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65)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怎么穿这么少,冷不冷?”感觉儿子穿得有些单薄,唐一蔓心疼地摸了摸他的胳膊和手掌,“要不要去买点衣服?”
  “不用,真的不冷。”江错往后退了一步,似乎有些不太习惯唐一蔓对自己的亲昵,女人举在半空中的手也讪讪地放了下来。
  不过江错确实没觉得自己穿得少,也没觉得冷,只是和裹着厚厚的大衣把孕肚藏在里面的许澜意形成了鲜明对比,今天出门时许澜意也总让他穿多一点,现在看,还真有点当妈的意思了。
  “那中午去我那吃饭吧,想吃什么,我给你们做。”
  因为接触得太少,母子俩还是有些疏离,所以唐一蔓一直努力想要拉近距离,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关爱。
  听到唐一蔓的话,江错第一想到的是转头征求许澜意的意见。
  “可以,一起去吧。”
  许澜意点点头。他知道他们母子俩相处的时间确实太少,唐阿姨其实很想和江错亲近一点,但无奈前面分离了18年,在她面前,江错多少有些拘谨。
  看到许澜意点头,唐一蔓顿时舒展开了眉头。
  “小意想吃什么?中午我给你弄点好的,多补补,这段时间一定要养好身体。”
  “都可以。”许澜意看向旁边的谢知离,“哥也一起去吧?”
  “行。”
  结束了江业成的案件,所有人都轻松了下来,确实也该好好庆祝一番。
  客厅里,许澜意被唐一蔓和江错勒令在沙发上好好休息,两人去了厨房忙碌,而谢知离的任务,自然就成了陪孕夫解闷。
  “那件事,你不打算告诉江错吗?”谢知离将剥好的橙子递给许澜意,缓缓开口道。
  “嗯。”他知道谢知离说的是哪件事。
  从一开始,许澜意就注意到了唐一蔓身上的问题。当年孩子如果是被抱走的,怎么会清楚姓名和生日,那只有一个可能,孩子其实是她自己丢掉的,但又怕自己后悔,于是留了一手。许澜意私下对比过纸条上的字迹,确实是唐一蔓的。她在外面躲躲藏藏了15年,最终还是决定到孤儿院找回孩子,却不想刚回这里,就被怀恨在心苦苦寻找她多年的男人发现了行踪,直接囚禁了起来,江错的身份也由此曝光,于是江业成把孩子带了回来。
  她丢掉江错,是因为对江业成的恨,之后后悔了想赎罪和弥补,却等了三年,才等到这个机会。他能感觉到这个女人心底的愧疚,和面对江错时好几次的欲言又止和不知所措,所以许澜意深知,这件事,并不需要自己去捅破。
  “其实不管怎么样,他有知情的权利,而且他的承受力也挺强的。”
  “我明白。”许澜意剥下一瓣橙子放进嘴里,清甜的果汁瞬间在唇齿间爆开,“我不说是因为,他心里其实都知道。”
  自己从孤儿院要回来的那张纸条,被江错夹在了他的钱包里。就算更多的不知道,但是自己亲生母亲抛弃了自己这件事情,他多少猜得到几分。
  “?”
  许澜意看了一眼厨房里帮着唐一蔓切菜的江错,冲谢知离微微一笑。
  “哥,我的人是单纯,但不是蠢。”
  *
  傍晚,买完手表两人又采购了一些食材,因为许澜意说想乘公交车回家,于是江错牵着他坐到了公交的最后一排。
  难得晴朗的冬日里有一抹夕阳,跳跃过车窗玻璃落在许澜意侧边的脸颊上,烘烘的暖意让累了一天的Omega逐渐有了睡意,头一偏,靠在了江错的肩上。
  少年的心脏猛地跳了几下,颇有情窦初开的味道。
  公交车停下了,这一站突然涌上来不少人,其中一个男人坐到了江错旁边。
  是个Alpha?闻到对方的信息素时,江错眉头一皱。现在社会他们这样的人群还属于少数,所以平时也很少闻到信息素的味道。
  男人显然也闻到了他的味道,狂妄地释放起了自己的信息素,江错被扰得莫名有些烦躁,也不甘示弱,开始和男人较劲。江错隐隐感觉自己有些不对,之前自己也闻过别的Alpha的信息素,并没有这么抵触和排斥,但是今天体内像是有什么在翻涌,格外的躁动。
  “嗯?”许澜意很快就被江错浓郁的信息素勾醒了,脸颊像醉酒一般浮上红晕,眼神惺忪迷离地看着江错,声音也有些软糯,“小错,怎么了?”
