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11)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贺山亭将牛奶杯搁在桌上,正在这个时候少年的手机响了,屏幕上叮咚浮出了条推送消息。
  ——你还在为男朋友不硬发愁吗?我们公司最新研发了中成药,一个疗程保证又粗又硬!为你消去难言之隐。
  作者有话要说:  狐狸崽子你完了.

第95章 、第九十五章
  贺山亭听不出喜怒呵了一声, 将手机甩在少年面前,直直压在空白处做满笔记的课本上。
  宋醉低头看到屏幕上的广告,脑袋当场石化了两三秒, 努力解释:“百度乱推送的。”
  他以为会心照不宣跳过这个话题, 然而阿亭显然没有这么好打发,男人慢条斯理问。
  “你不查怎么会推?”
  宋醉心里忽然升起不太好的预感,站起身刚要跑上楼就被轻松拽住了纤细的手腕。
  他被扔到了沙发上, 紧接着男人跪伏在他身上,因为动作格外缓慢有种色|情的味道。
  他只能仰望着男人分明的颈部线条,被握住的手腕浸着皮肤接触的热气, 他不敢挣扎怕对方摔下去。
  这个时候他的脸已经烫得像发烧, 但他上方的人偏偏没有收敛的自觉,趴在他耳边相当不要脸地问。
  “软吗?”
  抚摸柔软的衣料宋醉的耳朵完全红透了, 满脑子都在想自己怎么会喜欢这样的人,他望着那张分外惑人的脸。
  可他确实又挺喜欢的。
  当亲吻结束他走上楼揉了揉自己发酸的手腕, 再次打开手机搜索,不过这次换了个问题, 搜完谨慎清除了历史记录。
  *
  周末宋醉在图书馆看书,临近期末图书馆的人愈发多,座位可以用抢来形容。
  坐他对面的吴缜顶着黑眼圈问:“你干嘛不在家里看书?”
  他的话宁愿在家里看书也不愿意早起跟一帮狼人抢位置, 早上六点图书馆外就排起了长队。
  宋醉的脑子里浮出某男模的营业画面,晃了晃脑袋试图晃出黄色废料。
  “效率太低。”
  “说得也是。”吴缜深以为然,“我在宿舍总想看游戏直播, 对了中午班级聚餐你去吗?体委说是运动会的补贴发下来了。”
  他做好了宋醉拒绝的打算, 毕竟少年对社交完全不感兴趣,谁知他听到了声去吧。
  吴缜感觉宋醉有了说不出的改变,尽管每天依然捧着书, 但愿意从无人的书本里走出来了,他不知道是不是和那个蓝眼睛的男人有关。
  聚餐的地点定在时代广场的火锅店,距离寸土寸金的金融滩只有一步之遥,殷子涵坐在店里夸耀:“店老板是我爸的朋友,今天给我们打五折,一般人连座位都预订不上。”
  吴缜最烦殷子涵装逼,三句话有两句话炫耀自己家世,像谁吃不起火锅似的。
  正在这个时候他突然听到玻璃倒塌的巨响,他循声望向对面的日料店,一个满脸凶气的人用椅子砸碎了店里的玻璃,指着一个青年劈头盖脸骂。
  “你他妈再管我的事试试!实话告诉你我早把你玩腻了,受不了我玩小明星就从我面前滚开。”
  吴缜的注意力落在摔碎的玻璃上,一脸忧心忡忡:“这赔偿肯定很贵吧?”
  “他不缺钱。”
  少年眯了眯眼说。
  吴缜正想问你怎么知道,没等他开口宋醉便走出了火锅店,他望着青年那张有点儿姿色的脸吓了一跳,该不会要英雄救美吧,他忍不住为那位家养男模担忧起来。
  冯思文被孙钰的举动吓懵了,他没有管孙钰的胆子,只是问了那个小明星一句,没想到孙钰发这么大的脾气。
  他感受到周围人向他投来指指点点的目光,既心寒又委屈地落下泪,如果换做以前他会卑微祈求讨好,但今天他不想祈求了。
  他想干什么自己也不清楚,自从他家破产后他就被孙钰养着,名义上是未婚夫其实就是只金丝雀,一只金丝雀能干什么?
