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73)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双重的刺激让许澜意大脑一片空白,因为不能像以前那样将手臂支撑在男人身上,只能紧抓着宝宝身上的衣服,闭眼仰头呻吟,忍受着巨大的快感。
  “小错的那里……又变粗了……嗯啊……再这样,就吃不下了……”
  许澜意的语气不知是夸赞还是抱怨,但江错看他又骚又爽的模样,也忍耐到了极限,扣住他的腰便开始发起进攻。
  “不喜欢老公粗一点吗?”
  “啊啊!喜欢!老公……呜呜呜!操烂了啊啊!”
  “小妈的骚逼才是,怎么肏都又嫩又紧!给老公生了两个孩子还这么骚!”
  “唔啊……”许澜意正好说什么,突然眉头一皱,“呜……宝宝,你咬疼我了……”
  小家伙吸一会儿玩一会儿,和从小就乖巧的江烟里不同的是,老二比较顽皮,性格像极了以前的江错,虽然还没有长牙,但喜欢拿牙床在乳头上摩擦,经常弄疼许澜意。今天的乳头因为刚被江错吸过,乳粒还是红肿的,所以被宝宝一玩,刺痛和舒爽感异常强烈,弄得许澜意下意识夹紧了肉穴。
  “不准欺负妈咪哦。”江错虽然语气温柔,插干的力道却没有一点减轻,根本就和老二一样在欺负许澜意。
  “什么……妈咪,你别乱……啊哈……乱教孩子!”
  江错捅得越狠,奶水反而流得越多,称呼越羞耻,大美人发情得越厉害。
  “不是妈咪,怎么还轮流给我们喂奶呢?”
  “江错!”后知后觉的许澜意这才害臊起来,嘴上呵斥着,却被肏得眼泪直掉,有几颗甚至滴到了小家伙的脸上。
  正在喝奶的老二抬起脸,圆溜溜的眼睛天真无邪地看着哭得梨花带雨的妈咪,显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感受到了许澜意身上的信息素有些不同寻常,比以往更热烈更狂躁,原本孩子闻着会觉得安心的气息突然发生改变,小家伙自然会有些不安,撇着小嘴眼看又要哭出来。
  “宝宝乖,别哭……啊哈!爹地再喂给你……”许澜意以为儿子没喝够,连忙把孩子换到另一边,颤抖着将乳头凑到他嘴里。一边要顾及孩子,一边又敌不住极致的快感,导致一直在理智和欲望之间拉扯。
  “他在看着你呢。被老公肏的骚样子,都被儿子看到了。”江错故意调侃许澜意,“小妈给宝宝喂奶的样子好温柔啊,为什么给我喂奶就尽发骚呢。”
  “别说了!呃啊!”许澜意羞赧得直哆嗦,可是生殖腔口却因为兴奋越打越开。
  “一边给儿子喂奶一边被老公操的滋味怎么样?!看你下面流的水,比儿子吸出来的奶还多!”
  “呜呜……别在,孩子面前……唔……”
  “许警官,现在难为情,是不是太迟了点。”
  江错的一声“许警官”,叫得许澜意瞬间面红耳赤,这是他最受不了的称呼,总觉得比“小妈”还要丢脸,一边被人喊着警官,一边却被肏得淫水直流,甚至还抱着刚出生的孩子行媾合之事,怎么看都淫乱不堪。
  “许警官,请问我可以插进你的生殖腔吗?”


第90章 大结局
  “你别问啊!”许澜意气得眼角都红了,这个人故意叫自己“许警官”就算了,居然在这时候还装模作样,一脸礼貌地问自己能不能进生殖腔,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这么腹黑!
  “上次穿警服干你,你不是爽得一晚上喷了好几次。”
  哪壶不开提哪壶!每次想起这件事许澜意都觉得无地自容。
  “下次……啊哈……你别想,再骗我穿了!”
