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62)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当然。”江错侧过头,看着这个其实长得也不赖的男人,脑海中浮现的,是刚刚宋挽星那个落寞的身影,“我问你,你现在喜欢的,真的还是许澜意吗?”
  俞迟一愣,似乎不明白江错为什么会这么问。
  少年坐回到椅子上。
  “你和许澜意之前为什么分手?”
  “分手?”俞迟诧异,“我们压根没在一起过,哪来的分手。”
  “??”这回轮到江错,“你们没交往过?”
  “当然了。”俞迟苦笑,“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听到了一些你们学校的传闻……”江错有些尴尬,感觉自己像个听信谣言的智障网友,“如果这是假的,那岂不是,其他的传闻也都可能是假的?”
  “你都听了哪些传闻?”俞迟不禁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了一眼江错。
  江错把自己所听说的,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俞迟。想到当时自己因为这个误会了许澜意,就想要煽自己一顿。他差点,把自己的彩虹丢到了渠沟里!
  “除了那张图片是真的,小意确实被他们发现了那种东西……其余的都是谣言。”
  “……”果然开局一张图,其余全靠编!
  “他们为什么要这样造谣?!”
  “你要知道,他这种清冷的性子,再加上不沾烟火的气质,突然和情色用品挂上钩,有多惹人遐想,我敢说,当时知道这件事的男生,不管性取向如何,肯定都在心底意淫过他,只是表面对他装得厌恶。因为他长得太美了,对男生而言,这是原罪。有多少人想得到他,就有多少人想毁掉他。”
  因为长得好看,还被拍到有那种用具,就造谣他私生活混乱,还让他背这种莫须有的骂名背了这么多年,江错不禁气血上涌。
  “其实最开始,我也是抱着调侃他的心思认识他的,那时候的我在他眼里,估计就是和那些人一样的公子哥、纨绔子弟吧。在对他死缠烂打一段时间后,我发现他和传言中的不一样,他根本看不上我的钱,更没有因为我给他买名贵的礼物就投怀送抱,反而会一脸冷漠地把东西扔回给我,让我别再缠着他。而且,他也没有和任何男人发生那种关系。”
  “那样的他,反而让我更有兴趣了。有一次,他被一位教授灌醉了酒,幸好被我碰到,把他救了出来,顺便在附近酒店开了间房。”
  听到这,江错的拳头突然硬了。
  “你别误会,我什么都没做,那天晚上我就在沙发上睡了一晚。”俞迟越想越憋屈,他本以为许澜意会一感动就以身相许,哪想到,对方确实很感动,于是决定交了自己这个朋友。
  “算你还是个人。”
  “我要是知道他将来会被一个毛头小子占便宜,还不如先下手为强。”俞迟苦笑着玩笑道。
  “我呸。”
  “我曾经以为,离开江业成,他就会到我身边,反正再怎么样,也轮不到你才对。结果他和我说,感情没有先来后到,喜欢这种事情,是控制不住的。”
  “爱情确实没有先来后到。”江错站起身,往病房走去,“你对许澜意,或许早就不是喜欢,而是爱而不得的不甘。好好看看身边的人吧。”


第78章
  “你们聊了什么?”见江错进来,许澜意开口问道。
  “不是应该我问你这句话吗?”
