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8)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手指拿开。”
  这回许澜意像是听懂了,乖巧地抽出手指。江错抬起脚趾头,抵在柔嫩的肉道口狠狠一刮。
  “啊哈!啊啊!”许澜意应该是爽的,双手紧紧抓着身下的枕头,身上释放的香气像是失控般四处冲撞,勾得江错满头大汗。
  江错隐隐猜到许澜意的反常可能和自己身上出现的气味有关,因为自己闻着他身上的花香,情欲也险些失控。只是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即使没有这些,这两年里,许澜意也是他用来发泄欲望的最佳良药。
  但他从来没妄想过自己可以得到。
  “想要被操吗?”
  “唔……要……啊!”
  “可是我不想操一个被我爸操烂的婊子。”
  “呜呜……”许澜意一边淫浪地扭动着,主动用瘙痒的屄穴去蹭江错的脚趾,一边抽噎着拼命摇头,“我……我没有……”
  江错当然不信他这时候的鬼话,这样的绝色尤物在那个老男人身边,不可能没被玷污过。
  当江错想到自己现在玩弄的,是那个老男人最珍视的人,突然滋生起一种变态的报复快感,猛地将腿收回,俯身压到了许澜意身上。
  “啊额!”江错一靠近,身上浓重的味道就把许澜意冲击得肉穴一哆嗦,险些像雌性一样潮喷出水。
  “有这么大反应吗?”江错沙哑着声音好笑道,睡袍上系的带子随着动作散开,江错干脆把身上这块碍事的布扯下丢到一边。
  脱衣服的功夫,许澜意已经黏到了自己身上,平时那喜欢摆弄花草的纤细双手急不可耐地摸上自己的性器。
  “好烫!唔!”
  许澜意仰着红扑扑的脸蛋看着江错,眼里满是迷恋。
  这一幕让江错有一瞬间的失神。
  没有来得及开空调的房间里,两人都变得大汗淋漓,当许澜意闻到江错身上的汗味时,尘封两年的记忆突然被开启,即使他现在大脑无法思考,那种刻在骨子里的渴望也能致使他变得更加兴奋。两年了,哪怕在梦里,他也会梦到那阵让他浑身颤栗的味道,然后独自度过那些没有实物可以慰藉的日子,现在终于得到了,只用手摸根本不够。许澜意趁江错发愣时趴下身,脸对着少年的裆部,张口将那根粗大的性器含进了嘴里。
  “淦!”
  江错低咒一声,他怎么也没想到许澜意会突然给自己口交,而且还吸得津津有味,自己推了几下居然没推开!
  终于吃到了只在自己幻想中出现过的滚烫肉棒,许澜意兴奋得不断发出颤栗,舌尖更是贪婪地在整根肉柱上来回舔舐,嘴里泄出诱人的呜咽。江错的鸡巴太大了,他根本吞不下,只能在龟头上来回吮吸,双手则握住剩余的部分小心翼翼地爱抚,像是对待心爱的物品。
  江错被吸得倒吸口了好几口气,许澜意抬起眼,发现他正闭着眼睛,似乎很享受的模样,连刚刚不断冲撞的自己气味都柔和了很多,于是舔食得更加卖力。
  许澜意上面一边舔,下面的屁股一边往下淌水,他还是觉得还是不够……好想要,想被捅进来,想被这根又硬又热还异常粗壮的肉棒往死里操!许澜意开始欲求不满地扭动,可是江错却迟迟没有碰他。
  “呜……小错,你……你摸摸我……”许澜意终于按捺不住,吐出嘴里的肉棒,讨好般地哀求。
  “摸哪里?”江错明知故问。
  “这里……”许澜意侧身翘起屁股,手里还不肯放开江错的性器,像是生怕放了对方就不再给自己舔。


第10章
  江错快被这个比自己大8岁的小妈逼疯了,他明明很想抓住这次机会装得冷淡一点狠狠欺辱这个人,可是对方却像是感受不到一样,一次又一次挑战自己的底线。
  比如像现在,对方翘着屁股,要自己摸。许澜意虽然四肢和腰身都比较纤细,但是屁股格外挺翘,以前穿西装裤白衬衫时,江错就忍不住往他屁股上瞄。
  “骚货!”江错恶狠狠地捏了一把许澜意肥嫩的大屁股,在对方发出淫乱的呻吟时将两根手指捅了进去,对着发骚的肉穴就是一顿猛插。
  “额啊——啊!”许澜意第一次被男人指奸,爽得不停从嘴角流下涎液,还不忘侧过头贪心地嘬两下对方的鸡巴。
  “嘶。”江错深吸口气,手上的动作变得更加粗暴。多亏了自己有个舍友喜欢在宿舍看A片,才让他有幸从那些小视频里学到了一些技巧。不然这么淫乱的小妈,指不定会嫌弃自己这个处男!
