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白花他不装了!(113)

作者:山柚子 时间:2021-11-13 10:2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但经此通话他意识到许宁不是蒙在鼓里, 是单纯的傻而已, 想到这儿他不气了,谁会和一个大傻子生气呢?
  许宁感受不到孙钰的嘲讽,他骂完孙钰想到宋醉的脸, 压在心底的情绪有冒头的迹象,痒得跟猫挠似的。
  他没有打电话的念头,因为他知道自己肯定被拉黑了, 这个时候他妈打来了电话:“下周回来吃个饭。”
  许宁不假思索答应了, 因为宋醉的事他妈不喜欢白问秋,正好借吃饭拉近关系, 他总夹在中间也不是办法。
  等白问秋回来他委婉提了周末去粤城的打算:“你看我们多久没去见我爸妈了,不如这个周末去见见?”
  “你去我不去。”
  白问秋工作了一天神色疲惫, 他光是处理案子就没时间了,更何况许夫人就差没直说厌恶他了, 他不是摇尾乞怜的宋醉,不会傻乎乎把脸伸过去让人打。
  许宁听了这个答案眼里流露出失望,他知道白问秋个性清高, 不会逼白问秋讨好自己的爸妈,只是周末过去吃个饭而已,连这种小事都不愿妥协。
  对比下过去宋醉从不会让自己为难, 哪怕他让少年搬到陌生的地方宋醉也默默搬了, 他忽然怀疑当初分手的决定正不正确,自己好像没想象中那么开心。
  刚分手那段时间的确很开心,他终于可以抛下包袱和白问秋交往, 但两个人都是被宠大的,吵架时谁也不甘愿让步。
  说来也奇怪,他明明千辛万苦把白问秋追到手,可对这样的日子累了,白问秋永远不会考虑他的感受。
  如果换做以前他肯定会放下身段哄白问秋去粤城,许宁一言不发越过白问秋,倒是白问秋在他身后问:“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许宁没有生白问秋的气,与其说是气不如说是寒心,他上楼经过宋醉的房间,望着再无人拧开的把手忽然想见宋醉了,犹豫明天要不要去见宋醉。
  *
  状元路上的奶茶店关门了,宋醉只好去小卖部买了大杯可乐,他回到家将咕噜噜冒泡的可乐倒入杯子里。
  一杯、
  两杯、
  正当他准备收起可乐瓶子,小猫在他脚边委屈地喵喵叫,没办法他在宋天天的水碗里倒入猫咪舒化奶。
  宋天天这才没叫了,小院子里两人喝着可乐一猫喝着舒化奶,不知从何而来的风吹起他们的发梢,在蔷薇花香里不动声色交缠在一起。
  “可惜没薯片。”
  宋醉咬着吸管语气遗憾。
  他之前为了省钱从不买零食,喝水喝白开水,奢侈些就是红枣泡水,沉浸在可乐的美好里。
  在旁人看来可乐薯片用来刷剧看综艺,但在少年看来太适合学习了,可以保持着愉悦的心情边吃边看书。
  他放下书给自己又倒了满满一杯,焦糖色的汽水冒着大大小小的泡,没等他喝杯子就被男人拿走了。
  “垃圾食品少吃。”
  宋醉心想这不废话吗,谁不知道这是垃圾食品,他盯着男人手里的可乐蠢蠢欲动,说出的保证连自己都不信。
  “我再喝一点点。”
  贺山亭看着少年眼里的殷切,他毫不怀疑自己递过去的下一秒,这只小狐狸就会抱着可乐背对他咕噜噜猛喝,只有红色的尾巴满足地摇啊摇,像藏在了花丛里。
  “只是一点吗?”
  宋醉当然不可能只喝一口,他为了拿到杯子只能点头,到手里怎么办还不是他说了算。
  然而预想而来的杯子没有来,他的下巴被对方的手托起,在椅子上形成了一个适合接吻的角度。
  男人弯下腰吻在他的唇上,混着甜津津的可乐强硬打开他的唇关,打开的瞬间涌来了更多的可乐。
  他只能被迫吞咽迎合,液体放大了他们的水声,在安静的院子里无比清晰,他的腰肢差点一软,幸好对方扶住他慢条斯理亲。
  一个异常甜蜜的吻。
  男人的舌肆意侵犯他的口腔,当掠到最后他也变成甜的了,是那种会冒泡泡的甜,不过如果有薯片就更好了。