  孙钰似是对他的反应不满意,暴躁地朝他甩来巴掌,面对孙钰餐厅里的人根本不敢上前,只有一只手牢牢扼住了孙钰的手。
  预想而来的巴掌没有落在脸上,冯思文下意识抬头,望见的是少年神色冷漠的脸。
  他已经很久没见过宋醉了,宋醉仿佛从他们的世界消失了,听不到任何风声,他偷偷打过去的钱少年也没收。
  冯思文知道孙钰横行霸道惯了,他不想无依无靠的宋醉因为他惹上孙钰,慌张拉了拉少年的衣袖:“你别管我快走吧。”
  “哟我当是谁。”孙钰十分不屑,“原来是被许家赶出去的人,我就站在这儿你敢动手吗?”
  “不敢。”
  宋醉留意到餐厅的监控。
  “不敢就快滚。”
  孙钰听到答案没有丝毫诧异,他知道宋醉比冯思文还懦弱,冯思文尚敢小声抱怨两句,当初宋醉对着许宁话都不敢说。
  然而他这个想法刚在脑海里浮现,宋醉就端起盘子狠狠砸在了他头上,少年的声音极为乖巧。
  “我摔倒了。”
  孙钰气得发笑,谁摔倒能稳稳把盘子砸人头上?但他头上血流如注,传来的剧烈疼痛让他无暇思考,他只能朝冯思文招手求助。
  冯思文望了望孙钰又望了望宋醉,少年的模样同在许家没多大改变,但眉眼不再木生生,透出股在精美笼子里寻不到的洒脱自由。
  他望着这样的宋醉做了个决定,他唯唯诺诺走到孙钰身边,孙钰不耐烦冲冯思文吼:“愣着干什么!快找东西给老子止血。”
  在他看来冯思文就像他养的宠物,再怎么打骂始终会回到自己身边,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冯思文不仅不帮他用纸巾止血。
  反而狠狠朝他脸上啐了口,扣扣搜搜拿走离他最近的纸巾,接着跟上宋醉扬长而去,只留下宋醉打发乞丐的五十块医药费。
  孙钰从没受过这么大的屈辱,摸着头上刺眼的血,生生在地上气晕了过去。
  *
  冯思文走出广场从未觉得这么解气过,但冷静下来后脸上浮出担忧:“孙钰找你麻烦怎么办?”
  孙钰在二代圈可是个浑人,以前跟叶今不相上下,也就是近年去老爷子公司上班收敛点,对付一个没有背景的宋醉太容易了。
  “到时再说。”
  宋醉没有把孙钰放心上,控制不住自己脾气的人就像瞪大眼的牛头梗,在墙上画个圈都能暴怒往上撞,他想起来问向冯思文:“你有住的地方吗?”
  冯思文不好意思摇摇头,孙钰给钱不算大方,他花钱又大手大脚,他银行卡上只有三千块不到。
  “我有套老单元楼房子没转租出去。”宋醉把钥匙递给了冯思文,“不介意房子旧的话可以去住。”
  冯思文这人没什么坏心眼,就像傻傻看着你的的呆鹅,能帮的地方他会尽量帮,其他就没办法了。
  “当然不会介意啦。”冯思文感激涕零开口,“能找到住的地方我就很满意了,太谢谢你了。”
  宋醉不禁想起某人的挑剔,锦衣玉食惯了的冯思文都不挑,阿亭以前过的到底是什么日子,他发觉自己对阿亭的过去一无所知。
  冯思文没察觉出少年的异样,有了住的地方便开心地松了口气,开始询问宋醉的近况:“你出了许家在干什么啊?”
  “在沪大读书。”宋醉想了想补充,“交了个很穷的男朋友,努力发论文挣奖学金。”
  他一边说一边朝广场外走,不知不觉走到了贺氏大厦附近,玻璃立面的大厦伫立在中心,如同一柄利刃插入沪市心脏。
  冯思文听到沪大两个字惊呆了,沪大可是百年名校,他还没来得及恭喜宋醉,忽然少年望着贺氏大厦外的人群停住脚步:“我有事先回去了。”
  “有什么要紧的事吗?”
  冯思文跟着宋醉的视线望过去,只能看到众人簇拥的贺山亭,那是离他们遥不可及的人物,他听见少年磨了磨牙。
  “审问。”
  *
  夜晚钟老师站在夜校会计班的讲台上,望着台下听得目不转睛的同学们,他心里不禁飘飘然。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