  “好多水,许澜意,你该不会是个女人吧,简直比a片女优还能流水!”江错看着流满自己一手的水液啧啧称奇,许澜意的里面和他想象得完全不一样,本来以为男人的屁股插起来一定又紧又涩,结果这里不仅潮湿松软,还会像女人一样收缩吸吮,稍微插得重一点,就哆嗦着喷水。
  “啊哈,手指,再深一点……”
  “饥渴成这样,怎么,是我那个废物老爹都满足不了你吗?”江错突然快速震动手指,对着许澜意的屁股一通猛插。
  “啊啊啊!就这样!啊额,我……要撑不住了!呜呜……”许澜意情热得实在有些厉害,已经到了跪趴着也膝盖发抖的地步,平时习惯用按摩棒来自慰的小穴更是在手指的爱抚下变得越来越不满足,想要更粗大的东西。
  “躺去那边。”江错抽出手指,带着许澜意一起侧躺到床上,接着从身后搂住了他。
  “还要……啊嗯……”失去了抚慰的许澜意刚躺下就迫不及待地贴紧了江错,用柔软的大屁股不停蹭对方的裆部。
  “别扭!等等。”江错声音嘶哑,将许澜意一条腿向上打开,猩红的龟头正好顶住湿软的肉穴口摩擦。他发现这样抱着,能从许澜意的脖颈间闻到特别香甜的味道,比平时诱人好几倍。
  “想要我插进去?”
  “嗯……”许澜意乖巧地点头,手指紧张地抠着身下的床单等待少年的进入。
  “那我偏不插。”江错痞笑,仿佛又回到了两年前故意逗弄许澜意的时候,故意将自己的鸡巴斜着擦过对方的会阴,顶在对方的睾丸上。
  “唔……”许澜意又爽又失望,只能发出表示不满足的呜咽。
  江错故意忽略这点,放下了许澜意的腿,借着腿部的压力来了一场腿交。
  “啊哈,不行,那里好痒呜呜。”
  “骚洞里面痒?”江错当然知道他痒,因为自己的阴茎只是蹭过穴口,就被喷了一溜的水。
  “呜呜想要……”
  “真的要我操你?”
  许澜意迷迷糊糊地点头,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渴望眼前这个人,而且潜意识认定其他人都不行,只能是他。
  “许澜意,我可是你‘儿子’哎。”江错缓缓贴近许澜意的耳朵,“用湿淋淋的屁股顶住你‘儿子’的鸡巴,让他操你,像话吗?”
  “别,别说了!呃啊!”
  “你居然高潮了?!”江错不敢置信。没想到许澜意竟然因为自己的话射出了精液,他一时甚至分不清眼前的人是太要脸还是太不要脸。
  “别顶啊啊啊!”刚高潮完的许澜意感觉到江错一直在用龟头顶自己的洞口,爽得牙齿直抖,身上的甜腻花香不但没有因为这次射出变得安定下来,反而更加狂躁,不断向身后的少年释放。
  然而江错每次只是把龟头顶进来一点又退出,反复几次把许澜意折磨得终于崩溃大哭起来。
  “不行了,小错……求求你,给我……呜呜呜……”
  江错嗤笑一声,沙哑低沉的声音宛若来自地狱,或许,当年那个偷吃禁果的小孩才是真正的恶魔。
  “好好感受一下,我和我爸,谁操得你更爽!”
  江错说完,咬住了许澜意的耳朵。滚烫的热气钻进耳窝,弄得人一个激灵,江错趁机将硕大的龟头送了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