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10)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实话跟你说吧。”刘勇叹了口气,“老太太发病跟宋醉没关系,是我撬她保险柜气出来的,这话你甚至可以原原本本和宋醉说,他不会起诉我的。”
  开始找宋醉要钱的时候他心怀忐忑,但到后面他知道宋醉比谁都心软,只要把医院的单据一拍立马打钱过来了。
  他对老太太向来颇有怨言,老太太总会指着他鼻子骂他心术不正,对宋醉倒是比他好,胳膊肘拐到外面去了,不然他怎么会撬保险柜。
  谁知快死了给他一个发财的机会,要不是老太太这么巧中风,他哪里可能过上有好车开有好烟抽的日子。
  即便宋醉不愿意给他钱了,他在这个消费低的小县城依然能过得很舒服,刘勇拎着酒瓶面对吴警官没有丝毫畏惧。
  吴警官对刘勇的无赖没任何办法,即便是警察也不可能随便抓人,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刘勇醉醺醺走出会所。
  刘勇站在马路边冲他晃了晃酒瓶:“要不要喝一瓶?”
  吴警官眼里透出深深的厌烦,听这么一个洋洋得意的无赖说话都是煎熬,人居然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他看着刘勇手里的酒都像是宋醉的血,一个半大的少年要多拼命才能挣来这么多钱,完全是在吸血。
  然而无法绳之以法。
  吴警官感觉自己是时候退休了,正在这个时候他听到卡车疾速飙过的声音,紧接着是人的肢体撞在车上的动静。
  当吴警官回过头看到了错愕的一幕,上一秒洋洋得意法律无法惩治他的刘勇这一秒倒在地上血肉模糊,手里的酒碎成了碎片,酒液混着猩红的血液。
  另一边的沪市贺山亭温柔地哄少年睡觉。
  作者有话要说:  不可抗力因素和亭亭无关!

第94章 、第 94 章
  贺山亭将失眠的少年哄睡着, 自己走去客厅接了杯温水,望着窗外熄灭的天色,仿佛在等待什么。
  直至一个电话打来:“刘勇20分整死在车祸里, 独居的刘老太您要处理?她活不了多久了。”
  “送疗养院去。”
  贺山亭回头望着在床上熟睡的少年,挂了电话服下药,他不会让任何人成为宋醉前路上的负担, 哪怕是他自己。
  *
  宋醉本以为刘勇不会死心, 过去刘勇总会大吼大叫他需要为老太太负责任,威胁他如果不给钱就把老太太丢在医院等死。
  他很感谢刘老太太对他的好, 但正是这份好压在胸口上喘不过气, 以至于他不愿无条件接受别人的好意,尽快还回去才安心。
  令他想不到的是刘勇像一滴水消失在了他的生活里, 似乎全然放弃了找他要钱的念头, 沉甸甸的压力骤然消失了。
  期盼来得太容易反而不真实,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经常在课上走神,总盯着门口的方向。
  他盯到的不是刘勇而是穿警服的吴警官,同学们胆战心惊讨论发生什么了。
  “不会查到我宿舍用电器了吧?”
  “那是生活部查好不好。”
  “警察上门都是抓人的。”
  “你这么说我更慌了。”
  宋醉看着吴警官皱了皱眉, 坐在座位上对着吴警官漠然问:“你有跨区执法的权利吗?”
  “我今天不是来执法的。”吴警官愧疚拿出红底黄边的锦旗,“是代表西南警方送协助破案的表彰。”
  协助省级大案不止一面锦旗的奖励,但他知道宋醉不希望牵涉过去的事, 这也是那群孩子盼望的,所以不往外报只送来锦旗,洗清少年的犯罪嫌疑。
  底下议论的同学炸开了锅。
  “协助警方破案?!”
  “打|黑拳是去卧底吧?”
