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7)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这么浓的杜松子味?!许澜意皱着眉屏住了呼吸。扫了一圈房内并没有见到江错,这时,浴室里传来了轻微的动静。
  是在洗澡吗?许澜意走到浴室门前喊了几声江错的名字,对方依然没有回应。
  该不会出了什么事。许澜意心下一惊,顿时顾不了这么多,推门而入。
  许澜意推开门后看到的是浑身赤裸泡在浴缸里的江错,他看见自己的瞬间似乎有些惊愕,“哗”地一下站了起来。身上的水珠顿时随着动作抖落,剩下的则沿着结实的胸腹肌流淌,而最让许澜意大脑轰鸣的,是江错下身那根直直挺起的性器。
  刚才他显然,是在自慰。
  空气中开始出现清冽香甜的蓝雪花味道,和浓烈的杜松子味相互冲撞,像是走进了烈日下的花园,让人头晕目眩。虽然完全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两人此刻非常清楚,这个味道是从对方体内散发出的。
  许澜意甚至能感觉到,江错在用自己身上的味道不停冲撞压制自己,以至于自己开始疯狂发热,又出现了那种熟悉的感觉……明明这个月的发热期还远远没到,可是闻到这股味道,心脏几乎要跳出胸口,后穴开始拼命收缩,情不自禁流出了情热的水液。
  “我,我先出去了!”
  许澜意彻底慌了,立刻逃出了江错的房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回到自己床上的许澜意呼吸仍旧平复不下来,脸颊到四肢都是滚烫的,刚刚看到的画面在脑海中怎么也挥散不去。
  想到那婴孩手臂粗的肉棍刚才是怎样直勾勾地面对着自己,前端猩红的龟头是怎样的饱满圆亮,稍稍向上翘起的柱身有多么粗壮,许澜意的心跳就快得几乎不能呼吸。明明只是个18岁的少年,却拥有着完全异常常人的粗大阴茎,沾染水珠后更是有种致命的诱惑力,许澜意舔了舔着干燥的下唇,光是回想,屁股已经水流成河,肉缝中间的小洞传来阵阵磨人的痒意。
  这是他第一次深刻意识到,两年前那个幼稚的小狼崽子已经长大了。
  好热,感觉快要融化了。许澜意扯了好几下领口都无济于事,身上流汗的速度丝毫不逊色于小穴流水的速度,没一会儿衬衫就已经湿透了,大脑混沌的他找了好一会儿也没找到空调遥控器,只能颤抖着把身上的衣服脱掉。
  “好难受……”许澜意从来没有过这么强烈的反应,只能浑身赤裸地蜷缩在床上,白嫩的皮肤已经蒙上了一层粉色,就跟吃了好几瓶春药一般。
  就在这时候,房门打开了。一阵热辣的松香味扑面而来。
  显然,进来的人是江错。
  大概是直接从浴室过来,他身上简单穿了件深灰色的质感很好的睡袍,半湿的头发给那副俊朗的五官添了几分性感。看到床上的许澜意后,江错表情微妙的变化了一下,接着勾起了唇角。
  “果然。”刚才许澜意目不转睛盯着自己性器看的时候,江错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你……出去!”看见来人,许澜意大惊失色,已经说不出完整的句子。不禁懊恼刚刚自己一着急,居然没有关好门!
  “怎么,有脸发骚,还没脸给人看吗?”
  江错说着,开始肆无忌惮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看着曾经这个清高冷傲的小妈赤裸着在自己面前,不论是表情还是身体都因为自己而色情得像只发骚的母狗,江错心里就有种难以言喻的快意!只是,现在的他和以前终归不同,面对这般景致,表面也仍然可以不动声色,像当年许澜意冷眼旁观自己挨打时一样,冷漠地看着对方。
  “你别……唔啊……再释放了!”
