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01)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而宋醉只是收好笔帽,走到门口节俭拾起笔,完全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如果不是提到爸爸他甚至懒得动手。
  体委目光发亮,下周的运动会指不好有戏,这就是一员猛将。
  约莫人都是有慕强滤镜的,班上的同学们包括吴缜在内,看着少年一瘸一拐离开的背影,都觉得透着股云淡风轻的大佬气质。
  *
  云淡风轻的大佬走出门就看到了楼梯旁的人,为了防止某位男模在学校里说出什么话,他想也没想跑过去挂在了对方身上。
  他低估了自己百米冲刺的力度,挂上去的那刻他听到男人闷哼了一声,他趴在对方背上十分内疚:“不好意思。”
  “公平了。”
  男人轻轻拍了拍他的屁股,饱满柔软的屁股在对方手里弹了弹,他的身体自脊椎开始僵住了,就像只呆住的小猫头鹰。
  宋醉把头埋对方的衣领,试图藏住自己泛红的耳朵,他到底是怎么沦落到这地步的。
  他僵硬趴在对方背上,没勇气看沿路的景色,只能听到从喧闹的叫卖声到无声无息的宁静。
  嗅着熟悉的蔷薇花香他慢慢放松了身体,衣下的玉坠碰撞在男人的背上,他安心勾着对方的脖子,有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
  他们走在粉白的花丛里,悬浮的花粉在日光下熠熠生辉,如同为他们披洒下细细的金粉,勾勒他们缠在一起的影子。
  宋醉看不到男人的脸,只能看到对方利落分明的下颌以及微微凸出泛青的喉结,他只要稍一偏头就能碰上。
  长得也不像物理公式。
  他盯着对方看了很长的一会儿,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为这个人浪费时间,有喜欢的女生关他什么事,来个人带走算了。
  他别扭地戳了戳男人的背脊示意放他下来:“我能自己走。”
  宋醉以为对方又会把自己的身价拿出来说,出乎意料听见男人平静的嗓音:“我知道你能自己走。”
  知道还不把他放下去。
  宋醉正准备挣脱时又听见一句:“可我想你在我身上。”
  他的心脏骤然在胸膛下跃起,似乎周围的空气静止,耳膜里只有自己的心跳声。
  普朗克时间是时间量子的最小间隔,没有比这更短的时间存在,宋醉想了一天没想明白的问题突然想通了。
  在一个普朗克时间里他明白了什么是心动,大概是想要变成对方花盆里的小玫瑰。
  独一无二的玫瑰。
  作者有话要说:  屁股翘上床棒(呸我下贱)

第86章 、第八十六章
  那些横亘在胸膛的不知名情绪化为缓慢从空中坠落的一句我喜欢他, 直直坠到他的心底。
  宋醉不愿意接受这个结论可又不得不接受,不然他为什么总会为对方分出心神,为什么会因为对方有喜欢的女生涌出酸涩, 不知在什么时候他就心动了。
  可能是夜色下酒吧的初遇,可能是月饼堆成小山般的中秋, 可能是无人的天台上对方弯腰叫他宝贝, 又可能是一院蔷薇外的拥抱。
  原来在不知不觉里他们拥有了这么多记忆, 以至于他分不清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
  如同无声的日光浸在他的生命里,当他察觉时已经天光大亮,没有任何回旋余地。
  宋醉认命般闭了闭眼。
  认清自己难以言明的想法后,他对肢体触碰变得敏感,勾住对方脖子的手默默缩了回去,只敢小心揪住对方的衬衣。
  贺山亭察觉到少年的变化, 挑眉开口:“宝贝儿心跳得好快。”
  他本以为宋醉会如往日般反驳,可今天的少年出乎意料地乖巧,乖得令人想在床上叫宝贝儿。
  *
  次日下了自习课,体委拿了张运动会登记表走到宋醉的座位:“周末就是校运动会了,不仅为班级争光还能给自己赢奖励,你看有没有什么想报的项目?我都可以去和同学协调。”
  昨天见识了少年的身手, 他都想好让宋醉参加标枪和铅球了, 然而少年没停下看书说了句:“没有。”
  这让体委接下来的话都堵在了喉咙里,他不得不试探性问:“拔河总要参加的吧?”
