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71)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为了不打扰小家伙和许澜意休息,俞迟正准备走出房间,就在这时,江错叫住了他。
  “我有事想问你。”
  “嗯?”
  “你知道宋挽星去哪了吗?”
  听到这个名字,俞迟身体一僵,随后摇了摇头,眼神明显黯淡了下来,但很快又恢复了原样。
  “提他做什么。”
  “你们到底怎么回事,他为什么突然休学?”
  “没什么,不过玩玩而已,我俩早就结束了。”俞迟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宋挽星为什么休学。
  “你没去找过他吗?”听到“玩玩而已”,江错只觉得额头青筋直跳。
  “我为什么要找他。”说话间,俞迟的眼神望向了别处,似乎在隐忍什么,“是他说他不想再见到我,让我放过他。”
  “他好像怀孕了。”
  “什么??”俞迟突然拔高了音调,转回头震惊地看着江错,“你确定?!”
  “应该是,因为他休学前,反应有些异常。”看到他反应这么大,江错终于替宋挽星解了点气,“如果你真的从没喜欢过他,那确实该放过他。不过他如果真怀孕了,应该也快要生……”
  江错话还没说完,俞迟突然急匆匆往外跑。
  “你干嘛去?”
  “找人!”
  俞迟离开后,江错痞笑着朝许澜意比了个胜利的手势。自己只能帮到这里了,剩下的,就看他俩的造化了。
  “小错好像真的长大了。”许澜意莞尔。
  “是吗?”江错坐到床边,玩起了儿子只能勉强圈住自己一根手指的小手,“因为我现在明白了,情侣之间的很多误会是因为不坦诚,如果我当初不是听了网上的谣言后也不求证就疏远你,也不会害你这么难受。”
  说起这件事江错依然觉得非常内疚,幸好许澜意当时追到了学校,他们才没有形同陌路。
  许澜意摇了摇头,“我也有错。我那时候一心想要把你推开,以为自己是在为你好,却没想过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他何尝不是在学着怎么去处理一段感情。
  “但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很意外,你听信了那样的谣言后,还能选择继续喜欢我。”
  “因为我那时候在心底告诉自己,我觉得你是彩虹,就一定是彩虹,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什么彩虹?”
  “没什么,秘密。”江错神秘一笑。
  “对了,我这次期末考的分数,应该可以过你们学校去年的分数线!”
  许澜意一愣。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考我们学校?”
  他本以为当初江错不过是一时兴起,没想到还真的把它当成了目标。
  “因为我想向你证明,我能追上你的脚步。”江错侧过头,表情突然认真了起来,“另外还有个原因……等我到了学校,我要天天在公共平台夸你!以后谁再敢造谣你,说你坏话,我就第一个冲上去……骂他!”
  听到这,许澜意终于没忍住 “噗嗤”一笑,虽然嘴上说了句“幼稚鬼”,眼里却满是宠溺。
  其实他的事情被媒体报道后,关于他的许多谣言都不攻自破了。江错还特意上过之前那个校友群,虽然大家讨论的话题还是许澜意,但不同的是,以前有多阴阳怪气,现在就有多诧异和震惊,有时还会夹杂着一些人充满愧疚和忏悔的言论。
  “你觉得我能考上吗?”