  方才的男人似乎没想到最里面坐着一个这样的美人,顿时两眼放光,目光肆无忌惮地在他身上打量,甚至开始发出求偶式的信息素浓度,想要挑逗这个漂亮的Omega。
  见小妈被惦记,江错顿时急躁了起来,信息素一下子没控制住,猛地冲出体内,企图压制对自己造成威胁的Alpha。


第81章
  “小错……别!”许澜意话未说完,为了忍住险些泄出的呻吟,连忙咬住了下唇,漂亮的眸子也在瞬间蒙上了水光,眼角挂着将落未落的水珠。
  江错疯狂释放的信息素确实震慑住了那个对许澜意产生邪念的路人Alpha,但同时也把自己家的Omega勾软了腿。
  许澜意本来还在半梦半醒之间,结果一阵炙热的杜松子味突然把他缠得严严实实,还未睁开眼,身体就直接做出了最诚实的反应,臀间的小口猛地流出一股淫液,体温也快速攀升。
  撩人的蓝雪花气息漂浮在空气中,这一次不但没抚平少年的躁动,反而让一切变本加厉。许澜意的信息素闻得江错热流涌动,可旁边陌生Alpha的气味又让他不爽和不安,恨不得立马把许澜意藏起来,不让他沾染除自己以外任何Alpha的味道!于是半失理智的少年释放出了更多的信息素。
  陌生的Alpha的被江错充满敌意的信息素压制得毫无回击之力,而且对方身上散发的可怕气场也让他不敢再盯着许澜意看。虽然觊觎这个漂亮且带着花香和一股子骚浪奶味的Omega,但意识到自己根本争不过这个看起来非常不好惹的Alpha,于是男人在汽车到站时灰溜溜地下了车。
  “他走了……收,收起来!”许澜意已经满头大汗,抓着江错手臂的手指也越收越紧,身体跟着微微颤抖。此时他已经半瘫软在江错身上,双颊绯红,藏在大衣下的身体更是糟糕不堪。轻微胀痛的奶子顶着贴身的衣物,不断溢出乳汁,将里衣弄得又湿又黏,乳头因为产乳开始发痒,恨不得现在就掀起衣服让江错帮自己狠狠吸一下!下面勃起的小鸡巴顶着裤子,屁股更是湿了一大片,一整个白天没有被疼爱的肉穴开始空虚地开阖,骚痒难耐。如果不是冬天穿得厚,股缝里泄出的淫水可能已经流到了座椅上。
  江错的信息素对他来说实在太猛了,突然大量释放,不仅自己身体受不了,甚至还能在不触碰的情况下精神高潮。
  如果不是在车上,许澜意怕不是已经翻身坐到少年身上扭动了。
  没有了陌生Alpha的威胁,江错这才冷静下啦,转头发现许澜意已经被自己闹得香汗淋漓浑身瘫软,顿时慌了神。
  “你没事吧??”
  许澜意摇摇头,努力压下被挑起的情欲。
  “我们等会下车,打车回去吧。”许澜意一边呼出灼热的气息,一边艰难地说道。幸好江错收得及时,不然自己真的要当场发情了。
  “好!”江错看许澜意的样子,也知道对方被自己“折磨”得不轻,“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不要紧。”
  今天的江错是有些奇怪,刚刚去买手表时也是,服务员只是介绍功能时靠自己近了一点,这个傻小子就不爽地抽走了那个手表,说自己不需要这一款,接着拉开了自己和那人的距离。虽然平时江错的占有欲也很强,但不会到这样无理取闹的地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两人一路忍受着彼此信息素的挑逗和折磨,终于艰难地回到了家。一进门,江错就把许澜意紧紧揽在怀里,脑袋在他脖颈处腺体的位置不停磨蹭。
  “啊……”许澜意仰着头,发出勾人的呻吟,被摩擦腺体时舒服得像是踩在云端,如果不是隔在两人中间的肚子实在太大,他也想像以前那样紧紧抱住对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