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开朗热情年下攻×低调冷清矜持受 #校园小甜饼#
  沈鹤白一直觉得,喜欢上直男好基友这种事,是没有结果的。
  所以不敢表白,不敢接近,保持距离,默默疏远。
  不料某一天,许诺言突然发现了他的秘密!
  看着沈鹤白羞愤的脸庞,许诺言脑子一抽,突然问:“男人和男人谈恋爱,到底什么感觉啊?”
  沈鹤白回答不上来,但脸红的似乎快要燃烧掉。
  许诺言莫名觉得,沈鹤白这个模样,好像有点过于可爱了。
  于是他又有了突发奇想,眼睛一亮,建议:“要不,我们试试?”
  “啊?”沈鹤白一脸惊悚。
  “试试嘛,小白哥。”男孩蹭到沈鹤白的身旁,用惯有的撒娇姿态央求。
  沈鹤白顿时觉得原则彻底飞走,只能憋屈答道:“……那、那好吧。”
  同时心里发誓,一定要坚守住底线,绝不沉沦!
  没想到许诺言却率先上瘾,没多久就开始期待关系升级:
  “你看小树林里,别的情侣都亲亲了!我也想要!”
  沈鹤白:……朋友,大可不必如此上头。
  #校园小甜文##日更#
  内容标签: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鹤白,许诺言 ┃ 配角:预收文【奶狗进化】求收藏~ ┃ 其它:预收文【天生富贵】
  一句话简介:撒娇奶狗顶不住
  立意: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青春无悔,少年杨帆启航!

  作品简评
  沈鹤白一直觉得,喜欢上直男好基友这种事,是没有结果的。所以不敢表白,不敢接近,保持距离,默默疏远。不料某一天,许诺言突然发现了他的秘密,为了维护这段友谊,提出了尝试恋爱的协议。沈鹤白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坚守住底线,绝不沉沦!没想到许诺言却率先上瘾,没多久就开始期待关系升级,主动提出想要正式交往……
  本文主角一个开朗热情,一个低调羞涩,性格迥然不同,又被彼此吸引。全文篇幅不长,节奏轻快干练,没有过多误会和波折,却鲜活地描绘出一对小情侣在初次恋爱中的生涩冲撞,互动甜蜜有趣,让人阅完为之动容。


第1章 躁动
  夏日晌午,烈阳焦灼。
  S大校园的篮球场上正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校内比赛,建筑系对英语系。一个是全员精英,一个是瘸子里挑将军,实力差距过于悬殊。
  临近尾声,观众席上一边倒的全是给建筑系喝彩,连英语系那边的女子啦啦队也被建筑系的某个男生实力吸粉,见他频频进球,抑制不住地发出尖叫声:
  “哇!好帅!”
  “他腿好长啊!”
  “许诺言加油!”
  “……”
  英语系的队员们打的一脸绝望,到最后十分钟的时候基本放弃了挣扎,比赛完全成了许诺言的个人秀场。
  建筑系那边的观众席上男生比较多,情绪还算稳定,早习惯了这样的场面。
  跟许诺言同宿舍的三人凑在一起来给他加油,声音全被隔壁系的女孩子盖了过去。
  孙友军忍不住感叹:“怪不得老许打的那么卖力,这么多妹子来喝彩,搁我也得拼了命的秀。”
  杨昊推了推眼镜分析,“那不是秀,那是实力。”
  沈鹤白见比分差距基本没了悬念,准备率先离场,跟两个舍友打招呼:“我妈给我打电话,这里太吵,我先回去了。”
  “去吧去吧。”孙友军挥挥手,“帮我跟伯母问好,上次的大`麻花太好吃了,希望下次还有!”
  沈鹤白抿嘴笑了笑,起身离了位置。
  口哨吹响,比赛结束,许诺言被队友簇拥着回到休息位上。他习惯性回头要水,却只看见孙友军和杨昊两人坐在原处,大眼瞪小眼。
  孙友军试探着跟他击了个掌,“加油?”
  许诺言无语地收回手在身上搓了搓,问他们:“小白呢?”
  “回去了啊。”
  “他没给我带水啊?”