  江错说完,两人看着彼此,片刻后默契地相视一笑,结束了关于俞迟的话题。
  有些事,早已经写在了一个眼神里。
  中秋的假期一结束,江错便回到了学校,高三阶段根本没有时间给他在家养伤,幸运的是,子弹当时擦过的是左臂,并不影响自己写作业,就是后背烧伤的小片地方有种火烧火燎的疼,洗澡的时候不能碰到,还要每天换药,宋挽星看他惨兮兮的,只好出手相助。
  许澜意这边也没有多少时间休养,毕竟江业成的案件,还有不少后续需要处理,这件事一经爆出便轰动全国,所有人都在等一个判决结果,同时随着ABO这个特殊群体的存在被公诸于世,一系列的社会问题也由此引发,最终促使国家开始采取干预措施。
  值得高兴的是,逮捕江业成以后,警方根据线索找到了当时为了救其他人选择留下来的那个Alpha,虽然已经被虐待得不成人形,但好在送医及时,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那个可怜的小宝宝,总算没有失去他的爸爸。只是这么想,许澜意就觉得眼眶发酸。自从怀孕之后,他的情绪变得比以前敏感了许多,他知道那对Alpha和Omega是因为江业成的实验才被迫结合的,没有感情的他们只是跟随本能像机器一样交配,然后生下了那个孩子。他不知道最后这两人会如何,但是Alpha为了保护他和孩子选择牺牲自己这个行为,一定也触动到了那个小Omega的心,自己只能在心底祝福他们有个圆满的结局。
  而江业成,他的孽报,才刚刚开始。
  四个月后。
  期末考完,江错第一个冲回宿舍收拾东西。虽然高三的寒假只有短暂的一个星期,但想到能和许澜意温存这么多天,已经很心满意足了。而且最让江错激动的,是许澜意的预产期就在下周。似乎是因为男性Omega产道较小,所以他们怀孕不像普通女性需要10个月,大概7个月左右就可以顺利出生。
  这四个月里,关于Alpah、Beta、Omega这类群体的事已经人尽皆知,国家也第一时间下达文件要求所有满18周岁的人群进行第二性别的筛查和鉴定,并且组织了专业的医疗团队开发研究无违禁品的ABO专用药物和抑制剂。现在这个群体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只是学校管理更严格了些,Alpha和Omega不能再同寝。
  江错看着对面空荡荡的床铺,突然想起了宋挽星。大概两个月前,他申请了休学,之后再也没来过学校,就像人间蒸发一般,谁也联系不到他。想到对方休学前遭遇的事,江错还是觉得有些不好受。
  大概两个月前,他发现宋挽星有一些略微异常的举动,比如总是穿着宽大的校服外套,哪怕在宿舍也从不脱下,上课时,藏在课桌下的手还会偷偷摸一下自己的肚子。因为许澜意怀孕,江错本就对这方面比较敏感,再加上他知道宋挽星也是个Omega,所以第一反应便是“他是不是怀孕了!”,然而还没等江错找机会问出口,一个舍友因为发现了宋挽星藏在衣柜里的女装,再加上刚知道了他的第二性别,于是在宿舍出言调侃,内容有些难听,江错当时看不过眼,和那个人打了一架。
  第二天,宋挽星便休学了。
  每次想起这件事,江错心里都有些不是滋味,想要问问俞迟和宋挽星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因为很久没见到对方,自己课业一忙起来就给忘了。至于宋挽星有异装癖这件事,其实江错是知道的,有次周末自己在学校附近的街上撞见过穿裙子戴假发的他,虽然不太理解,但还是答应了会帮他保密。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怀孕了,如果是的话,俞迟作为他的Alpha肯定是知道这件事的……
  江错叹了口气,收拾起心情走出了宿舍。
  *
  客厅沙发上。
  “小错的大鸡巴好厉害!再捅深一点!”
  “里面痒得好难受呜呜……小错,再操重一点!就这样!啊哈!”
  许澜意坐在江错身上,一手托着鼓得比篮球还大的肚子,一手撑着沙发,承受着少年肉器疯狂的顶撞。
  已经一个多月没做,许澜意快要憋疯了,江错刚到家,还没来得及换身衣服,大着肚子的孕夫就把人按倒了,他现在饥渴得恨不得被奸淫个七天七夜!一直操到自己生出来!
  “不过一段时间没操你,就骚成这样,大肚子后真的这么饥渴吗?!”江错明知故问,手掌向上托着许澜意圆鼓鼓的肚子,以减轻他的压力,粗壮的肉屌毫不客气地往子宫的方向插干,半开的宫腔口将龟头嘬入又吐出,淫水哗哗直冒。
  自从进入怀孕中期,许澜意的性欲就翻了一倍,因为他的胎位靠下,挤压到了前列腺,以至于肚子迅速大起来之后,稍微多走走路,水液都能湿透内裤,几乎时时刻刻都想要含着自家Alpha的鸡巴,偏偏江错却是个在读高三的住校生!两人一周最多只能温存一晚。许澜意性欲再强,也只能独自忍受着,好几个晚上甚至因为空虚瘙痒,难耐地捧着肚子在床上啜泣,最疯狂的一次,大概是午休时间,江错一个人留在教室刷题,结果许澜意偷偷跑了过来。最后没忍住,在教室的凳子上抱着许澜意做了一中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