  许澜意被少年带着强烈征服欲的气味紧紧包裹,身体就像是注射了致幻剂,开始不受控制,藏在股缝间的肉洞湿痒难耐,泌出的水液从并拢的臀瓣滑出,滴落在深蓝色的床单上,绽成一朵朵水花,身体不自觉散出更香甜的气味。
  看着眼前淫浪的人,江错只突然觉得震惊又可笑。明明脸上这么清高,怎么身体会淫乱成这样。
  虽然心里“嫌弃”着许澜意,但氤氲在房间里的蓝雪花香气对江错而言同样是一种折磨,平时就算没有这阵味道,许澜意也能让他硬一整个晚上,现在被这个气味一诱导,一晚上没有射出来的性器更是硬得快要炸开。
  但江错并不想在这样不明不白的情况下操他。
  “你在我爸面前,也是这副样子吗?”
  “嗯?”
  许澜意已经意识混沌,根本消化不了江错的话,满脑子只有交媾的欲望,一种完全陌生的本能正不断驱使着他扑向眼前的男人,让他满足自己!似乎身体比自己的内心更加清楚,只要对眼前的人张开腿,就能得到救赎,什么三纲五常道德素养,什么年龄差距禁忌伦理,根本不值一提。
  江错仍然无动于衷,只是安静地看着在床上浑身赤裸,在自己面前不停扭动,骚水横流的许澜意。
  双方的信息素还在纠缠不休,江错的气息和他这个人的性格一样桀骜不驯,把许澜意压得死死的。
  “帮帮我……求你……呜……”许澜意眼角已经被情欲熏得通红,眼里更是蓄满了水雾。


第9章
  “知道你求的是谁吗?”江错站在床尾冷笑,要是这个骚货敢把自己当成江业成,自己一定不会放过他!
  许澜意没有说话,而是突然起身爬到床尾,伸手就要扯江错身上的浴袍,去摸那根大得骇人的巨物。
  江错见状,倒也不慌不忙,掌心一个用力,把人狠狠推回到床上。
  “唔……”被拒绝的许澜意顿时有些委屈和绝望,他无法思考现在是什么情况,只感觉有一种莫名力量牵引着他去讨好眼前的男人,臣服在他胯下。那股炽烈到几乎将自己灼伤的木质香,让许澜意觉得既舒服,又崩溃,身体像被烘烤着,好像每个细胞都在渴望着眼前的人。情急之下,他只能靠着本能将手指插入湿淋淋的肉穴,在男人面前不知羞耻地自慰,嘴里还呢喃着连他自己都没多加思考的话。
  “我……我知道……你讨厌我……唔……”
  闻言,江错表情有些讶异,显然没想到许澜意真知道自己是谁,更不可置信的,是他知道,还做出这样的举动!江错兴奋得血脉偾张,眼睛死死地盯着对方在粉色肉洞里来回抽送的手指,下腹一边翻起热流的同时,一边又忍不住暗骂这个骚货居然熟练成这样,肯定经常自己捅!
  “啊哈……好痒……又要流水了……”许澜意努力引诱着站在床前的人,甚至故意掰开屁股让对方看自己流的水。
  江错已经憋红了眼,许澜意简直和平时判若两人,再加上泫然欲求的表情,不仅又糯又软,还带着一种娇滴滴的媚劲。
  “知道我讨厌你,还在我面前捅自己流水的屁股眼,许澜意,你有这么饥渴吗?”江错故作嫌弃地抬起脚,踩在许澜意娇粉的小肉棍上。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个人的性器,没想到“可爱”到有些过分,就这样的阴茎,应该没办法找女人吧。
  “啊!”许澜意发出一声让人分不清是痛还是爽的呻吟。
  “平时也是这么勾引我爸的吧?!是不是发现我的鸡巴比他大,才又转过来勾引我,嗯?”
  许澜意根本不知道江错在说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唔啊……好舒服……再碰碰下面……小错……啊!”
  “操!”
  “小错”这个称呼显然冲击到了江错,因为从相识以来,许澜意就没这么叫过自己!看着眼前的人被踩着阴茎还喊着舒服,甚至用撒娇的口吻叫自己的小名,江错不禁呼吸一窒,没有穿内裤的下体将睡袍顶得老高。
  此时的许澜意只要清醒一点,便会发现江错可怕到几乎要把自己吞噬的眼神,他也和自己一样,饱受情欲折磨。
  江错长满薄茧的脚底顺着两颗小巧的睾丸往下,滑过会阴,来到水流成河的骚穴入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