  “你渴啊?看那边。”孙友军掰着他的头移了个方向,隔了几个位置的女孩们个个面红心跳地看着他,一手毛巾一手水,什么颜色和牌子的都有。
  “拉倒吧你。”许诺言把头扭了回来,“要了他们的水,我得卖身才能还。”
  他赶紧起身跑走了,假装和队友庆贺。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孙友军看的十分眼热,“那么多女孩子他不亲近,天天跟小白黏糊个什么劲,唉,傻孩子,还是没开窍!”
  扭头见杨昊要走,赶紧追上去,“等等我啊大耗子。”
  “滚一边去,叫昊哥!”杨昊伸腿踹了他一脚。
  两人骂骂咧咧地去了食堂。
  许诺言只得一个人先回宿舍换衣服。
  这时候沈鹤白的电话刚刚打完,正坐在书桌前头疼地按着太阳穴。
  许诺言一进来就豪放地地把上衣脱下,露出淌着热汗的矫健肌肉。见沈鹤白的桌子上摆着个小风扇,便不客气地把头往人家风扇前凑,然后深呼吸,“哎呀,凉快!”
  沈鹤白头疼的更厉害了,脸上露出嫌弃的表情,赶紧往旁边挪了挪,“一身臭汗,脏死了,走开走开!”他用手指戳了戳某人的腱子肉,当然是没戳动半分。
  反而指尖被烫的发热,沈鹤白见状立即收回手指,改从桌子上抽出一本书,继续戳他,“快去洗洗!”
  许诺言不以为意,嬉笑着扬起一口大白牙,笑话他:“小样,矫情。”
  话虽这么说,人还是站起身往卫生间挪了过去,顺手把自己的宝贝篮球放到了桌子上,然后一边走一边脱裤子。
  沈鹤白赶紧收回了目光,然而赶不上某人动作太过利索,他还是瞥见了一小块不该看的缝隙。
  顿时间心脏骤停,呼吸乱了几分。
  他无奈地扶住额头,心中叫苦。
  他是GAY,纯的,下面的那种。
  喜爱男人这件事早在高中时期就认了命,意识到自己无法改变之后,索性出了柜。父母哀其不争,又无可奈何,于是大学麻溜地选了个离家十多小时路程的城市,让他们眼不见为净。
  本打算大学后自己租个房子单住,却不料大一住宿是强制。只好选了个人数较少的四人宿舍,小心翼翼地隐藏性向,生怕惹得舍友避他如病毒。饶是如此,他过于龟毛的温吞性格还是跟众人有些格格不入,室友三人,两个人是表面之交,剩下的这个——
  天生热情洋溢,对谁都一副自来熟,在他强装高冷一个月后击溃了他的堡垒,最终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友二人组。
  至于这段友谊里掺杂的有没有其他成分,沈鹤白心知肚明:有!
  许诺言性格热情,长相英俊,对他向来赤诚,一手撒娇本领在沈鹤白面前运用的炉火纯青,很轻易就攻克了他的心房。沈鹤白根本没做过多挣扎就缴械投降,在某天梦醒之后意识到大事不妙,立即开始了友情保卫战,抵死不越界。
  但眼见对方对自己越来越黏糊,他实在是甜蜜又苦恼。
  只能强迫镇定,慢慢疏离,打算趁人不知鬼不觉时候把这段爱情的小幼苗抹杀摇篮,绝对不让它酿成狗血虐恋惨剧!
  沈鹤白自我打气!
  如今已经是大一下学期,天气刚刚开始炎热,他们宿舍的空调却突然罢工。维修师傅的单号不知道得排到什么时候,于是他这台USB小风扇就成了许诺言的心头好,没事就爱凑过来吹一吹。
  有时候沈鹤白还在看书,对方的脑袋就突然贴过来,表面上好奇:“沈鹤白,你看什么呢?”实际上半个身子都把风给遮的严严实实,就差没在脸上写明“我来蹭风扇”几个字。
  沈鹤白十分无奈,这么惊吓几次之后,深觉自己的小心脏受不了这刺激。他干脆把风扇摆到许诺言的桌面,结果对方看到之后又给退了回来。“别,我又不看书,还是你用吧!”如果再推辞,对方就开始嚷嚷:“哎呀说不定过两天师傅就来修空调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