同母异父的弟弟。
  就在这时,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谢知离面前。
  “人我去追,你们去救人。我的车停在外面。”樊廷没有多余的解释,直接和谢知离交换了车钥匙,接着以最快的速度发动了车子追了出去。
  虽然不清楚樊队长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但谢知离已经没有时间多想,立马和江错跑出了江花苑。
  “操!”深夜的街道空无一人,江业成顾不得红绿灯,一路狂飙,但是身后的车却一直穷追不舍。
  已经绕了好几圈,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他必须马上回到自己的地盘,然后坐私机离开。这么想着,江业成通过蓝牙拨出了电话。
  “有突发情况,我很快就到,安排人手接应,今晚必须提前离开。”
  “好的,江总。”
  “还有,天合国际那边,和他们说,可以撤离了,走之前,放把火就行。”
  这样即使被发现,也没有证据是自己做的。
  许澜意知道得太多,已经没有办法给他留活口。真可惜了那张脸,江业成惋惜地叹了口气。


第74章
  许澜意本想将绳子拼起来系在身上,然后从窗户逃出去,但无奈绳子长度不够,而且自己现在的身体,也经不起这样折腾,今晚这么一弄,肚子还有些隐隐作疼,所以在几近空荡荡的房间里搜索研究了一通后,他不得不先躺到旁边一张小沙发上休息,保存体力。
  一冷静下来,许澜意脑子里就不自觉浮现出父母的脸,自从发生事故后,他几乎没有再回过家。那个原本温馨的地方,被爆炸带起的火舌吞噬得面目全非,而他最重要的两个人,被救出时,也已经辨不出半点曾经的模样。那样爱美爱干净的母亲,和每件衬衣都要熨烫平整再穿的父亲,最终却以这样不体面的方式,离开了世界。
  许澜意至今还记得,那天自己站在屋外,身体僵硬地看着脚下残缺的遗体,像是被抽空了灵魂,根本无法相信和接受这样的事实。那天,是自己学校放假回家的日子,上午妈妈还打了电话来,说买到了很新鲜的大螃蟹,蟹膏一定很肥美,中午他到家就能吃上。
  然而,他们却在下一秒,永远离开了自己。
  许澜意闭上眼,将还未凝聚成颗粒的水汽逼回了眼眶,此刻他只觉得有些冷,于是慢慢蜷缩起自己的身体,掌心贴在钝痛的小腹上。大脑开始昏昏沉沉,大概是下午还是晚上受了凉,已经有点发热。
  意识混沌的许澜意脑海中又出现了那个雨天。
  从江国繁灵堂出来的自己没走多远,便看到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撑伞等在不远处,说有事情想和自己商量。那人便是谢知离,自己同母异父的哥哥。其实他也只比自己大不到两岁,原本的名字叫谢知黎。母亲前一段婚姻并不幸福,生完谢知离之后更是患上了产后抑郁,就在那时,她遇到了曾经的初恋,也就是自己的父亲许如清,两人又一次坠入爱河。于是母亲没有丝毫犹豫,和谢叔叔提出了离婚,之后和父亲闪婚,生下了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