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9)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啊啊啊——!”许澜意尖叫着死死攥住身下的床单,“太,太大了!!”
  怎么会比自己用过的按摩棒大这么多!许澜意瞪大了眼睛,感受着那根粗壮的肉棍一点点破开自己的肉穴。
  江错自豪地一笑。虽然他会幼稚地拿江业成较劲,但其实对自己非常自信,且不说体力和年龄,自己仅仅是从阴茎的尺寸上,就已经胜过了大部分男人。
  “你身上的味道好甜。”江错一边推进,一边埋在许澜意的脖颈间磨蹭,就在两人结合的瞬间,空气中弥漫的香气突然开始疯狂冲撞,仿佛也在交配一般缠绕,少年的大脑也变得有些混沌,像是人在发高烧时的状态,唯一不同的,是这种发热让他的下身变得异常亢奋。
  江错其实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今天傍晚时分,他突然感觉到身体涌起一股热流,接着便越来越热,还不断释放出浓郁的气息,阴茎也勃起得很厉害,既射不出来也软不下去,后来到浴室冲了冷水澡也无济于事,最后只能泡进放满冷水的浴缸里,结果还是迟迟平息不下来。正当江错大脑昏昏沉沉麻木地不停套弄身下的性器时,许澜意进来了。


第11章
  “别蹭脖子……啊啊……”许澜意不知道江错碰到了自己哪里,只觉得又痒又不安,抓着床单就想要往前逃,却又被对方一把拖了回来,阴茎趁机捅得更深了几分,操得他眼泪直掉。
  “怎么,这里有个敏感点吗?碰起来软软的。”江错好奇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许澜意后脖颈上的一小块软肉,总觉得那里格外香甜,把自己熏得有些晕乎,哪怕花园里许澜意种的那一墙蓝雪花,香气也没有现在馥郁。
  “哈啊—!”许澜意爽得直抽搐,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被操开的地方更是炽热得快要融化,小穴又满又胀,几年来饱受情欲煎熬的地方在这一刻终于被满足彻底,少年每触碰得深一点,肉穴就哆嗦得厉害一些。
  “别,别停……”正享受着江错一寸寸填满自己的快感,对方却突然停了下来,许澜意自然不乐意,屁股夹着少年的阴茎左右扭动了两下。
  “别动。”江错哑着嗓子按住许澜意,他发现自己插了三分之二后,阴茎在斜上方的位置顶到了什么东西,没有办法再深入,只好委屈巴巴地开口,“好像没办法全部插进去。”
  “唔!”许澜意知道他顶到了自己那个奇怪的小口,那比按摩棒带给自己的感觉要好太多,只是滚烫的龟头抵在上面,自己就爽得不停出水,不敢相信如果用力捅开……
  “没……关系,你全部插进来!”
  “不行。那样会把你插坏。”江错的语气难得温柔了起来,紧紧抱住身前的人,“我就这样干你就行了。”
  虽然这样自己会难受一点,但许澜意不会受伤。
  “插你哪里比较舒服,你教教我吧。”江错说着还要故意蹭蹭许澜意的耳朵,甚至用大狗狗对主人撒娇般的暧昧气音低低地喊了一声“妈”。
  他知道许澜意早已经神智不清,哪有半点平日里冷静清高的样子,毫不费力就能被自己牵着鼻子走,这时候说一些诱哄或者欺辱他的话,总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许澜意像是听到了那声禁忌的称呼,又像是没有听到,只是骚穴瑟缩得异常厉害。
  “啊嗯,你……你对着斜上方……那个小口……顶……”
  “好。”江错满意地舔了一下许澜意的耳垂,“那我要开始动了。”
  “嗯……”
  刚成年的少年血气方刚,冲动莽撞,不管前面自制力再好,语气装得再温柔,到了这种时候,理智也不复存在。
  江错先是从侧面抱着许澜意的腿往死里顶,把人操得哼哼唧唧,泣不成声之后,又突然一个翻身,从正面将他双腿打开压到胸前,从后往前疯狂在炙热潮湿的穴道里打桩。他发现那个挡住自己的小口是紧闭着的,不是那么轻易能顶开,但是会给许澜意带来无上的快感,于是就肆无忌惮地直往那一个方向操。
  “啊啊啊太快了!要操……呃,操坏了啊啊!”许澜意被干得哭叫不止,好几次想训斥身上的小混崽子不要只盯着自己一个地方插,却无奈大脑根本组织不了语言。
  江错却以为许澜意早已爽到不行,身体前倾时,滚烫的汗水沿着下颌线滑落,正好滴在对方的唇上。这个角度他能清楚地看到许澜意每一个淫荡的表情,自然也没错过对方被干得双目迷离,娇喘着伸出嫣红的小舌,舔掉自己汗珠的画面。
  妈的,这也太色情了!江错一下子没控制住,信息素又开始疯狂释放冲撞,把许澜意闻得蹬了好几下腿,不停拍打自己的后背,穴道深处的小口“噗噗”地往自己鸡巴上喷水。
  “快……快死了!啊啊啊……你别再放了!!”