  “牛逼还是宋醉牛逼。”
  宋醉看着递到他面前的锦旗,估摸不准吴警官的来意,没接旗帜站起身:“出去说。”
  吴警官望着警惕的少年苦笑,少年似乎不相信他今天来真的是送表彰,他努力在严肃的脸上挤出柔和:“我今天确实有话要说。”
  宋醉听了毫不意外, 他都能猜到吴警官如何横眉冷眼让他别想犯法,可他听到的却是迟来的道歉。
  “当年的事我已经问清楚了。”他伸手再次递出锦旗,“对不起希望你能谅解我上次的言行。”
  宋醉始终没接。
  吴警官对这个场面有预料,他上次来相当于打破了宋醉原本平静的生活,哪里是这么原谅的事,他转到下一件事。
  “刘勇上周死了。”
  宋醉抬起眼透出浓浓的震惊,如果说的人不是吴警官,他会以为对方在跟自己开玩笑,他不由得问:“怎么死的?”
  “车祸。”吴警官语气没有丝毫怜悯,“喝得醉醺醺的过马路,被卡车压成了肉泥,救护车来了直摇头。”
  “这种人死了不可惜。”吴警官从包里拿出录音笔,“刘老太太生病就是他作的孽。”
  录音笔里传来刘勇洋洋得意的话:“老太太发病跟宋醉没关系,是我撬她保险柜气出来的,这话你甚至可以原原本本和宋醉说,他不会起诉我的。”
  本来愕然的宋醉捏紧了手,突然遗憾刘勇死得这么便宜了,能炫耀自己把老太太气得中风,他转过去的医药费肯定没用在老太太身上,他嗓音艰涩问了句:“那老太太呢?”
  “老太太卧病在床神志不清楚,我们正愁刘勇死了没人照顾。”吴警官庆幸说,“好在有个远方亲戚把她接去了高级疗养院。”
  宋醉神色泛出怀疑。
  “那个疗养院很好不用担心。”吴警官把自己的电话给了少年,“回头我把地址发给你,你以后有什么事也可以打我电话,我能办的肯定办。”
  宋醉听出吴警官话里的真诚,他其实不厌恶吴警官这个人,在他看来是个固执的好人,如果不是这份固执也不会侦破大案,但这份固执用在自己身上便不是什么开心的事了。
  他盯了那面锦旗半晌,在吴警官殷殷切切的目光下最终接过了锦旗,像是同自己不愿面对的过去彻底和解。
  他不止一次想过如果没有刘勇的话他有怎样的未来,可能他在电玩城当老板,可能经营家宠物店,可能依然是那个年少不知愁的自己。
  正在宋醉思考的时候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转过身望见男人站在明亮至极的光里,他脑子里浮出一个念头。
  有阿亭的未来便是很好的未来。
  *
  回到家宋醉坐在书桌前看书,这周因为刘勇耽误了学习计划,他必须把缺的部分赶上来。
  开始他是这么想的,当男人坐在他旁边时目不斜视,当男人抱他坐上腿时思考基尔霍夫定律,当男人在他脖颈上亲时终于忍不住了。
  他坐在男人腿上被吻得浑身发烫,密密麻麻的吻落在他的皮肤,这跟站着亲吻完全是不同的体验,他像被大猫严严实实用尾巴卷住。
  宋醉压根看不进去书上的文字,注意力从光电效应方程转到伸到衣底的手,他忍不住挣脱怀抱,红着脸结结巴巴说。
  “别打扰我学习。”
  贺山亭用细长的手指好整以暇理衣服。
  “亲人的又不是你。”
  语气相当一本正经,甚至有种义务劳动的荣誉感,要不是宋醉还算清醒差点被这个逻辑绕进去了,他拿着书不语坐到了对面。
  书上有个定理推导有误,他在草稿纸上演算了遍,打开手机搜索果然是书上错了,他心满意足准备合上手机时鬼使神差敲下一个问题。
  ——男朋友太爱亲我怎么办?
  这个问题影响到了他的学习,原本他看到光电效应方程应该想到逸出功,但他如今会想到当时落在锁骨上炽热的吻。
  问题下回答什么的都有,有说凡尔赛的,有说皮肤饥渴症的,但后面的回答越扯越远,有人还打起了壮阳药广告,不能说是答非所问只能说是牛头不对马嘴。
  宋醉面无表情关上了手机,他下次再百度他是傻逼,他忘了这个小插曲继续看书。
  吃饱餍足的贺山亭望着少年脸上的不悦端来杯温牛奶,受宠若惊的宋醉低头翻开下一页:“放旁边就好。”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