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12)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离下课还有五分钟他上完了今天的课程,忍不住吹嘘自己:“当初贺氏请我去工作我没去,当资本家的走狗有什么好的,我还是喜欢当一根默默燃烧的小蜡烛。”
  台下沉默了会儿响起阵捧场的掌声,钟老师不自然咳嗽了声,实际上他给贺氏投简历石沉大海,人家非名校生不要,哪里轮得上他。
  不过谁会嫌牛逼吹得大呢,他继续吹嘘自己:“我跟你们说好好学习,我有同学在贺氏当财务总监,学得好的我直接推荐,不用面试就能进贺氏。”
  钟老师这句话说完教室里的人挺直了背,只除了坐在角落的贺山亭。
  下课贺山亭收起文件走出教室,一出教室就撞上了宋醉,等在门边的少年状似不经意问他:“你下午去哪儿了?”
  他不确定宋醉发现了什么。难得怔了怔,最后只是平静答:“在家。”
  “我下午看到你在贺氏门口。”炸毛的少年磨着牙质问,“你为什么会在贺氏工作?”
  听到这个问题贺山亭缓缓眨了眨蓝灰色的眼,从善如流指向身旁的钟老师:“老师推荐。”
  一头雾水的钟老师:??我他妈居然有这么大本事?!

第96章 、第九十六章
  宋醉朝钟老师投去怀疑的目光。
  爱面子的钟老师应下:“以我跟贺氏的关系推荐个学生算什么, 当初贺氏求到我面前我都没搭理,他们贺总叹息一声离开了。”
  贺山亭静静看钟老师装逼。
  宋醉听着钟老师铿锵有力的不像作假,但心里的疑惑依然挥之不去, 他家里蹲的男朋友怎么能去贺氏工作?
  当两人在夜色下走出教学楼, 狐狸崽崽警惕竖起耳朵问:“你去贺氏工作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身边的男人拎过他的书包语气平淡。
  “想给你一个惊喜。”
  这完全不是惊喜是惊吓好吗,就好比捡了只可怜兮兮的大猫回家,以为它每天乖乖在家, 结果发现它背着你偷偷在猫咖打工。
  宋醉望着男人那张神色如常的脸,觉得有哪里不对一时又说不上来,以对方的性子要进了贺氏不应该脸上写满了来夸我吗。
  他向来相信自己的直觉, 恰好方助理在贺氏工作, 难得求人帮忙的他给方助理发了条信息询问。
  贺山亭将宋醉的反应尽收眼底,不仅没有阻挠少年发消息反而体贴停下步伐。
  宋醉知道方助理工作忙, 没期待方助理能立即回复他,发完便关了手机。
  他转头看见等在身旁的男人, 举了举手机坦荡说明:“我让吴缜明天帮我占座。”
  贺山亭瞥了眼熄灭的屏幕轻笑,那眼神像在看藏住尾巴的小狐狸, 嗓音里浸着散漫:“挺好的。”
  宋醉莫名有种落入圈套的危机感,正在这时他的手机微微震动,方助理发来了回复。
  他没想到方助理回复的速度这么快, 愣了会儿才点开消息,屏幕上浮现令人迷茫的溢美之词。
  【方哥】他是昨天到贺氏入职的,他的学历说实话太低了, 架不住他老师强烈推荐, 他为人确实谦虚周到,工作踏实负责乐于助人,部里的人找不到任何缺点, 如果非要说的话就是在工作上太追求完美
  宋醉对着屏幕深深茫然了,如果说优点是长得好看还能理解,他缓缓扭头望着模样慵懒的男人。
  握着他的手问自己粗不粗硬不硬的人跟谦虚有什么关系?他突然担忧起方助理的视力。
  *
  夜里孙钰查到宋醉的住处,不等脑门上的伤好便带了人堵在必经之处。
  别说宋醉连许宁都不敢往他头上扣盘子,他哪里咽得下这口气,只想把骄傲的少年揍趴下。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餐厅监控显示宋醉真的差点被桌角绊倒,扣完盘子留下五十块医药费,他在病床上才回过味,分明是堵住他报警的理由。
  果不其然去了警局警察也说是意外事故且对方给了补偿,希望协商解决不予立案。