  *
  早上宋醉醒来牢记买薯片的事,突然发现自己的唇破皮了,像是历经了一遍遍摩擦,什么东西粗粝刮过,他望着镜子耳朵尖泛起酡红。
  他下楼没看到肇事男模的踪迹,看着留在桌上的早餐才意识到对方上班去了。
  而贺山亭搭上了拥挤的公交车,因为没位置了只能握住把手站着,他低头看着汗涔涔的把手,蹙眉用手帕盖上才轻轻握住。
  站在他身旁的人恰好看到这一幕,忍不住腹诽这么矫情坐什么公交车啊坐玛莎拉蒂不好吗,他毫不嫌弃握上另一个把手。
  他这个想法自然是开玩笑,买得起玛莎拉蒂的人干嘛想不开挤公交,这个念头刚划过脑子没多久,他看见男人自拍了张下了车。
  接着他震惊看到男人走进了辆布加迪,在这辆跑车前玛莎拉蒂都算平价,他深深茫然了,这年头流行有豪车挤公交作秀?
  贺山亭坐在车上发了条朋友圈,图片是他在拥挤的公交车里握着把手。
  方助理是在公司刷到这条朋友圈的,有一说一这照片拍得不错,倾斜角度大的构图渲染出了车厢的逼仄,光是看照片都能想象到挤公交的不易,男人眼神里流露出脆弱。
  可他望了望会议室里言行强势的贺山亭,拍给谁看的一清二楚,果然资本家都是不要脸的,身为走狗的他感到了一丝羞愧。
  宋醉不知道方助理心里所想,他看着照片只觉得上班好辛苦,完全打消了昨天的怀疑。
  他下午上完课去看冯思文,本以为冯思文开始会不习惯,然而上过烹饪课的冯思文在厨房里开开心心做饭。
  当初冯思文报烹饪课的目的是为了讨孙钰喜欢,如今能自己做好吃的给自己吃,果然学习永远没错。
  他品尝着冯思文递来的纸杯蛋糕:“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冯思文闻言苦下脸,且不说他没拿到大学毕业证,即使他拿到毕业证大学知识早忘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这把年纪去工厂吗。
  “你知不知道什么赚钱?”
  这个问题把宋醉难倒了,他知道的办法都写在刑法上,去工地搬砖倒是工资高,显然冯思文搬不动。
  宋醉看着手里的纸杯蛋糕,抬头望向厨房里的烤箱问:“要不摆个甜品摊?”
  沪大什么东西都有就是缺甜品店,西区食堂倒是卖过段时间的甜品,听说因为不小心放了三斤糖把人齁进医院了,从此甜品在沪大绝迹,骂人都骂我给你买甜品。
  “我能行吗?”
  见宋醉望着自己目光坚定,冯思文从忐忑变为腼腆:“那我去买点原料试试吧。”
  商量好生计冯思文悬着的心放下了,想起少年的离开不免好奇问:“昨天下午你怎么突然走了?”
  宋醉吃完了纸杯蛋糕:“看到我家里蹲的男朋友在贺氏上班。”
  冯思文虽然没出来工作过,但贺氏招人有多严格他是知道的,估摸着宋醉的男朋友也是高材生。
  他忍不住为少年感到庆幸,当时宋醉从许家出去他担心走不出许宁的阴影,但这次相遇他才知道,宋醉不仅自己考上了名校,还有个名校出身的男朋友。
  “他也是沪大的吗?”
  “没上过大学。”
  宋醉本来想说高中学历的,但初中学历不是没可能,谨慎起见他只说了句没读大学。
  冯思文预备好的夸奖堵在了喉咙里,绞尽脑汁打圆场:“那他其他地方肯定特别优秀吧。”
  “脸好看算么?”
  冯思文:“…………嗯呐。”
  他准备好倾听后面的话,然而始终没有听到,他沉默了好长的一阵,敢情只有长得好看这个优点。
  谁说到自己男朋友不是各种夸,再不济明贬暗褒透着恋爱的酸臭气,只有少年这么不给面子,他不由得忧心忡忡两人的关系。
  “可能我平时霸总文学看多了。”冯思文小心翼翼说,“不少文里都写主角被老板看上了,众人惊讶发现那个刚进公司的新人被老板按在墙上亲,我建议你留意苗头。”
 

上一篇:24格的谎言

下一篇:闲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