  “别啊。”江错温柔地戳了戳许澜意湿软的宫口,“那我不说了,小妈你让我进去。”
  “等等……唔……”
  崽崽大概是吃饱了,在怀里昏昏欲睡,许澜意小心翼翼把他放到一边,刚直起身,江错突然按住他的腰把粗大的鸡巴整根捅入!
  “啊啊——!”孩子刚睡着,许澜意不敢放声大叫,只好第一时间咬住手背,冲顶的快感导致生理泪水再次喷出。
  “唔嗯,插慢点……啊!”因为不能呻吟,许澜意只能从鼻腔里呜咽,哪想到自己隐忍的样子反而激发了男人的兽欲,插干的速度越来越快。
  最后冲刺时江错突然起身扑倒许澜意,对着生殖腔就是一顿翻搅和猛干。
  “别射进来……啊啊啊!”
  许澜意话还没说完,江错已经没忍住射出了精液,而且龟头也在射精时迅速膨胀,死死卡在了生殖腔里。一般不是发情期,成结的概率极低,或许是今天两人状态极佳,竟在非发情期一次成结。
  “不行,又成结了,呜……会怀孕的……”
  “不怕,反正现在鼓励生育,我们得向谢警官学习,连生二三胎。”江错笑得一脸狡黠。
  “……”
  谢知离要是听到,恐怕想马上拿个推子把江错推成光头。
  “肚子好热……里面都是小错的……”
  总觉得,这一次精液尤其滚烫,刚射入许澜意就感觉肚子变得热乎乎的,小腹更是鼓得厉害,以往都是要做完好几次,自己的宫腔才会胀得这么夸张,今天才一次就灌了这么多进来,果然是憋太久了。这样下去,自己恐怕真的要怀上第三个孩子了……
  *
  “爸爸,香~”
  院子里,江烟里小小的身子蹲在江错身边,看着小石灶上的板栗饭口水直流。
  “宝宝想吃吗?”
  “想!”
  每年中秋节,江错都会给许澜意煮板栗饭,为此还特意在院子里移植了一棵板栗树,因为第一年许澜意随口说了一句好像家里做的没有孤儿院里的香,江错今年便亲手搭建了这个小土灶,还劈了一些柴火,专门用来炖这顿饭。
  看着为自己一句话忙活的少年,无论过去多久,许澜意眼眶都会有些酸涩。
  “马上就好了!你不用过来,这里有烟味。”看见抱着孩子的许澜意走过来,江错立马把人轰了回去,“你到亭子里等就行了。”
  院子里有个两人一起设计的充满古韵味的小凉亭,正适合今晚中秋赏月,唐一蔓还在中间的小圆桌上摆满了水果和月饼。
  “宝宝,把你脚边那根柴拿给爸爸。”
  “好~”和小时候不一样,江烟里长大后还挺喜欢黏着江错,还会主动帮他做事情,显然已经忘了自己出生前被棍棍戳脑袋的事。对于小朋友三岁前的记忆会消失这件事,江错时常暗自庆幸。
  看着和谐的父子俩,许澜意会心一笑,没有再去凑热闹,而是回到屋子里把宝宝放下,拿了一些新鲜的水果和月饼放到父母的相片前,轻轻说了一句“爸,妈,节日快乐”。
  每年江错都会陪自己去扫墓,刚开始他还有些忐忑,总觉得他是不是不该出现在二老面前,直到自己在父母的墓前紧紧握住了他的手,与他十指紧扣,少年这才安心起来。
  他相信,父母会接受他们的关系。
  不久后,板栗饭炖好了,江烟里和许澜意的饮食习惯很像,也喜欢吃这种香甜软糯的东西,江错把他抱在怀里,给他把大颗的板栗碾碎。
  “老二的名字想好了吗?”唐一蔓问道。
  “还没。”江错突然看向许澜意,“但我希望这个孩子跟澜意的姓。”
  “怎么?”许澜意有些奇怪。
  “你不也是他爸爸吗?”江错温柔地笑笑。
  晚饭后,一家人正准备赏月,许澜意的电话响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的电话,总让江错有几分不安。果然,挂完电话的许澜意表情有些犹豫,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是单位的事吧?”江错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