  “不放也可以,那你告诉我,你更喜欢我操你,还是我爸。”江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又较起了劲,看到许澜意这个浪荡的样子,兴奋的同时又忍不住酸溜溜地发问。
  你爸?那是谁啊……许澜意此时大脑一片空白,哪想得起别的男人,只能拼命摇头。
  许澜意没有马上给出自己期盼的答案,江错自然觉得是自己不够卖力!于是这个又酸又嫉妒的少年抓起对方的双腿就是一阵勇猛的冲刺,把汁水丰盈的淫穴被干得溅了满床的水,许澜意哭着哀求了好几次他都没有停下来,最后直接被操到射出了精液。
  “呜……太……太快了……会坏掉……啊啊!”
  高潮时的许澜意连汗液都是带着花香的,额头的发丝湿答答地黏在绯红的脸上,张着艳红的双唇拼命呼吸,还时不时用哭腔控诉身上的人,却不知这样只会让江错更想欺负他。
  “操坏你算了!”
  “呵哈!啊!别……别只顾着操……也摸摸我……呜呜……”
  闻言,操红了眼的江错冷静下来了一点,看了一眼许澜意溅在自己小腹上的精液,刚才的嫉妒和愤怒终于被征服对方的满足感平息了一些,只是紧接着又被要求如此之多的许澜意逗笑了,这个小妈明明平时对自己这个“儿子”爱答不理,在床上倒是半点不客气,不过能怎么办,他都给自己操了,就只能顺着了。
  “摸哪?”
  “奶头……”许澜意睁着一双雾蒙蒙的眸子一脸单纯的看着江错,放佛只是在说一个十分日常的词。
  江错再次被弄得浑身一震,这才注意到对方已经完全挺立起来的两颗乳珠。他的乳头比正常男生的要大,圆圆的,有一粒花生米大小,颜色娇粉欲滴,所以自己两年前第一次看到时,才会这么在意,总觉得自带一种色情感,让人想狠狠咬上一口,然后含在嘴里大力吸嘬。


第12章
  “没见过哪个男人奶头也长得这么骚!”江错虽然嘴上“嫌弃”,却毫不犹豫地俯下身将许澜意饱满的乳珠一口含进嘴里,吸得滋滋作响。
  “啊啊哈……好……舒服……”许澜意的意识依旧不太清楚,只感觉自己像是躺在杜松子味的云朵里,从未有过的满足和舒服,前面刚刚射过,小穴却依然被青筋跳动的滚烫肉棒塞得紧紧的,就连空虚已久胸部也被湿热的口腔温柔吮吸,这一切,都不真实得像是在做一场旖丽淫乱的梦。
  “唔嗯,下面……被填得好满……”许澜意迷迷糊糊地伸出手去摸自己的穴口,结果碰到的却是少年露出外面的那截肉柱。
  “啧!”江错吸气时不自觉咬了一口许澜意的乳头,身下的人同样受到刺激肉穴猛力一缩,把两人都逼出了热汗。
  江错想要把许澜意乱摸的手拍开,却不想对方直接圈住了自己外露的那部分命根子。
  “怎么,还有这么多……”许澜意歪着头,似乎没太明白为什么少年留了这么大一截在外面,“插进来……我还想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