  “当然可以。”许澜意同样认真地看着江错,“我相信你。”
  虽然可能会经历几年异地,但好在F大离本市不远,江错周末如果想回来,或许自己带孩子过去也不成问题,即使刚产生完,对自己的Alpha有万般的依恋,许澜意也还是把它藏在了心里,他相信,四年后,自己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江错。
  *
  四年零八个月后。
  许澜意推开事务所的门,霎时间带进一阵甜丝丝的桂花味儿。正是三秋桂子十里飘香的季节,刚刚从警局出来,在幼儿园门口接儿子放学时站在一颗桂花树下,没注意零星的花串落在了肩头,推门时嫩黄小花顿时被抖落在地,被拂过的晚风带起一阵甜意。
  “爸爸!”走进事务所的小男孩立马跑向了最里边那间办公室,此时江错正在看一份文件,听到儿子的声音,迅速站起身把跑向自己的小奶团子抱在怀里。
  “别跑,小心摔跤。”就在这时,许澜意跟了进来。本以为办公室只有江错,没想到俞迟也在。
  “小意。”
  “你怎么在这?”说起来,自己还挺长时间没有看到他了。
  “有个案子,找江错帮我看看。”
  虽然江错刚从F大毕业,但一年前就在本市成立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并且做出了不错口碑,尽管年龄不大,但他看起来比同龄人成熟稳重,给人一种莫名的可靠和安心感,再加上业务能力过硬,现在找上门的案子越来越多。俞迟最近有个很棘手的官司,打了一年没打下来,于是想到来找江错商量。
  “结束这个官司,我也要回去继承家业了,否则能被老头催死。”俞迟无奈地笑笑,家里只有自己一个独子,这些年自己既不结婚也不继承公司,把老爹气得够呛,看着对方的身体每况愈下,也只好放弃了律师这个职业,开始研究怎么打理公司。
  “你现在还在找他吗?”
  “嗯。”
  说起这件事,俞迟整个人颓丧了下来,他已经找宋挽星找了四年多,却没有一点消息,再这样下去,自己恐怕真的要心灰意冷了。
  “师傅!”就在这时,俞迟的小助理匆匆忙忙跑了进来,“听说对家那边换了个新的律师!”
  “谁?”
  “叫什么Starry,听说刚从瑞士回来,我查了一下,虽然年轻,在瑞士的律师圈还挺有名,如果是他,可能案子会更难打。”
  “Starry?”俞迟私揣了一下这个英文名,总觉得有点怪怪的,“中文名字叫什么?”
  “不太记得了,好像姓宋,叫宋……什么星?”
  听到这里,不仅俞迟,连江错和许澜意心里都咯噔了一下。
  “宋挽星?!”
  “对!”
  闻言,许澜意和江错震惊地对视了一眼,而俞迟已经冲了出去。


第88章
  俞迟着急忙慌去追妻了,江错自然也就提前结束了工作,明天是中秋节,今天还特意给其他人提早放了假,现在事务所只剩下自己。江错一手抱起四岁多的儿子,一手牵起许澜意,三人一同往家的方向走。
  孩子的名字叫江烟里,取自当年江错用来调戏许澜意的那句词“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阑意”,同样也是为了纪念少年当初在滚滚烟雾里救出了许澜意,两人的宝宝才得以顺利降生。
  江错在外面上大学的前三年,都是许澜意在照顾孩子,所以心里一直觉得亏欠了他们,现在只要有时间就马上回家陪他和孩子,导致不少同事都喜欢揶揄自己,小小年纪就成了妻奴,但江错乐在其中。今年成立律师事务所,其实也是许澜意在背后帮忙,毕竟自己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根本达不到注册的要求,不过大学期间因为表现优良,每一年都会拿到各类奖金,再加上抓住了一些商机在宿舍做点小买卖,还是存了一笔钱。毕业前学校原本想留下他,给他提供工作机会,但为了离家近一点,江错还是毅然决然选择回来,毕竟,就在他毕业的那个月,他和许澜意的第二个孩子也出生了。
  现在的医疗技术相较四年前已经进步了不少,国家对他们这类群体也越来越重视,还为此修改了婚姻法,并且孩子在出生后就能鉴别出第二性别,所以这次老二一出生就知道是个Alpha,而怀里的老大则鉴定出是Omega。
  “宝宝身上有奶味,好香。”江错搂着小奶团一样的儿子狠狠吸了一口。
  “那是爹地身上的。”江烟里仰着漂亮的脸蛋,用小奶音天真地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