  他今天肯定要给宋醉颜色看,不然无缘无故被砸脑门传出去,他都没法在圈子里混。
  孙钰指了指前面的宋醉:“个子矮的那个就是,别闹出人命。”
  闹出人命他爸都救不了他,但言下之意是只有不闹出人命什么都可以,手下的人心领神会。
  他说完这句话正要走到暗处,忽然余光留意到了牵住宋醉的男人,准确地说是对方向他投来冰冷的视线,即便只是遥遥的一瞥他依然腿软。
  因为那个人是贺山亭。
  贺家世代名门出了贺山亭这样的人物,不是盛誉而是畏惧,贺山亭完全教人摸不清喜怒。
  听闻从贺氏出局的陈明曾怒斥贺山亭是野种,孙钰不知真假,但他知道他爸在贺山亭面前都战战兢兢,只有倚老卖老的陈明才敢得罪这位大人物。
  孙钰被那目光盯得周身发冷,哪里还敢有动手的念头,忙让手下人走开,自己也朝隐蔽处的车辆走。
  宋醉一直注意着孙钰,本以为孙钰会耐不住性子动手,没想到一哄而散,他不禁松了口气。
  他一个人对付这些花架子的人没问题,但他怕打斗会伤及阿亭,他借口买饮料从男人身边走开,追上了落单的孙钰。
  孙钰正提心吊胆忽然肩膀被人重重一拍,差点没吓趴下,回头看到宋醉拍了拍自己的手。
  他的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仿佛内心在经历天人交战,始终下不了决心。
  宋醉依然不慌不忙拍着自己的手,大概是近朱者赤近亭亭黑,他染上了过分洁癖的毛病,拍了孙钰的隔壁总觉得脏,拍拍灰。
  他拍完准备问孙钰是不是来打架的,只看到下午趾高气扬的孙钰觍着脸问:“您要打右脸还是左脸?”
  宋醉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疯了吧你。
  说实话他是挺想收拾孙钰的,大半夜的总不可能过来交流感情,但他担心疯病有人传人的现象,为了安全他转身离开,老老实实去小卖铺买水。
  *
  孙钰回到家仍处于又惊又怕中,在他看来宋醉就是许宁养的金丝雀,虽然可能是只猛禽伪装的金丝雀,也改变不了灰溜溜被赶出笼子的事实。
  他老拿宋醉教育冯思文,对冯思文说你看宋醉出去能过什么日子,谁知宋醉出去后不仅拳头梆硬还攀上了高枝!
  这个消息要在圈子里传开,难以想象多少人会跌掉下巴,但他不敢跟其他人说,心里憋得难受,比脑门上的伤还难受。
  孙钰在客厅长吁短叹了大半天,忍不住坐在椅子上拨通许宁的电话。
  他跟许宁的关系一般,属于照面打个电话的关系,许宁接了电话迟疑问:“你找我?”
  孙钰不清楚许宁知不知道这件事先试探问:“你最近有没有见过宋醉?”
  许宁听到宋醉两个字有些恍惚,他已经很久没听过这个名字了,他苦涩摇了摇头:“没有。”
  孙钰明白过来许宁蒙在鼓里呢,他本来觉得今天自己是最惨的一个,想不到许宁比他惨多了,辛苦养了三年的小男友跟自己小叔在一起了。
  这种惨度以至于他生出同情,在不暴露自己的情况下旁敲侧击:“你之前是不是求你小叔照顾他半个月?”
  “是有这么一回事。”许宁被孙钰说得摸不着头脑,“你到底想说什么?”
  “贺先生什么的人,怎么会随便让人住进自己家。”孙钰语气怜悯,“除非一开始就预谋好了。”
  许宁虽然搞不懂孙钰打电话的目的,但他不是傻子听明白了孙钰的话,就差没说他小叔看上宋醉了。
  “你脑子里他妈是什么脏东西!”
  他不假思索挂断了孙钰的电话,虽然他小叔对他冷冷淡淡,但在他为感情迷茫时会安慰他只是不习惯宋醉的消失而已,怎么可能是孙钰说的那种人!
  作者有话要说:  傻侄子VS好叔叔.

第97章 、第九十七章
  孙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气不打一处来, 本来他挺同情许宁的,养的小白花变成霸王花不说,还被自己有权有势的叔叔撬了墙角。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