  为了避免性别不均的尴尬, 拔河以班为单位进行选拔, 他们班大多数人是书呆子,知识问答还好说,激烈的体育对抗要他们半条命。
  体委殷殷切切看着宋醉,像是在看全人类的希望, 少年没办法应了一声。
  体委乐得从椅子上蹦起来,喜滋滋拿着运动会报名表走了,宋醉低下头继续看书,只不过没看多久就拿起桌上的手机。
  他点开许久未看的朋友圈,阿亭没发过动态,倒是许宁天天在朋友圈里晒游戏记录,他删掉了这条漏网之鱼。
  没更新动态不知道对方在家里干什么,看起来比他还不常玩手机,他拍了张桌上的照片。
  【宋醉】在看书
  或许是他不常发朋友圈,底下顿时多了好几条回复。
  【吴缜】在埋头补作业呢
  【学委】在努力收作业呢
  【殷子涵】宋哥牛逼!
  宋醉看着殷子涵的吹捧无语,看个书有什么牛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写了本书,就在这个时候收到了条新回复。
  【阿亭】在等你回来看我呢
  宋醉握着手机的手不由得一滞,他都能想象到对方懒洋洋的语气,沉迷学习的少年艰难地关上手机。
  突然想快点回家了。
  他难得上完白天的课没有留在学校,拎起书包回了状元路上的房子,在用钥匙拧开门的那一刻才反思,自己回来得会不会太积极。
  宋醉对着拧到一半的钥匙陷入了踌躇,万一惹对方怀疑怎么办?以对方的自恋程度搞不好以为自己喜欢他。
  这门不能进。
  他果断抽出钥匙准备转身离开,紧接着门从里面打开了,男人倚在门边眉眼稍弯:“等到我的小金主了。”
  对方特意在尾音咬字,将音调覆上层说不清的暧昧,心里有鬼的少年听得耳根发红,这人骚死算了。
  *
  校运动会在周六开始,西区操场的观众席上坐满了人,遥遥地能看到伫立在山顶的图书馆,如同一只渺小的白鸽。
  上午举办了田径项目,物理一班颗粒无收,满头大汗的体委安慰同学:“没事儿下午还有集体项目,大家中午吃多点儿。”
  “吃多也不好。”矮个子学委推了推眼镜,“饱腹状态运动容易造成血液循环不良,运动系统局部缺血会导致相应功能障碍。”
  “适度吃。”一名女生开口,“运动前两小时建议选择低GI的碳水化合物,因为这类食物的消化时间比较慢可以持续为身体供能。”
  一群书呆子讨论如何应对下午的拔河比赛,殷子涵在边上打了个哈欠,要他说哪有这么多讲究,比得过就是比得过,比不过就是比不过。
  在大家的忐忑不安下拔河比赛来了,比赛采取混合积分制,一个班分别比三场。
  体委没指望自己班能拿第一,最重要的是不能输给经济二班,他们班和经济二班有新仇旧恨,先前因为抢教室的事闹过不愉快。
  上次经济二班的人可是到他们班上耀武扬威来了,讽刺他们人多实力菜。
  因为上次那帮人被宋醉用笔灰溜溜砸回去了,开赛前倒没敢说什么垃圾话,只不过有意无意显露自己运动衣下的肌肉。
  体委看那身壮实的腱子肉十分羡慕,但为了不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他语气不屑:“一看就是注水肌肉,在赛场上撑不过五分钟。”
  他话音刚刚落下,那人身边又围了五个肌肉同样卓著的人,体委听到班上同学心里集体咯噔了一下,他们怎么比得过哦。
  他回头找宋醉在哪儿,可临到开赛前也不见少年的踪影,他焦急问向殷子涵:“班长你说宋醉会在什么地方?”
  “图书馆吧。”
  体育生独苗殷子涵活动着身体。
  “马上就开赛了,你俩一个宿舍的关系好,要不班长你打电话催他快点?”
  体委递过去了自己的手机,谁知看到殷子涵翻了个白眼:“我傻吗去催宋哥。”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